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保守 結果共2,589筆

  • 台房貸年限40年屬中間值、韓拉長至50年

    目前台灣的購屋族選擇的房貸年限大多是在30年,對比其他國家台灣的房貸年限落在中間值趨於保守,而在瑞典房貸年限則是破百年,不過因應近年房價高漲,韓國為了協助年輕人買房,則將年限由40年拉長至50年。
    2023/10/06 22:48
  • 美眾院議長誰接攸關軍援 烏兵憂彈藥吃緊

    美國軍援烏克蘭,因為眾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增添不確定性,一名表態想角逐議長大位的共和黨保守派議員,還鬆口不挺加碼軍援。此時此刻,不只烏克蘭記者,在前線看到,士兵多管火箭省著用,北約官員也表達憂心,說西方國家彈藥儲備見底,快要沒有足夠彈藥援助烏克蘭。
    2023/10/05 19:18
  • 麥卡錫下台是她的錯? 裴洛西被要求清空國會辦公室內幕曝

    美國原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慘遭自家保守派提案報復,以些微差被罷免下台,沒想到他的暫時繼任者,發布的第一道命令,竟然是要求前任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即刻搬出私人辦公室,交給眾議院重新分配使用。共和黨議員向媒體表示,裴洛西目前使用的辦公室,是專屬「前任議長」的,如今麥卡錫成為前任議長,那這個辦公室使用權,將由麥卡錫接手。
    2023/10/05 09:47
  • 英相誓言打造「無菸世代」 現滿14歲者終身不得買菸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在執政黨保守黨年會演說提到,為打造更美好未來、減輕國民保健署(NHS)負擔,他計畫逐年提高合法吸菸年齡,且現已滿14歲者將終身不得合法購菸。
    2023/10/05 09:42
  • 麥卡錫遭罷免下台 黨內分歧爛攤成繼任者挑戰

    美國共和黨極端保守派眾議員蓋茲,不滿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依賴民主黨通過臨時開支法案,提議罷免麥卡錫通過,麥卡錫成為美國史上任期第二短的眾議院議長,目前則由麥卡錫的盟友麥亨利暫代職位議長一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內惡鬥難解,這回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顧全大局下與民主黨合作,讓聯邦政府繼續工作,卻引發黨內極右派不滿,誓言下架麥卡錫。這顯現出麥卡錫擔任眾議院議長的困境,當初他為了當選議長,對極右派做出讓步,讓他們有挑戰議長地位的權力,這回就真的派上用場了。而這次民主黨也因為無法在議題上達成退讓共識,而不願意解救麥卡錫,因此與少數共和黨員,成功讓麥卡錫丟了議長寶座。」
    2023/10/04 16:20
  • 楊貴媚被拱金鐘「深U」超羞!嚴藝文船上戰鮮肉8夜 鍾欣凌:會腿軟

    由楊貴媚率領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今年入圍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獎項。楊貴媚今(4)日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3人對紅毯戰袍賣起關子,兩位姐姐鼓勵減下6公斤的嚴藝文背部全裸,讓嚴藝文猛搖頭拒絕,對服裝保守但內心直爽的她放話第二季的日本行要有豔遇。
    2023/10/04 13:18
  • 英外交大臣警告 中若對台動武經濟恐將崩潰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出席保守黨活動時,談到台海局勢,認為如果中國大陸方面對台開戰,中國大陸經濟將會崩潰。
    2023/10/03 13:31
  • 遭共和黨極端保守派逼宮 麥卡錫:我會挺過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受到部分共和黨極保守派議員批評,認為他爭取民主黨支持來通過臨時開支法案,表示考慮逼宮麥卡錫。
    2023/10/02 15:16
  • 同學愛炫耀約X!女大生嘆「社會越來越開放」 網揭1原因

    隨著社會越來越開放,不少人也相對不會避諱一些較隱私的事。就有一名19歲的女大生表示,上了大學後常聽見朋友大方的分享性經驗、約x等等的話題,原PO性格較保守,因此認為拿性事來炫耀是在降低自己的檔次,同時感嘆這個社會愈來愈開放。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會把性經驗拿來大聲炫耀的人多半是自卑,實際上只是沒格調罷了。
    2023/10/02 11:45
  • 杭州亞運/中華隊保守戰略 跆拳道混團輸南韓50分止步8強 

    杭州亞運跆拳道混合團體賽事今(25)天進行,稍早中華隊以43:93不敵南韓,這也是羅嘉翎在本屆亞運首度亮相,不過先前劉祖蔭教練受訪時就指出,羅嘉翎身上有傷,加上賽事安排為先團體、後個人,原先就跟選手溝通過,以不受傷為原則,重點放在個人賽。
    2023/09/25 15:35
  • 爆炸類型難評估!屏東工廠火警勇消殉職 他:情況急迫只能衝

    屏東科技園區內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至今火未滅,仍有5人失聯,但已經造成3名消防人員殉職、2名員工身亡,98人受傷。該公司平時是在做高爾夫球代工,工廠內疑似有甲烷、天然氣、塑料等化學和可燃物質,似乎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導致第一批消防員入內射水後發生氣爆,但該公司董事長也有提到,可能是粉塵爆炸。對此資深消防員透露,平時一抵達火場就會視現場狀況、飄散氣味做評估,來決定如何救災,但很可能是因工廠為密閉空間,氣味難以飄散,加上裡頭還有多人受困,「情況急迫只能先衝,沒辦法保守」!
    2023/09/23 12:10
  • 92歲梅鐸卸任 長子接棒福斯集團 繼承之戰開打

