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便衣 結果共469筆

  • 帶5百包毒咖啡北市東區面交 2毒販停車場遭圍堵落網

    28歲陳姓、林姓幫派份子,深知販賣毒品的暴利,日前與買家約好在台北市中心交易,北市文山二分局獲報後立即與大安分局共組專案小組,昨(20)日17時許,趁著2人北上交易時埋伏逮人,當場查獲500包印有「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包以及1把已上膛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1 11:14
  • 一開始不知是便衣警逮通緝犯扭打 居民誤以為圍毆

    新北市汐止分局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梁姓毒品通緝犯,到前妻住處探視家人,警方派員先到嫌犯住處外埋伏等人,男子騎車返家拒捕,還跟警方扭打,三名便衣員警使用警棍,嫌犯不斷掙扎反抗,場面激烈讓住戶以為發生鬥毆,直到警方呼喊路人幫忙,協助到車上拿腳銬,才證實是警方辦案,隔壁轄區內湖分局員警也獲報來支援。
    2023/06/11 19:07
  • 2女逛商場慘死!凶嫌疑現場買刀犯案 冷血狂捅30多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謀殺案,兩女子遭光頭漢持刀狂插慘死。據了解,行兇兇器為一把長約12吋的生魚片刀,《香港01》記者於荷里活廣場2樓一間生活用品店,發現店舖半關閉,有多名便衣探員及軍裝警員進入店內調查,並向店員查問,暫未知疑兇是否於這家店購入兇刀。
    2023/06/02 21:41
  • 女教師傻投資114萬虛擬貨幣 面交時才知被詐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教師,日前在通訊軟體Line上發現虛擬貨幣投資群組,覺得有意思索性加入,並陸續投資入超過114萬,以為自己賺很大,直到5月想將獲利領出,才發現對方開始找藉口推託,甚至還要她再掏錢投資。陳姓女教師驚覺有異報警,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要求她依約前往,同時埋伏在面交地點超商外,在交易時隨即上前將蔡姓車手逮捕,而他年僅19歲,為了找工作賺錢才會淪為詐騙集團同黨。
    2023/06/01 12:48
  • 便衣埋伏抓人 點麥克雞塊餐裝顧客監控

    民眾誤信詐騙集團的「投資顧問」,花了111萬購買虛擬貨幣,無法領取獲利才發現被騙,報案同時跟警方聯手,與車手約在速食店面交,警方點了麥克雞塊,假裝顧客在旁邊監控,埋伏抓人。
    2023/05/17 13:16
  • 又是妳!賊變裝增胖偷賣場 不法獲利逾8萬

    台北市大賣場連續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女子犯案,她不只用假髮變裝,甚至還會多穿衣物,讓體型看起來不一樣,藉此混淆辦案,為了抓到嫌犯,警方安排賣場巡邏勤務,穿著便衣的員警結果還真的碰到嫌犯,立刻抓人。
    2023/05/16 21:14
  • 遭押銀行開網銀!便衣警尾隨至囚禁地 救7豬仔脫離苦海

    日前55歲的吳姓男子等人遭到囚禁,被詐騙集團押到銀行辦網銀,而成員則在外徘徊,吳男和行員表示「自己被控制」,求助幫忙報警,便衣警方到場先了解後,發現吳男為「求職上當」,但為了不驚動在銀行外守候的詐騙成員,先跟隨吳男被押回監禁地點,再與專案小組的同仁共同攻破該地,救出7名豬仔,並循線逮捕7名詐騙集團成員,將他們依法送辦。
    2023/04/29 10:20
  • 防止「安倍案」再演 日本資深SP特訓選舉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發表街頭輔選演說時,遭槍手襲擊身亡,日本警察受到嚴重質疑。這個月9號與23號的日本「統一地方大選」,被視為警察維安澈底改進後的試金石。警察廳不敢大意,擴大舉辦研習營,加強訓練各地候選人隨扈;競選活動除了便衣警察,也加派制服警察,清楚展現警力陣仗;更出動警犬搜尋槍炮等火藥武器;選舉車則拉起防彈布幕,若受到槍械攻擊時,可以直接躲避。
    2023/04/05 20:00
  • 抓到現行犯小偷 竟是「警界前輩」因染毒免職

