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保護令 結果共631筆

  • 名人遭夫家暴「教會求隱忍」 基金會:情況更糟

    名人在網路揭開自身傷疤,痛訴被先生家暴,只能報警申請保護令,卻被教會要求隱忍,甚至阻止驗傷,婦女救援基金會分析,如果家暴初期不找專業人士介入,情況只會越來越糟,也強調家暴零容忍,其他教會則說如果夫妻間摩擦,除了扮演輔導角色,也能請當事人自己作決定。
    2023/01/05 19:03
  • 心疼小甜甜!王少偉約吃團圓飯遭婉拒 「她怕打擾人家」

    藝人小甜甜與宋逸民、陳維齡夫婦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紛爭持續延燒,昨才舉辦道歉記者會,小甜甜今(5)發表5千字長文聲明,控訴去年(2022)9月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經過,並透露宋逸民當時指她私生活有問題,其實就是指她說謊,因為「答應要讓動粗一事當做沒發生過」,但她還是去驗傷,直言當時被宋逸民陳維齡夫婦阻止,白家綺、吳東諺還在警局堵她並要求饒恕、原諒,她亮出保護令佐證,引發社會譁然,今(5)她客串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電影舉辦試片,主演們與小甜甜都交情很好,王少偉更透露其實有邀請她一起過年,「但她都很不好意思,不喜歡打擾人家。」
    2023/01/05 17:40
  • 枉為師母?小甜甜慘被暴打 陳維齡爆3度跳針「才打一次」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5)日不忍了,亮出保護令怒控老公宋先生對她家暴,更痛訴身為教會小組長的白家綺夫婦,竟在她去警局報案時衝來堵人、阻止她驗傷。小甜甜還說,身為師母的陳維齡曾3度跳針對她說「他才打你一次!」讓她忍無可忍反嗆毫無同理心,「怎麼可以要求別人要容忍家暴啊?」
    2023/01/05 12:20
  • 算什麼男人!醉漢出拳打妻兒 警花救人眼濺血、男警也遭攻擊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社區住戶疑似有人被家暴,請求警方到場協助。當時一名女警和一名男警抵達住家後,發現游姓男子情緒失控、不斷咆哮,甚至還把妻子和兒子都打到受傷,女警當下欲將妻小帶離現場,沒想到竟也被游姓男子攻擊。現場男警馬上將人壓制上銬,但游姓男子卻說自己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而在急診室內治療到一半,竟然又大動作掙扎害的男警也受傷。
    2023/01/01 15:28
  • 鐮刀砍侄遭警槍斃 叔叔爭家產喊「同歸於盡」

    繼續追蹤高雄岡山,叔姪爭家產的案件,鄰居說,被員警開槍的蔡姓男子,過去曾是保齡球國手,還到大陸發展,回台灣後,透過法院分配家產,叔叔持有較多,想把侄子的份全部買回來,雙方多次發生爭執,叔叔還被提告傷害及聲請保護令,疑似是不滿侄子要求50萬醫藥費,想同歸於盡。
    2022/12/24 14:18
  • 恐怖情人!前男友尾隨「鬼切逼車」 女:還持槍恐嚇

    彰化1名女子屢遭前男友持槍恐嚇,聲請暫時保護令也沒效,前男友還開車尾隨惡意逼車,甚至到她的住處埋伏,員林分局循線追查在台中沙鹿將人逮捕。
    2022/12/10 19:07
  • 不甩跟騷令!2小時狂叩宮廟女85通電話 追求男收押

    高雄一名男子,對一名在宮廟認識的女子一見鍾情,從今年6月起,不斷跟蹤、盯哨,甚至半夜打電話2個小時內狂call85通,就算發告誡書、保護令也沒用,後來被警方拘提逮捕移送,法院認為男子有反覆實施之餘,裁定收押。
    2022/12/06 19:33
  • 長期受害!婦雙刀狠殺家暴夫後自首 法院裁准羈押未禁見

