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便溺 結果共176筆

  • 男住飯店「40天未出房門」飄惡臭 房務見衝擊一幕噁吐

    大陸貴州一名男子,自去年底入住當地一間飯店後,長達40多天未出房門,期間清潔人員曾多次詢問他是否需要打掃房間皆被他拒絕,直到後來房間內飄出陣陣惡臭,飯店人員強制進入,才發現他竟將垃圾丟滿地,不僅有沒吃完的食物,就連便溺過後馬桶也不沖,整個房間宛如垃圾場!
    2022/01/12 05:24
  • 衛武營氣炸!外國女歌手噴尿 阿伯稱「台灣味」遭法辦

    美國一名女歌手日前在音樂節上,對男歌迷便溺,影片在網路瘋傳,高雄一名70歲田姓老翁擷取便溺畫面,轉傳至LINE群組,指稱「這就是在高雄衛武營國家劇場演出的『純台灣味』,我不知道這個黨究竟要把台灣年輕人的氣質作賤到什麼地步?」對此,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氣炸了,趕緊報案,事後警方依加重誹謗罪送辦。
    2021/11/25 18:16
  • 阿伯在她家門口亂尿!按喇叭還被譙 「難怪萬華爆疫情」

    俗話說「人有三急」,其一是尿急,但就算再急,也不該隨地解放。近日台北市萬華區就有一名住戶抱怨,有阿伯在她家門前亂尿尿,即便她在車內開大燈、按喇叭告誡,對方仍繼續尿,離開時還對她飆罵髒話,事後女子將照片PO網,並怒罵:「萬華的巷子是便溺天堂嗎?」、「疫情會在艋舺爆炸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2021/11/20 15:00
  • 同場零互動 林靜儀、顏寬恒隔空談話交火

    中二選區藍營後選人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怒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內容有誤涉及惡意誹謗,他說根本沒有國外喝醉鬧事便溺等行為,而顏寬恒表示支持,但與林靜儀一同出席活動卻零互動,卻還是隔空交火,擦出火花。
    2021/11/19 15:44
  • 製造髒亂被公告!亂丟垃圾一月13次 遛狗不清還比手指挑釁

    高雄有一個里,之前馬路邊三天兩頭就被人亂丟垃圾,同一個人一個月內被抓包丟13次,里長把監視器截圖,做看板立在路邊,當事人七天內乖乖的到里辦公室自首,同一個里還有人半夜溜狗,寵物隨地便溺飼主不清理,里長立看板昭告天下,再調監視器要仔細看到底是誰,發現這名飼主對鏡頭比手指挑釁,還怒把電桿上的公告撕掉。
    2021/10/19 19:26
  • 82歲失智翁「遭囚陽台亡」 女婿潑水沒反應:事情大條了

    長照悲歌!桃園楊梅,一名82歲老翁30日在陽台死亡,檢警調查發現,老翁患有失智症,由女兒及女婿照顧,但便溺無法自理,長期下來,夫妻倆疑似因此照顧到身心俱疲,一氣之下將老翁關在陽台,兩天後查看,這才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防中心也提醒,民眾如果有需要可以打1966尋求協助,分攤照顧壓力!
    2021/08/03 12:56
  • 隨地便溺關陽台!夫妻獨留失智翁2天 潑他水驚覺斷氣

    桃園市驚爆逆倫命案!楊梅區一對夫妻疑似受不了失智老父失控隨地便溺,竟持馬桶刷痛毆老人家還把他關在陽台限制行動。期間2人獨留父親在家且出門多時,返家才發現爸爸已經倒在外頭失去意識,豈料他們第一時間不是叫救護車,而是對老父潑水確認反應。今(2)日夫妻被依涉嫌私行拘禁致死罪羈押,死因尚待釐清。
    2021/08/02 19:58
  • 壯碩男不戴口罩沿街要錢、偷竊 居民憂成防疫、治安破口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最近出現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不但會隨機向店家及路人要錢,不給還會碎碎念,甚至晚上亂翻機車偷竊,由於他還會亂便溺弄髒環境,成了當地的頭痛人物,重點是他經常不戴口罩趴趴走,也讓附近民眾憂心成了防疫破口。
    2021/07/26 18:35
  • 把樓梯間當廁所?外送員送完餐當場便溺 鄰居大傻眼

