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保健食品 結果共579筆

  • 全聯300元福袋「內容物」曝!1品項超夯 會員:為了這個買

    農曆春節期間,各行各業不少店家都推出超值福袋,全聯也不例外,民眾分享了今(2024)年入手的300元價位福袋,內容物包含衛生紙、零食、飲料,還有保健食品、洗衣精、筆記本等,開出的商品都很喜歡。其中,有件物品最吸大家的眼球,甚至有消費者就為了它特地購買。
    2024/02/14 11:58
  • 缺貨了!好市多新上架「日本必敗零食」 會員搶買:會回購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品項應有盡有,除了生活用品、保健食品、生鮮熟食外,更時不時有國外進口零食,吸引民眾購買嘗鮮,近日一名網友逛賣場市時,發現日本「1款零食」於是買回家品嘗,吃完後讚不絕口,就連6歲小孩也愛吃,分享文曝光,釣出大票吃過的網友狂讚,表示會再回購。
    2024/02/10 15:24
  • 房租負擔愈大「死亡率愈高」 美研究:千萬別超過薪水3分之1

    對遠離家鄉出外打拼的人來說,房租是每個月開銷的一大壓力,美國有研究發現人們負擔房租的高低,居然與死亡率有所關聯,若1個人將月薪的一半用來支付房租,死亡機率竟然比只用3分之1月薪支付房租的人高出9%。
    2024/02/08 11:18
  • 60K妹伙食費驚人!「1個月噴3萬」哭窮 全場看完搖頭

    近年來萬物皆漲,生活開銷方面隨之飆升,有網友認為,隨便吃一頓其實也要花不少錢,如果習慣吃外食,一個月累積下來的金額將會很驚人。一名網友日前公開一人伙食費,只見月薪6萬元竟有一半都用在吃東西,無奈求助更省一點的吃法。
    2024/02/01 17:19
  • 給現金保健食品當酬勞!診所找街友當人頭詐領百萬 19人起訴

    台北市士林區知名的台美診所,在105年至110年間,透過給現金數百元或是維他命等保健食品當作酬勞,向病患或是遊民索取健保卡,藉此偽造就醫、開藥紀錄,事後不實申報健保醫療費,詐領補助約144萬餘元。台北地檢署今(1)日偵結,依詐欺等罪嫌將曾姓院長等19人起訴,另6人獲緩起訴。
    2024/02/01 13:02
  • 26%國人高血脂靠魚油、紅麴降膽固醇? 醫:錯誤迷思 

    高膽固醇是不少民眾的困擾,而根據衛福部公布2022年台灣十大死因,心臟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及高血壓等皆與高血脂症相關。國健署統計2017至2020年18歲以上國人高達27%患有高血壓,11%有高血糖,而高血脂的比例更是高達26%,這些三高患者的心血管疾病風險是一般人的1.43至1.78倍;醫師指出,市面上有些魚油、薑黃或紅麴等保健食品,其實對於降低壞膽固醇無顯著效果,建議患者仍是要配合醫囑治療。
    2024/01/29 12:45
  • 常吃B群提神?營養師曝:「1關鍵沒做」吃再多也無效 

    現代上班族總需要一杯咖啡或補充保健食品B群來提神,而B群為八種維生素B的綜合名稱,可幫助人體代謝三大的營養素。對於缺乏B群的族群來說,適量補充更可以安定神經及助眠。然而營養師就示警,若沒有做到一件事,「吃再多B群也沒用」。
    2024/01/08 18:22
  • 熱血暖醫曝神奇秘方 排便不順、私密處困擾「一菌解決」

    擁有30萬粉絲的醫師陳志金,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醫療現況和重症病房故事,是醫界公認的「熱血暖醫」。過去他對廣告代言相當謹慎,日前破天荒生平首次代言,獻給台酒生技益生菌系列保健食品,他強調為的是站出來分享自己認同的品牌:「選擇讓我能夠放心合作的產品和品牌,要先過我自己這一關。藉由這次與國營企業台酒生技的代言合作,除了讓民眾更了解我,減少大家誤認假冒品的機會,也能真的推薦我自己認同、品質有保障的廠牌。」
    2024/01/08 16:29
  • 偶像發貼文就存100元 韓國颳起追星存錢法迷妹必學!

    隨著KPOP席捲全球,最近韓國流行一個「追星存錢法」,像是偶像發一篇貼文就要存100元,以此為動力,被追星族們稱為最實用的存錢術。另外日本保健食品近期也推出廣告,內容完美演繹了看韓團演唱會的心路歷程,引起粉絲共鳴。
    2024/01/07 20:33
  • 海鮮控快衝!好市多熟食區上架「豪華新品」 會員暴動搶嘗鮮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品項五花八門,諸如家電、生活用品、保健食品等一應俱全,深受台灣人喜愛,不只如此,熟食、麵包等也會不定期推出新品,近期又釋出新菜色「豪華鮮蝦沙拉堡」,大尾鮮蝦引起網友暴動。
    2023/12/27 21:08
  • 客戶常「擦挫傷」? 揭保險業務員勾結4中醫詐千萬

    有保險業務員為了衝業績,分處總經理竟然帶頭詐保,他們跟中醫師勾結,只要客戶購買診所的3C用品跟保健食品,就能拿到不實診斷書,原本小病小痛只能賠1萬2千元,直接拉到最高3萬元上限,直到保險公司清查發現,大量保單理賠事故都是「踩空滑倒、洗浴缸跌倒」,才揭發這起共謀4年的1400萬詐保案!
    2023/12/19 19:30
  • 桃園知名中醫診所涉詐 4醫師疑配合保險業務員開假證明

