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保衛國土 結果共10筆

  • 攔截伊朗攻擊代價多貴? 以色列:一晚最高燒掉4百億台幣

    以色列鐵穹(Iron Dome)等防空系統,在伊朗此波攻擊中發揮極大效益,有高達近9成的飛彈與無人機,都被以色列先進的防禦系統攔截,該國媒體《Ynet》訪問國防軍將領阿敏諾克(Reem Aminoach),經過粗略估算,這個保衛國土安全所費不貲,「一整晚防衛行動,恐怕得燒掉約40至50億新謝克爾(約新台幣343億至428.8億)的經費。」
    2024/04/15 12:20
  • 中東外交打回原形? 艾爾段挺哈瑪斯怒嗆以:土耳其沒欠你

    以巴衝突爆發後,支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人馬,一分為二,不過中東伊斯蘭國家,立場一致挺巴勒斯坦和哈瑪斯,連去年和以色列恢復外交的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原本計畫訪問以色列,也臨時取消,更重話批評以色列轟炸加薩平民,認定哈瑪斯是保衛國土的聖戰士。
    2023/10/26 22:33
  • 秀標槍戰力! 菲攜美「肩並肩軍演」抗陸、誓言寸土不讓

    中國大陸頻頻軍演,威脅鄰近國家安全。菲律賓積極加強自主防衛,今年和美國,一連多起大規模演訓,包括剛結束的「堅盾軍演」,還有目前的「肩並肩」軍演。最新兩國陸軍操演畫面曝光,士兵使用標槍反坦克飛彈,打擊遠方的目標物。而菲律賓陸軍司令也誓言,保衛國土、寸土不讓。
    2023/04/14 12:16
  • 自願入伍卻被俄軍炸斷腿 烏克蘭女孩想回戰場保護家園

    俄烏戰爭已開打一年多,造成數十萬無辜民眾流離失所、大量青年人生就此被破碎,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開戰後成千上萬烏克蘭青年和女孩自願入伍,拿起槍枝武器,盡一己之力、只為了擊退入侵的俄軍。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名為露斯婭(Rusya)的19歲女性斷腿士兵,拄拐杖復健並期盼重返前線赴戰的照片,近日在推特和Instagram爆紅,讓外界看見、烏克蘭民眾愛國的心理與保衛國土的堅定意志。
    2023/03/03 10:51
  • 憂成棄子!美國中期選舉後恐大砍援助 烏克蘭:怕被拋棄

    獲得歐美等盟邦大量援助,讓烏克蘭得以持續維持自身力量,和俄羅斯對抗並保衛國土,但隨著戰事時間愈來愈長,也讓基輔當局開始擔心,一旦美國減少援助或放棄支持,恐讓整個局勢出現不好的走向。調查媒體《Axios》報導,烏克蘭外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近期就表明自己的擔憂,他害怕一旦共和黨重新奪回國會多數,美國恐怕會在中期選舉(midterm election)後大砍援助,他不希望烏克蘭變成棄子。
    2022/10/27 15:59
  • 普欽簽動員令!目標解放頓巴斯 恐升級核武威脅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今天簽署動員令,目標是解放頓巴斯地區,更聲稱會動用一切手段保衛國土,讓外界憂心恐怕會有核武威脅。因此受到疫情影響,中斷兩年的聯合國大會實體會議上,從法國總統馬克洪到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都紛紛發言抨擊,甚至稍晚即將登場的美國總統拜登演講,也將可能會呼籲全球領袖團結,一起反對俄羅斯。
    2022/09/21 18:27
  • 烏克蘭女議員學用AK-47:要像男人一樣保衛國土

    在俄羅斯發動侵略之際,烏克蘭女議員盧狄克昨天推文,張貼自己手持AK-47步槍的照片,她告訴CNN,當俄軍壓境之際,就是舉槍學扣扳機之時。
    2022/02/26 17:10
  • 第一線攔截共機!飛行員唯一念頭:是「這4字」超霸氣

    海峽兩岸關係緊張,大陸軍機頻挑釁刺探。3月31日期間,中國殲11戰機越界挑釁,當時由天駒中隊的IDF戰機在第一時間攔截警告,之後再交由前來支援的F16戰機執行攔截任務。國防部長嚴德發5日親自前往澎湖防區視導,而當時執行任務的飛行員對他說,當下心中唯一的念頭只有四個字,就是「保衛國土」。
    2019/04/06 07:49
  • 轟6K戰機疑飛向玉山 國防部:文攻武嚇

    中共空軍官方微博發布照片,轟6K戰機疑似對著玉山飛行。國防部今天表示,解放軍釋放照片不排除有文攻武嚇意味,國軍有信心保衛國土安全,不需要為了幾張照片不安紛擾。
    2017/11/28 13:31
  • 蔡總統:國防自主向世界展保衛國土決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校閱漢光演習後表示,當台灣展現決心往國防自主制度前進時,代表向全世界展現保衛國土、守護家園的決心,「作為三軍統帥,我是中華民國國軍最大靠山。」
    2017/05/25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