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便便 結果共200筆

  • ​2歲男童便便 幼兒園老師失控連呼巴掌

    彰化一所私立幼兒園,2歲男童便便在褲子裡,掉落教室地板上,老師發現後把所有小朋友叫過來掀開褲子檢查,確定是男童便便後,竟然朝小孩臉呼巴掌,連續打3下,家長調閱監視器看了心疼更生氣,幼兒園已經將老師解聘,表示老師坦承當天心情不好,才會失控打孩子,事後天天到男童家下跪道歉,希望尋求家長諒解
    2015/05/21 17:23
  • 【FOCUS新聞】5分鐘!糞便轉成飲用水 比爾蓋茲飲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兩天在網路瘋傳的畫面,是全球首富比爾蓋茲喝著人類便便轉化的水,其實這是比爾蓋茲基金會投資的汙水處理設備,要幫開發中國家解決飲水和發電問題,而這個將糞便變黃金的技術,現在更成為解決糧食危機的永續方法,這就要說到農業肥料中不可或缺的磷,因為到這個世紀末,全球磷礦的蘊藏就會枯竭,嚴重威脅農業生產,英國現在就有汙水處理廠,專門將人類排泄物作肥料,回收率可以高達90%
    2015/01/08 22:19
  • 全台78萬便秘兒 7成父母憂影響生長

    兒保協會最新調查,全台有78萬孩童,飽受便秘困擾,想要便便順暢,醫師提醒,多蔬果,養成排便習慣和定時補充好菌,做好這三樣,就能遠離便秘之苦。
    2014/08/21 23:43
  • 沖入馬桶什麼感覺? 日廁所親身體驗

    一般人對於廁所和馬桶,總是有不乾淨的刻板印象,日本東京特別舉辦了一個廁所展,介紹馬桶的歷史讓大家改觀,還讓民眾戴上便便帽,體驗沖入馬桶的感覺。
    2014/07/03 15:25
  • 讚!寵物狗路邊便溺 女子折返清便

    新北市中和環境局人員,在路口架設監視器,要取締飼主放任寵物隨地大小便,果然拍到一名女子讓狗狗在路邊便便,之後隨即騎車離去,環保局正準備開罰,沒想到女子過沒多久,又折返拿水清洗,讓稽查人員大感意外,打算找她擔任環保親善大使。
    2014/07/03 13:00
  • 亂扔狗糞 美加州聖瑪莉諾市長下台

    沒想到隨手亂丟狗糞,竟然讓美國一個市長因此下台,這起事件發生加州的聖瑪利諾市,這裡是許多華裔人士居住的地區,日前市長庫尼爾散步途中看到一袋狗便便,就順手丟到華裔鄰居家的草坪上,苦主從監視器畫面認出,亂丟狗糞的竟然是市長,一狀告上法庭,最後逼得市長自行下台。
    2014/06/20 10:33
  • 孫儷香港產女 避陸超生規範惹爭議

    以《後宮甄嬛傳》走紅的大陸女星孫儷,日前才被拍到大腹便便的現身機場,疑似出國待產,而他的丈夫鄧超,事後證實的確要到香港生小孩,原本預產期在6月,但孫儷卻提前在3日晚間,在微博報喜訊,說自已經順利產下一女,只是大陸跟香港飄火藥味已久,大陸貴婦爭相到香港生產,佔當地產婦床位,早就引發民怨,這次孫儷不但超生,還選到香港生,也引發網友抨擊。
    2014/05/04 14:32
  • 新吃法!奶茶冰磚淋熱珍珠 口感衝突

    台中一中商圈有搞怪飲料「核廢料」、「超級多多綠」,也就是飲料杯中放一罐完整的養樂多,飲料名字跟喝法都很特別;另外,以便便為主題的餐廳,餐點用馬桶裝,食物也搞怪,做成便便造型,就連飲料也是裝在小便斗裡喝;現在還有會牽絲的棉花糖厚片,珍珠奶茶新喝法,把熱騰騰的珍珠淋在奶茶雪花冰上,一推出生意好3成。
    2013/12/25 21:08
  • 寒流來襲不外出 「圓仔」縮成一團取暖

