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俄羅斯大使 結果共62筆

  • 川普健保遭撤案 美股連續8交易日下挫

    川普上任至今持續上演川普行情,現在股市向下修正,川普民調更是跌到36%的新低點。其實從川普當選新任美國總統開始,美國股市一路上揚,11月8日擊敗希拉蕊,隔天道瓊大漲257點,1月20日正式就任也上漲近百點,上任不到一週道瓊衝破2萬點大關,之後持續破歷史高點,這個月初更是來到2萬1千多點,再創歷史新高,但川普第一個法案新健保審議卡關,衝擊美股三大指數,全面下挫超過1%,創下今年單日最大跌幅。白宮和國會健保鬥法,讓美股罕見連續8天下跌,另外川普對伊朗制裁,現在遭到反制裁,伊朗對15家美國企業制裁,不買波音改買法國空巴。第一女婿庫許納是白宮外交高級顧問,現在又有新職務:白宮新設美國創新辦公室領導人,改造官僚體系提升政府效率,但是庫許納捲入通俄疑雲,要到國會聽證,說明和俄羅斯大使和銀行高層往來的關係。
    2017/03/28 20:32
  • FOCUS/川普首場單獨記者會 75分鐘超長版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召記者會,要親自對民眾說明,近日引發爭議的幕僚人事和外交問題,川普首先誇耀了自己任上一個月,對股市和企業回流的貢獻,不過話鋒一轉,又抱怨起前朝政府留下一個爛攤子給他,而媒體最關心的議題是,新政府和俄羅斯之間的關係,川普開除了白宮安全顧問佛林,他解釋原因不是因為佛林在他上任前,就和俄羅斯大使通電話談解除制裁,而是他沒有向副總統潘斯說實話,另外白宮這些內幕消息不斷遭媒體爆料,川普也說他懷疑是情報體系洩的密,他已經要求司法部門進行調查,在75分鐘的記者會中川普也花了很多時間指責媒體,對他不友善還報假新聞,甚至和台下記者爭鋒相對。根據目前最新的民調顯示,不滿意川普施政的人高達56%,而這場白宮記者會,川普恐怕也沒能成功的解除外界對他的質疑。
    2017/02/17 19:19
  • 快訊/與俄商討解除制裁 美國安顧問宣布請辭

    川普政府國安顧問佛林,稍早透過媒體發出聲明,坦承在上任前曾經跟俄羅斯大使通話,談到有關解除制裁問題,因此決定提出辭呈,並且向川普表示歉意;稍早司法部針對這起事件提出警告,認為佛林明顯違法很可能會因此丟官,沒想到佛林自行請辭,目前國安顧問職務,將由退休中將克洛格暫代。
    2017/02/14 12:15
  • 顧立雄首備詢 諷「感覺不到國民黨改革決心」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不當黨產委員會」年度預算,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也首度以「官員」身分出席備詢,民進黨立委接棒做球,讓顧立雄說明日前和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協商」簽署行政契約又翻盤的過程;莊瑞雄還開玩笑說,昨天看到土耳其警察槍殺俄羅斯大使,「第一個想到的是查國民黨產的顧立雄要小心」。
    2016/12/21 11:47
  • FOCUS/演說中的俄國大使 遭連續槍擊倒地

    俄羅斯駐土耳其大使,在安卡拉一間藝廊內發表演講時,卻在眾目睽睽之下,遭到槍手近距離朝背部開槍射殺身亡,這名槍手今年22歲,是土耳其的一名鎮暴警察,他當天並沒有執行勤務,但卻混進了大使演講的會場,他在槍殺俄國大使後還揮舞著槍隻,大喊不要忘了阿勒坡、不要忘了敘利亞,行兇的動機顯然是不滿俄羅斯介入敘利亞內戰,事發後土耳其和俄羅斯總統立刻通話,2人一致定調這是恐怖攻擊事件,強調不會影響兩國的關係,而就在俄羅斯大使被槍殺的同時,當地的美國大使館也發生了持槍攻擊,幸好無人傷亡,為了安全起見,駐安卡拉的美國大使館、伊朗大使館都宣布要暫時關閉。
    2016/12/20 19:07
  • FOCUS/反抗軍舉白旗阿勒坡戰終 政府軍格殺百姓

