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保密條款 結果共68筆

  • 藍疑採購黑箱 蘇貞昌籲勿違保密規定買不到疫苗

    朝野立委昨天就是否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設調閱小組監督疫苗交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買疫苗簽有保密契約,事件完成後會公布所有文件,不論什麼政黨都要以保護國人健康為先,不要因為違反保密規定而買不到疫苗。
    2021/03/19 10:30
  • 政院:不樂見違反疫苗保密義務 衍生變數影響採購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說,疫苗採購都有專家學者及公務員參與,基於保密條款,現階段無法公開;不樂見台灣因違反疫苗採購合約的保密義務,衍生不必要的變數,影響採購順利。
    2021/03/18 17:38
  • 拒談疫苗價格有原因 陳時中:恐遭斷貨、求償

    指揮中心常以合約保密條款為由,拒談武漢肺炎疫苗採購價格及到貨時程。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疫苗全球都在搶貨,若違約透露保密內容,疫苗廠恐暫停供貨,甚至對台灣求償。
    2021/03/17 12:45
  • 脫1次賺3萬!女星「私密照」遭外流淚:網路狂傳

    前女F4團員Amy(葉庭蓁)曾紅到赴南韓受訓發專輯,她自爆剛出道時曾欠下200多萬卡債,在經紀人誘導下拍裸照,脫光拍一次賺3萬,並簽保密條款再三保證不會外傳,結果私密照慘遭外流。
    2020/11/30 19:14
  • 運安會稱「怕家屬傷痛」取消記者會?!家屬:不知有何關聯?

    普悠瑪翻車意外至今已過兩年,「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於18日下午,向罹難者家屬說明「最終調查報告」,不過罹難者家屬董小羚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表示,「運安會在說明會中,並無解釋最後結果,另外還要求家屬必須簽署『保密條款』,但報告都已出爐,為何還須簽保密條款?是不是搞小動作?」對此,董小羚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昨天所看到的資料,運安會稱為「最終報告」,代表已調查結束,為何不能對外說明我們對這項調查報告的看法?4月份也曾召開過一次會議,那時因調查還未結束,我們有義務、也須配合「調查不公開」原則,但昨天明明是調查結束,卻還要我們簽署「保密協定」、有點矛盾。而且資料內容,實在沒必要簽保密協定,大家都知道,運安會將責任歸咎於台鐵的「四大缺失」,但這「四大缺失」真是造成列車翻覆的主因?還是只是指出普悠瑪列車缺點?當然,所有調查人員都很辛苦、也很用心,我們都體會得到,但調查報告的確還有一些地方有待加強。 而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上周宣布19日將於記者會公布普悠瑪事故最終調查報告,卻突然喊卡,改以網路形式發布,原因竟是「怕家屬傷痛,才基於人道立場取消記者會」,身為罹難者家屬看法為何?董小羚表示,「是否開記者會是運安會的決定,昨天我們就已經知道結果,所以開不開記者會與家屬會不會傷心有什麼關係?為什麼硬把帽子扣在家屬身上?」另外,對於這次的調查,會否認為不夠開放?董小羚則表示,「家屬們認為該調查的重點,幾乎都沒有查到,他們聲稱是『權限有限』,但大家可以去看運案會法案,『當運安會向相關單位要求證據資料時,單位必須提供,不得拒絕』,所以為何說『沒有權限』?這說法,令人質疑。」
    2020/10/19 17:14
  • 賴弘國癡情形象阿嬌沉默 朱學恒:「這是她最後的慈悲」

    賴弘國與阿嬌離婚消息曝光,有傳言表示,兩人離婚訊息原定8月才要曝光,提早了3個月見報,似乎視為「豬揚變色」救火!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最近演藝圈出現的緋聞,都有「計中計」的狀況!阿嬌跟賴弘國當初簽的是分居協議,協議中還有保密條款,不可對外透露婚姻狀況,決定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再對外揭露。不料羅志祥回台當天,兩人離婚消息就被爆出,投下演藝圈的震撼彈!而賴弘國在中國其實與「北京自在梵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下經紀約,背後最大的股東就是周揚青。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好奇:「所以消息曝光,與羅志祥有關嗎?」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應該還不至於犧牲到這個程度, 但看起來的確羅志祥受益的機率比較高!
    2020/05/12 20:55
  • 阿嬌離婚遭洩風聲 發函賴弘國「封口令」

    阿嬌和賴弘國被爆出三月就簽字離婚,但阿嬌的經紀人表示,其實他們簽的是分居協議並不是「即刻離婚」。而且協議內容有保密條款,沒想到被走漏風聲,阿嬌透過律師發提醒函給賴弘國下封口令,希望這段時間能保持沉默。
    2020/05/10 17:49
  • 教材改版再控訴! 家長槓廠商:換購雙重標準

