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俄亥俄 結果共599筆

  • 美小鎮車庫驚現人骨 疑使用於19世紀創立組織神秘儀式

    美國當地時間24日,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郊外的一座獨立車庫中,發現一盒人骨。經過調查,當地警方表示那些遺骨疑似是19世紀成立的「IOOF祕密共濟會會員獨立會」(Independent Order of Odd Fellows),進行儀式時使用的產物。
    2022/03/31 17:02
  • 狂砍16顆三分球!家鄉奪明星賽MVP 柯瑞稱意義非凡

    俄亥俄州出生的柯瑞,今天在當地進行的明星賽有超狂表現,他飆進破紀錄的16個三分球、轟下50分,率隊贏球並獲選MVP,對此他表示,這一切意義非凡。
    2022/02/21 17:08
  • 一氧化碳中毒昏倒泳池! 美國俄亥俄州飯店16人急送醫

    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家飯店在當地時間29日晚間傳出多人因一氧化碳中毒,在室內游泳池區昏迷的事故。目前已知有16人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治療,至少有7人情況危急。
    2022/01/30 14:10
  • 爭白宮補助!英特爾俄亥俄州設廠 晶片要印「美國製造」

    為了趕上台積電和三星,爭取美國政府的半導體本土製造補助,英特爾宣布將在俄亥俄州投資200億美元設晶圓廠,還說未來10年可以投入1000億美元,發展成可容納8座晶圓廠的超大型晶圓廠。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在白宮宣布這個新計畫,美國總統拜登也說,要在這些晶片上,加印「美國製造」。
    2022/01/22 16:00
  • 解決晶片荒!英特爾砸2百億美元在俄亥俄建廠 拜登喊讚

    美國晶片大廠英特爾今天宣布投資200億美元在俄亥俄州興建一座新半導體設施。美國總統拜登讚揚這是歷史性投資案,也藉機力推他的「美國製造」政策。
    2022/01/22 13:54
  • 英特爾在美投資200億美元建晶片廠計畫 拜登盛讚

    全球晶片短缺導致通貨膨脹高漲、重創美國總統拜登領導地位之際,拜登對半導體製造大廠英特爾(Intel)投資200億美元在俄亥俄州興建新廠的「歷史性」計畫深表歡迎。
    2022/01/22 09:09
  • 美國一天飆百萬確診 芝加哥教師拒到校上課

    在Omicron「海嘯」強力襲擊下,美國週一飆出108萬人確診,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單日破百萬例。儘管世界衛生組織說,目前證據顯示Omicron較為輕症,但公衛專家仍警告,大量病例將導致醫院不堪負荷;美國馬里蘭州已因此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德拉瓦、伊利諾、俄亥俄和華盛頓特區,新冠住院人數也都創下新高。染疫的人暴增,也影響各行各業,首當其衝的除了航空業,還有學校,波士頓公立學校開學第一天,就有上千教職員缺工;芝加哥教師工會則以防疫措施沒有到位為由,拒絕到校上課。
    2022/01/05 19:57
  • 美1歲女娃扮成英女王!萌樣獲王室認可 女王親回信讚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歲女童薩瑟蘭(Jalayne Sutherland),她努力模仿一位英國的重量級人物­­——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了使模仿更到味,她甚至邀請自家的2隻柯基犬一起入鏡,更加深了人們對她用心打扮的認可,女童薩瑟蘭很快地便吸引到英國王室的注意,她還幸運獲得女王的回信。
    2022/01/03 11:37
  • 顧客扮耶老送房還附家具 美甜甜圈員工淚收大禮

    耶誕節不少暖心故事,讓寒冷冬天變得人情味滿滿,美國俄亥俄州一位在甜甜圈店女員工,因為付不出房租,和3個孩子被趕出租屋處,沒想到耶誕節前有人大手筆送她一棟房子,而這位大方的耶誕老人正是她的忠實顧客。
    2021/12/06 15:22
  • 美銀行員52年前竊走4700萬 臨終向家人坦承作案

