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保時捷 結果共1,157筆

  • 車輪撞飛了!黑車疑闖紅燈肇事 保時捷衝撞冰店4人傷

    行經路口真的得特別小心!高雄岡山工業區就有轎車疑似闖紅燈,衝撞對方車輛,造成車子撞上變電箱,輪胎都撞飛了,車上駕駛及乘客都受傷。另外,鳳山也有保時捷在路口衝撞左轉車,還波及2輛停等紅燈的機車,甚至追撞路旁的冰店,造成4人受傷送醫。
    2023/07/30 12:29
  • 男星轉行當「男公關」被拍!4辣妹陪酒畫面曝光 大喊:吃不消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金音獎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簡稱SP),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巷弄傳播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影子計劃官方YT頻道釋出最新的單曲〈Chasing On You〉,他們也預告在今年的10月將發行他們第5張的全新創作專輯。
    2023/07/29 19:03
  • 北院第4件國民法官!富商酒駕撞死空少 美女法官任審判長

    去年11月,52歲富商向詠強酒後仍開著保時捷上路,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上撞死一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新加坡籍空少,事後警方測得向姓富商的酒測值高達0.58毫克,涉犯公共危險罪,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台北地院表示此案為第4件適用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日下午公開抽籤,抽中法官吳明蒼擔任受命法官、歐陽儀擔任審判長、趙書郁擔任陪席法官。
    2023/07/21 17:32
  • 擁千萬遺產!保時捷男染毒變負二代 停車場毒癮發作遭逮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並向上溯源,發現45歲的黃姓男子為富二代,繼承千萬家產,開保時捷代步,開始染毒後,逐漸因為需要花錢買毒,而敗光家產,他竟然轉為販毒,把毒品交易給更多的人,警方掌握情資後,趁黃男北上買完毒品回到台中,一舉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2023/07/17 11:56
  • 卡丁車出「撞」況 衝出圍籬撞保時捷

    開卡丁車就是要體驗車速快感,不過桃園一處卡丁車場地卻出狀況,七號下午一名香港籍遊客開卡丁車偏離賽道,衝破圍籬,剛好撞上一輛路過的保時捷,保時捷保桿斷裂,而卡丁車駕駛多處擦挫傷。
    2023/07/08 19:43
  • 糗了!港男賽道內飆卡丁車 「衝破護欄」撞保時捷 

    糗了!桃園市同安街昨(7)日下午1時40分許,有一名香港籍羅姓男子在大魯閣運動休閒場的「卡丁車賽道」中駕駛卡丁車,卻不慎撞破賽車場護欄衝向一般道路,直接撞上一輛保時捷,導致車輛受損,羅男因撞擊手腳多處擦挫傷,所幸無危及生命安全。
    2023/07/08 15:24
  • 喝完威士忌開保時捷上路!沿路滑行開到睡著 警破窗驚醒

    台北市30歲黃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聚餐飲酒,結束後酒駕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勝酒力在車上醉倒,車輛就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發現黃男仍呼呼大睡,緊踩的煞車也逐漸鬆開,導致車輛緩緩往前滑行,為了避免釀成事故,警員立即破窗將車輛熄火,當場逮捕酒駕的黃男。
    2023/07/08 09:36
  • 車內摸黑絲腿!NONO「開保時捷凱燕」網驚:賣雞排那麼賺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遭爆性騷擾至少20名女性,日前他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但至今沒有公開道歉,再度惹毛踢爆他的網紅小紅老師,她整理出被害人懶人包,今(30日)下午將到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網紅馮語婷昨也代替一名受害者公開NONO「色狼相簿」,被眼尖網友發現NONO疑似開保時捷的凱燕,驚呼「賣雞排那麼賺?!」
    2023/06/30 08:14
  • 環保深入品牌核心 保時捷跨領域實踐2030永續策略

    保時捷的永續行動橫跨各個不同領域,所有員工各司其職,每天全心投入在自己的領域中,將保時捷塑造成永續的企業。在「展望永續」的系列訪談中,各領域的專家講述自己在保時捷如何對永續做出貢獻,並分享各自工作領域中對於永續的獨到觀點。此時此刻,保時捷除了專注於研發未來的電動車款外,也同步為現存車輛研發以碳中和方式持續在路上行駛的方式,以達到保時捷所期望的碳中和目標。eFuel是一種藉由再生能源將二氧化碳和氫氣結合的再生燃料,能使內燃機引擎的運轉過程達到近乎碳中和。
    2023/06/27 12:02
  • 影音/3歲兒哭拒搭保時捷! 「嫌棄超醜」爸無奈

     
    2023/06/12 18:02
  • 羅百吉超跑停人行道挨轟 嗆罰單=繳保險:不然你給我3200萬

    「電音教父」羅百吉昨(8)晚間在臉書秀出超跑在停人行道的照片後,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提醒恐違規,竟釣出本尊回應,「停在路邊被撞,是損失上千萬,罰單只損失幾千塊」。事後,引發各界撻伐後,已緊急刪除相關留言。對此,百萬YouTuber Cheap截圖爭議發言,強力譴責。
    2023/06/09 12:12
  • 大雨釀禍!他開爸爸的保時捷外出 打滑自撞護欄GG了

    新北市中和區19歲陳姓男子,昨(4)日駕駛爸爸的保時捷跑車外出訪友,深夜23時許在返家途中,行經中和區台64線往新店方向時,疑似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自撞路邊護欄,陳男幸運未受傷,所幸自撞事故也未波及其他人車。
    2023/06/05 11:17
  • 雨神同行打水漂!400萬保時捷烏龜翻 波及小黃撞標誌桿

