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便溺 結果共176筆

  • 男公廁上太久 等的人氣到暗算打死他

    「廁所」在印度是個困擾已久的問題!日前在有一名59歲的男子亞達夫(Fulchand Yadav),他在用公廁時,另名34歲的男子賽克(Shakir Ali Shaikh)在外等候。賽克不滿亞達夫上廁所時間太久,雙方吵了起來,儘管當下其他人將2人拉開,沒想到當天晚上,賽克竟對亞達夫襲擊,還把人打死了。
    2018/09/24 21:57
  • 2周前尿床後... 皮包骨男童從此體無完膚

    新竹一名3歲男童昨(22日)被發現不但瘦成皮包骨、滿身是傷,還全身赤裸的被用束帶鍊住「罰站」在玄關。事件揭露後,其父與同居人均遭移送地檢署,但父親堅持沒有虐待,指稱是2周前男童突然在床上尿尿,從此就行為失序、隨地便溺,因屢勸不聽才以拖鞋打他。但社工研判,父親及同居人可能都有情緒控管的問題,才會下這麼重的手。
    2018/09/23 16:40
  • 「沒異味的巴黎」 花都宣傳片禁隨地便溺

    巴黎市政府目前面臨最棘手的市政危機之一,就是市容髒亂,隨地小解的人讓街道變得臭烘烘,近日市府推出了一則網路宣傳片,禁止市民隨地小解。廣告由法國知名的YouTuber操刀,一放上市府的臉書,就吸引超過45萬人次點閱,這部影片風格怪異,但確切中要害,網路上也開始熱烈討論,反對的人批評影片醜化巴黎人,但支持者認為,內容達到了宣傳的效果。巴黎為了解決隨地小解的問題,已經想盡了各種辦法,先是廣設自動廁所,今年8月又裝設「環保露天尿斗」,讓男性在大庭廣眾之下如廁,結果被市民罵翻。市政府認為,巴黎必須進行一場文化革命,於是花了不到30萬台幣的預算拍廣告,用網路媒體的力量,傳播身為巴黎人,公德心之必要。
    2018/09/17 19:53
  • 嫌鄰居養狗太吵還亂便溺 他竟丟農藥雞翅毒死5毛孩

    一名男子因不滿鄰居長期在家中飼養多隻毛孩,竟恐嚇對方母親「要給你們死」,還用泡過農藥的鹽水雞翅毒死對方飼養的5隻毛孩。
    2018/09/12 15:54
  • 惡劣!東源森林園區屢遭闖入 拍照、便溺

    屏東東源森林遊樂區,因為腹地大,擁有多樣動植物,吸引不少遊客到訪,但日前,竟有人趁著園區休息時間,不顧園區告示牌,翻牆入內拍照,更誇張的,是才相隔15分鐘,又有一名男子,也闖入園區內,還在草地上隨意便溺,一天內2度遭人擅自闖入。
    2018/08/20 17:50
  • 男性福音! 巴黎設置賞景露天小便箱

    相信每座大城市都有民眾不守法,隨地便溺的困擾,巴黎市政府在上個月,實驗性推出一款露天環保小便斗,像紅色郵筒的箱子裡裝有木屑,可以回收當成堆肥使用,但因為地點就在塞納河畔,對於這款臨時設施,男女反應相當不一樣。
    2018/08/14 16:03
  • 女兒遭欺負!檢察官帶警闖幼兒園「找犯人」 童嚇到尿褲

    花蓮地檢署1名林姓檢察官,疑似不滿女兒在幼兒園遭到同學欺負,竟在上個月2度指揮警方前往幼兒園「指認犯人」,過程中不但無視園長及老師的勸阻,甚至還嚴厲質問在場2至3歲的幼童「到底誰是犯人」,導致有些小孩被嚇到當場便溺;花檢署於今(25)日依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將該名檢察官起訴。
    2018/07/26 12:19
  • 童驚嚇便溺? 花蓮檢察官衝幼兒園嗆聲

