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俄國 結果共3,762筆

  • 選舉行程對俄國火力全開 拜登爆粗口批普欽「SOB」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周在獄中猝逝,外界多把矛頭指向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2)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上爆粗口,稱普欽是「crazy SOB(son of a b**ch)」(瘋狂混蛋),同時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共和黨人喪失道德。
    2024/02/22 11:39
  • 俄疑偷運納瓦尼遺體 俄叛逃飛官慘遭槍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上禮拜五猝死至今,俄國當局,還是不交出遺體,不過有獨立媒體,找到監視器,顯示有可疑車隊,疑似運屍。究竟俄羅斯為何扣著遺體,納瓦尼遺孀研判是為了等體內神經毒消失。除了納瓦尼,另一名去年叛逃的俄軍飛官,上禮拜離奇死在西班牙停車場,遺體被發現時,還身中12槍。
    2024/02/21 20:13
  • 烏軍大挫敗!俄軍佔領東部重鎮 美.歐竟是俄戰爭金主

    烏克蘭遭遇重大挫敗!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幾經苦戰,上周六遭俄軍插旗佔領,烏軍趁夜晚倉皇撤離;有消息指稱,道路兩旁都是烏軍遺體,這也被視為是西方延遲600億美金軍援的嚴重後果。國際對俄國的制裁不但效果有限,美國和歐洲國家竟然還是俄羅斯軍費的間接金主;俄國在海上偷賣原油,印度是大買家,美國和歐洲又向印度進口石油製品,錢最終還是進了俄羅斯的口袋,也讓總統普欽的戰爭資金無虞。
    2024/02/20 19:54
  • 納瓦尼瘀青遺體疑「偷運出監獄」 神秘車隊深夜駛離畫面曝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且當局遲未將遺體交還家屬,甚至不給家屬看遺體,更遭疑死因不單純。而一段疑似他的遺體從監獄運往太平間畫面,也被外媒曝光。
    2024/02/20 12:11
  • 納瓦尼逝世多日!川普打破沉默首回應 但未譴責普欽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上週猝逝,西方領袖一致抨擊俄國總統普欽,美國前總統川普卻避談此事,遭到政敵批評。川普今天終於首度打破沉默公開談及納瓦尼,但未譴責普欽。
    2024/02/20 08:47
  • 普欽新歡?傳搭上小32歲「俄國芭比」 她專護航政府被歐盟制裁

    71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被爆料,與比他小32歲的米祖麗娜(Ekaterina ‘Katya’ Mizulina)關係親密,疑似找到新歡。米祖麗娜擁有金髮碧眼,酷似芭比娃娃,是親俄網路審查組織「安全網際網路聯盟」(LBI)負責人,負責消除對普欽的批評,尤其是烏克蘭戰爭。
    2024/02/19 14:21
  • 死前2日寫情書予妻 納瓦尼曾料死劫留遺言:別放棄

    俄羅斯頭號異議人士「納瓦尼」獄中暴斃,他似乎早料到自己難逃死劫,生前曾在紀錄片中,留下「若我被殺,不准放棄」的遺言。只是他暴斃前毫無異狀,還在情人節當天,寫了一封情書給妻子「尤莉亞」,說越來越愛她,沒想到兩天後,夫婦倆,天人永隔。有專家勸納瓦尼妻子繼承遺志,繼續反抗俄國總統普欽。
    2024/02/18 18:24
  • 納瓦尼死因「猝死」含糊又不還遺體 俄禁緬懷集會逮300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異議份子「納瓦尼」在獄中暴斃,俄國官方初步認定死因為「猝死症候群」,卻以後續調查為由,拒絕把遺體還給家屬,儘管官方定調冷處理,不過俄國首都莫斯科等地,仍有不少民眾,不顧集會禁令,上街緬懷納瓦尼,超過300人遭警方逮捕。
    2024/02/18 13:44
  • 納瓦尼獄中離世掀各國示威! 拜登:普欽要負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最大政敵「納瓦尼」在監獄中離世,震驚全球,歐美元首紛紛批評俄國當局,美國總統拜登更直接點名普欽要負責。除外,各國民間也發起不少紀念示威的活動,大批支持激動落淚,高喊普欽是殺手,俄羅斯當地兩大城市,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甚至也出現零星抗議,但都被警方強行帶走。
    2024/02/17 15:43
  • 普欽大敵納瓦尼獄中猝逝 生前最後影像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驚傳在獄中猝逝,享年47歲,消息一出,他的律師團隊和家人都相當震驚,因為納瓦尼的媽媽,在四天前才去探監,還說兒子看來快樂又健康,而且在死前一天,納瓦尼還照常出庭,甚至還和法官開玩笑,沒想到隔天就在獄中喪命,外媒報導皆指出,納瓦尼很可能是遭到普欽暗殺,不過目前為止,克里姆林宮沒有對外回應。
    2024/02/17 15:43
  • 納瓦尼愛妻「會議中途收噩耗」 仍上台發聲:普欽將被繩之以法

    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身亡的消息,他的妻子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聽聞這則噩耗時正在參與「慕尼黑安全會議」(MSC),堅強的她不只上台發表談話,還明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rin)總有一天會被繩之以法,這個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2024/02/17 12:15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 澤倫斯基指控普欽謀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顯然」是被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政權殺害,普欽必須為納瓦尼之死負責。
    2024/02/17 06:10
  • 快訊/距離俄羅斯大選一個月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綜合《路透社》、《BBC》等外媒16日報導,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今天死亡,享年47歲。納瓦尼是他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掌權20多年來的最大威脅之一,不僅籌劃反政府的街頭示威,
    2024/02/16 19:53
  • 共赴慕尼黑安全會議 布林肯2/16見王毅、FBI批中國駭客

