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保潔墊 結果共7筆

  • 保潔墊害洗衣機炸?原廠:人為非保固範圍

    高雄一名張先生在網路購買了一台全新洗衣機,才用不到5次,結果就在他洗保潔墊洗到一半,洗衣機內的玻璃突然炸裂,洗衣被迫中斷,回報原廠,得到的回覆,卻是人為操作不當,不在保固範圍內,需要額外花3千多元維修,讓張先生不能接受,決定到消保會申訴。
    2022/09/27 20:09
  • 洗保潔墊「洗衣機炸開」!5招延長機台壽命 這幾物別放

    近期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自己家中的無孔槽洗衣機在5日洗床單、保潔墊時,洗衣機上蓋突然直接炸開,場面一片狼藉,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究竟有哪些物品不能丟洗衣機?要延長洗衣機壽命如何正確使用?
    2022/02/16 16:13
  • 保潔墊脫水到一半 洗衣機上蓋「噴飛」原因曝光、這些衣物也禁止

    不是所有衣服,都可以丟洗衣機!有民眾過年期間,把保潔墊丟進洗衣機,結果上蓋炸開,機體還扭曲變形,專家就說,像是雨衣、保潔墊跟羽絨外套,因為防水材質,在脫水時可能會造成,機體發生異常搖晃跟震動,導致壞損甚至是上蓋炸開。
    2022/02/14 12:52
  • 洗衣機洗保潔墊「上蓋炸飛」! 她怒轟廠商反被痛譙 

    一名民眾在過年期間,將保潔墊放進洗衣機清洗,結果上蓋突然炸飛,機體毀損嚴重,電線裸露在外,她客訴後得到的回應是「屬人為疏失不理賠」,她氣得直呼,「搞不懂大公司就是這樣子嗎?」不過慘被網友一面倒砲轟,「說明書標註不能洗防水材質仍執意要洗,妳比原廠更懂產品?」
    2022/02/14 12:35
  • 收到一堆枕頭、保潔墊 高嘉瑜「我家有賣」:會重新做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宣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卻被發現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為此她公開房間被衣服堆積成山、猶如「資源回收場」的照片,自稱有囤物症故無法搬家,連日來掀起熱議,連母親都不捨落淚。今(25)日高嘉瑜又曬出支持者送的禮物照,自稱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2020/11/25 11:05
  • 可怕! 長年睡發霉床墊 男肺部竟長「黴塊」

    長期睡在發霉的床墊,小心睡出病來!台北市一名40多歲男性,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發現肺葉有一個桌球大小的腫瘤,但醫師開刀後,嚇了一大跳,這個並非腫瘤,而是成塊的黴菌,原來這名患者,十幾年沒發現,床墊已經發霉。專家指出,台灣是亞熱帶海島型氣候,環境潮濕,尤其下雨後,床墊更容易發霉,除了定期檢查是否受潮,另外乳膠材質比較不透氣,小孩子可能睡到流汗,也要注意床墊是否發霉,或是加一層保潔墊,萬一真的發黴,就得更換或是清潔。
    2017/06/21 18:41
  • 視覺降溫!選「藍綠白」 賣場涼感家居多3成

    夏天溫度不斷創新高,家居賣場業者發現,選擇藍、綠、白色的床單,比起深色系,光用看的感覺比較涼爽,就連床墊上的保潔墊、枕頭,也推出涼感材質加上氣孔,摸起來冰涼之外也達到透氣效果,也帶動夏天銷量,成長一倍之多。
    2016/07/17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