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便道 結果共464筆

  • 路燈壞2盞說法挨轟 黃偉哲:將親自勘查究責

    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案發的高架橋下便道,因為夜晚路燈不亮,被學生怒批是「暗黑道路」,台南市長黃偉哲卻說只壞了2盞,還質疑說,真的是一路不亮嗎?這說法引發學生反彈,一名大四的謝姓學生甚至臉書PO文,發起實名舉發行動,要同學上傳影片及照片,他還怒批市長說謊,引起迴響;黃偉哲則是強調,將親自勘查該校周邊路燈並進一步追究責任,而且會召開全面性的校安會報。
    2020/11/02 14:00
  • 女大生遇害處「路燈亮了」警加強巡邏 網嘆:看維持多久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慘遭擄殺棄屍,消息一出震驚台灣與馬國社會,遇害地點「高架便道」也引發外界討論,不少學生指出,該處只要到晚上就一片黑,怎料有學生昨(30)日經過此地時,發現「路燈全亮了」,警方也積極在附近巡邏,但仍有網友質疑「看能維持多久」。
    2020/10/31 22:50
  • 太遲?!暗黑便道全亮了 警車大陣仗巡邏

    大馬女學生不幸在高架橋下的便道遇害,學生們怒控便道路燈全暗長達半年,是可怕的「暗黑道路」,30日晚間,路燈全亮了,警方也大陣仗巡邏,要提高見警率,但馬來西亞僑生人心惶惶,質疑「積極作為」來得太慢!針對9月30日有女學生差點被擄走,卻隔了近一個月才完成報案手續,歸仁分局長已自請處分。
    2020/10/31 13:44
  • 同校女大生險遭擄走 高架便道安全堪虞

    嫌犯犯下殺人案之前,一個月前,在同一個地點,就有一名女大生差點被他擄走,女大生說,嫌犯從背後接近,摀住她的口鼻,讓她誤以為是有人惡作劇,還好她大聲尖叫逃過一劫,只是,兩人遇劫的地點,都在台鐵高架橋下的便道,學生們說,這是通往校外宿舍的捷徑,地處偏僻,路燈卻總不亮,曾多次反應,相關單位卻消極處理。
    2020/10/30 19:05
  • 騎士撞車逃逸 廟會陣頭誤會酒駕攔人報警

    台中一名黑衣騎士疑似酒後上路,行經台中外埔便道時撞上一輛黑色轎車,但事後竟想肇事逃逸,剛好被附近正在舉行廟會活動的陣頭人員看見,當場將騎士攔下報警處理,過程中騎士不斷求饒,但陣頭人員表示酒駕就是不對,拒絕他,但警察到場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是陣頭人員誤會了。
    2020/10/19 14:55
  • 連日大雨土石流警戒 宜蘭新寮瀑布步道封閉

    受到東北風影響,宜蘭縣連日下起大雨,造成零星坍方和落石,東澳粉鳥林便道也被溪水沖垮,新寮瀑布步道暫時封閉,將視雨量情形,最快明天或18日才會對外開放。
    2020/10/17 15:50
  • 鋼板便橋令人腿軟 砂石車老司機:很簡單

    民眾空拍,看到濁水溪河床上,砂石車開過便道,便道順著輪距架起鋼板,下方鏤空,看來讓人腿軟,好驚險。不過砂石車司機,老神在在說,這輕鬆簡單啦。
    2020/09/25 20:53
  • 發言不經大腦?放話「處理館嫂」 網友被逮緊急道歉

    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後,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放話稱「館長老婆會被處理」,引起網友憤怒撻伐,警方也循線找上門進行偵訊,該網友事後態度大轉變,撂話不到一天便道歉,盼社會大眾能原諒他。
    2020/08/31 08:58
  • 隱形殺手!「風箏線」勾臉 騎士摔車險瞎眼

    23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一名當導遊的周先生騎車返家,行經堤外便道時突然摔翻,事後查看,原來是被「風箏線」絆倒,玩風箏的家長與孩童還站在旁邊,這一摔,讓騎士嚇壞了,因為風箏線太細,又橫跨機車道,遠遠根本看不見,不僅全身擦挫傷,眼角邊留下長長一道疤,差點就瞎了。
    2020/08/26 20:44
  • 中橫便道土石坍方 13日無法排除仍封閉

    台中市和平區台8線臨37便道(中橫便道)22.5k德基路段上邊坡,今天無預警土石坍方,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表示,由於搶通環境險峻,明天確定無法排除,仍封閉通行。
    2020/06/12 19:53
  • 驚險!中橫便道大坍方 工程人員急喊撤退

    台8線臨37線中橫便道,22.5公里處,在德基水庫附近,上午發生大規模坍方,更成人員直擊驚險一瞬間,整片山壁坍方下來,急喊快撤退,快撤退。坍方高度80公尺,長度40公尺,工務單位希望趕在端午節連續假期之前,清坍搶通。
    2020/06/12 18:57
  • 中橫便道上邊坡坍方 道路雙向阻斷搶修中

    台中市和平區台8線臨37便道(中橫便道)22.5公里上邊坡路段,今天上午突然發生大規模坍方,造成道路雙向阻斷,現場仍持續落石中,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防車輛進入。
    2020/06/12 14:36
  • 道路施工母騎車摔坑 小二女童衝回家呼救

