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保時捷 結果共1,157筆

  • 爭議連環爆!傳高虹安任滿一年就罷免 單週聲量飆破12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遭到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指出其「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此外,高虹安也被指控居住在5000萬豪宅、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等。高虹安12日回應,現在是總統與立委大選期間,因為個人的事情占據媒體版面,希望後續能回復到關心總統政見或影響社會大眾利益的事件。廉政署與新竹地檢署已針對相關事件進行調查,自己昨天也完成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的面談及調查。
    2023/09/13 15:23
  • 愛情成死穴!命理師斷言「高虹安流年不利」:恐衰到明年初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環爆,接連被指控搭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男友李忠庭疑干涉市政等,稍早新竹縣政府也發聲明打臉高虹安,指新竹縣市首長對今年跨年活動「確有共識」。占星權威李靜唯直指,高虹安今年流年不利,業力引爆之下「恐衰到明年初」!
    2023/09/13 13:48
  • 我車呢?千萬超跑送保養 竟遭賊開進摩鐵

    台北市內湖的保時捷中心,日前發生偷車事件,一名科技公司董座把要價千萬的超跑送去保養,沒想到竟然被竊賊開走,原來嫌犯當時要預約試駕,因為留下假資料被拒絕,他沒離開繼續逗留在車廠裡,發現其中一輛車,鑰匙沒有拔,直接開走還大喇喇從大門離開。
    2023/09/13 13:27
  • 高虹安男友爆干政「開口請錢康明走人」!周玉蔻火大:無法無天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今(13)日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再度毀滅性爆料,指控李忠庭開口要他辭職,悲嘆「走的很屈辱」。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高虹安情侶檔簡直是一對鴛鴦大盜,無法無天!
    2023/09/13 11:32
  • 科技董座保時捷送保養 刺青男偷開上摩鐵

    這個月8日台北市內湖區保時捷中心發生一起竊案,一名29歲的阮姓男子原本向店內人員聲稱要試駕,但因資料不符遭拒絕,阮男竟趁著沒人注意之際,將一輛價值千萬的保時捷911 Turbo S偷偷開走。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調閱相關監視器,最終在大直薇閣找到阮男與保時捷,據悉該車車主疑為某科技董座登記在租賃公司名下,警方訊後將阮男依竊盜及侵占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9/13 10:14
  • 拿周美青一比就知!他3點轟爆高虹安「別再說男友不算干政」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好朋友」李忠庭涉入市政,今(12)日又因被告侵權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拿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出來相比,點出高虹安確實失職,其男友做法也確實不妥。
    2023/09/12 11:22
  • 千萬對決! 保時捷路口PK特斯拉車尾連撞2下

    台中西屯區今天(9/11)早上,有2輛市價加起來破千萬的電動車,在路口處發生擦撞,附近住戶說不到一個月前,同一條路才發生過車禍,無奈有不少駕駛在路口沒減速慢行,再加上視線死角,很容易發生車禍。
    2023/09/11 19:42
  •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2023/09/11 17:23
  • 高虹安陷豪宅名車爭議 鄭文燦:不能想像為何會有這情況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住豪宅、搭友人保時捷名車跑行程等爭議,廉政署昨日已指示新竹市政府政風處調查。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0)日被問及高虹安相關議題時表示,「不能想像為什麼會有這情況」。
    2023/09/10 15:28
  • 高虹安爆坐名車、住5千萬豪宅爭議 廉政署出手要查了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陷入5000萬豪宅、友人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市府一級主管人事任用等風波。對此,廉政署今(9)日晚間指出,以督導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積極進行了解,嚴正依法縝密處理,以維護公務員廉潔正直之核心價值。
    2023/09/09 20:58
  • 日系車陷入苦境?中國市場驟降1/4 中企品牌竭力追趕

    汽車市場的銷售一直以來都是詭譎的,早在先前的中國市場中,不少當地企業大力的對其他品牌的車款進行「致敬」,最出名的當然非眾泰汽車莫屬,當時因為該品牌將知名品牌保時捷旗下的Macan進行近乎1:1的復刻,引來不少保時捷車主的憤怒,不過後來眾泰汽車銷售慘淡,被抵制的情況下黯然倒閉。不過這都只是幾年前的事情而已,如今中國的車輛因為全面走向新世代能源,短短時間內竟已經有著與國際電動汽車品牌一爭高下的實力。
    2023/09/08 15:48
  • 高虹安坐百萬私家車跑行程挨批 新竹市府:節省、不濫用公帑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風波,近期又質疑出席公務與私人行程都有百萬豪車接送,包含男友的雙B以及議長弟媳的保時捷休旅車。對於綠營議員質疑,新北市府今(7)日透過聲明表示,公務車不得挪為私用,但高虹安私人行程改以私家車共乘方式作法,「證明市長公私分明、節省公帑」。
    2023/09/07 18:54
  • 近800萬轎跑遭「鬼切連續技擊落」 網友:打燈無敵?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一台新車價近800萬元的紅色保時捷,在文心路上直行,跟同向銀白色轎車擦撞,畫面一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轎車變換車道前,應該先看後方有無來車,不是一打燈就切,釀成事故。
    2023/09/07 15:07
  • 方向燈無敵?突切車道撞上780萬保時捷跑車 這下GG

    昨(6)日上午8點42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44歲的施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從直行車道、倉促變換到內側的左轉車道,此時後方同樣也是4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保時捷跑車剎不住,兩車發生碰撞,所幸兩名駕駛皆無受傷,不過這起事故的影像在網上流傳,網友熱烈討論這起案件的肇責。
    2023/09/07 10:15
  • 高虹安搭友人保時捷省市府資源? 她揭私人企業有對價關係恐觸法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被爆出有多台百萬名貴私家車載她跑行程,高虹安幕僚對外稱是友人的車,非公務車,且為節省市民資源的做法。對此,擔任中央廉政委員的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表示,「接受友人幫助節省市府資源」的說法完全錯誤,呼籲高虹安與市府應謹慎,且若與私人企業有對價關係,恐怕已違反公務員廉政倫理的規定。
    2023/09/07 09:46
  • 五輛名車接送高虹安 議員批:娘娘出巡?

