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保特瓶 結果共96筆

  • 不是流言! 乾冰放寶特瓶會爆炸

    乾冰放進保特瓶裡到底會不會爆炸?網路上有流傳不少影片,TVBS求證化學系教授,教授指出,這不是網路流言或剪接效果,而是真的會發生。事實上,日本先前也有節目做過實驗,證實乾冰放進保特瓶裡爆炸,最短只需要8秒鐘的時間。
    2009/12/26 18:46
  • 女童受氣包! 頂保特瓶跪掉下就打

    蘆洲女童遭虐死藏屍案,女童的母親還有兩個表姨,供出一個月毆打女童近30次,幾乎是天天對女童拳打腳踢,大表姨甚至要小女童拿著保特瓶頂在頭上罰跪,只要瓶子掉下來就動手毆打,檢方懷疑小女孩淪為大人的出氣筒,但其實上個月底,住家附近的鄰居有向警方報案,疑似有虐童案件,但當時員警並沒有主動通報社會局,錯失救援時間。
    2009/11/17 12:12
  • 〈獨家〉汽油彈鬧環保局 婦人不爽車被報廢

    台中市環保局上午遭人疑似拿汽油彈恐嚇,一名年約40多歲婦人,8年前車子遭報廢,但她認為是環保局處置不當,到環保局討公道,甚至拿出疑似裝有汽油的保特瓶和打火機,和消防人員對峙。
    2009/08/05 13:47
  • 車內甘蔗汁「爆炸」 嚇壞女駕駛

    裝甘蔗汁的保特瓶竟然會爆炸?宜蘭縣羅東鎮一名女子開車上班途中,車內突然「轟」一聲,後背和頭髮被濺了一身酸臭,停車檢查後才發現,是甘蔗汁保特瓶爆裂;甘蔗汁怎麼會爆炸呢?化學老師說,那是因為甘蔗汁有殘留的口水,口水中有酵素,與甘蔗汁的糖分結合後,會加速發酵,產生的二氧化碳,如果瓶蓋蓋太緊,二氧化碳跑不出去,就會形成氣壓爆炸!
    2009/05/01 12:13
  • 酒醉男子縱火? 暗巷15機車全毀

    高雄市發生機車疑似遭到縱火!一名男子手持保特瓶,行跡詭異地撕下住戶的春聯後,跑進隔壁巷子又立即離開現場,隨即發生大火,嚇壞了附近居民,雖然沒有造成傷亡,卻造成停在巷內的15台機車全都付之一炬。
    2009/03/29 12:04
  • 環保革命 廢棄保特瓶可再製新瓶

    過去用PET材質作的保特瓶,回收後只能拿來作T恤或地毯,但現在藉由最新研發的製造技術,回收的寶特瓶,可以再製成一模一樣的新瓶,這項新技術,目前已經在17個國家通過專利申請,將在全球掀起環保革命。
    2009/03/13 22:40
  • 保特瓶真神奇! 喝完飲料變喇叭

    許多人日常生活,喜歡喝保特瓶飲料解渴,不過喝完的保特瓶,卻為環境製造不少垃圾!日本最近發明了一款新的發聲器,只要把保特瓶和您的MP3連線,就能讓回收的保特瓶,多了意想不到的新功能。
    2009/01/02 22:37
  • 國中基測/〈獨家〉基測登場 考生應試喝水扣6分

    國中基測登場,31萬名考生首度奮戰,補習班撒出人力拼命發傳單,有名婦人看機不可失,潛入考場,搜集回收紙、保特瓶;而今年基測,和以往不同的是,禁止考生攜帶水進場,如果考生在考場內喝水還要扣6分。
    2008/05/24 19:25
  • 回收塑膠保特瓶 壓碎處理變地毯

    全球暖化問題嚴重,無法分解的保特瓶,其實是對生態造成很大影響的環保殺手,美國一家地毯公司,就以回收保特瓶來製造地毯,這種寶特瓶粹取出來的原料,所製成的地毯,既經濟又環保,而且地毯的觸感,跟一般的紡織品沒有兩樣,成為一種環保新趨勢。
    2008/02/18 22:39
  • 「就愛玩廢棄物」 王坤發環保頑童

    使用過的保特瓶、鐵鋁罐、原子筆,除了資源回收,還能做什麼呢?苗栗一位王坤發先生,今年已經73歲,憑著個人興趣,把廢棄物重新塗裝組合,變成各種動物、昆蟲公仔,甚至能做成房屋、人體模型。
    2008/01/06 19:22
  • 「就愛玩廢棄物」 王坤發環保頑童

    使用過的保特瓶、鐵鋁罐、原子筆,除了資源回收,還能做什麼呢?苗栗一位王坤發先生,今年已經73歲,憑著個人興趣,把廢棄物重新塗裝組合,變成各種動物、昆蟲公仔,甚至能做成房屋、人體模型。
    2008/01/06 19:19
  • 超人氣小章魚 會打勾勾、開瓶蓋

