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便當店 結果共640筆

  • 午餐驚魂!油噴到瓦斯爐 便當店瞬間起火2人燒燙傷

    新北市三重中興北街一間便當店,今(17)日中午12點多正值用餐時間,卻發生火警!老闆當時正在廚房烹煮餐點,過程中油鍋內的油不慎溢出到瓦斯爐,瞬間起火燃燒,老闆和另名女員工閃避不及因此受傷,好在其他顧客及時逃出並無大礙。消防人員也在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撲滅,並協助將受傷2人送醫治療。
    2023/08/17 12:51
  • 噁心!吃便當含到「污垢黑鐵片」女崩潰喊:牙齒刮了不少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到鼓山區某自助餐店買便當回家,沒想到女子吃最後一口時,發現一個神似「海帶」黑色條狀物,仔細看竟是滿滿污垢的鐵片,讓她崩潰的在社群直呼「心裡產生了陰影」。事發後,衛生局也針對該便當店做出稽查,並發現多項缺失,要求改善。
    2023/08/16 18:01
  • 鑲金的魯肉飯?一份150元 「本尊」打開竟長這樣

    台中一間便當店,菜單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正是因為他們的「魯肉飯」一份要150元,讓不少人直呼是在上面鑲金嗎?不過實際去買一份發現,店家賣的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魯肉飯」!
    2023/08/16 15:35
  • 自助餐最頂配菜!他見「黑黑一坨」不敢吃 老饕超推:吃完買整盤

    台灣自助餐菜色豐富,加上價格較為低廉,故向來是學生與上班族的用餐首選。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前往可以自行挑選菜色的便當店光顧,沒想到餐檯上竟有一大盤的「炸皮蛋」,讓他瞬間原地嚇到,忍不住驚呼「能吃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不少饕客現身大推。
    2023/08/11 09:00
  • 客稱找錯錢 便當店調電眼:反控硬拗70元

    台中大里有便當店家,在社團PO文,指稱遇到一名女客人,點餐完結帳,店員找了280元給這名女客人,但對方卻收回70元,過了一會兒,又跟店員表示找錯錢要補退,店家PO文中表示,女客人甚至反稱店員態度差,要給負評,只好先退錢,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是女客人自己把錢收回去。
    2023/08/03 13:00
  • 可透光?他見高雄某便當店「雞排長相」傻眼 店家回應了

    台灣的炸雞排不僅是台灣人宵夜首選,也是許多觀光客的最愛,不過通常炸雞排的肉質份量也是許多人在意的點。有網友在「高雄 五甲大小事」臉書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便當中的雞排肉質部分相比一般雞排比例較小,讓他相當傻眼,不好網友看到也留言回應有同感。
    2023/07/31 10:05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便當「6片肉+3配菜」賣1249元 釣出內行:不算貴

    為解決溫飽且營養均衡,外食族通常會選擇購買便當,在挑選好主菜後,店家還會再提供2到3種配菜,另外也免費提供飲料和湯品。至於便當店令人最討厭菜色,三色豆無庸置成為第一名,其他入選菜色則有苦瓜和茄子;一名網友日前指出,一份要價1249元的高級便當,配菜相當普通,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22 15:41
  • 便當店愛菜?她見「有苦瓜就會有茄子」怕爆 網:多一樣更完美

    為填飽肚子且營養均衡,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購買便當,挑選好主菜後,店家還會再給2到3種配菜,連飲料和湯都可以免費拿。至於便當配菜,三色豆無庸置疑登上「最討厭菜色」冠軍,也有網友指出,讓她最抗拒的還有苦瓜和茄子,然而它們卻經常同時出現在同一個便當裡。
    2023/07/18 14:57
  • 限接單還要蓋章 外送員抱怨這家雞腿便當

    新竹一家雞腿便當店生意相當好,不過卻頻頻遭到外送員抱怨,限制相當多,除了要求外送員跟民眾一起排隊外,最新的是要求外送員接單限制,如果超過就得取消,另外還要求刻印章,取餐就得蓋章,讓外送員覺得很不合理,店家低調接單限制,是為了避免餐點被擠壓到。
    2023/07/16 19:02
  • 免費紅茶沒了!便當店員工回1句 他當場氣炸:可以給一星嗎?

