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保全 結果共3,963筆

  • 北市役男到郵局洽公「睡死在廁所」 受困35小時才求救

    台北市25歲楊姓男子,日前到台北市北門郵局洽公順便上廁所,不料,卻「不小心」在廁所內睡著,醒來後才發現辦公人員已下班,加上隔天又是星期日,郵局並不會開門,楊男卻沒打算馬上求助,直到受困36小時後才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詢問為何拖這麼久才求救,楊男才供稱因為當兵收假時間到了,擔心被處分,警方才聯繫保全公司打開門,將受困的楊男帶出。
    2024/01/19 11:05
  • 蘆洲警演練「銀行搶劫」 持電擊棒、震撼彈壓制歹徒

    蘆洲分局於今(18)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農會分部進行「攔截圍捕實警演練」,在此次演練中,兩名警員扮演歹徒前往銀行進行搶劫,一人控制保全,另一人在室內開槍,透過威嚇手段要求銀行職員配合,竊取新台幣一百萬元現金後逃逸。
    2024/01/18 14:17
  • 公告「春節禁休、離職」 保全怒:會不會太黑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一家保全公司的公告,規定員工在農曆過年七天禁止休假,如果排休要把紅包留下來給代班。另外在這時間也不能離職。對此業者表示,這是一名主管自己發的公告,已經進行勸導。而勞動部也說,這公告的事項已經違法。
    2024/01/17 19:27
  • 徵33K保全「做二休二、每日12小時」 網點這關鍵:好缺

    馬上就要農曆新年,不過沒錢恐怕很難過個好年,有名網友提到自己失業11年,最近有人幫他介紹一份保全工作,工作時間則是「做二休二」每天12小時、但工作輕鬆,還能月領33k,讓他猶豫該不該接這份工作?貼文引起兩派大戰,雖然很多人直言工時太長,但仍有人認為這是份「好缺」。
    2024/01/17 16:08
  • 只給500元!禁員工春節離職、排休 保全公司:不爽年後自己走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迫不及待準備回到家鄉,與家人朋友團聚一起吃團圓飯。然而,卻有一家保全公司發出公告,禁止員工在過年前後離職,且春節當週不能休假,消息曝光瞬間震驚網友,「第一次看到!」
    2024/01/17 09:08
  • 禁區誤闖!高雄輕軌試營運中 「黃色區域」行人穿越可罰

    高雄輕軌成圓,目前在免費試營運階段,在大順路段各站的月台路口,路面都有劃設黃色區域,這其實是輕軌共用路口,只給車輛通行用,但不少民眾下車後,就會誤闖想穿越,立刻遭站崗保全制止,勸導行人走斑馬線。
    2024/01/16 12:56
  • 中保科登上2024 CES國際舞台秀創新 已全面布局Matter與國際大廠無縫接軌

    中保科技10日登上全球最大並最具規模的年度科技盛會,大秀研發創新以及跨平台整合力,也成為台灣科技保全業者中首家進軍CES的企業! 在中保科技董事長林建涵帶領下,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智慧城市本部執行長周興國、以及旗下關係企業AI物聯網大廠博訊科技董事長陳英俊、史詩科技總經理黃玉禮等團隊,前進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2024 CES,除可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全球科技產業發展潮流,也能與國際科技大廠發展脈動接軌。 中保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2024 CES大展的台灣新創基地(TTA)上,搶先亮相研發新服務G.Care,展示創新輕量化監控方案,登上國際舞台,也成為焦點之一,不少美國本地新創企業前來詢問合作意願。 董事長林建涵表示,從這次2024 CES展覽上,可以觀察到擁有跨平台整合力的企業才能在AIoT的趨勢下致勝,而中保科累積在系統居家保全、以及智慧城市的實績運營下,是台灣最有能力也最有經驗,可以快速協助客戶將物聯、車聯、醫療照護整合在平台上的企業。 林建涵說,中保科技已經開始著手研發Matter相關的設備,讓智慧家庭服務也能跨系統,幫客戶實現萬物互聯的新體驗。 中保科技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表示,Matter 就是一個可以讓 Apple HomeKit、Google Home、Amazon Alexa….等各廠牌智慧家庭裝置彼此之間互通、相容的一個標準,將是未來智慧家庭的重要標準。 事實上,2024 CES大展上,已經可以看到像是LG、亞馬遜等大廠開始端出新產品,例如LG 就在CES現場宣布將跟 Google 合作,2024 OLED TV 將預載支援Chromecast 及 Google Home。
    2024/01/10 16:42
  • 和妻晚餐破局!夫過馬路遭撞肇事騎士亡