    最新消息,立委李麗芬接獲陳情,在花蓮地檢有名林姓檢察官,6月21日利用職權要求1名警察一起衝進女兒所就讀的幼兒園,厲聲質問哪個小朋友欺負自己的女兒,導致有幼童便溺。
    2018/07/26 11:19
  • 怪男跑步兼隨地便便 身分是大公司高層

    澳洲有一處社區內常莫名出現排泄物,讓居民們相當不解也好奇究竟是誰隨地解放,決定一起抓住這名嫌犯,沒想到發現隨處亂大便的不是狗狗貓貓,而是某大型公司的高階主管。
    2018/06/10 12:58
  • 奇葩!得繳和自家廁所合照 印度官員才能領薪水

    印度北部的希普塔爾(Sitapur)區上個月底制定了一項規定,該區的首長維爾瑪(Sheetal Verma)要求當地的政府官員,必須在5月底前繳交「和自家廁所的合照」,以及證實家中有廁所的文件,否則就拿不到該月的薪水。這個規定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06/04 10:36
  • 《侏羅紀2》海戲拍8天 克里斯:水池變尿池

    《侏羅紀世界》3年前在全球賣了501億台幣,光是台灣就賣了將近9億!時隔3年推出續集,克里斯普瑞特這次不只在叢林奔跑,更跳下海救女主角克萊兒。光是這一幕就拍了8天,但生性愛搞笑的克里斯普瑞特爆料,工作人員都不起來上廁所,暗指他們都在水池內便溺。
    2018/06/03 17:12
  • 把民宅當公廁!隙頂旁住戶遭殃 屢勸無效

    阿里山隙頂的雲霧很有名,經常有遊覽車載著旅客到此登山健行,日前就有一批遊客下車後,十多人就往旁邊民宅衝,把民宅的私人廁所當成公廁了,甚至還有人可能太急了,很離譜的在民宅旁的牆角邊尿尿。屋主發現出來制止已來不及,男子雖然道歉了,但是屋主非常無奈,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18/05/28 20:45
  • 噁男門前拉一坨屎 專家建議「用這招」可化解帶財

    公德心呢?新竹市光復路上一處民宅門口,屋主上週發現自家門前出現一坨屎,原以為是沒公德心的飼主遛狗時沒清理乾淨,結果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影片中是一名男子拿著衛生紙,急忙跑到他家門口蹲下「解放」,排泄物救這樣留在別人家門口,讓屋主氣得公布畫面,痛批「對面就是麥當勞,為何要在別人家門口便溺」。
    2018/05/14 17:13
  • 廟會陣頭民宅前解放 屋主制止反遭圍毆

    嘉義縣竹崎鄉一間廟宇進行遶境活動,某陣頭30歲詹姓男子,因一時尿急,隨意在一間民宅旁便溺,屋主見狀出來制止,沒想到詹男惱羞嗆聲,其他陣頭年輕人也加入助陣,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壓制,並逮捕鬧事男子。
    2018/04/20 11:40
  • 5歲僅9公斤!女童遭狠父母虐死 「營養不良」加速死亡

    桃園1名5歲的黃姓女童因失禁便溺,慘遭父母用衣架、不求人毆打,甚至還被狠踹腹部,最後不治身亡。經解剖鑑定後,確認女童死亡原因為全身多處外傷致低血容性休克和中樞神經性休克死亡,加上她生前嚴重營養不良、體重僅9公斤,成為加速其死亡之因素,檢方今(19日)依傷害致死罪嫌將夫妻起訴。
    2018/04/19 16:58
  • 雙B家長帶兩女童門口大便 對面住戶也遭殃

    人有三急,但隨地大小便是否有欠功德心?台中市大里區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一對開著雙B名車的家長,居然帶著兩位女童在她家門口大便,連對面的住戶也遭殃,讓女網友直呼「借個廁所很難嗎?」
    2018/04/19 14:34
  • 再塞「強力膠」試看看! 男夜爬屋頂嚇壞鄰

