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保健品 結果共248筆

  • 一堆人做錯!保健品開封「這動作」超重要 網驚長知識了

    現代許多人都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她買了一款保現代許多人都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她買了一款保健食品,開封後一吃就覺得味道不太對,結果拿回去退貨時,就被店員提醒,以後這種罐裝藥品開封後就要把棉花拿出來,而原因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驚喊「長知識了!」
    2022/03/22 22:12
  • 吃保健品能喝飲料嗎?營養師揭「黃金時段」:免擔心效果

    為了增強身體的保護力,許多人會食用保健品,來補充缺乏的營養素。不過營養師余朱青則提醒,在吃保健品前,應該要避免搭配3類飲品,否則一些不經意的舉動,可能就會大幅降低保健品的效果。
    2022/03/13 09:51
  • 領養狗疑「逼買保健品」 愛媽遭控強迫付費

    領養代替購買,這句關愛毛小孩的口號似乎變了調!一名陳姓民眾指控,前陣子在臉書認養社團,發現負責人也就是愛媽,列出很多條規定之外,還疑似強迫每個月要向她購買寵物的飼料跟保健食品,加上健康檢查費用至少1萬元,因此質疑是否有涉嫌違法。
    2022/02/20 19:23
  • 《華燈》要拍第四季?林心如洩「最新計畫」:電影版同步

    「凍齡女神」林心如今(16)日出席保健品牌代言活動,穿著貼身洋裝展現火辣身材,透露近期瘦到48公斤,比拍攝《華燈初上》時體重還要輕,被問《華燈》是否有拍第四季或電影的打算,林心如坦言有跟團隊認真討論,鬆口:「不是不可能。」
    2022/02/16 15:53
  • 出價1.8兆遭拒 聯合利華仍想買葛蘭素史克保健品部

    英國民生消費用品巨擘聯合利華開價約500億英鎊(新台幣1兆8800億元),欲收購英國藥廠葛蘭素史克的消費保健用品部門,但遭到拒絕。聯合利華今天表示,將加緊收購提案的行動。
    2022/01/18 09:28
  • 用眼過度眼睛疲勞?每日喝杯明目茶 中醫激推4中藥材

    現代人3C用眼時間過長,不少人開始懂得幫眼睛做日常保健。市面上有些保健品做成膠囊樣態,但對有些「膠囊敏感族」可能並不適合。中醫表示,保養眼睛不一定要吞膠囊,利用傳統中草藥材,用喝的吸收效果也快。
    2021/12/17 09:10
  • 驚!原來瑪卡沒用?營養師:你要吃「這個」

    瑪卡,在提到這樣的保健品時,大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滋補強身、體力等等的關鍵詞。也因此,瑪卡成為台灣近年來銷售成長最快速的保健食品之一。不過瑪卡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2021/12/03 00:00
  • 膠囊能否打開吃?醫揭風險「這款」千萬不可:食道恐灼傷

    你有在吃維生素B群、魚油、益生菌等保健品嗎?除了吃藥之外,保健食品也會吃到膠囊的型態。但有些人不會吞膠囊或不愛吞膠囊,甚至胃不好連吞都有障礙。不想吞的話,可以直接打開膠囊吃嗎?
    2021/11/29 15:30
  • 陳吉仲「萊劑類比保健食品」被罵爆!聲量衝高掀熱議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接受民進黨Podcast節目訪問時,主持人問及「到底萊克多巴胺是什麼」,陳吉仲表示「萊克多巴胺就是一個很簡單的產品,比如說豬你要養讓牠長大,最後提供給我們當豬肉吃的時候,除了給牠吃飼料,飼料就像是玉米、黃豆把它混合以外,你要添加一些添加物,就好比是人平常吃三餐,可是你會吃一些保健食品,某種程度萊克多巴胺就是飼料的添加物」,陳吉仲的這番話引發廣大討論,使得陳吉仲23日晚間臉書緊急發文【嚴正澄清,本人從未說過萊劑是人類的保健食品】,底下有不少網友加油打氣,認為陳主委確實沒有直接說萊劑是人類的保健食品,希望陳吉仲能提告,另外,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留言力挺;但同樣有網友覺得陳吉仲的比喻不妥,萊劑不是人類保健食品,但他的說法會讓人聽起來像是「萊劑是豬的保健食品等等」。
    2021/11/29 09:20
  • 驚句連發!「政院新三寶」民調直直落 陳吉仲好感度吊車尾

