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保密 結果共1,359筆

  • 爆美政府有完整UFO!傳10年回收大量殘骸 吹哨者揭驚人內幕

    保密到家!美國前情報官員格魯施(David Grusch)踢爆,政府在過去10餘年來,不斷致力於搜尋所有與「外星跡象」有關的蛛絲馬跡,而也如願在拚湊之下獲得了「完整或局部完整」的外星飛行器;不過面對如此大的研究進展,美國政府卻選擇隱匿消息,讓格魯施決定擔任身先士卒的「吹哨者」,要求相關單位應該正式公開所謂「UFO真實存在」的證據。
    2023/06/08 08:05
  • 俄首度證實「烏反攻已開始」 烏軍比「噓!」下令保密

    俄羅斯國防部首度證實,烏軍大反攻已經開始。目前已經出動6個機械化旅和兩個坦克營,強攻頓巴斯前線五個區域,試圖突破俄軍防線。烏克蘭則釋出影片,用手比出「保持沉默」的手勢,要求部隊守口如瓶,展開一場「沉默大反攻」。
    2023/06/05 19:31
  • 趁妻罹癌搞小三!尪嫌棄「不像個女人」求體諒:男人正常需求

    「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你/妳...」結婚時的誓詞,如今看來卻是如此諷刺!一名網友發文透露,爸爸某天突然向自己坦白「想要借錢」的想法,後來才得知原來是爸爸在媽媽罹癌治病期間有了小三,而女方則逼宮表示「不買房就分手」;然而面對自己不忠的行為,爸爸似乎並不覺得有錯,反而還向兒子表示是男人有需求都很正常,要求幫忙保密。
    2023/06/03 11:34
  • 搭機前先量體重!紐航新措施:數字不會公開

    隨著全球解封,旅遊業快速復甦,如何達成低碳出行也越來越受到重視;歐洲一家新創鐵路公司推出平價臥鋪列車,首發線從布魯塞爾到柏林,讓你睡一覺就抵達目的地;斯里蘭卡街頭知名的嘟嘟車,在聯合國幫助下,未來五年將讓50萬輛嘟嘟車電動化。搭飛機雖然很難減低碳排量,但才剛獲得國際航空評鑑網站選為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的紐西蘭航空,近期推出搭飛機得先量體重的措施,目的是為了協助紐航計算飛機重量,強調體重數字不會顯示出來,一切保密到家。
    2023/05/31 19:51
  • 紐西蘭航空啟動「特殊民調」 乘客登機前要先量體重

    所有計畫要搭乘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的讀者們請注意,這個大洋洲的知名航空公司,近期啟動一項特殊的「民意調查」,可能會衝擊你我搭機的感受。綜合外媒報導,即日起至7月2日,只要從奧克蘭國際機場搭乘紐航,航空公司鼓勵乘客搭機前測量體重,包含手提行李重量,要藉此統計每趟航班搭載的真實重量,協助該航空未來調整相關規定,或是執飛機型調整的依據。公司高層受訪時強調,他們會做好一切保密措施,倘若你真的不願意也不必勉強,這是自願性質的秘密民調。
    2023/05/30 15:52
  • 奪回我們的東西!烏軍釋1分鐘宣傳片 總司令暗示反攻開始

    烏克蘭大反攻,究竟什麼時候要開始?目前烏軍還是保密到家,不過就在星期六,烏克蘭總司令發布一支宣傳片,裡面看到大批烏軍宣誓,要趕走敵人、奪回領土,似乎是在暗示,反攻來臨的日子不遠了。
    2023/05/28 13:56
  • 維安最高規格!澤倫斯基抵日 廣島街頭出現大批鎮暴警察

    G7峰會於19日至21日,在日本廣島縣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原本預計使用線上方式出席,後來決定親自現身。他於今(20)日下午抵達廣島機場。這是他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首度造訪亞洲,日本政府不僅對他的行程保密到家,維安規格也比照美國總統,屬於最高等級。事實上,就在澤倫斯基抵達日本的時間點,廣島街頭就出現大批警力。
    2023/05/20 16:01
  • 提名前傳朱郭會面 黨內人士:郭態度是重點

