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保固期 結果共139筆

  • 獨家/「換新的」手機故障問修理 屢遭推銷新機

    不知道民眾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如果手機有狀況,合約又快到期的情況下,不管是電信門市或是通訊行,店員們都會遊說換新機,常聽到的理由不是維修費用高,還得等待,甚至會搬出保固期短等種種說法,建議乾脆配門號換新機,讓人聽了不維修,選擇買新機。類似情況時常上演,原來,修手機只有工本費,但如果辦新機,門市員工有獎金可以拿,才會不停推銷。
    2015/07/15 17:26
  • 快訊/變速箱電路恐失效 福特延長保固10年

    最新消息,福特汽車晚間發布重大訊息,旗下三款汽車Fiesta、EcoSport、Focus,因為變速箱控制模組可能出現電路失效的狀況,因此從即日起,福特2012到2015年出廠,搭載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的汽油車款,將延長變速箱控制模組的保固期,從原本的3年延長為10年。
    2015/07/13 22:18
  • 冷氣促銷開跑! 業者:比去年成長一倍

    雖然最近北部天氣變化大,卻不影響冷氣銷售,業者發現比去年同期成長了近一倍,看好今年業績成長再推出促銷,通路業者強打延長保固期,大搶冷氣商機
    2015/05/12 12:58
  • 「保固10年」台灣椅 NBA、MLB指定夥伴

    喜歡看美國運動比賽觀眾,除了關心台灣選手,你可知道,場邊座椅,這些VIP座位,可都是台灣廠商一手打造。運用防水鋼材,以及專利腳架設計,桃園小工廠跟NBA、MLB都是合作夥伴,最特別的是,椅子還提供保固期,10年免費更換,讓台灣名號飄揚海外
    2015/01/02 21:58
  • 「鼻涕工程」外牆壁磚掉落 砸車如斷頭台

    台中市沙鹿區一個透天厝社區,住戶指控外牆壁磚,竟然三天兩頭就會有無故掉下來,還有住戶車子因此被砸爛,嚇得大家紛紛自掏腰包,加裝遮光罩,但壁磚還是繼續掉落,把安全玻璃都砸到碎裂,向建設公司反應,但業者卻說已經過了保固期,氣得向消保官投訴
    2014/12/19 15:23
  • 砸重金改超跑! 恐失保固車主後果自負

    名貴的頂級超跑,想幫它改裝,一般改裝廠的師傅恐怕做不來,有辦法在這間客製化超跑排氣管工廠工作的技師,除了基本的焊接技法,還要受訓半年經過公司考試,只是超跑已經無懈可擊了,還是有車友會把超跑,從尾翼、輪框、剎車等從頭到尾改造一番,一次1、2百萬元跑不掉,只是超跑也是有保固期,貿然改裝就失去保固,一切後果要車主自負!
    2014/11/20 21:57
  • 千萬補助重建 921新居「瓦斯管、沼氣外露」

    政府補助一千多萬協助重建的921建案,被居民批評「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新莊「富景天下」社區的124戶居民,當年房子在921時受到嚴重毀損,經歷14年漂泊,終於在去年住進政府協助原地重現的社區,但住進去後卻發現,瓦斯管線外露、地下停車場沼氣外洩臭到不行,向建商反映不見改善,更氣的是,明明房屋沒有正式點交程序,建商卻私自認定已經正式點交,如今一年保固期過了求助無門!對此建商回應「很委屈」。
    2014/10/16 18:05
  • 〈獨家〉氣炸!不明白漆飛出工地 百萬名車毀容

    台北市一位李先生,剛買了一輛價值370萬賓士轎車,還在保固期間內!開車行駛到淡金路段,經過捷運輕軌工地,車頂突然冒出一「砰」的一聲,不只車身搖晃,外觀也面目全非,像是鳥糞的灰白色物體沾黏在車體上,車主認定是水泥,但工地人員強調是泥土,雙方各執一詞,沒有交集!
    2014/10/02 21:06
  • 千鈞一髮拋嬰 陽台失修女子墜樓亡

    大陸湖北發生一起離奇墜樓意外,一名女子抱著6個月大的姪子在9樓陽台靠著欄杆休息,沒想到欄杆承受不住重量倒塌,女子抱著嬰兒從陽台掉落,千鈞一髮之際,女子在空中把姪子丟回陽台,自己卻摔進停在一樓的休旅車上,一命嗚呼,當地媒體報導,陽台欄杆的保固期居然只有5年,超過5年就有生鏽掉落的風險,間接造成墜樓意外。
    2014/07/19 13:42
  • 〈獨家〉iPhone維修漫天喊價 踢爆黑心手法!