    疫情期間民眾在家減少外出,讓外送平台的訂單量增加許多,但就有外送員在送完餐後,直接在樓梯間便溺,讓大樓住戶直呼太不衛生。其實有業者特地彙整出「廁所地圖」給外送員方便,其中最多的就是加油站。
    2021/06/17 18:15
  • 安全帽飄出尿騷味 車主調監視器崩潰:被當小便斗…

    一名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的陳姓男子,平常會將機車停在住家附近巷弄,日前準備騎車外出時,發現安全帽飄出陣陣尿騷味,事後自行裝設監視器察看,發現2名奇怪男子竟朝他的安全帽便溺,陳男拿監視器畫面報警,目前轄區警方已經比對2男身分,確認後將會通知到案說明。
    2021/04/27 05:43
  • 不滿遛狗隨地小便 醉男持武士刀追砍81歲翁 頸部中刀縫8針

    台南一名81歲老翁,在住家附近遛狗,卻遭到鄰居持武士刀砍殺,差點砍中頸動脈,老翁以掃帚回擊,但還是被砍傷,縫了八針,砍人的鄰居聲稱,因為住家前常有狗狗隨地便溺,才會持刀理論。
    2021/04/13 23:21
  • 罰不怕!台商大鬧檢疫所隨地便溺 工作人員崩潰掃3天

    一名60多歲台商自大陸返台後在居家檢疫期間至少2度違規外出看病,已遭台南市衛生局開罰。怎料,被強制送台中集中檢疫所後又在房內和公共區域隨地大小便。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無奈回應。
    2021/02/15 22:27
  • 男娃娃機店當廁所隨地便溺 惡行遭嗆:不用擦屁股?

    公德心到哪去了?一名男子竟公然將一間夾娃娃機店當成廁所隨地便溺,甚至留下一陀排泄物,被店家發現後表示會出面道歉,最後卻爽約,被放鴿子的店家氣到直接公開監視器畫面,更怒嗆「不用擦屁股嗎?」
    2020/12/24 15:51
  • 誇張!2屁孩惡搞賣場 貨架前「小便、抽菸」

    高雄一家24小時的量販店,在21日凌晨5點多,有2位年輕男子在貨架前小便,還有人躺在地上疑似在抽菸。員工經過時發現,就怕商品汙染,立刻銷毀,估計損失1千多元。而事發後,匿名論壇上,疑似當事人PO出截圖,向賣場傳訊息道歉,強調「真的玩過頭了」,警方也表示,公共場所便溺,會依社維法來偵辦。
    2020/12/22 14:35
  • 放任狗狗在鄰居家大號 女下秒遭狂開24槍射殺身亡

    美國一對住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情侶,日前到外面遛狗時,因為放任寵物便溺,狗狗在鄰居家外的花園大便,男鄰居發現後,瘋狂地朝兩人開槍,其中造成女方身中24槍傷重不治,男方也身受重傷。男鄰居被逮後,遭指控一級謀殺罪和其他10多項罪名,日前法院聽證會裁定不得交保,全案預計在明年1月4日再開庭審理。
    2020/11/18 17:49
  • 狗狗隨地大小便不清 別讓「黃金」變罰金

    台中有一名飼主沒有牽繩,就帶狗狗出去散步,狗狗在盆栽上別人家盆栽便溺,店家出去請主人清理,他竟然態度不好而且頭也不回的就走了,而飼主出門應該攜帶礦泉水清理,否則將遭到開罰一千二到六千元的罰款。
    2020/11/06 22:01
  • 屋主不滿牆壁遭便溺 與陣頭成員險爆全武行

