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保持距離 結果共401筆

  • 快訊/Omicron來襲 侯友宜:拍照、唱歌皆須戴口罩

    桃園機場群聚案,現在新北市也不敢大意,市長侯友宜說即日起,市民無論拍照、唱歌時,或是在無法保持距離的場合,不管室內室外,都要戴口罩。
    2022/01/07 13:03
  • 侯友宜下令:即日起新北拍照唱歌 室內、室外都要戴口罩

    近來桃園國際機場清潔人員陸續傳出Omicron確診情況,更已入侵本土社區,衍生出歌友會以及保全4名新增確診案例。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召開防疫應變會議,會後他也宣布,即日起,無論拍照、唱歌時,或是在無法保持距離的場合,不分室內室外都要戴上口罩,進出任何場所也必須進行實名制。
    2022/01/07 12:06
  • 台北達群體免疫 柯不贊成貿然升級防疫

    防止本土疫情再起,雙北市長都加強應變,但柯文哲也強調,目前台北已經將近七成打滿兩劑疫苗,出現破口,情況也不至於那麼悲哀,所以他也不贊成貿然拉高防疫等級,至於侯友宜則是呼籲,如果沒有辦法保持距離,拍照時還是不要把口罩拿下。
    2022/01/05 18:53
  • 顏寬恒保持距離 盧秀燕打「建設牌」拉聲勢

    一早台中市長盧秀燕跟顏寬恒同台,難得同場活動,雖然沒有握手互動,但盧秀燕在鄉親面前點名顏寬恒兩次,幫忙拉抬聲勢,綠營對手林靜儀也隔空開砲,要盧秀燕針對顏家違建等,給出交代,不要當顏家市長。
    2021/12/25 20:56
  • 侯公投不表態成戰犯? 學者:「深藍」成罩門

    這次公投案投票率低,等於藍營催票沒收到成效,選前和藍營保持距離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學者直言雖然他的中間路線,可能爭取到淺綠、中間選民,但問題是他第一步就是要修補和藍營關係,侯友宜今天(18)低調不願多談。
    2021/12/18 19:53
  • 選舉考量?黃珊珊取消赴民眾黨公投之夜

    民眾黨17日晚上要舉辦公投之夜晚會,除了主席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受邀,因為民眾黨內對黃珊珊不具黨員身份有不少意見,本來想藉公投之夜加強雙方連結,沒想黃珊珊答應後又婉拒出席,就被指是不是考量選舉,刻意保持距離。
    2021/12/12 20:50
  • 高嘉瑜昔「女漢子」作風問政犀利 今遭男友毆打數度哽咽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鎖喉震驚政壇,她今(1)日上午10時許出面說明,期間數度哽咽落淚,坦言當下相當害怕也確實有不雅片的存在,並提及以前被保護太好,太過單純,才會那麼容易相信別人,其實壞人很多,自己就是「識人不清、遇人不淑」。高嘉瑜平日問政犀利,也素來被視為民進黨內孤鳥,每次陷入爭議,除了面對他黨競爭者的猛烈攻擊,同黨同志往往也「保持距離」,平常給人「女漢子」形象的她,如今面臨男友家暴陰影,數度哽咽。
    2021/12/01 12:32
  • 曳引車硬上Altima泰山壓頂 車內女性奇蹟僅受輕傷

    一般來說,在宣導交通安全時都會強調「遠離大車」、「與大車保持距離」,因為重型車輛質量較高,如果不慎發生撞擊意外,往往會對小客車這種重量較輕的車輛造成嚴重破壞,甚至也容易導致嚴重傷亡發生。但是,在美國華盛頓州的這起交通事故,卻展現了Nissan Altima驚人的「防護力!」居然能在被美國常見的長頭曳引車追撞並騎上車頂之下,保護車內的中年女子只受到輕傷!
    2021/11/18 12:41
  • 夜市將開放試吃! 談話性節目、老師上課皆免戴罩

    針對防疫措施,疫情指揮中心又有新政策,其中百貨賣場和夜市,可望開放試吃,但民眾期待的邊走邊吃,因為衛生條件考量,經濟部還在研議中,暫不開放。不過針對談話性節目的來賓主持人、還有學校上課的老師,可以鬆一口氣,但前提是要能保持距離或是有隔板的情況下,才能脫口罩。
    2021/10/29 23:34
  • 大樟樹上一對貓頭鷹 台灣形樹洞裡好萌