    不少民眾都拿iPhone手機,還沒過保固期的話,碰上疑難雜症都會送原廠維修換新機,但也有許多人不知道這項服務,選擇送到一般手機維修公司,一個不注意可能就遭黑心維修公司偷拿部分零件,然後漫天喊價,就有維修行踢爆黑心廠商惡行,例如不肖業者拿走一個小螺絲,導致Wi-Fi收訊變差,民眾送修,業者趁機開價坑殺消費者5、6000元。
    2013/11/13 17:55
  • iPhone「整新機」火紅 彭博:亞洲很夯

    智慧手機的戰火如火如荼,現在更延伸到所謂的「整新機」市場,所謂的整新機其實類似二手機,但整新機會更換內部零件、外部重新拋光,並且還附有保固期的手機,根據彭博社報導,由於iPhone的整新機價格便宜,在不少新興市場賣得嚇嚇叫,一方面可替蘋果清庫存,另一方面又提高了市佔率,一舉兩得。
    2013/05/27 13:30
  • 差別待遇 台蘋果保修鑑賞期低一等

    台灣蘋果迷不少,但在台灣買蘋果相關產品,保修內容卻和外國差很大!有民眾iPhone手機速度太慢,拿回電信業者檢修,蘋果卻只給中古良品,但如果是國外或大陸果粉,只要產品在保固期內,送修是直接換新品,連產品鑑賞期也是臺灣的2倍有14天,一樣是買蘋果產品,不同國家保修服務卻差很大,民眾痛批根本就是大小眼。
    2013/04/26 18:32
  • 迪奧包皮革化灰 民眾訴:比地攤不如

    台中一名婦人,8年前花了10萬元,買了3個迪奧名牌包,她說,其中一個3萬多元的肩背包,完全沒用過,最近卻發現,只要手指輕輕一碰,包包邊緣的皮革立刻像灰一樣脫落,向業者反應,卻說可能是天氣潮濕造成,可以送到香港修復,但已過了1年保固期,費用得自行負責,這讓當事人很不能接受,認為迪奧是世界名牌,品質卻比路邊攤還不如。
    2013/04/21 18:33
  • iPhone漏洞!嫌犯盜辨識碼 冒領新機

    1名經營通訊行的黃姓男子,被警方查獲與其他3名同夥,利用iPhone維修漏洞,偽造民眾送修手機的IMEI、SN碼,再將手機拿到全國各地維修,其他不知情的維修站檢視手機內的確有IMEI、SN碼,並在保固期內,通常就直接更換新手機,把正牌iPhone 4S換給黃姓男子,嫌犯藉此得手新機約300多支,不法獲利數百萬。
    2013/04/04 12:53
  • 〈獨家〉客服登陸難溝通 筆電修4次搞不定

    一位陳小姐前年買的筆電,還在保固期內就送修了4次,還修不好,不過最讓她受不了的是,撥打客服電話,直接轉到對岸,雙方雞同鴨講,轉接3次都是不同人,讓她在2天內,同樣的客訴內容講了3次,其實兩岸3C用語大不同,像是當機在大陸叫做「死機」,這些專有名詞,大陸客服人員都有「台版」教戰手冊,不過難免溝通還是有代溝。
    2013/03/23 18:09
  • 蘋果手機遭控自燃 iPhone 4S電池燒融

    蘋果產品又遭人指控發生自燃事件!1名在美國紐約的女子控訴,她所持有的iPhone 4S突然發生過熱狀況,電池還不斷滲出黑色液體,當她撬開手機背殼,發現裡面的鋰電池已經過熱燒融,蘋果公司以過了保固期為由拒絕更換新手機,儘管發生這起事故,最新公布數據統計,蘋果去年第4季在美國地區的銷售超越三星,再度奪回手機龍頭寶座。
    2013/02/04 17:54
  • 溫泉步道陷阱 外國客被「坑」受傷

    台北市政府斥資7百多萬打造的北投磺溪嶺步道,一旁溫泉白煙飄渺,吸引國內外觀光客駐足,還是溫泉保育示範區,不過前年保固期滿之後,潮濕鬆軟的木板再加上鐵釘被硫磺氣鏽蝕鬆動,導致一名外國觀光客踩空,整條腿卡在洞裡,大腿外側嚴重挫傷瘀青。
    2013/01/09 13:38
  • 日夜溫差逾10度 7年屋地磚連環爆