    美國司法部法警局近日宣布偵破一起52年前發生在俄亥俄州的銀行搶案,涉案金額相當於新台幣4722萬元。當年的逃犯隱姓埋名度日,他今年5月臨終前告訴家人這個秘密。
    2021/11/16 11:38
  • 美國偵破半世紀奇案!紙袋暗槓銀行4700萬 行員模仿《龍鳳鬥智》

    1969年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Cleveland)發生當地史上最大銀行竊案,這起懸案終於在近日偵破,當地法警局12日表示,嫌犯為時任行員康納德(Theodore John Conrad),當時偷走21.5萬美元(相當於現在的170萬美金、換算約新台幣4700萬)後人間蒸發,然而警方上週確認他的身分,不過他已經於今年5月離世。
    2021/11/15 11:16
  • 鴻海購Lordstown車廠 俄亥俄成電動車研製中心

    鴻海(2317)今天宣布與美國商用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Lordstown Motors,正式簽署俄亥俄州Lordstown廠房最終資產購買協議。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指出,此次協議把俄亥俄州發展成為鴻海在北美洲最重要的電動車製造和研發樞紐。
    2021/11/11 09:59
  • 鬼屋試膽、滾南瓜 夯! 解封後第一個萬聖節

    這周日就是萬聖節了,美國各地已經出現種種應景的活動,像是俄亥俄州的學生,照例在萬聖節前夕,舉辦超嗨的「滾南瓜」活動,卻被當地警方開罰,還必須清理善後。想看臨場感十足的房屋裝飾,則能到愛荷華州,當地一對夫妻每年都出錢出力,把自己家改造成不同的萬聖節主題。至於膽子大的人,或許可以到明尼蘇達州一間百年飯店走走,從房客到員工全都經歷過恐怖的靈異事件,最近更成了尋鬼體驗的熱點!
    2021/10/29 20:00
  • 美國神手媽咪有夠狂!一針一線織出小孩萬聖節服裝

    每年一到10月份,就是各個國家歡度萬聖節的時刻,尤其在歐美國家更是所有家長在孩子萬聖節裝扮上的創意大比拼。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名超神媽媽史黛芬妮(Stephanie Pokorny)每年就為此做好了萬全準備,親手幫孩子們用毛線「一針一線」,編織出超狂的萬聖節服裝。
    2021/10/25 18:24
  • 美國麥當勞「這品項」最冷門 員工:從沒見客人點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遍及全世界,以出餐快速、餐點種類多元,經常吸引許多外食族上門消費,但麥當勞竟然會有連員工都不知道品項!近日美國俄亥俄州一家麥當勞分店區域主管帕圖拉(Stephen Patula)指出,我還沒有看過任何一位消費者點過「熱紅茶」。
    2021/10/25 15:03
  • 鴻海傳有意收購俄亥俄州車廠 擬在美生產電動車

    《彭博社》今(29)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美國電動卡車新創公司「Lordstown Motors」即將與台灣鴻海集團達成協議,擬將旗下一座為於俄亥俄州(Ohio)的汽車製造工廠出售給鴻海,最快有望本週對外宣布相關訊息。
    2021/09/30 15:06
  • 亂闖別人家當飯店!奇葩男爽游泳、吃晚餐 不拿錢只偷內褲

    近日,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奇特事件,一名女子半夜於家中醒來後,意外發現有名陌生男子睡在自家客房裡,不僅如此,該名男子還跳進泳池游泳甚至偷吃剩下的雞肉並帶走女屋主兒子的一條內褲,如此誇張的行徑就像是將女子家當作飯店套房般來免費享受,令女主人相當無奈。
    2021/09/21 05:36
  • 美企業疫苗令齊發!莫德納.嬌生 估1個月內取得藥證