    新北市三重區63歲季姓婦人,不堪長期遭到72歲范姓丈夫家暴,昨(30)日凌晨1時許,趁著丈夫熟睡時,持雙刀狠殺對方奪命,婦人犯案1小時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考量婦人身心狀況,向法院聲請羈押,新北地院深夜裁准季婦羈押但未禁見。
    2022/12/01 11:28
  • 爸爸遭殺!兇手竟是母 兒女連夜赴派出所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死者的兒子和女兒,半夜接到警方電話,得知爸爸被殺害,連夜趕到派出所,怎麼也想到,兇手會是媽媽,女兒向警方透露,小時候就看過媽媽被爸爸動手,可能已經超過20年。因為兒女都已經結婚,擔心家暴的事情,被親家知道,不敢向兒女求助。
    2022/11/30 18:54
  • 婦雙刀狠殺家暴夫 鄰居大驚:以為夫妻感情很好

    新北市三重區63歲季姓婦人,今(30)日凌晨1時許,趁著72歲范姓丈夫熟睡時,持刀刺殺對方,導致范翁當場身亡,婦人犯案1小時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據悉,婦人長期遭家暴,時間超過20年,疑似積怨已久才犯案。左鄰右舍聞訊後表示,前幾天才看到他們一起去投票,平時2人也會相約釣魚,以為夫妻感情很好,驚呼「不敢置信」。
    2022/11/30 12:03
  • 前天才獲保護令!趁夫熟睡持雙刀奪命 三重婦行兇動機曝

    新北市三重區63歲季姓婦人,今(30)日凌晨1時許,趁著72歲范姓丈夫熟睡時,持刀刺殺對方,導致范翁當場身亡。婦人犯案1小時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我殺了丈夫!」警方初步偵訊發現,婦人遭死者家暴超過20年,過往曾10次通報社會局,前(28)日才拿到保護令,未料2天後就發生憾事。
    2022/11/30 10:58
  • 前男友不甩保護令闖住處! 警依現行犯逮人

    高雄前鎮今天(11/25)清晨發生一起案件,女子兩個月前明明就已經聲請了保護令,但前男友卻不顧法規,硬是要闖進住家,讓被害人嚇到跌坐在地板上不斷哭泣,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男子依違反保護令現行犯逮捕,移送偵辦。
    2022/11/25 21:40
  • 吵架引戰! 丈夫暴怒「開百萬轎車」撞妻子開的美髮店

    雲林發生離譜車禍,一對夫妻因為家庭糾紛吵架,丈夫開百萬轎車去撞妻子開的美髮店,當時店內沒有人,只有駕駛左手受傷,警方說妻子沒申請保護令,暫時不會以家暴案受理。
    2022/11/24 19:02
  • 「泡牛奶」起口角! 妻抱嬰遭夫當街打耳光

    新北市一對夫妻,只因為泡牛奶發生糾紛,先生居然當街狂搧妻子耳光,好幾位路過民眾看見,都衝上來制止,怒斥對方的行徑太誇張,而當下,被打的妻子手上還抱著不到一歲的女嬰,也差點被波及,如今這名妻子,已經聲請保護令。
    2022/11/18 18:43
  • 鄉民拳頭硬了!只因「牛奶泡太多」 夫當街猛甩妻子4巴掌 

    昨日有網友在Dcard淡江大學版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內容可清楚看見1名男子不斷對著抱著嬰兒的女子大聲叫罵,不僅如此,男子還朝著女子連甩4次巴掌,離譜行徑讓路人都看不下去,紛紛跑過來阻止。淡水分局證實,當事人為夫妻關係,雖然妻子未提告,但警方將依規定申請保護令並通知社會局協處。
    2022/11/18 10:01
  • 家暴尪被檢舉遭逮入監 假釋出獄不到1天在子女面前殺妻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名獲得假釋出獄不到24小時的男子,返回家中後,竟當著孩子面前,親手殺害自己妻子。至於殺害妻子原因?男子稱說是因為對方,曾拿家暴影片報警,害他因此被拘禁而心生不滿。
    2022/11/02 20:06
  • 家暴夫逼她「和2孩分食1便當」 妻泣:已經12年了