    新北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保全昨晚(1/9下班騎車回家,行經五股時,撞上穿越馬路的行人,當場連人帶車飛了出去,送醫後宣告不治,被撞的行人則頭部出血,全身多處骨折,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4/01/10 13:07
  • 逢過年想賺大錢!58歲男要砸百萬投資 警秒識破是詐騙

    台中市58歲的吳姓男子原本計劃在農曆新年前,透過股票投資賺取大紅包,所幸警方及銀行員工的敏銳識破詐騙陰謀,吳男才得以保全百萬積蓄。
    2024/01/09 12:59
  • 蔡依林恩師高雄端盤子被拍!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近況曝光

    蔡依林舞蹈恩師張勝豐,過去曾和哥哥鬧糾紛,心情低落到還想離開人世,之後被本網記者直擊在高雄當服務生,並透露去任職保全和貨運員時慘遭職場霸凌,如今他揮別陰霾,和高雄健身俱樂部合作開設課程,他這兩年因熱衷健身,重啟「事業線」,並期許自己的身材,有天可以練得和彭于晏一樣的肌肉量與體脂肪。
    2024/01/09 12:49
  • 保全工時長又低薪「該離職?」 網推一工作CP值高:還是公務員

    由於保全的工時、薪資等條件,成為許多人中年失業後的首選,不過近期有位擔任保全的網友就表示工作內容雖然輕鬆,但工時長且薪資又不高,讓他萌生離職念頭,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4/01/08 13:34
  • 警也懂「貔貅」 勸退休保全買玉石別上當

    新北蘆洲一名保全,在臉書看到賣玉石的廣告,主動跟對方詢問,看中一個可以帶財的貔貅,要價1萬8千多,越看越喜歡,決定購買,到銀行匯款時,卻發現賣家帳戶遭到警示,到場處理的員警,剛好對玉石也有研究,一看就知道根本是假貨。
    2024/01/08 12:40
  • 跟前女友起口角!歌手謝震廷持刀遭壓制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發生爭執,附近保全立刻上前制止,過程中,男子口袋還掉出一把水果刀,警方到場,發現他是30歲的歌手謝震廷,過去曾在星光一班有亮眼表現,還曾獲得金曲新人獎,謝震廷則受訪表示,雙方有金錢糾紛,但強調沒有持刀攻擊對方。
    2024/01/05 23:15
  • 謝震廷露面了!帶刀否認想傷害前任 怒揭女方惡行「不排除提告」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情緒激動的他被指掏出水果刀,但保全發現後拍落,更將他壓制在地。他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在IG開直播還原內幕。他表示自己並未亮刀,也沒有要拿刀刺殺前女友,會帶刀全是因為要自保,因為他為了做專輯而借了高利貸,才會帶刀跟辣椒水防身。
    2024/01/05 20:53
  • 謝震廷失控亮刀進警局!他「鞠躬求平反」曝隨身帶刀原因

