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俄羅斯娃娃 結果共12筆

  • 侯辦公布「賴團隊桃花榜」 轟「信賴台灣」成「性lie台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30),由競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及發言人江怡臻召開「賴團隊桃花榜」影片發布記者會。用俄羅斯娃娃的概念,點出十位上榜的民進黨的大官、立委、家臣到發言人,喚醒賴清德的記憶,也讓民眾看看民進黨縱容桃色事件的本質。
    2023/11/30 18:22
  • 慎入!蓮藕洞藏「迷你胎兒」 蔬果行員工驚:初次見到

    密集恐懼慎入!日本一名從事蔬果銷售長達10年的男子,日前發現貨物中的蓮藕竟藏有「藕中藕」,大蓮藕的洞裡長出一顆小蓮藕,奇異畫面如同俄羅斯娃娃,讓他感到相當驚奇,照片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熱議,還意外釣出資深同行驚呼「我也是第一次見到!」
    2020/12/31 09:10
  • 心累!買到「泡麵王」包裝撕不完 網笑歪:限量版

    現代人在忙碌生活中為了省時,常會吃泡麵果腹,不過有名網友卻買到超浪費時間的「泡麵王」,光是想打開包裝就得先花一番工夫,讓他相當無奈,網友看了更直呼是「限量驚喜版」。
    2020/09/10 23:28
  • 吃泡麵撕開封膜發現驚喜包?網笑:想吃我先過3關

    懶得煮飯的時候,不少人除了買便當解決,另一種就是煮泡麵。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日前準備吃泡麵時,沒想到撕開碗蓋卻不見泡麵和料理包,而是一層層的包裝紙。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更笑稱「這是俄羅斯泡麵嗎?」
    2018/10/14 10:31
  • 兒惡整放「俄羅斯娃娃鍋」 老媽撿到崩潰狂追打

    這下真的「災係啊」!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搞笑影片,一名兒子為了惡整他老媽,將9個「俄羅斯娃娃鍋子」放在地上,不知情的老媽彎下身來收拾,不料撿起1個鍋子還有千千萬萬個鍋子,撿到最後氣得媽媽拿起掃把狂追打兒子,可愛的互動笑歪一票網友。
    2018/10/02 12:29
  • 不僅戰鬥民族封號! 俄羅斯「這好料」熱銷海外

    提起俄羅斯,一般大概都會想到伏特加、俄羅斯娃娃、或是強悍的民族性,但其實冰品也是相當有名的,俄羅斯的冰棒非常特別,它不是完全結凍,而是帶點冰淇淋的口感,吃起來更能嚐到新鮮度。
    2017/10/31 16:14
  • ​公認風景最美!台東熱氣球6月登場 俄羅斯娃娃飛進鹿野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日前已經公布了今年的活動日期,經從6月27日登場至8月9日閉幕,一個多月的熱氣球盛事,自舉辦以來都吸引大批國內外觀光客到訪,今年有哪些亮點呢?搶先來看看
    2015/03/30 15:19
  • 小蝦新歌《俄羅斯娃娃》 惡搞安娜貝爾

    ▲圖/達志影像/TPG
    2014/11/19 11:48
  • 金髮碧眼「俄羅斯娃娃」 萌照網路夯

    網路上有一位很紅的小童星,俄羅斯女孩蜜拉納,她有著跟洋娃娃一樣的金髮、藍眼睛,還超會擺出各種不一樣的POSE,完全都不像個只有4、5歲的小女孩。
    2013/03/18 12:00
  • 魔手隔空操控 玩具感應飄揚樂音

    在日本最近有一款俄羅斯娃娃,相當受到矚目,透過內建天線,它能讓你「隔空」演奏,就像手中真的有樂器一樣,另外還有一種音樂玩具,也利用感應器,偵測手的動作,同樣能隔空演奏出優美旋律。
    2012/01/13 10:47
  • 網路選情燒 俄羅斯娃娃PK第一夫人

    投票越接近,網路上也跟著出現越來越多選情相關影片,像最近就出現一個署名「我要女總統聯盟」,在網路上發表「我可能不要第一夫人」的影片,而國民黨則推出「當你們同在一起」競選廣告,用「俄羅斯娃娃」來暗喻民進黨大老間的矛盾情節。
    2012/01/12 18:20
  • 歐巴馬將就職 各地推歐巴馬商品

    美國準總統歐巴馬即將就職,趁著這股歐巴馬熱,多全球各地,從日本到俄羅斯,都有人推出週邊商品,除了面具,俄羅斯娃娃,連「總統啤酒」都有,歐巴馬在全球的超高人氣,讓不少前任美國總統望塵莫及。
    2009/01/19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