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便當 結果共4,413筆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被當盤子? 北車「180元沙威瑪」民眾:太貴了

    有民眾發文討論,他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店家,購買現做的牛肉沙威瑪,但一顆要180元,說自己「是被當成盤子嗎」,也有其他網友說,在附近還買過250元的,不少人都說,台北車站一帶物價越來越高,排骨便當從90變成150元,水餃一顆也要10元,感嘆荷包越來越扁。
    2024/03/23 14:04
  • 自助餐「1菜色」只有老人愛?年輕人喊吃不起 吐不夾原因:很麻煩

    自助餐多元的菜色、價格也較親民,對於小資族或是想要滿足一天營養的人,可說是最佳選擇,不過就有一位網友發現,許多人在選擇主餐時,往往選擇油炸、看起來很膩的肉類,反觀自己都是點魚類的為主,好奇是只有老人才跟自己一樣嗎?此文一出掀起許多人討論。
    2024/03/21 21:19
  • 餐廳vs.打折便當!《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郭書瑤飾「超省錢女」

    郭書瑤和林子閎主演的最新台劇即將播出,現在也釋出最新預告,要邊省錢邊談戀愛,浪滿喜劇展現巨大的金錢觀,讓劇迷好期待。
    2024/03/21 14:54
  • 高鐵便當宣布漲價!100元撐9年 「4/1全上調」民眾哀嚎

    無論是返鄉、通勤或旅遊,來往全台各城市最常搭乘的大眾運輸工具,絕對是台鐵和高鐵,而平價又好吃的便當,也成為不少人的飽腹首選。然而,高鐵日前卻宣布,因成本問題將調漲「高鐵便當」價格,令民眾相當崩潰。
    2024/03/21 10:18
  • 貴嗎?5道青菜加白飯155元 民眾上網詢問店家也回應了

    最近沒有水災也沒有寒害,但高雄有民眾在岡山一間自助餐店,買了五樣青菜及白飯,一個便當居然被收了155元,他把照片放在網路,詢問網友是否太貴,結果引發討論,但店家也無奈回應,他們每道菜,都有標價,如果有問題,應該當場反映。
    2024/03/20 18:39
  • 台南自助餐「3蛋+菜飯」要價150!網諷黃金蛋 店家急澄清

    一名男子日前到臺南的一家自助餐店用餐,購買三個滷蛋、大約兩份高麗菜和兩碗白飯外帶,竟被收取150元,價格讓他當場傻眼,更反諷「真的是『物超所值』呢」,該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店家也急速澄清了。
    2024/03/20 13:15
  • 自助餐送「巨型豌豆莢」!他笑喊賺爛 全場嚇傻:還好不是半隻

    對外食族來說,如果餐餐都要菜色豐富、營養均衡,經濟實惠的自助餐將會是最好的選擇。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大方分享餐點,只見便當盒裡被加了驚喜,一條「巨型豌豆莢」與旁邊的蔬菜融為一體,真相曝光後畫面瘋傳,震驚不少人。
    2024/03/20 07:46
  • 年輕人吃自助餐「不夾魚」 內行揭3真實原因:不只是貴

    自助餐的種類豐富,肉類品項也很多,不過最近有名網友發現,年輕人都不喜歡夾魚,讓他不禁好奇是出自何種原因,讓他們更偏好油炸的排骨、雞腿等,而非魚類。
    2024/03/19 23:46
  • 孫錫久「屁股全裸上陣」只為廣大同志! 驕傲喊:天菜不是隨便當

    韓國男星孫錫久最近為電影《網軍部隊》與其他男星洪慶、金聖喆、金東輝等人勤跑宣傳,昨(18)天更上知名辛辣主持人申東燁的節目,孫錫久就聊到過去曾光著屁股入鏡,堅持親自上陣演出,就是為了不愧對「韓國同志天菜」的稱號!
    2024/03/19 16:10
  • 吃便當也能減肥?營養師授挑選配菜「4撇步」 外食族必看

    台式便當的選擇總是多元且豐富,通常每道便當有3至4個配菜可供挑選。然而,如何在選擇便當配菜時,同時兼顧美味與營養均衡,可說是一門學問。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分享了一套簡單的挑選配菜小技巧,不論是想提升蛋白質攝取、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還是想減重的人,都可以參考。
    2024/03/19 15:50
  • 楊繡惠店門口遭人惡意丟「便當垃圾」 怒公布車牌:準備好3600元罰款

    資深女星楊繡惠,三重店面常遇缺德事,日前才遇到鄰居將她店門口當自家停車位,未留下聯絡方式,貨車一停就3天,嚴重影響出入。日前她再次遇到傻眼的事,有人將一包吃完的便當垃圾直接丟在店門口,楊繡惠今(18)日氣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公審,大罵:「麻煩妳準備好3600元去繳罰款」。
    2024/03/18 18:37
  • 便當配菜「滿滿蛋白質」 菜籃族一聽秒懂:很正常

    有「蔬菜之王」稱號的花椰菜,不僅營養豐富,還有抗癌的功效,不過花椰菜因為其形狀特殊,常常有菜蟲藏匿。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買了一份菜飯,準備要吃的時候,卻發現花椰菜上附著了許多菜蟲,讓他感到十分震驚,直呼這便當簡直富含「滿滿的蛋白質」。
    2024/03/17 23:33
  • 比便當還貴!國民點心漲到「沒人吃」 民眾怒抵制:倒光好了