    住台南南區的蔡小姐,家門口前的道路,在施作道路拓寬和排水工程,因為有挖坑,包商鋪了棧板讓居民當便道,結果蔡小姐騎車載女兒要返家,卡在木板上,重心不穩連人大車摔進坑洞,嚇得小妹妹跑回家求救,當事人指控包商公安沒做好害摔,要請求國賠,而工務局表示,原本是用鋼板,但工程做到蔡小姐家門口,方便移動才會暫時把鋼板換成較輕的木板。
    2020/05/28 21:07
  • 宜蘭大同溪床便道暴漲 警方緊急封路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今天表示,受颱風黃蜂逼近影響,連接大同鄉英士村及樂水村的蘭陽溪床便道午後因瞬間豪雨,溪水暴漲,當地警方已緊急封路。
    2020/05/17 10:16
  • 河堤爆頭!男遭棍棒猛K毆死 路人急報警

    朋友間因為口角糾紛,演變成鬥毆命案!25日下午3點多,台北市忠孝橋河堤外便道,傳出一起命案,警方調查,有一名32歲潘姓主嫌,和61歲林姓被害人,過去有口角糾紛,才會心懷怨恨,夥同友人,持棍棒埋伏尋仇,還把對方痛毆致死。
    2020/04/01 22:36
  • 快訊/忠孝橋命案!挑釁起衝突 男遭鐵棍打死

    台北市忠孝橋河堤外便道,26日有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被發現全身是血倒臥草叢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嫌犯是32歲的潘姓男子,和死者發生口角後,竟找人一起攻擊死者,目前警方持續追查共犯到案說明。
    2020/04/01 13:16
  • 1周連續破車窗! 賊專挑「樹蔭下轎車」行竊

    新北市汐止一名蔡小姐,日前把車停在住家旁的河堤便道,沒想到卻被人砸破車窗,車內值錢物品,也全被偷走。一氣之下趕緊報警,這才發現,短短七天內,同一地點,就有四名車主受害。嫌犯似乎就是看準,這河堤附近沒有監視器,又剛好有大片樹蔭遮蔽,才會隨機破窗行竊。
    2020/03/16 13:02
  • 男中橫毒駕連撞 最終對撞葬儀社車遭逮

    台中一名28歲林姓男子拉K後開車回家,行駛中橫便道時,他一連撞車還逃逸,最後和葬儀社的車對撞才停下,警方到場發現林姓男子一臉恍惚,車上又飄出臭味,果然在他腰間搜出K他命,他在山路危險毒駕,為了躲避查緝還連撞5車,實在誇張。
    2020/02/01 14:28
  • 新北難籌堤外便道經費 蘇貞昌霸氣承諾全額負擔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大漢溪治理及堤外便道串聯計畫,要求加速河道疏濬及樹林段堤外基礎加固工程,並對新北籌措2.8億元便道工程分攤經費困難承諾,行政院替新北出錢。
    2019/10/23 18:06
  • 碰!一家4貼騎車遭撞 爸媽護兒女四肢擦傷

    台中烏日九德里有一處非常小的巷弄路口,當地里長卻要爭取「設置紅綠燈」!原來這路口前方是一處鐵路涵洞,也是烏日當地通往市區最快速的便道,上下班通勤時間,交通流量大,經常有騎士在路口發生車禍,還有一家人四貼騎車被撞上,全進了醫院!
    2019/10/05 22:33
  • 塞塞塞!颱風過後交通忙 車程時間多一倍

    颱風過後,雖然沒有造成大太災情,但是民眾今天明顯感覺到,交通比過去壅塞,尤其是早上上班時段,因為今天水門開放的時間,比過去晚,少了堤外便道,車輛都湧入主要道路,雙北地區到處都是塞塞塞,要多花一倍的時間,民眾抱怨聲不斷,原來是因為颱風加上大潮,堤外便道都是泥水,得清除之後再開放。
    2019/10/01 19:09
  • 颱風米塔逼近 新北關水門開放路邊校園停車

    新北市府今天表示,因應颱風米塔來襲,30日下午2時將關閉新北河川水門、堤外便道,請民眾將車輛儘速撤離高灘地。颱風期間,開放全市231所學校校園停車。
    2019/09/30 11:08
  • 快訊/快移車! 新北市14點00關閉橫移門、堤外便道

    米塔颱風來襲,新北市宣布下午兩點會完成關閉轄區內橫移門、堤外便道,請民眾儘速將車輛移開高灘地。
    2019/09/30 10:24
  • 砰!8旬婦晨運闖馬路 遭騎士撞飛不治

    高速衝撞婦人,造成右腿斷肢身亡!清晨五點多,新北市一名82歲的婦人外出運動,行經板橋堤外便道時,遭一名19歲的騎士當場撞飛50公尺,送醫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機車騎士車速過快,在加上婦人闖紅燈才會發生意外。
    2019/09/01 12:04
  • 回家路難行! 桃源「四社」聯外道路崩壞

    高雄山區大雨不斷,根據氣象局最新統計,那瑪夏跟甲仙24小時雨量又超過200毫米,土石流警戒擴大到38條溪流,其中,桃源區通往四社部落的聯外道路柔腸寸斷,還有走山危機,30多戶住戶必須冒險行走在崩壞的道路,利用人力接駁方式運送物資,區公所協調私人地主能夠借地開闢便道,解決通行問題。
    2019/08/12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