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便當會 結果共111筆

  • 官邸便當會挨批公器私用 蘇貞昌: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5)日和今(26)日在官邸邀請新北37名議員參選人以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吃飯,共商競選策略,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臉書批評,「蘇貞昌用公帑幫民進黨助選,且花人民錢毫不手軟,請自家參選人吃鼎泰豐等好料」認為是公器私用,對此蘇貞昌今(26)日回應是利用午休時間,自己買便當在官邸請民意代表,了解地方民意。媒體也詢問邊境何時放寬到0+7,蘇貞昌則說「國內疫情確實逐步下緩,會視疫情狀況逐步開放各種措施。」
    2022/07/26 10:37
  • 破不合?!蘇揆揪新北議員便當會 林佳龍臨時來

    行政院長蘇貞昌雖沒接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總榮譽主委,但25、26日連續兩天辦3場便當會,邀請37名新北議員參選人參加,而或許是要破除派系不合傳聞,林佳龍原訂不出席,卻突然來了,但針對民調大幅落後侯友宜,他則是由發言人代打。
    2022/07/25 18:05
  • 蘇貞昌邀林佳龍和議員參選人便當會 共商聯合競選

    行政院長蘇貞昌雖沒有接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的榮譽主委,但25、26日將連續辦3場便當會,邀37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共商鼓勵「母雞加小雞」聯合競選策略。
    2022/07/25 10:36
  • 翻轉高雄?柯遭爆「親征」 藍傳派高金素梅

    2022高雄市長在野誰來出戰?藍白似乎都想拚翻轉,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爆料,在便當會上說有揮軍高雄的想法,甚至還說選上高雄市長就不選總統,而國民黨傳出打算網羅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希望她代表出戰港都。
    2021/09/06 18:29
  • 爆柯文哲「選上高市長不選總統」 他笑:除非腦袋撞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週刊爆出舉辦秘密便當會,證實有意參選2022年高雄市長,甚至稱要選的話選前4個月就會辭職,「選上高雄就不選總統」,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自己樂觀其成,但消息真假須再觀察,「除非腦袋撞到牆壁,才會說真的要選。」
    2021/09/06 13:37
  • 幕後/不滿中央偏袒陳其邁 柯文哲氣到想選高雄市長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遭爆料8月底在一場便當會當中,透露自己有意參選2022高雄市長,與會人士轉述,柯文哲當天自曝有人勸進他選桃園市,原因是藍綠檯面上可能參選者都不強,民眾黨很有機會拿下,柯文哲則回說,「與其選桃園,不如選高雄。」與會人士說,柯文哲早就不滿中央在疫苗政策上偏袒陳其邁、突襲北市府,才會氣到脫口說出要選高雄。
    2021/09/06 10:12
  • 雞腿便當「配菜僅一樣」 挑食族反讚爆:超過100分

    對許多上班族來說,「便當」是最方便又最經濟實惠的選擇,一般來說,一份便當會有1主餐+3配菜,有些佛心店家還會再加贈一顆蛋,補足所需蛋白質。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卻分享了自己的「挑食便當」,只見3格配菜全被塞滿了高麗菜,除此之外只剩下半顆滷蛋。照片一出意外掀起網友共鳴。
    2021/07/03 22:20
  • 全球車用晶片荒 經長找台積電等半導體大廠開便當會

    車用晶片大缺貨,導致汽車業者減產,美、日、德等國紛向台灣求援,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中午邀請台積電、聯電、世界先進等國內主要晶圓代工廠代表吃便當,了解市況,預計下午3時說明會議結論。
    2021/01/27 13:57
  • 開放萊豬綠委壓力大? 蘇貞昌:是歷史關鍵時刻

    開放萊豬相關的行政命令,這周四(12/24)就要在立院進行表決,行政院中午也跟自家立委進行便當會溝通,兩黨都祭出甲級動員,國民黨還在立法院外規劃系列抗議活動,至於民進黨則將以人數優勢確保政府政策能順利推動,不過有民進黨立委就坦言,民進黨政府很可惜,沒跟人民把問題說清楚!
    2020/12/21 20:08
  • 開放萊豬綠委壓力炸鍋? 蘇揆21日便當會

    開放萊豬相關的行政命令,這周四(12/24)就要在立院進行表決,行政院中午也跟自家立委進行便當會溝通,兩黨都祭出甲級動員,國民黨還在立法院外規劃系列抗議活動,至於民進黨則將以人數優勢確保政府政策能順利推動,不過有民進黨立委就坦言,民進黨政府很可惜,沒跟人民把問題說清楚!
    2020/12/21 12:50
  • 選黨魁敏感?朱中天表態晚一天 遭疑看風向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18日跟北市議員便當會,據了解會中就有人勸進朱立倫選黨魁,隔一天侯友宜被問到挺不挺朱立倫選黨魁,他保守的說,任何人想為國家做事都支持,只是朱立倫也被質疑,是否因為要選主席的關係,行事小心,針對中天事件表態晚了一天。
    2020/11/19 18:27
  • 隔夜菜藏致癌危機! 醫籲「2種菜」千萬不可打包