    這個男人會不會太自私?一名人母難過地表示,每次輪到丈夫買便當回家時,他都只會買2個。家裡有4個人,其中1個便當丈夫自己吃,另1個則要求她和2個孩子分著吃,而且就這樣持續12年。每回孩子問她「有沒有吃晚餐?」為了孩子們成長,不讓他們餓肚子,人母都只能謊稱「我在減肥」。
    2022/10/28 16:24
  • 男亮刀質問「為何分手」! 友助陣攜毒被逮

    台北市有男子和女友分手後,多次找上女方騷擾,20日晚間,他帶著同夥持開山刀在大街上堵人,質問對方「為何跟他分手」,警方獲報到場制止,卻在這些人身上搜出毒品。由於男方前一天也到女生住處騷擾過,恐怕已經涉犯跟騷法。
    2022/10/21 17:31
  • 狂砍印尼女友60刀!稱「義憤殺人」 台男無期徒刑定讞

    由愛生恨!新竹縣一名男子,不滿印尼籍女友聲請保護令,又拒絕複合,竟持刀狂砍對方60刀,女友當場失血過多死亡;男子供稱,自己是「義憤殺人」,還辯當時吃了安眠藥「意識不清」,但說法被鑑定報告打臉。林男一審、二審都被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三審,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22/10/14 12:46
  • 3歲女童全身新舊傷、肋骨斷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待

    屏東發生疑似有虐童案件,一名三歲女童一年前因為父母離異,跟著媽媽到台南生活,結果疑似被媽媽和同居人施虐,爸爸直到接獲前妻的弟弟通知,才趕忙帶孩子去驗傷,但女童全身已經布滿新舊傷痕,讓親生父親好心疼,申請緊急保護令,把孩子接回身邊照顧。
    2022/09/30 18:46
  • 女童遭菸燙、肋骨斷 生父怒嗆前妻同居男:給我出來交代

    一名3歲女童遭母親和現任同居人施暴,全身上下都是菸頭燙痕、瘀青,親生父親藍姓男子得知消息,前去台南將女兒接回屏東送醫,並上警局報案,屏東警方先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並將全案轉報台南市警方,後續將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偵辦女童生母及同居男子。
    2022/09/30 13:07
  • 我要看醫生!五股出沒「借錢哥」 沿路討錢

    新北市也出現借錢哥!這名男子長期出沒在五股地區的市場、公園,被指控每次都謊稱,身體不好要看醫生,四處借100、200元,結果事後卻發現竟然買酒喝。警方調查,他有多項竊盜、社維法前科,之前還尾隨一名老闆娘討錢,對方嚇得提告《跟騷法》,聲請保護令獲准。
    2022/09/20 18:55
  • 保護令沒用!前同事騷擾三年 韓女站務員遭砍殺

    南韓首爾地鐵二號線「新堂站」上周驚傳命案,一名年輕女站務員在巡廁所的時候,遭男子尾隨砍殺,送醫搶救不治。調查發現,二人曾是同事關係,涉案男子騷擾女站務員近三年,女站務員兩度提告,但首爾法院卻駁回拘留狀,使得檢警始終無法將男子逮捕收押;今年初,女站務員再以違反「跟蹤騷擾處罰法」追加告訴,沒想到在一審宣判前一天,遭男子砍殺身亡。凶殺案也引發全韓激憤,南韓去年通過「跟騷法」,加大對加害人的懲罰力道,但對受害者的保護始終不足,讓憾事接連發生。
    2022/09/19 19:57
  • 南投跟騷首例!醋男持刀砍前女友 2度遭羈押

    南投埔里5日有1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交了新男友,當街持菜刀想追砍前女友,持刀男子因為違反保護令,被依現行犯逮捕,不過女子現任男友,在現場有亮出玩具槍,也被帶回派出所,不過前男友之前就因為違反跟騷法,遭到聲押,這次又再犯,成為南投違反跟騷法遭二度羈押的首例。
    2022/09/09 14:18
  • 婦遭親弟辱罵身心受創 警主動幫聲請保護令

    南投一名婦人長期受到同住弟弟言語霸凌跟威脅,身心嚴重受創,警方獲報主動幫助婦人聲請保護令,有效阻止弟弟再次口出惡言,婦人也親自寫信,感謝警方協助。
    2022/09/0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