    寰宇迪士尼美語教材,上千位家長控訴廠商無預警改版,業者回應是市場機制,10日上午家長再找立委控訴,有些爸媽跟廠商簽保密條款就能換購新書並不合理;立委則質疑,家長每個月要繳6百元會員費,算補習還是教材,竟然沒有主管機關可管。
    2019/06/10 12:42
  • 存資料進隨身碟…女業助被誣洩機密 惡老闆逼簽千萬求償

    桃園市一間科技公司的彭姓負責任,日前發現謝姓業務女助理把資料存在隨身碟內,明知對方並未洩漏任何檔案機密,卻與傅姓女會計以「竊取公司機密」為由,不停恫嚇謝女,還逼她簽下48張共240萬元的本票,還逼簽賠償公司1000萬的懲罰性賠償。公司甚至還苛扣她薪水,不斷藉故毆打,導致謝女不敢離職,還做白工9個月領不到薪水,最後檢方依《人口販運防制法》、恐嚇取財及《勞動基準法》起訴罪嫌起訴彭男和傅女。
    2019/04/22 14:20
  • 台灣燈會破千萬人次 Intel無人機建功

    台灣燈會打造陸海空3D視覺饗宴,其中Intel無人機燈光展演最受矚目!雙方簽署保密條款,屏東縣府尊重Intel,始終沒有對外透露太多,在燈會倒數之際,潘孟安接見感謝團隊成員,才首次公開幕後祕辛。原來,潘孟安在韓國冬季奧運看到Intel演出「奧運五環」就直呼「太厲害」,當時就希望能邀請到他們到台灣燈會演出,美夢成真,果然也讓遊客驚豔!
    2019/03/03 13:41
  • 不只打腳底、塞櫃子!恐怖托嬰中心「掉飯粒就打」

    新北市永和淯薪托嬰中心虐童事件持續延燒,現在更有前員工出面爆料,表示虐童情形從2、3年前就不斷出現,老師對小孩時常巴頭、打巴掌,甚至會辱罵小孩「很笨」,甚至會讓1至6個月大的嬰兒自行喝奶,不顧安全,就連掉飯粒也打,該前員工還說,離職前會被主任要求簽「保密條款」,不准再提這些事。
    2019/01/11 15:13
  • 菜英文逆轉人生!被美前500大公司培養 領千萬薪

    「我這輩子只花2星期找工作,跑7個州面試5家公司,全都錄取!」頂著麻州州大羅爾分校聚合物科學暨塑膠工程計畫化學組博士學歷,宗瑋工業董事長林健祥在返台接管家業前,他選擇進入曾在紐約上市、排名前500大的特殊材料研發公司(註:簽保密條款不便透露公司名),擔任專案研究經理,而這也是他從學校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憑著過人實力,年薪高達千萬元。
    2018/12/24 23:57
  • 「暴風女」揭與川普不倫 驚爆川普曾迷戀希拉蕊

    曾經和川普有過婚外情的美國豔星暴風女,因為不用受保密條款約束,她立刻出新書大爆和川普交往的經過。新書內容大膽露骨,她還提到川普當時投入總統選舉時,自己也沒料到會當上總統,而且川普還說他曾經迷戀競選對手希拉蕊。
    2018/09/20 22:46
  • 宏達電和Google確定「聯姻」 330億台幣授權

    證交所在昨(20)日晚6點半宣布,上市公司宏達電因「有重大訊息公告」,申請在21日停牌暫停交易,宏達電將會在重大訊息公布之後再申請恢復交易。期間外界盛傳,宏達電將出售智慧手機部門給Google,對此宏達電財務長沈道邦在今(21)日上午10時於證交所表示,和Google共同簽署協議,宏達電也將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Google使用。
    2017/09/21 10:17
  • 租車客戶欠債 倒楣車行因口風緊損200萬

    車行無辜被捲入客人債務糾紛,原來是因為雙方簽訂保密條款,不願透露客人車輛GPS定位才遭到對方挾怨報復,車行表示現在很多人想開跑車、高檔名車,都會向他們簽訂長期租約,按月繳付租金,對客人來說可能可以減輕金錢負擔,不過相對也多了糾紛風險,像這次這位債務人害的車行一夜之間就損失超過200萬。
    2017/04/05 18:56
  • 營救人質 蔡正元:支付贖金等4筆費用

    協助營救遭海盜劫持人質的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說,輪機長沈瑞章已在清晨5時抵達大陸廣州機場,預計明天返台。營救過程,共支付贖金等4筆費用,因簽保密條款,無法公布數字。
    2016/10/25 12:42
  • 簽保密條款 連鎖烏龍麵店「鎖」住配方