    前陣子才被捲入涉貪風波的新竹市市長高虹安,近期卻又被爆料,跑行程都搭名車,像是保時捷、雙B等五輛車輪流,市議員懷疑,到底是怎麼樣的行程,得要這麼昂貴的車輛接送,而市府也回應,私人車輛跑行程,並不會報公款,能夠節省市府資源。
    2023/09/06 13:56
  • 綠議員批高虹安「八轎娘娘」保時捷代步 竹市府駁:友人接送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昨(6)日在臉書發文質疑新竹市長高虹安「生活奢侈」,楊玲宜爆料指出高虹安出入的座車幾乎都是百萬造價,諷刺堪比「八人大轎娘娘出巡」。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反駁回應,高虹安跑行程常會請一同前往的友人協助接送,朋友各式車種都有,不應該偏頗解讀。
    2023/09/06 10:46
  • 高虹安遭揭「百萬保時捷」接送代步! 竹市府回應了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今(5日)說,市長高虹安出入有百萬名車代步接送,其中1輛是保時捷,市府說,為節省市府資源,高虹安行程常請友人協助,各種價位車輛都有,不應用片面資訊惡意解讀。
    2023/09/05 23:04
  • 海葵也阻止不了!1700萬超跑等2年交車 雨天車聚慶祝

    不讓海葵颱風攪局,高雄一名鄧姓男子,砸了1700萬買保時捷GT3RS,等了快兩年時間,終於等到交車這一刻,不管天氣有沒有下雨,特別找來20多位同樣擁有超跑的車友們齊聚,一起慶祝交車,名車聚集市價超過四億元。
    2023/09/03 13:59
  • 飛越畫面曝光!H鋼梁砸保時捷 車友:特斯拉扛不住

    26日下午國道2號機場支線,發生的聯結車H型鋼梁噴飛,現在有新畫面曝光,其實被砸中的進口車後方,還有一輛特斯拉,不少車友就驚呼,如果今天10噸重鋼梁,加上衝擊力道,共15.5噸砸在特斯拉的全景玻璃天窗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23/08/28 19:32
  • 保時捷扛住了!天降鋼樑 駕駛驚險逃生

    車子突然被一條鋼樑砸中,把駕駛給嚇壞了。昨天(26日)傍晚五點多,在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在大竹交流道的出口路段,因車流量大造成回堵,但一名貨車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緊急煞車後,車上疑似沒固定好的鋼樑滑落,直接砸中前方兩輛車,整起事故造成6輛車追撞,幸好被砸中的車輛駕駛只受到了輕傷。
    2023/08/27 14:02
  • 出事了它來扛!10噸H鋼砸扁保時捷 駕駛奇蹟逃生僅輕傷

    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昨(26)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載運H型鋼樑的大貨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又加上緊急剎車,導致車上的H型鋼樑滑落,直接砸在後方一輛保時捷車頂上,造成保時捷車頂被壓扁,所幸保時捷駕駛僅受輕傷,並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27 10:24
  • 搭載V8引擎!保時捷小改Cayenne售價曝 接單破1千5百張

    號稱「史上最大規模小改」的Porsche Cayenne改款新車,在今日(8月25日)以維持預接單時期的369萬相同價格正式上市開賣。之所以會被稱作「史上最大規模小改」,小改Cayenne雖然外觀上只有小幅度修飾而已,但其實新車已經矩陣式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且內裝經過相當大幅度的數位化改革;與此同時動力方面也「Upsizing」讓Cayenne S就搭載了V8動力,更不用說4D底盤控制跟PASM主動懸吊Porshce Taiwan都一並奉上讓車主們不用再選配。雖然比起改款前車價更高,但憑藉著更完備的產品競爭力,據了解已經吸引國內超過1,500位準車主下單,成績比起2018年三代Cayenne首度登台的1,000張預接單更為出色!
    2023/08/25 20:47
  • 華爾街之狼翻版?小姐姐組詐團撈2800萬 爽開保時捷代步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處詐騙集團,該集團自稱投資顧問公司專員,主打未上市上櫃的股票,且結合「綠電」、「護國神山」等重要配合廠商熱門行業話題,誘騙被害者高價購買股票後,詐團就此人間蒸發,不法金額超過2800萬,還爽買保時捷代步,彷彿電影《華爾街之狼》的情節,而這些錢都是民眾的血汗錢,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4名成員逮捕歸案,並依法送辦。
    2023/08/11 17:53
  • 沈玉琳砸1100萬買賓士大G 曝老婆「私密喜好」:她愛越野硬漢

    汽車實境節目TVBS《地球黃金線》日前獨家突擊沈玉琳買Mercedes-AMG G 63的交車現場,他坦承自己狠砸1100萬元購買新車配備,包含消光黑烤漆、夜色套件、22吋黑色鋁圈、Superior Line頂級內裝套件等。近日沈玉琳兌現與《地球黃金線》的「一年一約」承諾,將新車開來錄影現場,與主持人蘇宗怡分享用車心得,他也因為買新車,意外發現老婆藏在心中多年的祕密。 
    2023/08/05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