    近日看到好多例吃隔夜菜食物中毒的案例,不只是拉肚子,甚至還引起腎衰竭,讓人覺得好可怕,但是很多人都是在晚上做好明天要吃的便當,隔夜便當會不會危險?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教您這樣做,不怕隔夜便當出問題。
    2020/10/14 13:15
  • 固本計畫! 藍籲提前民調助11首長「守成」

    大約有20名國民黨立委今天中午將赴新北市政府,與市長侯友宜開便當會,預料將談到前瞻計畫,而立委主動來訪,似乎也跟藍營提前佈局有關,現在傳出國民黨開始準備2022,幫助11位地方首長連任,目前黨內呼聲相當高的侯友宜回應,協助地方爭取預算,就是最好的支持。
    2020/09/14 12:02
  • 國民黨立委14日便當會 侯友宜盼讓新北更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14日與立法院國民黨團便當會一事表示,希望透過這樣介面讓新北市未來建設發展會更好,一起討論新北市未來方向。
    2020/09/12 17:30
  • 網傳開會吃「7千元」便當! 蘇酸:也想吃吃看

    最近網路上瘋傳,蔡政府的「部長級會議」吃便當,一份4到6個人吃的便當,竟要價快7千元,民進黨中央馬上駁斥說這是「假訊息」,行政院長蘇貞昌聽到也很驚訝,甚至還酸說,什麼地方有7千元的便當,他也想吃吃看,但也警告假消息如果有觸法,絕對會嚴辦!
    2020/09/08 20:59
  • 快訊/美豬牛將開放? 總統下午將發表「重大聲明」

    總統蔡英文今天(28日)中午在台北賓館宴請民進黨立委,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府院高層齊聚,要針對行政、立法做會報,但傳出今天的便當會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商討,待會下午三點鐘,總統將對美豬、美牛開放進口的議題,親上火線做說明,傳出台灣將解除對美豬美牛的限制,隨後啟動美台貿易協定談判。
    2020/08/28 13:50
  • 江啟臣:網路直播讓黨員了解訴求和改革理念

    投入國民黨主席補選的立委江啟臣今天與幾名市議員舉行網路直播便當會,表示要透過像網路直播等方式,讓黨員了解他的訴求和改革理念。
    2020/02/26 14:36
  • 柯、侯便當會好麻吉 雙北攜手拚2030亞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繼三月份碰面後,兩人再度碰頭,這次是為了雙北座談,兩位市長還特別在會議前來個便當會,談了什麼?侯友宜笑說就是市政建設,不過倒是柯文哲吃飯很快,讓他印象深刻。
    2019/12/02 23:07
  • 大小綠難整合將自提總統? 時力:討論中

    時代力量和民進黨合作陷入困境,現在連其他小黨整合也出現困難,日前才和社民黨開便當會,沒想到社民黨議員臉書發文,說時力以前擺高姿態,如今陷入窘境才想到要合作實在有些諷刺,大小綠整合難,看來彼此要各走各的路,就傳出時力要自提總統人選。
    2019/08/28 13:35
  • 與社民黨談合作 徐永明提「改革護台入憲」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與社會民主黨進行便當會。徐永明說,盼提出新的政黨合作模式,時力提出「改革護台入憲」,不只要抗中保台,更要革新護台,兩者不衝突,也不能偏廢。
    2019/08/26 14:55
  • 李遠哲批「團結前先反省」 總統:尊重看法

    要爭取2020連任,總統蔡英文的組織戰也逐步到位,今天(7/8)中午她特別到新北市議會和黨籍議員進行便當會,議員簽到前還被要求加入「選戰群組」,其競辦代表正是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總統在會中也直言,去年選舉民進黨在假消息上吃盡苦頭,因此面對大選,要用Line群組來對抗謠言,至於前中研院長批評總統,「團結前先反省」,總統表示,尊重他的看法!
    2019/07/08 21:15
  • 蔡總統與新北議員便當會 深入了解基層民意

    總統蔡英文今天和新北市議會議員便當會,持續展開與基層議員座談的行程,蔡總統表示,希望找機會和全國的所有議員座談,深入了解基層民意。
    2019/07/08 13:45
  • 視察托育攻郭 朱:「土城才是我的大本營」

    朱立倫今天(19日)參觀土城托育中心大秀自己的政績,但土城也是鴻海總部,朱立倫酸說土城才是自己的大本營,郭台銘只是在當地投資而已。另外,綠營立委劉櫂豪跟總統便當會的時候提出把沒收來的國民黨黨產用來發放幼教券,朱立倫則痛批根本就是把國民黨黨產當作提款機政治消費。
    2019/06/19 12:31
  • 「挺賴八家將」便當會 沈富雄超想去:我愛清德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爆出濫用台南市府北部辦公室,還和多名民進黨立委聚餐,被外界戲稱是「挺賴八家將」。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表示,自己曾多次在公開場合挺賴,就連此刻也「繼續愛賴清德」,但他不懂對方為何越選越辛苦,直言賴的幕僚是在太差,並笑稱應該邀請他參加「便當會」。
    2019/05/10 23:07
  • 她送來愛妻便當 柯文哲一看...「驚嚇過度」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計時,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都會趁中午吃飯空檔,找來各局處首長與網友聊市政,只不過這次「便當會」選在選前超級星期六深夜開播,而對象竟是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讓柯文哲看到的第一眼直呼「驚嚇過度」。
    2018/11/18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