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便溺 結果共176筆

  • 別成為失格台灣人!出國旅遊這些行為超丟臉

    台灣人出國觀光人數近年持續攀升,隨著觀光客越來越多,「失格、沒公德心」的事件時有所聞,不管是前陣子上新聞在郵輪床上便溺、訂房無故取消、飆罵藥妝店店員等,在台灣你還能當作「個人行為」但到了國外,對外國人來說就是「那些講中文的人」、「那些台灣人」…一個人犯的錯後果卻是所有台灣人要共同承擔。
    2017/10/05 10:58
  • 有沒有這麼急!在儲藏室便溺 店家怒公布監視畫面

    人有三急:內急、性急、心急,大號憋不住會特別著急,但南投這名男子竟直接在店家儲藏室便溺,讓老闆娘友人覺得太誇張,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要這名男子出面道歉。
    2017/08/25 12:32
  • 比鑽石重要! 印度女性擇偶看有無「廁所」

    在現代社會你可能很難想像,印度13億人口中,有超過一半的人家中沒廁所,要到戶外便溺,印度總理莫迪一再強調廁所先於神廟,也在3年前發起印度清潔,在全國興建上千萬間廁所的計畫,不過由於經費短缺、人民衛生習慣不良,還是很難改變現狀。寶萊塢改編真人真事的電影《廁所愛情故事》,內容確切點出當今印度社會,在快速文明發展與落後衛生之間的巨大矛盾,造成熱烈回響。
    2017/07/20 19:36
  • 狗隨地便溺引糾紛 居民圍鐵皮劃分區域

    土地鑑界卻爆發衝突,花蓮一名婦人養了3、4隻狗,常常放任牠們在附近亂大小便,當地居民圍起鐵皮,請來地政人員丈量土地,希望確認土地所有權避免爭議,但婦人卻不斷阻礙,現場爆發口角。
    2017/01/19 12:43
  • 杜絕印度隨地便溺 谷歌推「公廁定位」服務

    印度衛生問題十分嚴重,很多人習慣把馬路當公廁,隨地大小便,為了解決髒亂環境,Google和印度政府合作,在地圖加入搜尋公廁功能,只要輸入關鍵字,系統就會列出最近的公廁位置。
    2016/12/27 19:00
  • 106年試辦 北市兩線公車開放家犬上車

    愛狗民眾有福了,民國106年1月1日起到2月28日,台北客運「604」、大都會客運「0東」路線試辦開放家犬免裝籠上車,呼籲飼主應事前讓寵物如廁、包尿布,避免便溺發生。
    2016/12/27 13:15
  • 酒駕拒測當街「方便」 路人訓斥「丟臉」

    高雄市一名32歲的許姓男子清晨5點多跟女友喝完酒,路上遇到警察攔查,沒想到先加速逃離現場,之後被堵在死巷內又裝傻說跟女友在路邊聊天,直到警方強調有行車紀錄器,對方居然拿上廁所當藉口拖延酒測,讓警方一度傻眼,當時有早起運動民眾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罵他,要敢做敢當。
    2016/12/21 11:02
  • 偷東西還在門口上大號! 賊:太緊張啦

    嘉義市一名竊賊趁凌晨闖入店家行竊,但卻因為太緊張了,竟然偷走了店內零錢箱後,在店門口肚子絞痛,直接把門口當廁所,就地解放後落跑,直到隔天店家開店才發現,不但錢被偷了,門口還臭氣沖天,氣的報警。
    2016/12/13 09:28
  • 好氣!愛車違停遭拖吊 領車發現「有尿漬」

    違規停車遭到拖吊,車主指控愛車被拖吊駕駛便溺!台北市一名陳姓車主,買便當貪方便把車輛違停紅線,遭到拖吊,但沒想到再見到愛車時,車輪損壞,還被便溺,氣的他找拖吊業者理論,但對方否認螃蟹夾弄傷車輪,說拖吊前就有這破損痕跡,有拍照存證,另外,拖吊車駕駛在草叢便溺,不小心噴濺到車主車輪,實在抱歉!
    2016/12/01 18:32
  • 殘忍!「家門口狗便溺可撲殺」 社區公告惹議

    小狗在家門口大小便,竟然有人想殘忍撲殺,台北市萬華一處社區,張貼公告指出「住戶投訴門口常有狗大便,已經向環保局報備,如發現狗在門口便溺,可自行撲殺」,不少人看到認為太殘忍,面對爭議,管委會解釋,公告內容是住戶寫的,只是協助張貼,已經撤下,而環保局強調、不可能授權,也沒有權力撲殺寵物。
    2016/10/21 12:42
  • 誇張!狗在門口亂大便可撲殺?管委會公告惹議

    若遇到鄰居的狗隨地大小便、且飼主又不清該怎麼辦呢?北市有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社區公告,由於住戶投訴門口常常有狗大便,因此管委會已向環保局報備,「如發現狗在其門口大便時,即可自行撲殺,狗主人亦遭重罰!」,這篇誇張的社區「撲殺公告」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痛斥,「狗狗的生命不是命?」、「管委會好大的官威啊!」
    2016/10/20 12:23
  • FOCUS/假搶案 美國泳隊4選手終承認扯謊

    奧運本週日閉幕,里約在最後關頭終於替自己出了一口氣,證實美國奧運游泳名將扯謊!他們宣稱在里約遭到假警察持槍搶劫,最後案情大逆轉,是這4人喝到爛醉、隨地便溺付出賠償費不是搶劫,美國媒體痛斥這4人害國家蒙羞!
    2016/08/19 20:48
  • 「禁隨地便溺」 漫威英雄搞笑變告示牆