    過去這段時間,內閣團隊在衛生防疫、民生物價、農產食安、社會治安上努力拚亮點、推新政,但部分官員們的「驚」句,經常比其施政能力還「搶鏡」,甚至有些說法幾乎可說是背離民意、有違民眾的認知,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注射高端的民眾若有緊急出國需求,可以「補打」兩劑國際認證疫苗,遭質疑時,陳時中回應「不然要怎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把豬吃萊劑添加物,比喻成人吃保健食品,挨轟後緊急解釋他的說法不夠精準,下次會注意;內政部長徐國勇的球棒註記、球棒隊、超商店員配備辣椒水防身等等,也讓他成為近期網路熱議焦點人物,三人「驚」句連連,陳時中、陳吉仲、徐國勇更被封為「政院新三寶」。
    2021/11/28 23:59
  • 陳吉仲萊劑類比保健品挨轟 民進黨幫緩頰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受訪時為萊豬辯護,稱萊克多巴胺是「還好的飼料添加物」,好比是人平常吃三餐,也會吃一些保健食品,言論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批評,全世界160國包括台灣都禁止使用萊劑,別再用這麼荒謬的理論來欺騙國人。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陳吉仲已澄清,他是指萊劑為「飼料添加物」,在飼養豬、牛等動物的時候有各式功能,但後續卻被國民黨直接衍伸成萊劑是保健食品,令人感到遺憾。
    2021/11/24 15:45
  • 陳吉仲萊劑類比保健品 柯文哲笑了:別人失言都不是失言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萊克多巴胺類比為「保健食品」的言論,引起外界譁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受訪時笑說,他覺得很奇怪,「像這種話,你們常說柯文哲失言,為何別人失言不是失言?」
    2021/11/24 12:36
  • 萊劑類比「保健品」被罵爆 陳吉仲曝原意:未來用詞會更精準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萊克多巴胺類比為「保健食品」的言論,引起外界譁然。對此,陳吉仲今(24)日召開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他表示,自己絕對沒有講萊克多巴胺是保健食品,他強調,萊克多巴胺就是飼料的「添加物」,對外界的誤解他感到遺憾,未來用詞會在更精準。
    2021/11/24 11:01
  • 萊劑就像保健品?他反問陳吉仲:為何台灣列為禁藥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近日受訪時談到萊豬開放,他指出萊克多巴胺是一種飼料的添加物,就好比是人,我們平常吃三餐,可是也會吃一些保健食品。此言一出立刻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就質疑,全世界還有160個國家(含台灣)將它列為禁藥,不准添加在飼料中,這是什麼保健食品?
    2021/11/24 09:05
  • 便宜保健品買嘸!iHerb停止輸台 稱「海關太嚴」

    美國知名保健食品平台iHerb,專門販售歐美地區,上萬種知名保健食品,不僅選擇多,價格也相對便宜,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不過,iHerb官網卻突然宣布,暫停對台灣的服務,因為台灣海關新規定和嚴格檢查,導致延遲出貨,才會決定暫停服務,但關務署強調,10月查獲iHerb有一萬多件商品,以簡易申報單辦理,不符規定,並非近期更改規定。
    2021/11/23 17:25
  • 家醫診所涉詐補助金!街友僅就醫1次 紀錄卻多達10次

    有診所涉及詐領健保補助金,不法獲利恐怕上千萬!台北市天母一間家醫診所,被健保署通報,疑似用保健品或每個月幾百元,換取街友的健保卡,長期虛報就醫紀錄。因為有街友供稱自己只看過一次醫生,但健保卡紀錄卻超過十次,檢警逮捕院長等14人,其中曾姓院長遭羈押禁見。
    2021/11/19 19:26
  • 新冠疫情+流感 民眾調節免疫力顧健康