    白飯之亂延燒數日,如今位於台北市的「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熱炒店也將無限期停業,面對白飯免費供應、是否等於吃到飽議題,各界存在不一樣的認知和見解,誰對誰錯難以實際區分。對此,有網友抱怨,他日前購買便當時未能直接取得免費紅茶,儘管店員說明「紅茶還在煮」,他仍不願買單,氣憤的說「我可以給一星嗎?」引起關注。
    2023/07/13 11:02
  • 不吃白飯改喝湯?他掃光「便當店整桶湯」 店家怒:沒人這樣

    北科大學生與熱炒店糾紛的「白飯事件」還沒結束,不過又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與男友在便當店的尷尬經驗,她提到男友特別愛喝自助餐、便當店的附湯,而且一次都喝10、20碗,今天更是一鼓作氣的喝完了整鍋湯,讓兩人被便當店阿姨怒轟「太誇張」,而男友還認為自己沒有錯,雙方差點當場吵起來,貼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一面倒狂轟太丟臉。
    2023/07/11 18:08
  • 我也要排隊?外送欲取餐 店家喊:不要插隊

    通常到外送平台下訂單,店家收到後,依照一般流程就會開始製作餐點,只是在新竹一家雞腿飯便當店,有外送員去取餐,卻先被要求一起排隊,結果以為等到他了,要拿編號的餐點,這時店家才開始製作,讓他好傻眼,不少外送員都知道,他們的要求,業者也出面回應,是為了出餐順暢,想吃雞腿飯,就只好等了。
    2023/06/16 13:48
  • 每天賠1萬!館長曝便當店「連虧11月」 網揭疑點吐槽:太唬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宣布耗資千萬元,成立品牌「TRUE飯」進軍餐飲業。不過,館長對此也感嘆,若未來正式開了便當店,昂貴的租金、人事成本,每個月至少得要花上85萬元,根本沒有辦法賺錢。沒想到,影片曝光之後,立刻遭到廣大網友們吐槽。
    2023/06/12 17:51
  • 便當太貴沒人買!館長認了「每天賠錢」:做不起來就收掉

    網紅館長(陳之漢)跨足餐飲業,投資千萬元經營便當店「True飯」。不過就因燒肉便當220元,遭酸是在「割韭菜」,另開幕當天,疑似因訂單太多,不少消費者訂餐後等了超過4小時才等到便當,爭議不斷。對此,館長昨(9)日直播時就吐露心聲,坦言大家都嫌便當貴沒人買,但其實每天都在賠錢,「做不起來就收掉就好」。
    2023/06/10 09:39
  • 便當隱藏配菜?他夾出「長條葷食木耳」 網驚:賺到滿滿蛋白質

    大部分外食族為享用便宜又營養的三餐,都會購買選擇較多的便當飽腹,一份主食加上2至3種配菜,有些便當店還會貼心提供免費飲料和例湯,滿滿幸福感瞬間湧上心頭。一名網友分享,他日前買了一份便當,不過卻在還沒開吃之前,發現裡頭被加進「隱藏配菜」,讓他幽默的說,「是葷食木耳!」
    2023/06/06 10:35
  • 館長便當店出包!開幕日「等飯4小時」 客狂酸:最頂的

    網紅館長(陳之漢)跨足餐飲業,投資千萬元經營便當店「True飯」,於昨(1)日正式開幕。但疑似因開幕首日訂單太多,不少消費者訂餐後等了超過4小時才等到便當,紛紛湧入粉專問「4小時了,飯呢?」、「我快餓死了」,相當不滿。對此,「True飯」發文道歉,並宣布今(2)日點餐平台,整日不開放訂餐。
    2023/06/03 10:36
  • 惡意棄單!假消防訂75便當 業者損失8千元