    今(4)日凌晨0點57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因大雨造成路面濕滑,29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載著同齡的王姓男子,突然開到一半打滑,撞上安全島後「四輪朝天」,標誌桿當場倒了下來,波及開計程車經過的53歲的李姓司機,留下車損,但人平安無事,但蔡男和王男都有受傷。
    2023/06/04 17:49
  • 保時捷水漂 台灣大道雨天打滑翻車 撞斷燈桿

    昨天晚間台中下雨,海線雨勢特別大,清晨四點多,一輛保時捷休旅車疑似打水漂失控,攔腰撞上燈桿,四輪朝天翻覆在分隔島上,車上駕駛和乘客,兩名年輕男子自行脫困,還好只受到輕傷。
    2023/06/04 15:15
  • 大咖男星駕保時捷現身台北!萬華吃麵被認出 粉絲瘋搶合照

    41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近年定居台灣發展,繼《愛情白皮書》《熊貓人》後,近日相隔13年再演出台劇《便利商店1999》。近日被民眾直擊駕駛黑色保時捷前往萬華艋舺大道巷弄吃麵,引粉絲嗨翻瘋搶合影。
    2023/05/31 10:38
  • 保時捷Macan違停路中駕駛睡翻 警破窗聞酒味他說:我沒喝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一早於轄內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保時捷停在內線車道,綠燈亮了卻動也不動,好意上前關心,拍打車窗駕駛卻叫也叫不醒。員警當下擔心他發生危險,隨即用警棍破窗,打開車門後搖晃駕駛肩膀他才終於醒來,第一句話就說「我沒喝酒」!但因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不予以採信,但駕駛仍堅持不接受酒測,最後就被開出18萬拒測罰單。
    2023/05/22 10:47
  • 台74線電眼監測 名車駕駛丟2坨衛生紙罰1200

    台中市政府針對74快速道路重點路段裝監視器,科技執法遏止民眾隨意亂丟垃圾,日前發現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在等紅燈時,從車內往窗外丟出2坨衛生紙,依法開罰1200元。
    2023/05/15 13:57
  • 保桿整片掉了!國3保時捷變換車道失敗 擦撞弄翻小貨車

    今(12)日下午2點45分,在國道三號217.8公里處,發生一起擦撞事故,37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疑似因為變換車道時,不幸擦撞到附近56歲蔡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不穩而側翻、後方車斗載的回收鐵製品散落在國道上,嚇壞不少經過的用路人,所幸無造成傷亡情形,僅造成雙方車輛車損嚴重。
    2023/05/12 18:06
  • 9百萬保時捷過彎煞不住猛撞 「車頭爛毀」電線桿遭撞斷

    苗栗台3線三灣路段昨(6)日上午發生自小客車衝撞電線桿事故,一台白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導致過彎時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車子右側全毀、前輪也被撞歪,就連直徑20幾公分粗的水泥桿,也被連根撞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好在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5/07 14:34
  • 保時捷台三線撞斷水泥桿 疑5車飆速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路段,昨天自小客車過彎撞斷電桿,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經過,疑似5輛車競速飆車,其中一輛白色保時捷過彎速度太快,撞車了,撞車後的煞車痕跡長達50公尺。
    2023/05/07 13:59
  • 出大絕!攤商疑不滿保時捷違停 4輪全放蔬果修理車主

    日前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違停車輪被放水果」的案件,3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保時捷,將愛車違停在一處轉角街口,壓到斑馬線,一旁的洪姓男子在附近賣水果,疑似不滿該車違停擋到攤位,將自己賣售的水果放在保時捷的四個輪胎前,陳男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警,後續警方到場了解,雙方不提告,但是警方將針對陳男違停行為開罰。
    2023/04/28 15:31
  • 擋我財路!駕駛違停 水果攤商出奇招反制

    這私自移動好嗎?彰化二林附近的黃昏市場,27日有駕駛開著保時捷跑車,臨停在一處轉角,沒注意到擋到旁邊水果攤,人就離開,結果被水果攤老闆,出奇招反制,拿自家水果卡住四個輪胎。
    2023/04/28 13:12
  • 369萬起!保時捷新一代Cayenne亮相 最快登台時間曝

    改款幅度被稱為「最大規模小改款」,也就是以現行第3代 (E3) Cayenne為基礎進行升級的第3代小改款 (E3 II) ,今 (18日) 正式首演現身,儘管外觀調整幅度相對有限,但Porsche為其進行包含HD矩陣式LED頭燈、全數位化座艙布局等進化,同時導入全新避震器,並且針對E-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進行強化,讓Cayenne在視覺、智慧操作、駕馭樂趣,甚至節能表現等面向全面升級。Porsche表示,小改款Cayenne預計6月起進軍歐洲市場,臺灣亦有望於年底前上市。
    2023/04/18 22:38
  • 兒駕保時捷送名牌包孝親!58歲崔佩儀「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58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老公Sam結婚22年,獨子貝克宇赴美求學日前和父親一起返台,一家人把握時光享受天倫樂3個多星期。期間貝克宇更被直擊開著保時捷凱燕休旅車載爸媽到台北101逛街,還買了精品包給媽媽。然而貝克宇15日回美國,崔佩儀在機場目送兒子,瞬間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2023/04/17 08:38
  • 維修150萬元起!高價保時捷左轉挨撞 2車燒成火球

    台南市善化區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新車要價300多萬的保時捷要左轉時,在路口遭到對向直行的黑色轎車撞上,黑車向前滑行,衝撞電線桿後再撞上到停放路旁的第3輛車,當場起火燃燒,火勢熊熊還不時傳出氣爆聲響,把民眾嚇壞了。還好只有黑車駕駛受輕傷,但保時捷車頭、保險桿受損,初估維修費高達150萬元以上。
    2023/04/14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