    新冠疫情,加上秋冬進入流感季節,提升免疫力維持健康更重要!因此即時就能補充營養的保健品,銷售直線上升,像是很夯的滴雞精,加入珍貴的靈芝,請到藝人林志玲代言,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
    2021/10/24 22:44
  • 膠囊可打開吞嗎? 專家警告「1款」絕不能:恐食道灼傷

    許多人在服用保健品或藥品時,經常會因為對藥丸及膠囊的恐懼,而選擇將之磨成藥粉,或打開膠囊將裡頭的藥粉吞入,預防自己在吃藥時不小心噎著。不過,就算害怕吞膠囊,仍有許多民眾納悶吃膠囊時究竟能不能把「囊膠」打開?對此,營養師Ann也在臉書粉專解惑,並提醒「1類」絕不可打開食用。
    2021/10/10 22:10
  • 男女都需要!缺「鋅」易掉髮疲勞感增 想改善多吃8食物

    保健品廣告常宣傳「男生補鋅,女生補鐵」概念,但不論男女,「鐵」和「鋅」對人體都是必要營養素,三峽恩主公泌尿科主治醫師高銘鴻表示,不只男生需要補鋅,女生也相當需要。
    2021/10/05 15:04
  • 大陸出現「病媛」風! 網紅帶妝住院、推保健品遭抨擊

    大陸網紅圈自先前出現「佛媛」熱潮後,近日又掀起一陣「病媛風」,這些人聲稱自己罹患某種疾病而開刀住院,然而在幾天後便會神速痊癒,並藉機向網友推薦疤痕修復貼、保健品等產品,遭到抨擊是詐騙集團,引發外界熱議。
    2021/10/01 11:30
  • 認了想進軍大陸?白冰冰跟風直播帶貨「這原因」慘遇阻

    隨著直播商機崛起,越來越多藝人也跟著幫忙「帶貨」,畢竟熟面孔號召力更加強大,近日就連66歲「綜藝大姐」白冰冰也轉戰直播,昨(12)日在臉書上販售保健品,短短1小時就賣出70盒產品,連她自己都很驚訝。白冰冰透露其實她在抖音上人氣頗旺,也有接到廠商邀約,無奈因1個原因無法成行。
    2021/09/13 14:43
  • 保健品如何選擇?專家曝9大招 觀察身體缺乏哪些營養素

    現代日常生活壓力大,不少人會選擇食用保健品來補充營養,但卻不知道自己到底缺乏哪些營養素。對此,營養師蕭瑋霖就在臉書分享,民眾可以透過9招來觀察自己的身體,選擇適合補充的營養素。
    2021/09/08 05:52
  • 母湯喔!一天吞18顆保健品 陳淑芳背冒膿瘡血水滲衣

    榮獲第57屆金馬獎雙料影后的資深演員陳淑芳,憑著精湛的演技、親切的形象,受封為「國民阿嬤」,戲齡超過60年仍舊相當活耀、戲約不斷,在片場連拍10小時也不喊累。陳淑芳透露,從年輕就深知保養的重要性,但曾因大剌剌、傻大姐的個性鬧出笑話,讓她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1/09/04 09:45
  • 宅經濟發威! 益生菌成為日常必備保健品

    疫情宅在家,三餐不正常加上沒運動,小心不只健康亮紅燈,身材也會跟著走樣!怎麼吃出營養又有好身材,可以適時補充益生菌。 保養專家 Sam老師 :「益生菌不只能幫助腸道健康,有些特別的菌種,還能減低呼吸道或皮膚的過敏,或是幫助維持身材,體重管理,不易發胖,目前疫情狀況下,有一些益生菌的菌株就非常好,像是含有鼠李糖乳桿菌、比菲德氏龍根菌、嗜酸乳桿菌、乳雙崎桿菌、還有植物乳酸菌LM-1004都是對大人和小孩,在整體過敏防禦上很好的菌株。」
    2021/08/24 23:59
  • 父親節送保健食品 專家建議先做功課

    父親節要到了,很多人已經準備好禮物要展現孝心,也有人還在煩惱要送什麼,家電、衣服或保健食品等都是熱門選項,營養師建議,如果要送保健品,可以先了解爸爸的身體狀態,幫助補對營養。
    2021/08/03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