    近年來不僅房價飆漲,連物價也跟著漲,許多小吃的價格已經快直逼一個便當。對此,有網友就在網上怒轟,自疫情後小吃就開始漲得很兇,他還點名蚵仔煎、章魚燒漲得很誇張但還是有人會買。不過,就有網友紛紛指出「1小吃」漲價後根本沒人買。
    2024/03/17 21:13
  • 吃便當也能瘦?配菜挑選「一圖就懂」 美味、營養都兼具

    台式便當口味多元且豐富,是不少上班族跟學生外食的首選,不過許多便當的主餐及配菜都相對油膩,如何在選擇便當的配菜時,同時兼顧美味與營養均衡,營養師彭逸珊就表示,只要以「減重」為出發點,來提升蛋白質、膳食纖維的攝取,就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完美便當。
    2024/03/17 12:38
  • 清明搭火車注意!台鐵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 沒專人送了

    為應對清明連假旅客需求,台鐵將於疏運期間加開165班車次,但由於人力不足調派,將有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服務。台鐵表示,旅客可在上車前或列車上的餐車服務時間內購買便當,只是需注意尖峰用餐時段便當可能售完。此次服務調整將從4月2日至8日,影響的列車包括136、218、121、114、116、417、271等車次。
    2024/03/17 11:53
  • 台鐵、西武9週年!推「豬排便當」限量300份

    台鐵跟日本西武集團,慶祝3月14日,締結9週年,重現台日聯名,秩父草鞋豬排便當,限時一天開賣,300份分成午餐跟晚餐販售,裡頭有近2公分厚的炸豬排,鐵道迷排隊搶買。另外台鐵今年公司化後,行銷動作頻頻,也讓今年一、二月營收、和運量都比去年同期增加。
    2024/03/14 14:28
  • 男友嘴巴長菜花!辯「吃不乾净便當」傳染 她聽了傻眼:太牽強

    「菜花」是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常見性病,一般人認為菜花只會長在生殖器上,但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口腔内竟長出菜花,質問對方從哪裡傳染來的,卻說是吃到不乾净便當導致的,原PO對這理由難以相信,發文詢問大家「有人是吃便當口腔得到菜花的嗎?」
    2024/03/12 16:05
  • 全聯平價便當神級口味回歸 2時段開賣記牢、36元搶購秘訣曝

    超市全聯推出60元幸福餐盒,平價的價格成為不少人的午晚餐選擇,而全聯也宣布,熱銷冠的口味軍黃金厚厚雞排即日起重新回歸,每天中午、晚上2時段現實銷售,而在下午1時和晚上7時開始,便當也會貼上折扣貼紙,最便宜36元就能買到。
    2024/03/12 09:48
  • 北市俗便當! 雞腿排加滷飯$100 手掌大雞腿$80

    物價飛漲,民眾花錢也更精打細算,但在台北市其實就有不少「佛心店家」,推出銅板價便當吸引客人,除了有手掌大的雞腿便當只要80元之外,也有的推100元便當,不只有炸雞腿排、滷肉飯,還有三個配菜,甚至連總統府、立法院等公家機關都是常客。
    2024/03/10 19:48
  • 「周處除三害」大陸賣破12億! 小紅書博主開箱阮經天同款便當

    國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票房突破3億人民幣,大約台幣12億,隨著電影熱度高,阮經天吃過的便當、戴的手錶,甚至唱的歌曲,都有許多大陸網友開始起底肉搜,甚至在小紅書開箱試吃同款便當。
    2024/03/10 17:16
  • 《周處除三害》大陸狂賣9億 陸博主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狂讚

    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爆紅,大賣9億台幣,相較於台灣上映後票房平平,在大陸卻逆襲成現象級電影,除了好評不斷,連片中許多關鍵物品都變成熱賣商品,包含阮經天飾演的男主角「陳桂林」的手錶,連他吃得津津有味的便當,都成了熱門話題,有大陸博主特別去找那家便當店,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貼文曝光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0 11:56
  • 日本公務員「上班時間熱便當」 被控摸魚受罰

    日本大阪市水道局一名男性員工,因為多次在上班時間用微波爐加熱午餐,被同事投訴摸魚,遭到處分。此事遭到媒體報導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對此感到同情,認為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受罰。
    2024/03/09 17:09
  • 超商真當家?店員不給微波「自備便當」 他嗆:少塊肉嗎

    在現代社會,超商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提供了許多便利服務,如販售餐點、文件列印、包裹郵寄等。然而,卻有民眾因為超商店員不幫他微波「自己的便當」而生氣說要客訴,更嗆店員很白目,反被一票網友罵爆。
    2024/03/07 09:13
  • 巴西男50年來「只喝可樂」!吃藥都配汽水 醫曝可怕下場

    50年沒喝過水!巴西一名70歲的男子佩德雷拉(Roberto Pedreira)稱自己50多年來只喝可樂,從來不喝水。即便當時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時,也向醫生和護士要求,吃藥時要配可樂。
    2024/03/05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