    國民黨公布徵召前,傳出郭台銘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兩人今天晚間(15)會面,對於總統大選徵召直接溝通討論,但雙方陣營保密到家,到底談得如何,黨內民代對此也都三緘其口。
    2023/05/15 23:37
  • 訪德計畫遭內鬼外洩 澤倫斯基不改行程證實已抵柏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自烏俄開戰以來,為了避免俄軍趁隙「斬首」,在國內外的所有行蹤全保密到家。不過本月初卻被德媒搶先公開他將在13日出訪柏林,引來烏方抗議,德國警方也為此展開「抓內鬼」行動。儘管行程曝光對維安造成風險,但澤倫斯基似乎無意更改行程,稍早在推特上發文證實自己已經抵達柏林。
    2023/05/14 12:07
  • 巴赫姆特一天遭炸400次 俄射25巡弋彈遭攔23枚

    俄羅斯舉行大閱兵之際,又對烏克蘭展開大規模空襲,其中25枚巡弋飛彈,有23枚遭到攔截。巴赫姆特更在短短24小時內,遭遇400次空襲。烏克蘭對大反攻,依舊保密到家,似乎要對俄軍造成心理壓力。
    2023/05/09 22:36
  • 陪產爸目睹醫生「拔斷初生兒頭」 院方為保密:願付喪葬費

    一位醫生在接生時,竟不慎扯斷女嬰的頭,而且陪產的爸爸直接目睹這樁慘劇,事後院方還想隱瞞,竟以願意支付女嬰喪葬費為由,要求家屬放棄調查。
    2023/05/09 21:42
  • 旗海!郭台銘鳳山大造勢今晚登場 6千張椅配6千支國旗

    位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位提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連舉辦4場造勢,今日晚間6點半首場大會就要在高雄鳳山登場,主辦單位在場放置約6千座位,每張紅色塑膠椅放置一支國旗,6千支國旗插滿現場,攤商和支持者都陸陸續續進場,但對於今天會有哪些藍營人士到場站台,主辦單位仍保密到家。
    2023/05/07 18:19
  • 郭台銘首造勢今鳳山登場!複製韓流盛況?神秘嘉賓超保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代表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本週一連舉行4場造勢大會,首場將於今(7)日晚間6點半,在高雄鳳山登場,與當年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場地距離不遠。據了解,今晚活動由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與藝人郭子乾搭檔主持活動,邀請藝人黃妃、蕭煌奇獻唱,主辦單位強調,會跳脫傳統造勢活動,至於助講的神秘嘉賓則賣關子,邀請支持者到場開箱。
    2023/05/07 16:13
  • 平均地權條例子法設獎金 林右昌:不受理匿名檢舉

    平均地權條例修法新建檢舉獎金制,立委關注若提供明確事證,是否能匿名檢舉。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說,實名制是絕對必要,受理機關有保密責任,不會洩漏檢舉人個資,若匿名檢舉不會受理。
    2023/05/03 13:19
  • 美25家軍火商率團訪台 盼加強軍火工業合作

    美國25家軍火商代表團原訂於今(2)日抵台參訪,不過最後訪團提早到達,昨(1)日先到苗栗太空科投公司參訪,今早則進入國防院,行程相當保密。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美國的軍火工業代表團訪問台灣,訪問的不僅是軍工產業,也訪問各個政黨,甚至是智庫,最想要知道的就是台灣在整體國防安全上,除了實際上的軍工產業發展、技術、實際操作和制度層面之外,還做好了哪些策略上的準備,藉由從智庫、政黨的多方了解,加強軍火工業的互相合作,畢竟美國一直都認為台灣要加強自我防衛能力,其中很重要的一環就是,台灣的軍工產業是否能夠有提升技術,且自給自足的能力,如果不行,下一步是否能跟美國的國防工業做技術層面的合作。」
    2023/05/02 14:49
  • 美國25家軍火商率團訪台 一早進國防院