    苗栗警方便衣巡邏,經過廢棄建築附近發現停了可疑車輛,進入搜查發現小偷正在剪電纜線,以現行犯進行逮捕。調查身分赫然發現,他竟然曾是警察,因為染毒遭到免職,淪為竊賊。
    2023/04/02 14:02
  • 你知道我在等妳嗎?毒蟲女友被抓急壞了 不畏警癡守北檢外

    國道公路警察局刑警大隊日前與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共辦毒品案,查到一名陳姓藥頭疑似為中盤商,就連他的女友也涉入其中。警方跟監埋伏掌握相關事證後,向法院和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和拘票,前往陳姓藥頭住家逮人,殊不知沒看到他,卻意外逮捕女友。但陳姓藥頭聯繫不上女方,相當擔心,隔天一早就前往新北地檢署等候,找嘸人,又再到台北地檢署外,殊不知便衣員警早就在附近埋伏,當場將人逮捕。
    2023/03/17 12:27
  • 便衣刑警當街壓制販槍男 民眾誤認打架急報案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下午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在萬華區老松公園旁聚眾鬥毆,線上警力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自己人」,現場為便衣刑警緝捕涉嫌賣槍的犯嫌,因其中1名犯嫌因反抗逃逸,警方從後追捕逮人,才讓民眾誤以為是糾紛,最後警方共帶回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5 17:01
  • 毒犯豬隊友!以為便衣警是討債的 還敲窗理論

    台中有毒犯被警方尾隨跟監,卻不自知,等員警準備收網時,甚至把便衣刑警當成是來討債的人,還自投羅網去敲偵防車車窗,要求下車理論!員警立刻表明身分,將嫌犯逮捕到案!
    2023/03/12 20:53
  • 誤認地下錢莊討債!撂人敲偵防車理論 下秒被上銬逮走GG

    台中市刑大長期追蹤一名40歲的王姓毒蟲,日前跟監他與45歲何姓女藥頭完成毒品交易,王男和友人41歲熊男一同開車離開,熊男誤以為「地下錢莊」來討債,立馬打電話烙人,總共4人走向偵防車理論,下車的全是便衣警察,立即將4人全部上銬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3/03/12 11:57
  • 控便衣警盤查「未出證件」 錄影自保遭壓制

    台北龍山寺一名攤販,控訴遭警方違法盤查!他指控對方不僅沒出示證件、也沒表明身分,直接要求交出證件跟手機,他為了自保錄影,還被對方搶走制止,最後還上銬壓制在地,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目前對警察提告傷害跟妨害自由。
    2023/02/27 20:35
  • 這一家太扯了啦!男酒後滋事拒保護管束 一家四口襲4警

    屏東春日鄉一名陳姓男子,之前酒駕被判刑,最近才出獄,親友幫他接風慶祝,結果他酒後跟妹夫起衝突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陳姓男子拒絕保護管束,聯手妻子兒子還有爸爸,一家四口出手攻擊員警,造成四名警員掛彩,事後陳姓男子說,他把便衣刑警誤認是來找他麻煩的人。
    2023/02/25 14:11
  • 三重警暗夜攻堅天九牌地下賭場 查扣百萬賭資逮14人

    新北市53歲林姓女子,為了牟取暴利,日前以民宅做為掩護,在地下室開設天九牌地下賭場,吸引不少賭客上門。轄區三重分局接獲線報,本(2)月4日深夜循線前往攻堅,由於民宅外聚集大批便衣刑警,一度還讓民眾誤以為是在聚眾鬥毆,警方攻破賭場大門後,當場逮捕林女以及13名賭客,現場查扣175萬7900元賭資,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7 12:09
  • 逃逸移工染毒癮被通緝還在吸 遭警逮訴苦:工廠賺太少