    寒流來襲,台北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迎接第一個寒流,保育員不讓圓仔到戶外玩,圓仔待在室內,縮成一團,睡的很舒服,保育員這幾天也第一次捕捉到,圓仔終於學會自己便便了。
    2013/11/28 23:25
  • 公托設攀岩、生態池 家長登記爆滿

    新北市從100年起開始陸續設立公托中心,最新開幕的中和館,五星級的設備,不僅能讓小朋友攀岩運動,更強調生態概念,設置魚菜共生池,利用雨水養魚,再以魚便便當作肥料種菜,月收費9千元,還有補助,讓很多家長趨之若鶩,另外板橋一所小學,也很重視生態,在學校內打造了一塊小菜田,要讓學生體驗,只是這裡地價昂貴,小小10坪就要千萬,所以有人稱這裡是「天價菜園」。
    2013/11/22 13:31
  • 來不及進產房 早產兒醫院大廳「墜地」

    產婦臨盆十萬火急,在大陸福州就有一位大腹便便的孕婦,還1個月才臨盆,卻突然肚子痛,先生急著把她送進醫院,結果,還來不及進產房,就在醫院大廳,孩子就掉到地板上生出來了,過程中,還好有熱心的司機幫忙,現在,母子都平安。
    2013/07/27 12:15
  • 〈獨家〉果子狸咖啡「體外發酵」 業績飆30倍

    堪稱全球最貴的印尼麝香貓咖啡,小小一杯千元起跳,其實在台東,有農民配合工研院,飼養果子狸打造台灣版麝香咖啡,麝香咖啡豆是從麝香貓排泄物中萃取,然而改良的果子狸咖啡,是從排洩物中提煉4種益生菌,再加入咖啡豆採「體外發酵」,增加產能,除了風味獨特,也削減民眾對「便便咖啡」的衛生疑慮,還用熱空氣翻攪烘豆,創造5種層次口感,過去年業績僅3萬,現在每年達百萬元營業額。
    2013/04/19 18:13
  • 擠魚漿似「便便」 餐廳創意網友說噁

    知名火鍋連鎖店,附餐中一道「三色魚麵」,是把魚漿放在袋子裡,把袋子剪個洞,讓客人自己擠到鍋裡煮,但有網友用餐後拍照上傳網路,因為他煮出來的形狀,有點像「排泄物」,引發民眾熱烈討論,還直呼「好噁心」,業者解釋,這是自行研發的魚漿創意料理,形狀都是客人DIY出來的,我們也實際拿魚漿試擠看,發現擠壓力道,袋子的洞口大小和魚漿的黏稠度,都會影響這道菜的呈現。
    2013/03/03 12:19
  • 當心仰笑!高美館路標 搞笑防鳥屎

    高雄市立美術館周邊園區,最近出現好幾支奇怪的路標,有當心仰笑、注意拾金,一開始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不過仔細一看才知道,是要提醒民眾小心天上掉下的鳥屎以及地上的狗便便,這些趣味路標,其實是高美館舉辦的KUSO創意標誌作品,300多件共有5件入選,其他還包括鴨霸出沒及禁止泡湯,都讓民眾莞爾一笑。
    2013/02/16 12:14
  • 【破案一線間】買兇殺大伯圖謀千萬 警智擒孕婦

    民國95年1月,雲林縣麥寮鄉傳出一起割喉棄屍命案,死者官姓男子遭人亂刀砍死,警方原本以為是討債殺人案,但抽絲剝繭案情卻出現驚人大轉彎,沒想到死者的弟媳婦,為了圖謀千萬保險金,花200萬雇用殺手,將大伯活活砍死,更讓人驚訝的是,死者弟媳婦當時已經懷有7個月的身孕,大腹便便的女子,竟然策劃這樁謀害親人的可怕案件,警方如何偵破這個案子讓兇手現形,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13/01/06 20:43
  • 立委當包租公? 免錢會館轉讓人口雜