    今年高齡92歲的媒體大亨梅鐸,宣布卸下福斯公司和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由長子拉克蘭.梅鐸接棒。梅鐸共有4名子女,在他辭世後的最終繼承人,將由4名子女在家族信託董事會投票決定,這也引發家族內鬥的傳聞不斷。梅鐸20多歲繼承父親在澳洲的報社,此後60多年間,拓展成全球媒體帝國,擁有巨大政治影響力; 英國脫歐時的首相卡麥隆,都曾不諱言需要梅鐸的支持來推動;美國的福斯新聞保守派立場鮮明,梅鐸力挺前總統川普,還被外界稱為是造王者。
    2023/09/22 19:55
  • 保守派大亨梅鐸交棒下一代 媒體帝國將換兒子掌舵

    媒體大亨梅鐸70年職業生涯打造出一個巨型保守派全球媒體帝國,形塑了各大洲的政治,如今他宣布將交出福斯公司、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兒子拉克蘭11月將接棒成為唯一董事長。
    2023/09/22 06:33
  • 女大生軍訓課熱舞!一個跳躍「整顆彈出」走光片瘋傳

    在大陸,大一新生入學之際都有上軍訓課的傳統,且無論男女都要參加,但隨著時代風氣轉變,如今軍訓課氛圍已不如過去保守。近來一段某大學女大生,在軍訓課上熱舞走光的影片在網上瘋傳。
    2023/09/21 10:28
  • 川普盟友德州檢察長彈劾案 州參議會宣判不成立

    美國德州參議會今天表決後認定,遭停職的共和黨籍檢察長派克斯頓在賄賂和貪腐指控不成立,這位前總統川普的保守派盟友將恢復原職。
    2023/09/17 15:25
  • 特稿/高虹安新竹放火!柯文哲和民眾黨業力引爆 切割來得及?

    新竹市長高虹安先被爆住在5000萬豪宅、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又遭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踢爆,其「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風波也燒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此黨內回應都十分保守、不主動提及,可此事已傷到柯及民眾黨「反貪污」的形象,不說清楚切割或力挺都將繼續影響選情,柯文哲陷入兩難局面。
    2023/09/16 09:23
  • 老公婚前拒愛愛 人妻初夜驚「只有3公分」:感覺被騙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不少人都有婚前必須「試車」的要求。但在國外卻有一名女子,與丈夫交往期間從未與之發生關係,起初還以為是對方觀念保守、不想婚前性行為。直到兩人洞房花燭夜,她才驚覺「他的陰莖只有3公分」,因此失望的上網吐苦水:「我感覺被騙了…。」
    2023/09/15 21:36
  • 勝選方程式! 侯柯搭擋38%首勝賴蕭29%

    2024非綠整合沒有進度,但根據中時最新民調,不管是侯柯配、柯侯配都首度以超過38%的支持度,勝過民進黨的賴蕭配,不過侯友宜跟柯文哲的回應依舊相當保守,不鬆口是否會整合搭擋競選。
    2023/09/14 13:14
  • 最嚴重安全危機!英研究員涉「間諜活動」 滲透對中鷹派議員

    英國「泰晤士報」獨家報導,一名國會研究員今年3月因涉嫌為北京從事間諜活動遭逮捕。他滲透對中「鷹派」及能接觸機敏資訊的議員,包括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克恩斯(Alicia Kearns)。
    2023/09/10 08:27
  • 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辣穿「純白比基尼」再破尺度極限

    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因為前衛的打扮,引發外界討論,賈靜雯自認個性保守,剛開始不太能接受,母女互相了解立場後,才理解女兒的想法,梧桐妹今(9)日再度曬出比基尼照,尺度突破過往。
    2023/09/09 17:48
  • 「黑手」斜槓賣蛋黃酥! 無心插柳義賣「賀成交」

    彰化蛋黃酥名店多,光是中秋節前兩個月,保守估計商機上看億元,不只傳統糕餅店賣蛋黃酥,還有二手車行老闆也斜槓賣蛋黃酥!
    2023/09/09 14:24
  • 賈靜雯29年前泳裝照曝光!羞認太胖 洩「只剩14」驚人體脂

    賈靜雯連續兩年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代言人,今(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天心昨天日前19年前的泳裝合照,相較其他女星,賈靜雯穿的款式極為保守,對此她坦言:「我以前覺得自己很胖,很沒自信。」近來賈靜雯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浪姐4》)再創事業高峰,大約7年沒有主演陸劇的她,透露接下來將到成都拍攝新戲。
    2023/09/07 18:37
  • 公務員女友「存款只保持10萬」!男不爽想放生 網:你的問題

    每個人的金錢觀都不同,有些人保守,會克制開銷、定期存款,而有些人偏好活在當下,旅遊和社交不可少,卻因此荷包常失血,日前就有名網友分享「另一半愛玩到沒存款」,貼文曝光後,不料網友一面倒,認為根本是原PO的問題。
    2023/09/06 12:46
  • 什麼都沒了!伯明罕陷「完美風暴」 英第2大城宣布破產

    英國第2大城伯明罕今天承認無法平衡收支,並指責保守黨政府提供的資金已差短多年。市議會領導人指出,通膨猖獗加上稅收減少,引發「一場完美風暴」。
    2023/09/06 09:24
  • 逾半選民傾向「與中國保持距離」!英國最新民調曝光

    民意與市場分析機構YouGov近日調查顯示,51%英國選民認為應與中國「保持距離」,且在2019年國會大選投票支持目前執政黨保守黨的選民中,高達60%對中國抱持這樣的看法。
    2023/09/05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