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俄籍 結果共62筆

  • 疫情丟工作 星國指揮家轉作食物外送員

    表演工作者在疫情期間,開啟斜槓人生,一名新加坡籍的指揮家,疫情前長年受邀到俄羅斯工作,也在當地娶了俄籍妻子,無奈當地劇院因疫情關閉,他苦撐十個月沒有收入,只好返回新加坡,想找音樂相關工作全都碰壁,因此加入了食物外送員的行列,每天花費10到12個小時外送,工作時數是過去當指揮的四倍,才能打平收入。
    2021/03/19 15:14
  • 莫斯科舞團再增4例確診 其餘44團員將居家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增8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個案,包括3例美國、1例印尼,另有4例莫斯科舞團俄籍團員,3女1男,此團累計8人確診,其餘44團員將視為接觸者居家隔離。
    2020/12/17 14:39
  • 貝魯特大爆炸究責 相關官員「軟禁待調查」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大爆炸,事發48小時過去,死亡人數來到137人、5千人受傷,另外還有數十人失蹤,爆炸源頭──貝魯特港的12號倉庫,衛星照片上只剩一個大洞,而裡面囤放的2750噸硝酸銨,到底怎麼來的?曝光的文件顯示,是一艘俄籍貨船2013年遇上技術問題,卡在貝魯特港後,因為黎巴嫩官方認為貨船不適合航行,船東棄船落跑,留下船員和大批化學物品,官方將硝酸銨放進了倉庫,堆放六年間,海關六度致函緊急事件法官,希望處理這些危險爆裂物,卻被「已讀不回」,現在發生憾事,黎巴嫩官方下令將相關人員全部軟禁,等待調查。
    2020/08/06 19:58
  • 韓國難防境外感染 俄籍漁船驚現32人群聚感染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境內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新增41例;一艘停靠在釜山港的俄籍漁船今天凌晨也發現有32人確診,將再次提高確診數。
    2020/07/24 14:03
  • 俄國疫情嚴峻 94台人2俄眷搭日航離境傍晚返台

    俄羅斯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外交部今天說,滯留俄羅斯的94名國人與2名俄籍配偶,共計96人,已搭乘日航班機離俄,預定今天傍晚抵台。
    2020/05/26 13:09
  • 闖桃機男遭起訴!身分不明 恐難驅逐出境

    還記得去年11月,闖入桃園機場,企圖攀上華航飛機起落架的外籍男子嗎,歷經4個月調查,偵查終結,檢方以移民法將他起訴,並用A男稱呼他,未來可能會驅逐出境,不過面臨的難題不小,因為他始終沒透露自己從哪來,找來俄文通譯也沒用,清查偷渡名單也查不到,不知道他從哪來,驅逐出境可能因此程序卡關。
    2020/02/28 12:22
  • 俄駐日使館:鑽石公主號又有2俄國人染武漢肺炎

    俄羅斯駐日本大使館今天表示,鑽石公主號郵輪上又有2名俄籍人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這艘郵輪目前停靠在日本橫濱港進行隔離。
    2020/02/20 15:23
  • 黑幫脅迫我!俄籍女來台「觀光」 套房藏春色

    北市警方掃黃又有新斬獲,在萬華一棟大樓內的出租套房,查獲多名外籍應召女子,其中還有人來自俄羅斯,供稱遭當地黑幫脅迫,才會來台賣淫,其他落網女子辯稱籌學費或是還債,以觀光簽證入境,為了躲避查緝,應召業者不但派出小蜜蜂巡邏,甚至以通訊軟體聯繫,先約定見面地點,確認身分。
    2019/10/31 13:46
  • 討錢比工作快!俄籍男子惹怒善心民眾

    宜蘭羅東夜市出現一名外籍男子坐在地上,拿了一個「幫我買機票回家」的牌子,希望有人能夠資助他。好心民眾因此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俄羅斯人。好心民眾決定提供地方讓他免費住宿,只要幫忙搬東西就可以賺取生活費。沒想到他竟然回「直接坐在這邊比較快」。
    2019/06/27 21:58
  • 以為算出愛情!數學教授「網購」俄籍嫩妻 整屋被誆沒了

    真愛算得出來嗎?美國摩根州立大學數學系教授弗雷(Jonathan Farley)多年前就決定利用統計學方式,幫自己到「網購新娘」尋找真愛,也真順利陷入熱戀、迎娶一名俄籍嫩妻,想不到3年後才驚覺全是騙局,甚至傻傻為對方背了卡債,損失至少5萬美金(約台幣150萬元)。
    2019/05/19 17:15
  • 拓高緯度新客源有成 俄籍2航空將定班飛台灣

    政府拓展高緯度國家新客源有成果,交通部民航局今天證實,西伯利亞航空與俄羅斯皇家航空2家俄羅斯籍航空公司,將分別在24日與25日首航台灣定期航班。
    2019/05/06 16:36
  • 日本奇幻電影新作 名導罕見啟用俄籍畫手

    日本人才不足也影響動畫產業,最新一部,改變自暢銷童書的奇幻大作「生日仙境」,敘述小學生被當成救世主進入魔幻世界,展開奇幻旅程,看起來像日本畫風,其實是來自俄羅斯插畫家的設計,年紀輕輕29歲,IG已經有超過160萬粉絲,清純的少女畫風引起名導演原惠一注意,邀請他加入電影團隊。而類似這樣,在日本動畫電影大作,啟用外國人擔任重要角色,實屬罕見;但是導演認為,多元設計觀點,有助增加日本動畫魅力。
    2019/04/29 20:00
  • 遭擄女股東曾是應召站主嫌 遭提報流氓

    這回在日本料理店門口,被擄走的答姓女股東,原來是捲入了別人的債務糾紛,幫忙喬債務未果,遭懷疑是黑吃黑。這名答姓女股東,曾聯合人蛇集團,拐騙俄籍女子來台賣淫,被警方提報為重大流氓,不料這次自己捲入風波,當街被擄。
    2019/04/16 21:13
  • 遭擄女股東曾是應召站主嫌 還遭提報重大流氓

    這回在日本料理店門口,被擄走的答姓女股東,原來是捲入了別人的債務糾紛,幫忙喬4億債務未果,遭懷疑是黑吃黑。原來這名答姓女股東,自己也有不少前科,2005年曾聯合人蛇集團,拐騙俄籍女子來台賣淫,還曾被警方提報為重大流氓。
    2019/04/16 12:58
  • 藍寶堅尼鑲「200顆水鑽」 車主竟是24歲辣妹!