    國際安全決策者的交流平台「慕尼黑安全會議」,在2/16至18日登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藉此會晤中國大陸外長王毅。不過,在此之前,美國情報頭子、FBI局長公開點名,俄國與中國的駭客、間諜,正破壞世界安全。
    2024/02/16 18:47
  • 烏再毀俄戰艦 打通黑海運糧道 美參院通過援外案

    烏克蘭軍在海上戰事有斬獲,14日又在克里米亞外海,擊沉一艘俄國黑海艦隊的大型登陸艦;開戰至今,黑海艦隊已經折損超過三分之一,烏軍這波攻擊也排除了黑海運糧的阻礙。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終於闖過第一關,參議院上演大逆轉,共和黨議員倒戈,以70票贊成、29票反對,通過了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的經費;不過由共和黨把持的眾議院,議長強生已經表態要封殺法案,理由是邊境安全問題沒有獲得解決。
    2024/02/15 20:00
  • 愚蠢可恥!川普支持俄國攻北約 拜登批:美國沒向獨裁者屈服過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有關北約(NATO)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就連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13日都做出強烈譴責,除了稱川普「愚蠢」、「可恥」和「危險」外,還質疑「你們能想像這是1位美國前總統會說的話?」,並稱「美國在歷史中還沒有總統向俄羅斯的獨裁者屈服過!」。
    2024/02/14 10:24
  • 愛沙尼亞總理拆蘇聯紀念碑 俄控「破壞歷史情感」發通緝令

    根據俄羅斯內政部資料庫,俄國警方已將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國務卿彼得柯普,以及立陶宛文化部長凱瑞斯打入通緝名單。
    2024/02/14 09:14
  • 近百俄國人現身平壤機場! 北韓疫後迎來首批外國旅團

    北韓歷經疫情三年多的鎖國,去年8月終於開放邊境,這個月9號則迎來了第一批外國旅行團,將近100名旅客,全都是俄羅斯人,四天的行程,除了會待在平壤,也會去參觀滑雪場。俄羅斯旅行社表示,因為北韓很神秘,所以吸引不少俄羅斯人想去遊玩。
    2024/02/11 17:49
  • 川普稱鼓勵普欽攻打「不付帳單」的北約國 白宮:精神錯亂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正積極競選共和黨2024總統提名,他10日表示,會「鼓勵」俄羅斯攻打「未履行財政義務」的北約國家,外界解讀他是指若再次當選,將不會遵守「 北約條約第5條」的集體防禦原則,白宮指此番言論「令人震驚且精神錯亂。」
    2024/02/11 17:04
  • 華郵揭台廠銷俄製攻烏武器!經濟部急發聲明 該公司負責人駁

    華盛頓郵報一日獨家報導,俄羅斯前年入侵烏克蘭後,台灣針對出口俄羅斯設限,但仍有一家台灣廠商持續出口工具機給莫斯科「I Machine科技公司」,形成變相供貨給俄國國防工業製造可攻擊烏克蘭的武器。對此,經濟部國貿署發新聞稿強調今年初已禁止業者將所有貨品輸往這家俄商。
    2024/02/03 14:31
  • 烏軍夜襲擊沉俄艦! 美驚爆:台廠輸俄製攻烏武器

    烏克蘭對克里米亞展開大攻擊,俄羅斯一艘造價22億台幣的飛彈艦,遭襲後全艦沉沒。另外華盛頓郵報報導,台灣有一家廠商,涉嫌出口工具機給俄羅斯,用來製造攻打烏克蘭的無人機。經濟部國貿署表示,已經把中間轉手的俄國貿易商,列入實體制裁名單。
    2024/02/02 17:58
  • 華郵:台灣工具機流向俄國防工業 專家稱恐違反管制令

    「華盛頓郵報」報導,俄羅斯一家企業去年持續進口可用於武器製造的台灣精密工具機,而這家企業同期銷售對象多是俄國國防工業。專家說,這可能有違對俄國的管制令。
    2024/02/02 13:38
  • 中國新防長首次公開活動 與俄國防部長視訊通話

    中國新任國防部長董軍昨天與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伊古舉行視訊通話。這是董軍去年12月29日被任命為國防部長後的首次公開官方活動。
    2024/02/01 14:46
  • 俄戰俘戰機墜毀後 俄烏首完成402人換俘行動

    俄羅斯一架換俘軍機遭擊落事件發生一週後,俄國和烏克蘭完成新一輪換俘行動,合計交換402人。
    2024/02/01 14:35
  • 俄蛋價年漲60%.缺工推升通膨 普欽致歉.向盟友討蛋

    俄烏戰爭將滿兩年,俄羅斯經濟受制裁衝擊,通膨居高不下,雞蛋價格一年漲了60%,網友拍各式影片挖苦缺蛋現況;不過對一個月只有台幣4600元的退休族來說,日子很難過。總統普欽在新年談話中,坦承蛋價失控,並向民眾致歉;俄國政府已下令免除雞蛋關稅半年,從土耳其、亞塞拜然和白俄羅斯增加進口。俄羅斯3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執政24年的普欽再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已經剷除所有競爭對手,幾乎篤定連任再做6年。
    2024/01/30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