    南投集集大眾爺廟前的大樟樹,樹洞裡最近來了一對貓頭鷹,可愛的模樣吸引人,樹洞的形狀酷似台灣,吸引鳥友聚集拍攝,鳥友自律保持距離,大約有50支大砲,聚焦拍攝。
    2021/10/23 22:29
  • 終於!口罩有條件鬆綁 「戶外運動、拍照」免戴

    今天(10/19)開始,口罩令有條件鬆綁,在戶外運動或拍照,只要能和不特定人保持距離或沒症狀,就可以暫時把口罩脫下,但實際到公園觀察,90%的人邊跑步口罩還是戴著,另外校園也有新規定,上戶外體育課可以脫口罩,開放游泳課,音樂吹奏類課程樂器則是不能共用。
    2021/10/19 13:14
  • 鄭人碩登頂樓遊走死亡邊緣 楊丞琳《靈語》痛失愛女崩潰

    由鄭人碩、楊丞琳合演的國片《靈語》,片中飾演夫妻的鄭人碩與楊丞琳因為女兒失蹤而憔悴度日,兩人首度合作就挑戰如此苦情的夫妻關係,需要醞釀大量情緒,詮釋出彼此相愛卻又自責內疚的情感,因此鄭人碩選擇主動和楊丞琳保持距離,更貼心地說:「丞琳是個很敬業的演員,我們在現場其實沒有太多交集,因為不想打擾她入戲。」楊丞琳則回誇鄭人碩每次互動都能幫助進入角色,直喊:「這次真的還演不過癮,一直很希望未來再跟他合作。」
    2021/10/13 20:03
  • 小3生:戴口罩好悶! 老師同意瑜伽課「脫口罩」

    台中北屯區一間小學遭家長投訴,讓學生在教室上瑜伽課,沒鋪瑜伽墊躺在地板上,甚至還要學生把口罩拿下,令家長質疑有防疫漏洞,不過校方澄清,可能是小朋友理解錯誤,並沒有鼓勵不戴口罩,當時老師也有要求,學生保持距離不說話,也已經勸導這名老師。
    2021/10/08 13:46
  • 電子後視鏡與360度環景還不夠? 離開死角保持距離小命才能保

    日前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與松仁路路口發生曳引車右轉與機車擦撞意外,導致75歲女性騎士遭捲進車底,並不幸當場死亡憾事。從新聞照片發現,肇事車輛之一的曳引車車頭竟是配備有MirrorCam電子後視鏡,強調透過先進科技提升安全性的Mercedes-Benz Actros。但是,先進科技仍無法再一次避免意外發生,顯示即使是透過鏡頭等科技配備輔助,大型車輛依然有死角存在,除了大型車駕駛必須更加注意週遭路況之外,其他用路人也必須避開大車死角,避免讓自己處於危險之中。
    2021/09/27 11:34
  • 光一套胎皮就要22萬!這輛車生人勿近 路上遇到離它遠一點

    外型蝦趴、性能噴噴叫的超級跑車不論開到哪兒都是超強目光吸塵器,只是,遇上那美得不可方物的玩意兒,建議大家把它當作移動藝術品,保持距離欣賞就好,免得因看得入神忘我「黏」了上去,那怕只是輕輕一碰,都會成為你不想面對的人生「杯具」。君不見上電視一則則的超跑新聞(多半沒好事),每每都是收視票房的保證,但那些與超跑相關的意外,都是某個倒霉鬼以血的教訓換來的,後續的合解、賠償等相關事宜更絕非網友們「人生致負」、「賣肝賣腎」…等玩笑話可以解決的。在此,只能用「遇見超跑請保持距離」來勸戒大家!
    2021/09/24 14:44
  • 病毒易藏電梯!「防疫神器」零接觸 自動消毒

    最有可能的公共空間,在電梯裡密閉不通風,若沒保持距離很可能讓病毒傳播,很多人防疫期間,改用「鑰匙或筆」來按鈕,也有廠商嗅到商機賣「防疫神器」,讓觸碰按鈕可以零接觸,蓋子還裝海綿能隨時消毒,不過有人用衛生紙隔著按鈕,公衛學者說還是可能有傳播疑慮,建議只要碰觸後都得消毒。
    2021/09/09 21:17
  • 悚!女學生搭公車遭拋飛 疑「安全門沒關緊」

