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促進 結果共2,396筆

  • 證交所:盤中零股試算資訊揭露「縮短至5秒」 27日上路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表示,為促進小額投資人盤中零股交易便利性,將自11月27日起,縮短盤中零股行情資訊揭露間隔時間至5秒。證交所也宣布,通過望隼科技初次申請股票上市案。
    2023/11/22 19:57
  • 習近平出席金磚峰會 籲以哈應立即停火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以巴問題特別視頻峰會,呼籲盡快召開更具權威性的國際和會,凝聚國際促進和共識,推動巴勒斯坦問題早日全面、公正、持久解決。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透過金磚峰會的國際舞台,呼籲以巴衝突大和解或是要趕快找到和平的方法,所傳遞出來的風向跟國際政治氣氛相符合,從大國外交的態度來強調和平的重要,但背後所蘊藏的目的,如果仔細觀察,北京當局正在逐漸打造新氛圍、傳遞善意。」
    2023/11/22 15:30
  • 女星突爆「爸罹癌第三期」!私密處長腫瘤急入院動刀 病況曝光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0)日與賴芳玉律師出席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獻身公益呼籲關心離異家庭兒少。大霈的爸媽在她小六時離異,談到這話題時,她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在台上泛紅眼眶;在去(2022)年姊姊的婚禮上,他們一家4口睽違20年同框拍攝全家福,這讓大霈五味雜陳,感受超深;而她也透露爸爸其實在姊姊婚禮前被診斷罹癌,病況曝光。
    2023/11/20 12:10
  • 手腳易冰冷?醫提「5習慣」保持溫暖 一次養好血管心臟

    天氣轉涼,就開始容易手腳冰冷嗎?專家指出,許多人手腳冰冷,大多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日常可以用5個小習慣來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用物理性的防寒方式「足浴」,來間接促進四肢的血液循環,保持手腳溫暖不冰冷。
    2023/11/19 15:37
  • 科教館67年館慶 園遊會遊戲推廣兒童人權理念

    今天是台灣科學教育館第67年館慶,科教館與台灣人權促進會合作,舉辦兒童人權園遊會,透過活動和遊戲推廣兒童人權理念,希望從生活中落實兒童權利公約的精神。
    2023/11/19 15:23
  • 助減肥又降膽固醇!「燕麥2吃法」超神 3類人注意恐傷身

    燕麥可以降膽固醇、幫助減肥?到底燕麥有那些好處?吃法上又該注意什麼?營養師表示,燕麥有3大好處,可以促進排便、降壞膽固醇、維持身體能量代謝等,甚至能幫助減肥,不過有3種人吃燕麥要小心了,以免害血糖增加。
    2023/11/19 10:23
  • 「要開創商機不要危機!」 侯友宜:當選扮演兩岸和平促進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表示,台灣需要客機不要戰機,要開創商機不要危機;目前是兩岸促進和平的好時機,他如果當選總統,要致力成為和平的促進者,風險的降低者。
    2023/11/18 20:00
  • APEC期間岸田會晤尹錫悅 日韓繼續深化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6日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在APEC會議期間舉行會談,雙方同意進一步加深合作,促進各領域緊密溝通。
    2023/11/17 12:26
  • 獨家專訪美國APEC大使 解析拜習會意義

    今年APEC領袖峰會在美國舊金山登場,眾所矚目的拜習會代表什麼意義,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事前獨家專訪美國APEC大使莫瑞來解析,莫瑞同時也表示這回APEC會議,重點之一就是討論半導體供應鏈,同時也會討論如何促進經濟成長和永續發展。
    2023/11/16 15:49
  • 二殯徵名開跑!官方「取20幸運兒」 優選爽領5500禮券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二期工程景行樓近期即將啟用,主要以現代化建築及公園化的設計提供高品質的治喪環境,日後更將成為台北市「唯一的一座殯儀館」。為了促進民眾對於新建殯葬設施的認同,台北市殯葬管理處也推出了「第二殯儀館更名徵選活動」共分為三個階段,邀請民眾發揮創意命名。
    2023/11/15 11:29
  • 民主百年追求套書發表 游錫堃籲促進研讀台灣史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參加台灣民主百年追求系列特展套書發表會時,呼籲「促進更多國人研讀台灣史」;出席活動的文化部長史哲也說,無史不成國,台灣自己的歷史跟成就,要特別珍惜。
    2023/11/14 15:29
  • 張忠謀與拜登於APEC一對一會談?外交部:掌握機會交流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代表總統蔡英文擔任APEC領袖代表,是否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外交部今天表示,張忠謀將掌握機會與所有領袖交流,向國際傳達台灣致力促進區域和平繁榮等訊息;至於駐美代表蕭美琴是否將返台,他沒有進一步說明。
    2023/11/14 13:25
  • 謝國樑宣示「堅決反對台獨」 盼兩岸和平