    金曲才子謝震廷今(5)日上午因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樓下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當下情緒激動竟掏出水果刀欲攻擊,好在保全及時發現將刀拍落,並將他壓制在地。謝震廷事後遭警方上銬並強制送醫,晚間7點多情緒穩定後於派出所做完筆錄,離開前主動解釋了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是因為「錢」,而自己隨身會帶刀也是因為前陣子不慎借了高利貸、為了防身,甚至還對鏡頭鞠躬、希望大家幫他平反一下。
    2024/01/05 20:26
  • 謝震廷亮刀被壓制「爭議起底」 曾砲轟李友廷、遭前女友疑劈腿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前女友發生爭執,期間竟拿出水果刀意圖刺殺對方,遭社區保全壓制,警方趕到場後將他送醫,直到傍晚他才到派出所做筆錄。但他近年接連爆發感情、買賣糾紛,還曾發文砲轟李友廷噁心、害別人輕生,豈料後來雙方又和好,讓人霧裡看花。
    2024/01/05 20:12
  • 30歲謝震廷爆持刀欲刺殺前女友! 經紀公司緊急發聲了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與前女友發生激烈口角,期間他掏出暗藏的水果刀,意圖刺殺前女友,立刻遭社區保全出手制止並壓制在地,隨後4名員警到場,將情緒激動的他送往醫院,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1/05 18:35
  • 金曲才子住家持刀攻擊女友 謝震廷遭壓制躺地畫面曝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還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今(5)日早上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大樓前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他竟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朝蔡姓女友身上揮砍,好在社區保全及時發現上前將刀拍落,並將謝震廷壓制在地。而謝震廷被警方上銬的畫面也跟著曝光,他表情痛苦趴在地上,不發一語。
    2024/01/05 18:21
  • 男子網咖狂打12小時 躺臥沙發猝死

    48歲的基隆曹姓男子,於昨天4號晚間進入基隆市孝四路上的一家網咖消費,直到今天5號上午8點多,服務生發現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躺臥在椅子上,於是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拉封鎖線保全跡證,聯繫家屬並接續報請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4/01/05 12:13
  • 保全3闖董娘豪宅竊精品 公司遭殃也要賠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豪宅,發生千萬元竊案,警方最後追出,保全竟是賊,事後被害夫婦提告求償1733萬,還列出一百多件失竊物品,法官認為,保全濫用職務之便,觀察被害住戶作息後下手,雇主也需負連帶責任,判嫌犯跟保全公司,應賠償373萬元!
    2024/01/04 19:08
  • 慢半拍!疑教唆乾哥動手後爆串證 新北警急約談乾妹妹

    日前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發生一起殺人命案,一名15歲的男學生,因阻止隔壁班女學生進入班級,竟被女學生找來「乾哥哥」持彈簧刀殺害。今(4)日更被爆出,新北警方認為「乾妹妹」有勾串證人疑慮,2度聲請強制少女到案說明或搜索保全證據,卻都被新北地院駁回,新北地院挨批擺爛。而整個調查行動似乎慢半拍,下午傳出「乾妹妹」在律師的陪同下,已到警分局完成筆錄後離開,對此,新北市警方被下封口令,對於涉案學生相關案情三緘其口。
    2024/01/04 16:53
  • 2男為情「困」派出所 一個砸車一個通緝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結交新歡,竟然拿起鐵棍,猛砸車子擋風玻璃,一旁保全看見衝突,趕緊幫忙報警,只是警方盤查身分,居然發現受害車主是通緝犯,被害人和嫌犯,這下全到派出所報到。
    2024/01/04 12:29
  • 影音/台南女保全慘遭痛毆! 暴怒男連擊頭部+摔手機

    2024/01/04 12:01
  • 留學回國6年找嘸正職!陸男改跑外送 上班6天慘死保全刀下

    山東青島一社區去年12月發生外賣員因送餐糾紛遭社區保全刺死案。媒體披露,時年32歲的死者曾花費人民幣100餘萬元留學澳洲,返國6年一直沒找到正職工作,送了6天外賣就告身亡,讓不少中國網友不勝唏噓且有共鳴。
    2024/01/03 20:07
  • 保全三度闖董座北市豪宅竊絕版名錶、愛馬仕包 判刑3年賠373萬

    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因為投資比特幣、地下簽賭慘賠,在大安區擔任保全期間,3度闖入一家科技公司老董的豪宅行竊,偷走絕版名錶、名牌包、金飾等等價值超過千萬元財物,訊後遭判刑3年。由於林男將大多數財物銷贓變現,董座夫婦憤而求償1733萬元,台北地院民事庭審理後,判林男與保全公司須賠償373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1/0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