    在輝瑞-BNT新冠疫苗取得美國官方藥證後,越來越多企業和地方政府都要求員工打疫苗,否則就可能飯碗不保;最新包括迪士尼世界、費城公立學校和俄亥俄州都規定,員工必須接種疫苗。部分反疫苗人士開始上街抗議,但不只疫苗,現在全美各地學校也出現,支持和反對在校戴口罩的家長互嗆,甚至引爆口頭或肢體衝突;也有越來越多州通報,民眾聽信錯誤訊息,服用寄生蟲藥物來治療或預防新冠肺炎,讓美國抗疫之路更加混亂。
    2021/08/25 19:54
  • 美女愛上殺害胞兄凶手 無懼世俗眼光嫁給對方

    一般而言,受害者家屬要原諒凶手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最近在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女子的胞兄遭人殺害,沒想到後續發展出乎意料,她竟愛上了凶手,不但寬恕還深信對方不是凶手,還主動幫忙蒐證,最後兩人步入禮堂結為夫妻。該消息一出,外界全都震驚不已。
    2021/08/23 23:12
  • Delta肆虐、接種率停滯 美8月恐破62萬死

    美國總統拜登,21日深入昔日對手川普大本營俄亥俄州,參加由CNN舉辦的市民大會,由於美國新增確診中,還有超過8成是Delta變種,拜登只能繼續催打。近期連共和黨都態度轉彎,包含福斯主播都呼籲接種,儘管如此,美國CDC還是預測,到了8月中,美國死亡數會破62萬。而先前疫情震央印度,實際死亡數恐怕高出10倍。再來是東南亞印尼,單日1449人死亡,再創新高。
    2021/07/22 22:23
  • 遏止疫情再升溫 拜登:最快秋季正式核准新冠疫苗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傍晚在俄亥俄州一處市政廳告訴民眾,他預計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很快會正式核准COVID-19疫苗上市。他要求仍對疫苗持疑的人盡快接種,遏止新一波疫情。
    2021/07/22 16:32
  • 川普回來了!現身俄州造勢 暗示將角逐2024大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6日現身俄亥俄州(Ohio),參與自他離開白宮後的首場大型政治活動。在造勢晚會中,川普誓言共和黨將拿回國會多數,並抱怨自己在去年11月的大選失利,還表示將對投票彈劾他的共和黨議員進行報復。
    2021/06/27 16:16
  • 州長登門報佳音! 美男子打疫苗中2768萬

    為了催出疫苗施打進展,各國推出各種好康活動!泰國清邁送一隻牛、印尼小鎮則是送一隻雞;菲律賓女議員靠富爸爸助攻,推出打疫苗抽豪宅。至於在美國俄亥俄州,疫苗樂透出現第三位得主,幸運兒一人獨獲台幣2768萬,州長還親自登門報佳音。
    2021/06/16 17:22
  • 打疫苗成百萬富翁!美各州祭大獎 拚接種解封

    美國為了提升新冠疫苗接種率,在俄亥俄州百萬獎金奏效下,各州紛紛仿效,包括科羅拉多、馬里蘭、奧勒岡和加州等,都祭出現金樂透大獎;不只各州絞盡腦汁,連鎖藥妝店也一樣,CVS原本預估一個月可施打2500萬劑,但到本週只打了約1700萬劑。不過隨著擴大疫苗接種,各州解封,美國開始準備迎接夏季旅遊旺季;上週美國初領失業金人數創下新低,美國總統拜登也積極到各地,推銷他的基礎建設經濟計畫。
    2021/05/28 19:47
  • 打疫苗抽中2800萬獎金! 「疫苗樂透」得主出爐

    美國CDC公布最新數據,即使打了疫苗,全美國還是有大約1萬人,感染新冠病毒,不過CDC強調,機率非常低,另外俄亥俄州推出的「疫苗樂透」,首位得主出爐,一人獨得2800萬台幣。
    2021/05/2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