    台中市一位王先生投訴,自己買的透天厝社區完工7年,但過去6年內陸續有38戶住戶地磚爆裂,沒想到上個月底,日夜溫差超過10度,社區裡又有5戶跟他一樣發生地磚爆裂,他跟建設公司反映,但建設公司卻說地磚因為熱漲冷縮爆裂,加上超過保固期,他們不負賠償責任,王先生不滿建商品質出了問題,就因為自家發生時間比較晚,別人有賠償,他就得自掏腰包。
    2013/01/04 07:35
  • 新車車殼無故裂! 保固範圍車行拒賠

    才騎2、3個月的新車,車殼卻無故斷裂,高雄7名消費者,買了同廠牌的機車,竟然都遇到同樣的狀況,在保固期內,向車商反應,卻被以人為破壞等理由,拒絕免費維修,其他車行老闆說,其實車殼如果不是外力撞擊,要斷裂不容易,不過車商也說最近的確接獲不少消費者,車殼斷裂投訴,現在將免費更換,並加強車殼材質強韌度。
    2012/12/09 14:49
  • 屋主驚! 浴室拉門使用3年自爆裂

    浴室強化玻璃怎麼會自己突然爆裂呢?高雄一名謝先生花了數百萬買間透天厝,住了3年,有天家裡沒人在,浴室強化玻璃拉門突然自動爆裂,謝先生回到家發現實在傻眼,向建商反映,還找來廠商,但沒解釋爆裂原因,只表示保固期只有1年,還認為可能是住戶自己使用不當而造成,須自付維修費用,讓謝先生氣炸了。
    2012/10/07 12:51
  • 〈獨家〉業者稱福利機=新機 原廠保固卻變短

    市面上時常有「福利品」在出售,購買的時候可要注意保固期限;新北市一名許小姐指控,到電信行辦手機,當時店長推薦她買比較便宜的「員工福利機」,她以為撿到便宜,事後手機一直出現問題,送修一比對購買日期跟保固日期才發現,懷疑是別人用過半年的二手機,其實不管是門市展示品或是顧客購買後退回來的都稱為「福利機」,對店家來說等於開過機的新手機,會便宜個1到3000元,但原廠保固是從機子到店裡的那天就開始計算,民眾買福利機,可得仔細檢查。
    2012/09/27 19:32
  • 「賣好價錢」!iPhone 5發表 舊機急拋售

    今天深夜,蘋果公司就要發表新手機iPhone 5,目前市場上已經出現前一代「iPhone 4S」與「iPhone 4」的拋售潮,尤其大型的二手盤商,一個週末就接到50支手機,等著要賣,想變現換購即將上市的iPhone 5;業者評估,目前在保固期內,保存不錯的iPhone 4S,最多可以賣1萬6,iPhone 4也能賣個1萬3,一但iPhone 5上市,價格至少會掉2、3千元。
    2012/09/12 12:20
  • 〈獨家〉賣場保固推託 難叫修一肚子火

    夏天最怕冷氣壞掉了! 經營服飾店的趙先生,還在保固期內的冷氣故障,找賣場業者來修,結果一修竟然要5400元,本來還要索取2000元的危險裝機費,趙先生一開始還自認倒楣,付了5400元材料費後,沒想到冷氣市賣場在安裝過程中損壞,修了快一個月都沒冷氣吹。
    2012/07/29 18:07
  • 〈獨家〉新買吹風機噴火星 阿伯燙頭喊痛

    台中市一位民眾投訴,在賣場新買的吹風機,第一次使用竟然噴出火星,他覺得頭皮燙燙的,聞到燒焦味,轉頭一看,才發現吹風機在冒煙;民眾直接到門市要求退貨,但生產公司大同表示,民眾沒有發票,只能協助送修,而且無法確定是否過了保固期,所以民眾要自付修理費用。
    2012/06/26 19:05
  • 孔子拉奧運弓? 孔廟展館錯置惹議

    台北孔廟為宣揚孔子文化,花費1千5百萬設置「六禮」展示館,不過被議員抓包,開放民眾體驗「古代射箭場」的弓,竟然是用在奧運比賽的現代弓,不但材質和古人使用以木頭和馬鬃做的弓差很大,上頭還寫英文字,被批評不夠用心,北市府表示還在保固期內,會盡速要求廠商更換。
    2012/05/1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