    基隆市長謝國樑參加深圳「兩岸港口城市論壇」時,表示自己「反對台獨」,獲得大陸國台辦和論壇現場代表的一致掌聲。同時謝國樑也盼望將基隆打造成一座國際級的港口城市。在此願景下,基隆力求促進兩岸文化與經貿交流,促進觀光互惠。
    2023/11/11 20:36
  • 宣董讚郭選促藍白合!郭辦:做對的事非犧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1)出席公益舞蹈賽,是先偷偷準備親手做的蛋糕給妻子,讓曾馨瑩當場感動落淚,而先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先前大讚,郭台銘出來參選是為了促進藍白合而犧牲,但對此郭辦發言人表示,郭台銘參選是為了團結勝選,既然做對的事就不叫犧牲。
    2023/11/11 19:39
  • 謝國樑赴深圳 參加首屆兩岸港口城市論壇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在深圳參與首屆兩岸港口城市論壇,他表示,希望海港城市論壇能長久舉辦下去,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多一分了解就能化解更多誤會,讓兩岸和平穩定。
    2023/11/11 19:14
  • 蔡英文交付APEC領袖峰會4任務 張忠謀:會做最大努力

    APEC峰會即將登場,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第6度代表總統蔡英文擔任領袖代表。蔡總統今天交付4項任務,包含台灣將致力促進區域和平、打造更具韌性供應鏈等,總統強調,「台灣有能力也願意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2023/11/10 13:30
  • 全球金融犯罪「年損失破千兆」 歐美星管制措施大不同

    投資人保護是一個日新月異的複雜領域,必須建立良好的機制,才能在促進投資和經濟成長的同時,維護投資人的權益與市場誠信。
    2023/11/08 21:19
  • 不是化妝!每天嗑10根胡蘿蔔 妹子染這病慘變「小橘人」

    英國一名女子為促進健康,每天狂吃10根胡蘿蔔、3個甜椒、1個紅薯,未料卻導致血液中胡蘿蔔素(carotene)過多,罹患「胡蘿蔔素血症」(carotenemia),臉呈現詭異的橘黃色;她表示,自己逛街時常被問,買得是哪一牌的人工日曬膚色用品(fake tan),詭異膚色甚至還讓家人誤以為得了黃疸(jaundice)。
    2023/11/08 16:10
  • 日期確定 日媒:拜習會時隔一年11/15舊金山登場

    舊金山APEC峰會將於11月15日至17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日媒報導,美政府高官透露,美中政府已安排於15日,在舊金山舉行拜習會。這將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時隔1年進行面對面會談。隨著美中在國安和經濟等領域的競爭越來越激烈,雙方的會談有望讓促進美中關係的穩定。
    2023/11/08 12:47
  • 赴成大與學生對談 賴清德:投資未來世代穩賺不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0天,年輕選票兵家必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晚間回到台南,受邀出席成大、南一中、南科實中學等多校學生自治團體舉行的講座活動,除了發表演講也與學生座談。賴清德表示,他將打造國家希望工程,推動「0-22歲投資未來世代」,未來將減輕高教學費負擔、高中職學費全免、設立百億海外圓夢基金,並針對經濟弱勢學生進行補助,藉此促進教育平權。
    2023/11/07 22:38
  • 想來即來!大陸明年實施台人到福建10項出入境新政

    中國大陸出入境管理局公佈,將推出10項出入境新措施並於明年1月1日起實施,以促進閩台人員往來的便利性。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出入境管理局6日公布,為深入落實福建兩岸融合發展示範區的意見,推出10項出入境新措施,並且將於明年1月1日開始實施,進一步促進閩台人員往來,當中就包括,台胞證可以網路上辦理、口岸辦理以及集中辦理,讓辦證的方式更加便捷,且辦證的渠道也更多,實現台灣人到福建『想來就來』,此外,也推動在廈門設立出入境證件製作中心,廈門、金門、福建和馬祖『同城生活圈』人員辦理出入境證件的時間,將從7個工作天縮短至5個工作天。」
    2023/11/07 14:42
  • 爭取重機上國道! 民團號召「11/26包圍交通部」抗議

    為了爭取重機上國道等訴求,中華民國大型重機經營同業全國促進會發起26日包圍交通部抗議,目標號召5000台重機、上萬人抗議。交通部則回應,重機上國道目前仍沒有社會共識。
    2023/11/04 18:15
  • 「橘色惡魔」再訪台 12/10高雄時代大道演出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將再次訪台,12月10日在高雄的時代大道進行首場演出,編制98人比去年更盛大。市長陳其邁說,盼促進日本和高雄各項城市交流。
    2023/11/03 16:36
  • 國旅要爆發?知名遊樂園免費玩 網驚呆:買高鐵送門票

    國旅大爆發!為了促進國旅,許多企業都卯足全力想要拓展觀光,除了台鐵的火車鐵道漫遊之外,高鐵把把觸角伸及到沒有高鐵站的南投,和台灣最美的淡水湖「日月潭」做連結,從台北站坐到台中站的車票,送一張九族文化村的門票,許多計畫出遊的民眾上網看到,相當驚訝表示:買高鐵還送門票,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03 12:03
  • 同名姐妹站! 台鐵局日南站與日本JR九州日南站締結互惠

    台灣鐵路管理局日南車站跟日本JR九州日南車站,在今天(11/1)上午在日南車站站前廣場,辦理姊妹車站締結典禮,台日雙方簽署姊妹車站締結協定書,這同時也是台鐵局第5個跟日本鐵道締結的同名車站,不僅促進台日之間的鐵道文化等交流,也期盼帶動雙方鐵道觀光,促進地方發展。
    2023/11/0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