    敘利亞內戰爆發五年多,12月14日這一天,阿塞德政府贏得最大一場勝利,作困獸之鬥的反抗軍投降,同意全面撤離東阿勒坡,但是在政府軍與俄羅斯軍隊三周陸空包夾下,古城所在的東阿勒坡早已成為人間煉獄,聯合國接獲的一份報告指出,親政府武裝部隊闖入民宅,見人就開槍,總計82人遭殺害,聯合國官員形容是人性全然崩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砲轟敘利亞與俄羅斯不知羞恥,俄羅斯大使則諷刺美國大使當自己是德蕾莎修女。
    2016/12/14 20:11
  • 俄國會同意出兵 烏克蘭備戰風雲急

    俄羅斯國會通過出兵烏克蘭,烏克蘭立刻進入備戰狀態,歐巴馬因此緊急致電普欽,如果軍事干預烏克蘭將會付出代價,並且揚言退出今年的G8高峰會,其他西方盟邦也出聲聲援,加拿大已經決定要召回駐俄羅斯大使,呼籲俄羅斯立刻從烏克蘭撤兵。
    2014/03/02 10:03
  • 〈獨家〉最優外交官!  外媒盛讚「台灣之夜」

    我國正式的邦交國數量不多,駐外代表處,只能從有限資源,拚命努力開拓外交機會,外交界相當重要的媒體「加國大使館周報」最新評選結果,我駐加拿大辦事處,擊敗100多個其他國家,奪下「年度最佳宴會」冠軍,大使透露,台灣造型的鳳梨酥伴手禮是秘密武器;另外駐土耳其的大使夫人,把國旗做成項鍊,走到哪戴到哪,愛國不遺餘力,總統夫人周美青這幾天率團出訪莫斯科,也讓駐俄羅斯大使館有了新業績。
    2013/06/09 17:59
  • 【FOCUS新聞】CIA「間諜」俄國落網 美不排除設局

    就在美國與俄羅斯情報單位為了調查波士頓爆炸案,進行密切合作之際,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在14日凌晨,逮捕了一名他們宣稱是美國中情局CIA的間諜,指控他企圖吸收俄羅斯的情報人員,替美國進行反間諜工作,這個被逮捕的美國人福格,其實是美國駐俄羅斯大使館的秘書,詭異的是他被逮捕時,頭上戴了一頂很假的金色假髮,身上還帶有莫斯科地圖、羅盤,以及大量現金,完全不像專業間諜該有的配備,所以有些情報專家懷疑,這可能是俄羅斯故意設的局,要讓美國難堪。
    2013/05/15 22:42
  • 哥國俄羅斯使館 驚傳持槍挾持案

    俄羅斯駐哥斯大黎加大使館驚傳挾持事件!一名20歲男子持槍闖入大使館,並且挾持8名人質,歹徒與警方僵持數小時之後,終於棄械投降,也讓這場大使館挾持案平安落幕。
    2007/05/12 09:18
  • 石頭裝收發器 俄控英竊取情報

    國際間最新的消息!俄羅斯今天出面指控,英國的情報人員當街在莫斯科竊取俄國的情報,英國駐俄羅斯大使館的外交官,被監視器拍到,他們把情報收發器藏在石頭裡面,擺在大馬路上,線民再透過這顆石頭,把取得的情報,第一時間傳回英國!
    2006/01/23 22:14
  • 布希赴俄大使館 宣示美俄聯手反恐

    美國總統布希星期天到華府的俄國駐美大使館,對俄羅斯校園挾持罹難者表達哀悼之意,布希也是30年來,第一位造訪俄羅斯大使館的美國總統。
    2004/09/13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