    日前一名越南籍阮姓移工,因不滿擔任工廠作業員薪資太低,索性逃離雇主,但卻因為涉入毒品案被通緝!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阮姓移工的貨,都是和同鄉所購買,索性於兩人面交時埋伏在旁,當場逮人,並於他們身上搜出安非他命。
    2023/02/07 11:15
  • 黑吃黑?便衣警公園抓毒販遭誤認鬥毆 2男遭雙北警包圍

    新北市一處公園傳出打架糾紛,其實是便衣刑警在抓毒販!上個月初,台北市警方接獲情資,有人透過Line販毒,員警假扮買家與對方碰面,沒想到嫌犯一現身就想跑,便衣員警狂奔追逐,將人逮捕,沒想到這一刻,被附近民眾誤會是街頭鬥毆,還報案,快打警力到場,確認是自己人在辦案。
    2023/02/01 13:37
  • 阿伯的休閒娛樂觸法 廟前打象棋麻將「賭資逾2.5萬」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多次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莊敬路附近的土地公廟前有聚賭情事,警方多次於現場查緝未果,索性加派警力於周邊巡邏,還出動便衣員警埋伏蒐證。昨(11)日中午果然發現,四名年過半百的阿伯圍在廟前的桌子邊大打象棋麻將,牌局結束都會掏出現金支付。警方眼看罪證確鑿上前逮人,查扣現場賭資2萬5913元,並將四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1/12 14:38
  • 孝子留錢給老父動手術!遭闖空門50萬全沒 賊竟偷去買車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竊案,一名陳姓男子開的檳榔攤深夜遭竊,裡面放著50多萬元全沒了,業者氣得趕緊報警,陳男也向警方表示,該筆錢是要留給父親動手術,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鎖定一名41歲的林姓男子,為「毒品、竊盜慣犯」,警方將坐在駕駛座想開溜的林男,當場破窗喝止,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3/01/10 10:23
  • 財神爺搶銀行?民眾入戲太深幫扔飲料 笑嘆:警察不好做

    財神爺搶銀行!年關將至,不少縣市的警局都在進行防搶演練,先前台北市警方的COS PLAY搶銀行演練得到廣大回響,台南永康分局今日上午則是找「財神爺」來搶農會,每一項細節都做得相當逼真,還有民眾誤以為真的遇上搶案,拿飲料丟財神爺,被便衣員警制止,熱心民眾也笑嘆「現在警察不好做」。
    2023/01/05 09:04
  • 還沒過年就開賭!6賭客躲檳榔攤內「廝殺」 下場全被送辦

    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日前晚間接獲舉報,指稱樟樹二路附近一間檳榔攤出入複雜,疑似有民眾在內聚賭,警方派員蒐證確認無誤後,大批便衣警力前往查緝,當場逮捕6名正在牌桌上廝殺賭客,隨後也將檳榔攤的26歲黃姓老闆娘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9 10:09
  • 大批警商旅攻堅!疑求職遭囚禁 房間暗藏詐騙機房

    高雄新興的一間商旅,昨晚出現大批便衣警察,拿著搜索票上樓攻堅,警方一開始收到線報,疑似是有詐騙集團租下商旅套房作為機房,還一度懷疑有被害人被囚禁,不過攻堅之後,才知道房間裡暗藏的是博弈機房,專門打電話摳客人來賭博網站下注,這波行動總共逮捕6名嫌犯,查獲10幾台電腦和手機。
    2022/12/22 12:56
  • 警開22槍仍逃!竹縣通緝犯狂躲280公里 1天就被逮

    新竹縣寶山鄉22日驚傳警匪追逐!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隨後仍遭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逃逸。對此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費時一天就將逃亡長達280公里的犯嫌緝捕歸案。
    2022/11/24 11:52
  • 竹縣爆警匪追逐!「警連開22槍」嫌開贓車衝撞逃逸

    新竹縣寶山鄉今(22)日中午驚傳警匪追逐!警方在寶山鄉雙新村開民車埋伏失竊贓車,發現一部可疑車輛後展開追緝,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隨後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天然氣管線也斷裂,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目前歹徒棄車逃逸,警方全力查緝。
    2022/11/22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