    台中知名糕餅店以賣太陽餅出名,製餅廚房內貼著「保密防諜」,十幾位師傅,每人都負責不同製程,分散配方被抄襲的風險,師傅至少要學3年才能學完整套烤餅的功夫,才知道怎麼做餅,另外一家連鎖烏龍麵店,加盟課程發的SOP講義,上完課要回收,課堂上只教如何操作,至於麵團製作、醬料、湯頭秘訣都是由業者掌握,做好再配送給分店,不管是工讀生還是正職都得簽保密條款。
    2015/12/31 18:00
  • 「9月不能請事假」 TutorABC休假公告惹議

    知名英文線上教學TutorABC,擁有不少學員,但現在卻被員工投訴,公司為了要擴編,調整營運,竟然發Email公告,要求同仁在九月份,暫停特別休假和事假,讓員工直批不合理,勞動局表示,若違法限制員工休假,依法可開罰2到30萬,對此TutorABC方面表示員工休假一切合乎勞基法。
    2015/09/04 20:19
  • 「職業道德」為重! 劇組vs.飯店合作眉角多

    飯店常常都會配合劇組,不管是給予折扣或是直接贊助,合作上都是互利關係,保密條款則是保障明星可以不被干擾,但飯店也會基於住戶隱私,以及自身職業道德,維持一貫低調,目的就是為了給顧客信任,日後還有合作機會
    2015/05/13 19:00
  • ​〈獨家〉「洩漏沒收保證金」! 松菸誠品保密條約曝光

    松菸誠品爭議又一樁,原來萬元一坪的櫃位租金至今才被揭露,是因為當初業者進駐時被迫簽下保密條款,裡頭明定合約內容不得曝光,但要是被發現洩密,誠品有權終止合約,更沒收保證金,據了解這保證金就是2個月的櫃位租金,而似乎為保持松菸誠品櫃位獨特性,合約也明定若要在其他商場設置櫃位應盡告知義務
    2015/05/06 18:11
  • 工程師洩密遭求償4億 法官判賠94萬

    身為工程師,如果違反保密條款,可能面臨的將會是天價賠償!前年台灣SAMSUNG把還沒上市的GALAXY S3,交給耕興公司測試,沒想到裡頭的洪姓工程師,竟然拍照PO網,讓新手機提前曝光,三星撤單、耕興提告,洪姓工程師丟了工作,吃上牢獄之災,耕興還另外求償4億1300萬的商譽及名譽損失,不過現在法官裁定,洪姓男子必須賠耕興3萬1150美金,約合台幣94萬。
    2014/04/16 12:38
  • 盧貝松相中 邢峰、阿Ken進軍國際

    國際導演盧貝松的新片來台灣拍攝,也找台灣演員參與新片演出,已經20年沒演戲的邢峰將在電影裡飾演計程車司機,事前和盧貝松試鏡,誇讚導演是個用「心靈溝通」的人,另外,阿Ken也瞞著經紀人偷偷面試,雖然最後只演臨時演員,也感到與有榮焉,不過因為保密條款違約金高達1500萬,就連參與演出計程車司機對拍片內容都三緘其口。
    2013/10/22 12:56
  • 菲殺台民/艾奎諾道歉信感人肺腑 洪家人保密!

    廣大興漁船海上喋血命案,事發3個月後,菲律賓政府終於向洪家人道歉,除了由特使裴瑞茲念出道歉信外,其實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還親筆寫了另一封道歉信給洪家人,外傳道歉信內容相當感人,還包括賠償金額,不過簽了保密條款,不得對對外公布。
    2013/08/09 12:27
  • 傳王力宏進軍好萊塢 與「雷神索爾」合作

    王力宏與湯唯傳出將繼色戒之後再度合作,演出好萊塢導演麥可曼恩的最新作品,兩人在片中飾演兄妹,並將與因演出雷神索爾而大受歡迎的克里斯漢斯沃共同合作,這也將成為王力宏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但經紀公司說,因為簽了保密條款所以不能補充細節,似乎也間接證實了這項消息。
    2013/05/16 12:39
  • 〈獨家〉「我是歌手」超夯 傳下一季鎖定90年代唱將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在兩岸爆紅,節目下個月12日就要結束,緊接著新一季參賽者有誰,也成為焦點,外傳製作單位鎖定台灣90年代有成名曲的資深唱將,正巧最近國內,有幾位很久沒發片的資深歌手,都紛紛推出新專輯,包括是動力火車以及趙詠華,據了解,節目要求簽保密條款,到底是不是要去參賽,這些歌手都非常低調。
    2013/03/2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