    花蓮一間便當店,22日中午接到電話,一名顧客要訂便當,還跟業者加LINE,說是中央消防隊23日辦活動,中午、晚上各要75份便當,店家做完,到取餐時間,訂餐人卻不見蹤影,這才知道是被惡意棄單,消防隊也是假的,損失8千元,為了不浪費食物,最後業者把便當全都捐出去。
    2023/05/24 14:00
  • 騙「餐點有問題」!男四處要賠償 警逮詐欺慣犯

    嘉義的一間便當店,遇上一名顧客,自稱是台北來的,他說很久之前,朋友在這買過便當,發現有螞蟻,但卻提不出任何證據,沒拍照,也說不出購買日期,老闆驚覺有詐,警方經過了解,才知道男子是一名詐欺慣犯,用同樣的手法到各店家四處行騙,已經被警方逮捕。
    2023/05/23 14:14
  • 無敵了!桃園「炸全雞便當」只賣130元 網笑:連下刀都難

    近年各國通貨膨脹、物價飆升;此外,因為國內COVID-19(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倒閉的店家不在少數,而現今疫情趨於穩定後,又引發一波閉店潮。不過,桃園一家便當店,卻反其道而行推出「炸全雞便當」,一份只要130元,標榜買便當送炸全雞,還有附上三種配菜,令網友直呼:「修漢啦!(太扯了)」。
    2023/05/16 10:09
  • 他買便當「排骨比硬幣薄」!網笑:敲到透光 業者回應了

    對於外食族來說,每日伙食費隨著物價飆漲,無形中成為壓力來源,為享用便宜又營養的三餐,大部分人都會選擇購買便當飽腹,不過也有不少便當店面臨漲價和份量「縮水」情況。一名網友日前分享,排骨便當裡的排骨竟薄得不可思議,讓他忍不住抱怨「我服了!」而排骨真面目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一片罵聲。
    2023/05/12 21:50
  • 嘴太饞!慣竊當街偷知名麵包快逃 大快朵頤之際被逮

    真的這麼好吃嗎?台南有1名慣竊,見到人家好不容易買來的知名麵包,1整袋就掛在機車上,他若無其事折返,穿梭在騎樓內外,趁著沒人注意偷了就跑,6顆麵包要價450元又難買,女失主發現後氣不過報警,結果,警方不到1小時就逮到嫌犯,當時,他正在便當店裡,大口吃著偷來的麵包!
    2023/05/07 19:44
  • CP值超高!宜蘭「雙主菜便當」只要50元 真相曝光網全怒了

    近期物價飆漲,民眾無不叫苦連天,不過宜蘭卻出現「50元雙主菜」CP值超高便當,原來是因為這間便當店老闆遭「惡意棄單」,180份便當早已做好,為了避免浪費店家只好賠本賣出,來降低損失,而該名惡意棄單者聲稱是「基隆海軍陸戰隊」。
    2023/05/03 18:58
  • 扯!假班長訂180份便當 沒幫訂物資就消失

    又假借軍方名義訂便當試圖想詐騙!宜蘭一間便當店老闆,接到一名自稱是軍中班長的男子,要訂180份便當,卻在當天突然要求老闆幫忙訂物資,先墊訂金,還好老闆機警,沒有代訂,只是男子從此消失,這180份便當備棄單,老闆只好PO文賠本賣,民眾知道後紛紛前去支持,9分鐘銷售一空。
    2023/05/03 13:52
  • 館長電商「豬肉變和牛」?撞菲律賓肉商宣傳照 網酸:最頂團隊

    館長陳之漢日前經營副業便當店「True飯」,因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售價過高、燒肉製作過程惹議,還不時與YouTuber Toyz隔空交火,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網紅。有網友指出,館長電商平台宣傳照疑似出包,不僅以涮牛肉照當作冷凍豬肉的示意圖,使用的還是國外某家肉品批發商的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03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