    台南北區知名廟宇玉皇宮,發生鄰居跟進香陣頭成員的口角衝突,原來住戶不滿他們隨地便溺,加上長期勸阻甚至請廟方幫忙宣導都無效,才會口氣不好,不過住戶說會這麼生氣,還包括進香團還會打牌、亂丟垃圾,讓他們不堪其擾。
    2020/07/27 15:21
  • 運將便溺遭勸阻! 楊子敬鄰居手指遭打斷

    前刑事局局長楊子敬的住家外,大白天竟發生「斷指傷人」案件!台北市北投一名羅先生,11日下午帶女兒出門,卻在自家巷子口,遇到小黃司機隨地便溺,甚至還把車違停在紅線上。第一時間,羅先生上前勸阻,說要拍照報警,沒想到就此點燃司機怒火,拿高爾夫球桿一路追打,導致羅先生骨折送醫。
    2020/07/15 18:57
  • 帶2鳥喝咖啡!飼主「放任餐桌排泄」翹腳不管 網轟沒品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控訴,她前幾天去咖啡廳用餐時,看到隔壁桌的客人居然放任2隻沒有牽繩的鸚鵡在餐桌上散步、便溺,不僅相當沒有衛生,也絲毫沒有顧及其他客人的感受,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0/07/04 14:55
  • 尿從天降!情侶停紅燈 慘遇醉漢「天橋當廁所」解放狂淋

    隨地便溺是相當缺乏公德心的行為,桃園一對情侶晚間騎機車於橋下等紅燈時,突遭天降「不明液體」淋滿全身,原以為是下大雨,沒想到一聞竟是尿味,抬頭看才發現是醉漢把天橋當廁所,直接向下「解放」,噁心行徑讓他們氣得直接報警處理。
    2020/06/30 23:05
  • 噁!男當眾小便亂丟垃圾 店家怒:教壞小孩

    高雄楠梓有店家PO出監視器控訴,一名住附近的鄰居,三不五時會在攤子旁等空車,天氣熱邊喝飲料,但垃圾卻隨手丟,這次更誇張,說自己尿急,竟然直接把攤子當廁所,讓店家傻眼,因為附近小孩出入多,就怕成了最壞示範。
    2020/06/26 19:10
  • 房東丈夫狂敲鐵門稱要驅鬼 愛貓房客嚇壞

    一名愛貓女子在苗栗市租屋開店,店內5隻貓咪行為卻變得畏縮,調閱監視器發現,房東的楊姓丈夫常在非營業時間敲打鐵門,甚至便溺,讓她擔心害怕;楊男則稱此舉是在驅鬼。
    2020/06/05 12:46
  • 被控持刀有攻擊性 茶飲店駁:遭惡意中傷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拿著疑似鐮刀,站在手搖飲料店前,還PO網指控對方會攻擊路過毛小孩,要大家注意,由於畫面驚悚嚇人,短短半天就被分享了數十次,不過店家得知消息大喊冤枉,除了否認有拿鐮刀以及攻擊行為,反控是鄰居經常放任小狗隨地便溺,他們早就不堪其擾。
    2020/01/08 00:14
  • 吃飯便溺全在電腦前 放任網路成癮恐成繭居族

    一名男大生從小被父母過度保護、沉迷網路世界,大學時期因課業表現差遭退學、外出打工也被嫌做不好,索性足不出戶整天打電動,吃飯、小便全在電腦前,成為名符其實的繭居族。
    2019/11/10 17:31
  • 周興哲哥周予天 酒醉返家當街隨地便溺

    藝人周興哲被周刊拍到,疑似跟哥哥周予天當街大吵,之後喝得很醉的周予天還隨地便溺,在家門口大肆解放,下午周興哲出席活動,他說看到報導,也覺得傻眼替哥哥跟大家說抱歉。
    2019/11/06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