    漫威英雄人物變成街頭壁畫,不過卻KUSO成另外一種形象,把綠巨人浩克、金鋼狼全都轉過身,手靠在牆壁上像在路邊小便的樣子,搞笑圖畫引起不少路人側目,了解之下原本是洗車廠業者提醒民眾請勿隨地大小便,特別請來彩繪家朋友塗成另類的告示牆。
    2016/07/14 18:41
  • 貪快!淡金路塞車 機車違規騎上「人行道」

    貪圖自己方便造成其他人不便,新北市淡水前2天清水祖師爺繞境,有民眾看廟會遊行找不到廁所,直接在別人家大門口隨地便溺,另外,連續假期加上交通管制,淡金路車流量大造成大塞車,有許多騎士不想等,違規將車騎在人行道、自行車道上,警方表示將加強取締,違法者最高可以開罰1800元。
    2016/06/11 11:46
  • 開車門摸到尿! 女車主發現男亂小便嚇壞

    台中有名30歲女車主向警方報案,表示有名男子趁深夜朝她的愛車駕駛座門把尿尿,疑似要讓她一開車門就摸到尿!8日晚間警方接獲女車主再次報案,將涉嫌犯案的39歲卓姓男子逮捕,男子辯稱自己沒有特殊癖好,當天是因為尿急才隨地大小便,事後警方通報環保局人員,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告發,可裁罰1200至6000元。
    2016/05/10 13:34
  • 貓鼻頭收費!陸客轉白砂 遊覽車塞爆

    墾丁國家公園採取以價制量,觀光景點不只調漲門票價格,從5月開始貓鼻頭公園也開始收取30元門票,中國旅客團不想花錢,於是轉往免費的其他景點,像白砂沙灘就出現遊覽車塞爆道路兩側,違停怠速,而白砂沙灘廁所不夠,居然有中國旅客隨地便溺讓人看了傻眼。
    2016/05/03 17:38
  • 陸客逛阿里山茶園 集體脫褲就地便溺

    嘉義阿里山公路附近的茶園,竟然有大批陸客到茶園裡,原本以為要參觀,沒想到卻看到一群婆婆媽媽們褲子一脫雙腿一蹲就地解放,讓茶園主人嚇的趕緊阻止,而陸客不好意思地說是導遊要他們去的,更是讓茶園主人傻眼,直呼太誇張。
    2016/02/19 11:45
  • 速食店廁所整修關閉 婦抱童座位旁便溺

    新北市三重一間連鎖速食店,因為內部整修廁所暫不開放,沒想到一名婦人不滿店員故意不借廁所,竟然抱著女童直接便溺在用餐區的座位旁,還不斷抱怨怒罵,誇張行徑讓在場所有人看傻眼。
    2015/10/14 22:56
  • 《007》劇組大鬧機艙!  抽菸、便溺危及飛安

    ▲《007惡魔四伏》前導預告出爐,看似將主打龐德的身世之謎!(圖片來源:James Bond 007臉書
    2015/03/29 21:40
  • 飯店被陸客搶光 日人怨「賞櫻訂不到房」

    大陸出國旅遊人數不斷增加,陸客在世界各地出現許多不文明行為,引發各國不滿,不久前在東京銀座,才有大陸客被拍到,拿塑膠袋讓小孩當街便溺,最近進入賞櫻季,日本人紛紛抱怨,知名觀光區的飯店都被陸客搶光,甚至連要到外地公務,一般商務旅館也都訂不
    2015/03/12 19:06
  • 路肩就是小便池? 陸交警抓便溺單日逾百件

    大陸高速公路,用路人隨地便溺的情況嚴重,湖南警方最近就加強取締佔用路肩情況,結果發現不管大人、小孩或男性女性,一天下來,就有102輛汽車路肩一停,就大方「解放」的案件
    2015/03/12 11:17
  • ​民眾隨地便溺 德居民塗漆讓尿液「反彈」

    男生隨地便溺造成環境髒亂,對德國漢堡市聖保利地區的民眾來說相當困擾,於是當地居民就想到一個方法,他們就在部份街道的牆面上,塗上特殊的防水漆,讓這面牆碰到液體時就會「反彈」!所以如果有人對著牆便溺,尿液同樣會「反彈」,噴得滿腳都是,希望藉此遏止民眾路邊便溺的惡習
    2015/03/08 15:32
  • 別再隨地小便喔! 特殊塗料會讓尿液「反彈」…

    ▲在這裡隨地小便,小心被自己的尿「反擊」喔!(圖/翻攝自 IG St. Pauli YouTube
    2015/03/06 13:36
  • 偷香油錢還隨地小便 廟方氣炸po臉抓賊

    寺廟的香油錢或功德箱常常會成為小偷的目標,不過從沒看過這麼惡劣的!雲林台西一間宮廟,小偷進入偷走兩個功德箱內的鈔票,竟然還在祭祀神明的金紙上小便,廟方人員氣炸了,擷取畫面po上網抓賊,網友都罵「好可惡」
    2014/12/05 13:26
  • 貓熊「陸客」路邊便溺 陸旅遊廣告刪片段

    大陸最近播出一隻貓熊遊客行為不檢點的廣告,受到西方媒體矚目,紐約時報記者發現,這支廣告原來「內外有別」,對岸電視上播出的版本,剪掉了貓熊路邊便溺的尷尬片段,但更慘的是,才播沒多久就有大量對岸網友批評,這隻貓熊廣告抹黑歧視大陸遊客,最後遭到停播。
    2014/10/20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