    吸強力膠神智不清,竟然爬上屋頂嚇鄰居!住在新北市板橋的黃姓男子被鄰居指控,長期吸食強力膠又隨地便溺,把環境弄得亂七八糟。鄰居說,公寓二樓的玻璃窗就曾經被他打破闖入,事後才改成鐵窗防備,沒想到這回他又爬上屋頂,住戶擔心他會闖進來鬧事,只要有風吹草動就趕緊跑到陽台察看。
    2018/04/14 19:11
  • 男借不到廁所就隨地灑尿 店員怒譙「5年畜生3個」

    遇到這種客人,店員真的是會被氣死!一名網友表示日前遇到一名客人詢問店裡有無廁所,店員告知本店並無提供廁所給客人,沒想到這名客人竟然尿在店裡面,讓該名網友簡直氣炸了,因此上網抱怨「開了5年,沒被寵物尿過,倒是畜生有3個」。
    2018/04/12 15:51
  • 男人+剪刀+蛋  「禁便溺」創意警告引關注

    新莊一處公車站後方出現剪刀跟雞蛋的標誌,民眾很好奇這個標示想代表什麼,原來是里長受不了老是有民眾等公車尿急就躲到柱子後面解放,製造環境髒亂,貼上標誌嚇阻,再不守規矩就要一刀喀擦。
    2018/02/22 19:25
  • 慎選合租人!女在電梯便溺 連累同居室友

    高雄有名王小姐指控和她一起住的林小姐,上個月底疑似尿急,竟然直接在電梯裡小便,這一幕被監視器拍下來後,社區大樓管理會要她和室友下個月立刻搬離住處,讓她非常傻眼。
    2018/02/09 18:47
  • 陸客遊日遭控9罪狀 陸代表反駁:「有賺錢要感謝」

    遊日本的陸客越來越多,但也造成許多困擾。近日就有日本電視節目以陸客現象為題,列出陸客到日本觀光的九大罪狀,如擅闖民宅拍照、隨處便溺、向神社丟石頭等。但沒想到!上節目的大陸代表則說,陸客為日本帶來龐大觀光收益,應感謝到訪。  
    2017/12/29 18:11
  • 這款家長!竟抱孩子「尿」在捷運站垃圾桶

    人有三急,但隨地大小便是否有欠公德?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一張照片,一名家長疑似抱著孩童直接當眾便溺,讓拍攝網友也驚嘆這是捷運站月台,怎能如此「方便」,並痛批「水準何在!」
    2017/12/22 22:24
  • 鬧僵!酒客隨地便溺、喧嘩 業者:再改進

    被投訴的海產店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屬於文教區,每到晚上特別安靜,因此酒客喧嘩會特別明顯,實際測試深夜11點多的音量有60多分貝,已經超出文教區深夜規定。最近也出現酒客在騎樓下便溺、亂丟菸蒂、甚至隨地亂吐的亂象,海產店老闆說已經盡力改善,原本騎樓相通,現在放下塑膠門簾隔開,也會請客人音量放低,另外請客人盡量不要走到海產店以外的地方避免爭議。
    2017/12/17 18:54
  • 教貓咪上廁所也是學問 從催便開始

    貓咪愛乾淨,但便溺要上對地方才得人疼,新北市動保處動保員說,教小貓上廁所也是學問,就要從餵食後催便開始,繼而還要耐心引導到貓砂並養成地點便溺習慣,才算大功告成。
    2017/11/21 17:40
  • 便溺、擋車格 新生高架下計程車引民怨

    台北市新生北路高架橋下的停車場,每天中午都會湧入超過40輛計程車停著休息!然而司機們停的地點不是車格,而是橋墩旁或是直接擋在車格前,裡頭駕駛想開走還得先找到司機挪車,甚至不少人目睹司機直接在橋墩下便溺,怨聲載道。
    2017/10/17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