    美國軍事網站報導,美國陸軍特種作戰司令部,上週舉行年度戰力操演,首度模擬防衛台灣對抗解放軍的入侵,特戰司令演習前也說,這項演習是為了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戰,而這幾天,美國25家軍火商率團來台參訪,今天(2日)一早進入了國防院,行程相當保密。
    2023/05/02 13:14
  • 色男見她沐浴後只裹浴巾!抓肩調戲「想發生關係」判4月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從事大樓帆布吊掛施工的王姓工人,因得知某名女子聘請其向姓友人去住處打掃、清潔,竟假借協助名義,跟著朋友去到A女住家。王男趁A女在房內剛沐浴完裹著浴巾時,擅自抓住她肩膀,調戲地說「想要發生性行為」,遭到訓斥後王男又出言恐嚇逼迫保密。事後A女氣得對王男提告,法官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與強制罪,判王男4月有期徒刑。
    2023/05/01 13:06
  • 烏大反攻菁英部隊成軍! 「進攻衛隊」包含特種兵

    烏克蘭「春季大反攻」似乎已經悄悄展開,不過官方保密到家,對於是否吹起反攻號角,低調神秘。不過據了解,烏克蘭大反攻的主力部隊,是一支剛成軍的「進攻衛隊」,這個菁英部隊,包括步兵、砲兵和特種兵。
    2023/04/26 23:00
  • 防中共 國安局證實:與「五眼聯盟」持續即時性情報交換

    國家局長蔡明彥今(26)日上午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詢問,國安局情報電腦設備能否與包括美國在內「五眼聯盟」情報組織設備,進行即時性情報的傳遞與對接?蔡明彥坦言「都有」,而且會使用保密性系統。
    2023/04/26 12:41
  • 英國警告中國 對軍事擴張保密恐致悲劇性誤判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今晚將在演說中敦促中國進一步公開其軍事擴張的思維與意圖;他認為,若中國對此和平時期最大規模的軍事擴張行為持續保密,恐導致「悲劇性誤判」。
    2023/04/25 16:41
  • 行程保密 侯友宜下午拜訪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整趟下來私人拜會行程,像是在跟媒體躲貓貓,還疑似換車避免媒體跟車,下午公開行程也突然拍個照片就快閃離開,原來是要趕去金融管理局。
    2023/04/21 18:33
  • 見更高層級官員? 侯行蹤與媒體諜對諜

    新北市長侯友宜訪新加坡,有別於行前高喊要讓中華民國再次起飛,到了當地私人行程保密到家,今天(21)一整個上午沒公開行程,是否會見比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更高層級的官員備受矚目,另外新加坡媒體也很關心侯友宜這次出訪,更做了專題報導分析台灣總統選情。
    2023/04/21 15:29
  • 私下見新加坡公司部門 侯友宜:談國家未來走向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當地華人報紙也報導了這件事,還稱是熱門總統候選人,但此行侯友宜私人行程保密到家,媒體一早六點守候全撲空,直到中午才現身表示已見到星國官員,還了談國家未來走向。
    2023/04/20 17:46
  • 楊勇緯亞運拚金牌!切磋日籍教練 偷練「新招」超保密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為今年5月的杭州亞運備戰,赴高雄左營國訓中心進行特訓,而此次中華民國柔道總會,也聘請轉戰教練的日籍柔道好手高市賢悟擔任教練,楊勇緯說,高市與東京奧運金牌選手高藤直壽是同輩,交手次數自然不少,能從他身上學習到許多技術。楊勇緯也說,這次目標仍然是金牌,但對一個月前透露,磨練中的「新招」,仍保密到家。
    2023/04/19 18:28
  • 賭王千金何超蓮峇里島大婚!派對畫面曝光 小倆口飄甜蜜氛圍

    香港賭王何鴻燊的三房女兒何超蓮,今天(18日)將在峇里島與大陸男星竇驍完成人生大事!婚禮內容保密到家,但前一天的派對照片流出,何超蓮身穿低胸白紗,飄散仙氣!另外,小倆口贈送的伴手禮內容物也大有來頭,包含貴婦乳霜、香水等等,要價不斐。
    2023/04/18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