    英國一名24歲的俄籍女子拉迪若娃(Daria Radionova),日前在街道中秀出自己的藍寶堅尼,車上還鑲滿了20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鑽,讓其他民眾爭相拿出手機拍照,但炫富行為也遭不少人臆測金錢來源,她更霸氣地回應「我沒有富爸爸,我就是我自己的金主」。
    2019/04/11 22:57
  • 快訊/分屍案鎖定凶手! 警追緝俄籍男、美籍女老師

    新北市警方偵辦加拿大籍男子遭分屍案,目前鎖定一名俄羅斯籍男子以及一名美籍女老師,因為案發前2人曾經和死者碰面,之後就不知去向。
    2018/08/24 17:17
  • 猶冷戰再起 西方逾20國挺英驅逐俄使節

    俄羅斯涉嫌在英國毒殺間諜案所引發的外交風波不斷擴大升溫,在英國宣布驅逐23名俄國使節後,美國宣布也要驅逐60名俄籍外交人員,數目逼近英國的三倍,而且關閉在西雅圖的俄國領事館,其他友邦包括德法在內20國也都跟進,要俄羅斯外交官打包回府,英國首相梅伊表示,這是史上最大規模集體驅逐俄國情報官員的行動,充分展現西方國家團結一致,但克里姆林宮表示將進行外交報復,整個對立的情勢猶如冷戰再起。
    2018/03/27 20:56
  • 俄禁藥風波露曙光 奧運禁賽令有望解除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表示,平昌冬奧並未被俄羅斯禁藥醜聞「汙染」,若沒有更多俄籍用藥案例傳出,俄國禁賽處分將自動解除。
    2018/02/26 11:17
  • 「好多事想跟你聊」傑克輕生滿一年 安妮曝最後合照惹淚

    混血男星傑克(Jack Luck)曾和俄籍女藝人安妮,主持介紹台灣美食外景節目《就愛台灣味》,在台打響知名度,遺憾在去年1/20因憂鬱症上吊輕生,搭檔安妮和他情同兄妹,日前他逝世滿一週年,安妮在臉書PO出兩人最後合照,心酸嘆「有好多話想跟你說,我每天都很想你…」思念之情讓網友也跟著噴淚。
    2017/01/22 21:55
  • 驚!女倒臥飛機走道猝死 旅客「伴屍」續飛

    俄籍航空公司「Azur Air 」,日前發生一名婦人在飛機上突然癲癇發作,倒臥在走道上猝死,沒想到機組人員只替她蓋上毛毯,沒有立刻降落或返航,選擇繼續飛往目的地,同行的旅客們就這樣被迫「伴隨」婦人遺體直到降落。
    2016/10/12 15:27
  • 掩飾俄籍!英文租車 搭小黃自稱「義大利人」

    兩天來在台灣盜領8千多萬元,俄羅斯嫌犯搭計程車、Uber,甚至還借Bbike四處趴趴走,警方查出取款的2名嫌犯入境台灣後,就住在台北市君悅飯店,策畫盜領ATM,為了不在同一機台前面待太久,刻意在台北市和新北市找了16間分行,分批取款,過程中搭車或騎腳踏車犯案,似乎很了解雙北市的環境位置,警方現在還要追查是否還有熟悉台灣的共犯。
    2016/07/13 12:21
  • 2俄羅斯男會說中文 酒測後1秒變說俄語

    凌晨4點多,2名俄羅斯籍的外國人在台中騎機車雙載,由於後座男子沒有戴安全帽,機車又騎得歪歪斜斜,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員警聞到駕駛身上濃濃的酒味且目光呆滯,對駕駛的俄籍男子施以酒測,酒測值高達0.81,俄籍男子酒測前還以中文向員警求情,酒測後一秒變成講英文及俄羅斯語,絕口不說中文。
    2015/11/30 11:39
  • 義大利海岸驚現海龍捲 俄籍攝影師直擊

    義大利海岸城市熱那亞,出現罕見的巨大水龍捲,都被一名俄羅斯攝影師拍下。
    2015/10/22 06:50
  • 想搭免費「順風船」 俄籍翁竹筏漂15時

    74歲的俄羅斯老翁在菲律賓逾期拘留,沒錢回家,他竟然異想天開,自己架設簡易竹筏,就從菲律賓出發,想在海上攔「順風船」返國,沒想到,遇上海象不佳,他被漂流到鵝鑾鼻外海,被東港籍漁船救起,海巡署獲報,也趕緊派出巡護七號前往救人。
    2014/06/19 11:31
  • 相撲揭密/〈獨家〉目擊者:俄籍力士喝花酒 酒店尋芳

    相撲力士來台巡業表演,都還沒有踏上土俵競技場,就傳出到酒店喝花酒的風流事蹟?爆料目擊者指出2名俄羅斯籍的力士,在來台第一天的晚上9點半,就上台灣酒店尋歡,最後還帶女子回到下榻飯店,付的錢還是日幣!
    2006/08/18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