    在德國有超人氣北極熊「努特」,在紐西蘭也有一隻超人氣動物,牠是一隻八爪章魚,叫做「奧克提」,這隻章魚之所以受到歡迎,除了牠懂得和人互動,會和管理員「打勾勾」之外,牠還有一個絕技,就是會用章魚爪,打開保特瓶。
    2007/05/03 19:47
  • 飲料含鐵粉 可樂商回收2百萬瓶

    日本可口可樂公司宣佈,已經擴大回收2百多萬瓶,由滋賀縣工廠生產的27種各式飲料,因為可口可樂發現,保特瓶摻雜鐵粉的數量,比原先估計得還多,但日本可口可樂強調,這些鐵粉如果喝下去,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但為了消費者權益,仍決定全部回收。
    2006/05/10 19:35
  • 日本可口可樂混鐵粉 回收57萬瓶

    日本可口可樂生產,專門銷往中部地區的可樂、芬達等6種保特瓶飲料,傳出摻雜有微量的鐵粉,雖然日本可口可樂公司表示喝了對人體不會有影響,不過還是決定全面回收,相關的57萬罐飲料。
    2006/05/02 12:31
  • 不滿與妻離異 男子總統府前自焚

    總統府對面,下午發生一起男子自焚驚魂,嘉義市一名王姓男子,因為不滿妻子與他離婚,拿著裝滿汽油的保特瓶往身上倒,再點火自焚,搶救之下,男子全身嚴重灼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早在3個多月前,王姓男子就曾拿刀挾持自己的女兒,還一度要引爆瓦斯。
    2005/11/29 15:43
  • 魔鬼身材 魔鬼面孔!辣妹面具秀

    為了炒熱萬聖節氣氛,有業者請來了比基尼泳裝辣妹,帶著各種鬼臉面具,上台走秀,有小朋友還以為真的妖魔出現,拿著保特瓶對他們猛揮,當起了打鬼大隊。
    2004/10/30 17:48
  • 超商買保特瓶 監視器嫌犯露馬腳

    基隆5死8傷縱火案,警方下午在宜蘭逮捕一名林姓嫌犯,他是一名PUB女職員的前夫,曾多次鬧場、揚言縱火,案發前被監視器拍下到加油站買汽油,又到超商買保特瓶,同時嫌犯衣服左袖有灼燒痕跡,加上目擊者指認,涉嫌重大;嫌犯否認涉案,但行蹤又交代不清,晚間被移送地檢署複訊。
    2004/06/18 00:06
  • 環保龍長101公尺 台灣第一名!

    即將在2月7日登場的客家炸龍活動,苗栗市公所人員自己動手DIY,利用3萬個保特瓶製作成一條長達101公尺的「環保龍」,此外還加入炫麗的燈光,讓環保龍更加活靈活現。
    2004/02/05 12:59
  • 治蠅有絕招 餐飲小販自創捕蠅器

    屏東縣有一名賣小籠包維生的業者,非常討厭蒼蠅,於是他開始留意蒼蠅的習性,沒想到,觀察一段時間後,竟然利用廢棄的保特瓶,研發出自動捕蠅器,一天捕個上百隻蒼蠅也不是問題。
    2003/11/07 18:03
  • 花蓮1男子墬入山谷 獲救有腦震盪

    花蓮縣太魯閣西寶山區,昨天深夜有一輛自小客車不慎墜崖,駕駛彈出車外,全身多處骨折,一心求生的駕駛經過一夜折騰,甚至以保特瓶盛裝自己的尿液,喝下以維持身體水分,撐到上午終於平安獲救。
    2003/09/08 14:37
  • 三重驚傳爆裂物 警方淨空道路警戒

    台北縣三重,晚間發現疑似爆裂物,一個保特瓶,裝有鬧鐘,還有引信,讓警方不敢大意,淨空道路警戒,最後將疑似爆裂物引爆拆解,才發現又是虛驚一場,而10天前才發生一起類似手法的假爆裂物,警方懷疑有人蓄意惡作劇。 台北縣三重三和路又出現疑似爆裂物,仔細看,兩瓶保特瓶用膠帶黏好,裡頭裝有紅色液體,還附帶一個定時鬧鐘警方不敢大意,道路淨空拉起封鎖線。10天前附近就出現類似手法的爆裂物。 防爆小組拿起了延長竿,要吊起疑似爆裂物,突然掉下來讓眾人嚇一大跳。順利拉起了爆裂物放進防爆筒,載往空地去拆解。 載運過程,保特瓶裡的液體幾乎流光,引信線也己經掉落,原本要引爆,警方改以拆解方式,結果是虛驚一場。 10天內三重兩起爆裂物,警方表示,絕不再讓兇手逍遙法外。
    2003/08/30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