    刑事警察局偵破桃園知名連鎖中醫和保險經紀聯合詐保案!自2018年開始,某保險經紀公司桃園分處多名業務向民眾推銷醫療險,要他們購買多張保單,之後前往該中醫診所請求醫師開立「挫傷」診斷證明,並透過每次診斷刷卡來製造就醫、回診假象,藉此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而民眾刷卡的這些錢,中醫診所還會替他們計算,累計到一定金額就能換取保健食品或3C產品。警方調查,短短4年就有九家保險公司受害、損失金額超過1400萬,日前執行搜索帶回4名涉案中醫師以及6名保險業務員,約談超過100位保戶,將持續清查。
    2023/12/19 16:32
  • 降血脂不一定要吃藥?專家曝效果時間 「這食物」排第1還能降膽固醇

    降血脂一定要吃降血脂藥嗎?如何透過飲食和保健食品輔助,來達到降血脂目標?就有營養師分享保健食品紅麴、植物固醇、魚油,針對這3種哪種對於降血脂和降膽固醇效果最好。
    2023/12/11 14:22
  • 南部最大寵物展開幕 寵物可喝的特調「拿鐵」

    南部最大寵物展,8日在高雄展覽館登場,有160個品牌、510個攤位,其中還有業者推出羊奶加芝麻粉的,毛小孩專屬特調拿鐵,可以幫助毛髮增亮,還有能幫助骨頭強健的各種寵物保健食品,要搶攻台灣600億的寵物商機。
    2023/12/08 15:42
  • 不賣了?好市多1神級用品「無預警斷貨」 會員急了哀號:沒囤貨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品項眾多,包括生活用品、家電商品、保健食品等應有盡有,深受台灣人喜愛,而賣場內也不乏許多人氣商品,近日一名網友透露,1款洗碗精將不再進貨,讓不少愛用者連連哀號。
    2023/12/06 11:12
  • 拿到驚喜包!好市多小熊軟糖驚見「塊狀木頭」 網嗨:躺著過一輩子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物美價廉著稱,且販售種類多樣,包括生活用品、保健食品、家電商品,還有小孩們喜歡的零食、玩具等應有盡有,不過,日前一名媽媽分享,買了桶裝小熊軟糖回家竟發現裡面有木頭,讓她驚呼「拿到裡面有木頭的機率是多少啊!」
    2023/12/03 15:05
  • 西藥會傷肝?醫揭「肝發炎7症狀」 吃保健食品也要注意

    不少人擔心吃西藥會導致肝臟傷害,尤其是需要長期吃藥的慢性病病人,看著手裡一顆顆的藥丸,忍不住擔心會不會傷肝,但是不吃藥又會讓病情控制不佳。吃西藥會傷肝嗎?護肝保健品有效嗎?醫師表示,吃保健品、草藥也要小心傷肝。
    2023/12/01 12:23
  • 盤點10大保健需求排行 現代人最需要「這類保健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保健需求」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保健需求排行。
    2023/11/20 10:03
  • 一試喝秒購買!好市多「1飲品」太驚艷 網激推:超方便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品項眾多,生活用品、保健食品、電器用品應有盡有,不只如此,更有許多飲品、甜點等能夠試吃,增加購買率,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試喝「1飲品」讓他超驚艷,同時釣出不少喝過的網友連聲讚嘆。
    2023/11/18 22:23
  • 台人最愛7大保健食品!「第一名」奪2.2萬票 網激推:有點神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保健食品」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保健食品排行。
    2023/11/06 12:10
  • 周遊驚傳「腦萎縮」 醫院檢查病況曝光!認了記憶力退化

    資深女星周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與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相見歡,她在現場更自爆其實2、3年前去檢查,發現腦有點萎縮,「年紀大了記憶難免會減退,不過自己因為電視節目、連續劇做太多,看的多、講的也多,當然也有吃銀杏等保健食品」。
    2023/10/28 18:24
  • 李明珊有望拿回「丟丟妹」商標 曝前夫「婚前已有債務問題」成導火線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26)日出席眼部保健食品「晶芯亮」代言記者會,今(2023)6月開始,她已經手握5個代言,成為廠商寵兒。李明珊坦言代言的收入不錯,但她的條件是要在直播催貨,既然是自己要賣,每一個產品都是她親自用過,喜歡才決定合作。而她前夫王心正日前退出「丟丟妹」平台,李明珊坦言「丟丟妹」新的股東有跟她密切聯繫,合不合作,不把話說死。
    2023/10/26 15:32
  • 小時候被逼吃過的食物?網見「2物」有陰影:看到就反胃

    不少家長爲了讓小孩營養均衡、身體健康,會逼迫小孩吃不喜歡的蔬菜水果、保健食品,可能成爲童年陰影,長大後更抗拒。就有網友表示,小時候常被家中長輩强迫吃一堆「有的沒的」,讓他印象深刻,有些食物甚至10年都不敢再碰,因此好奇其他鄉民「小時候有被逼吃過什麽怪東西或保健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3/10/25 16:57
  • 吃B群減重?醫揭4「保健食品」助瘦身 這咖啡是熱量炸彈

    在現代生活中,許多人都有服用保健食品習慣,也希望透過保健食品減重。你知道哪些保健食品可以幫助減重嗎?醫師就列舉了B群、纖維質、蛋白質補充劑、綠茶,可能幫助代謝、促進腸胃健康,提升減重效果,還有3種減重時最不推薦的保健食品。
    2023/10/22 15:29
  • 保健品功效宣稱促鐵吸收評估修正 再刪動物實驗

    獲「小綠人」認證標章的健康食品,功效多須經動物實驗,但屢遭質疑涉虐待。食藥署今天預告修正促進鐵可利用率保健功效評估方法,刪除動物實驗;已4項健康食品功效宣稱調整。
    2023/10/18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