    驚險一瞬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桃園一名壽山高中女學生,日前搭學生專車時,車輛右轉時,整個人居然從安全門被甩飛!還好女學生只有輕傷,目前在家休養。只是當初客運公司第一時間沒有通報校方,而是導師隔天點名發現學生不在,才發現這件事!相關單位懷疑,是安全門沒關緊釀禍。另外,搭公車非必要得站著時,怎樣最安全?駕駛建議,儘量跟安全門保持距離、別太靠近。
    2021/09/08 14:56
  • 小三男童摔作業咬師手臂 課後女老師拍打制止判拘役65日

    高雄一間國小委外課後輔導班,一名小三男童摔作業,女老師制止,孩子不高興、情緒失控,衝過去咬老師手臂,為了讓孩子鬆口,老師出手拍打男童的背部,也出腳絆住,後來男童的背部和腳出現瘀傷,家長憤而提告,一審判決,合議庭認為,女老師身高160公分,只要抓住男童雙手,保持距離就能確保不被攻擊,卻出腳踢踹孩子,這是十分惱怒下的傷害行為,依傷害罪判拘役65天,不得易科罰金。
    2021/08/24 19:20
  • 梅花座不梅花!鼓山渡輪船前後距離不足 輪船公司:無規定梅花座

    高雄鼓山渡輪站,有民眾搭船發現貼著「梅花座」貼紙,卻沒有交叉座位,等於一整排都會貼在一起,高雄輪船公司也說明,其實只是要民眾保持距離,因為中央沒有規定「交通設施」要梅花座,像是高雄捷運、公車、交通船,都不受梅花座限制,不過台鐵和高鐵,則以「類梅花座」為主,售票時會間隔座位,不過如果票賣完、人太多,可能還是難以保持距離。
    2021/08/18 18:44
  • 不用怕!漸進式調整心態 迎後疫情時代「新生活」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進入警戒第三級,為避免病毒散播,疫情擴大,大家採取封閉,減少接觸的方式來保護自己,不要出門、與人保持距離、不在外用餐,成了這段日子的常態。隨著微解封的到來,很多人希望早日回歸「正常」的日子,但也有一些人,因為微解封後,原先採用封閉換得的安全感開始消失,開始出現焦慮、恐慌,擔心微解封恐釀成防疫破口。
    2021/08/06 10:47
  • 陳時中鬆口泳池可開 指引擬限「水中距離、戴口罩、不開放淋浴間」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泳池可以有條件開放,可能會有的指引包含游泳時必須保持距離、戴水中口罩,還有淋浴間不開放,不過這一切還是要地方政府放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回歸科學該開會開,新北倒是很保守,說還是要看疫情狀況。
    2021/08/05 13:23
  • 創意研發「麻將隔板」擋飛沫! 中央:不反對打牌

    中央在前一天(7/26)陳時中在記者會,表示只要戴口罩,並保持距離,不反對打麻將,而台中一間隔板業者,特別製作一款可以適合麻將桌使用的隔板,來防止飛沫傳播風險。
    2021/07/27 20:39
  • 降二級警戒 彰化小吃店仍多「不開放內用」

    全國疫情降到2級,餐廳雖開放內用,不過彰化縣內大多數小吃店家,考量到室內空間不足無法保持距離、設置隔板等因素,為了做好防疫及避免違法,選擇不內用只開放外帶。
    2021/07/27 18:18
  • 藝文活動開放觀眾入場!表演者可脫口罩「露臉」演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7月27日警戒降至二級,對於各個行業有鬆綁的規範,像是美術、博物館等地方本來就開放了,不過向表演場所原本觀眾不能進場,這回也開放進入觀賞,至於表演者只要能和觀眾保持距離,正式開演時就可以脫下口罩。
    2021/07/23 14:26
  • 嘉義布袋魚港數百人排隊 人龍50M沒保持距離

    微解封後,嘉義布袋漁港漸漸湧現人潮,周末還出現人潮爆滿的情況,人龍綿延40公尺,都沒保持安全距離,縣府說人管制600人,會加強取締,攤商若不配合最重停業處分。
    2021/07/1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