    立委住宿補助一年編列近4千萬,但有的立委申請立委會館之後,自己不住,乾脆當包租公包租婆,把會館出租給親朋好友,很多「前立委」都是房客,現任立委抱怨,大安會館二樓餐廳對外開放,就曾有醉漢臥倒大廳,左鄰右舍不是「立委本人」,也讓很多立委覺得有安全疑慮,1月開始,要加強管制,只限立委本人和配偶入住,很多貪圖方便便宜的前立委,正忙著搬家。
    2012/12/28 13:05
  • 到底何時結婚? 蔡依林:看緣分

    蔡依林生日當場被好友孫燕姿逼婚,大腹便便的孫燕姿,要蔡依林五秒鐘快問快答,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隔了一天,蔡依林稍微突破心防,回答好友的提問,一切都看緣份!
    2012/09/17 15:48
  • 〈獨家〉嬰兒泳班爆滿! 「尿布褲」學游搏商機

    泳具成分不透明,可能隱含劣質成分,家中有小寶寶的消費者,對商品標示和材質,尤其挑剔,這幾年,嬰兒游泳班超HOT,嬰兒們學潛水,接受水中拋接挑戰,好多爸媽擠破頭,希望學習跟寶寶水中互動;嬰兒游泳班熱門,也帶動嬰兒泳具的商機,有業者專做嬰兒泳具,推出游泳尿布褲,防止小嬰兒在泳池便便,還有漂浮泳衣訓練適水性,連童裝部門也加入戰場,泳裝越限量越好賣。
    2012/07/12 19:10
  • 〈獨家〉龍年孕媽媽商機 業者推養胎營養品

    今年真的很多媽媽想拚一個龍子,現在都已經大腹便便,不過懷孕期間,媽媽和胎兒所需的營養,和平常不一樣,像是孕婦特別需要補充鈣質、葉酸等,除了挺個大肚子燉湯、滴雞精,或是麻煩婆婆、老公代勞,現在也有新的選擇,有業者看準龍年孕媽媽商機,推出真空包裝養胎餐和滴雞精,只要加熱一下就可以吃,準媽媽們直呼好方便。
    2012/06/16 19:43
  • 貓熊便便當肥料 「貓熊茶」1斤賣百萬

    貓熊因為消化系統很差,所以要不斷吃竹子,然後不斷排泄,不過貓熊所排出來的便便,現在又有新功用,有人大量收集貓熊糞便,拿來當作肥料種茶,出產了所謂的「貓熊茶」,價格不便宜,一斤要價上百萬台幣,是目前世界上價格最貴的茶葉。
    2012/03/21 22:24
  • 為果腹?孕婦偷水果過期泡麵 被逮

    屏東新園鄉有一名懷有5個月身孕的婦人,竟然在凌晨時分騎著腳踏車,跑到廟裡偷水果,見到消防隊擺在門口的過期泡麵、飲料,她也不顧自己大腹便便,一箱一箱搬,不料驚動一旁派出所的員警,當場被逮個正著。
    2012/02/24 11:07
  • 新手爸「扮大肚婆」 孕婦裝轉型觀光

    搶生龍子,龍年生育潮,婦產科預估可以上看20萬新生兒,然而和30多年前相比,龍子也是整整少了一半以上,經營半載的孕婦裝業者,最受少子化的衝擊,不得不轉型,向觀光靠攏,推出參觀互動行程,最有趣的莫過於「大肚裝」,讓新手爸爸也能體驗大腹便便的感覺,還能現場訂做,並且「監製」寶寶的第一件出生服。
    2012/01/25 12:30
  • 士林市場問題多 議員:進駐安全堪虞

    等了快10年,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在議會,終於承諾要在12月15日,完成新士林市場的整建工程,讓攤商進駐;不過卻有市議員發現,已經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市場裡頭的裝修問題重重,不但攤位空間狹小,通往B1美食區的行人出入口,挑高也太低,遊客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撞傷,更離譜的是,控制電力的開關按鈕,竟然大剌剌的暴露在外頭,經過的任何人,隨隨便便都能操作,整體安全堪慮。
    2011/11/24 12:49
  • 〈獨家〉春泥是「便便」? 中翻英老外霧煞煞

    台南孔廟每年吸引30萬名遊客,其中有一半是外國人,因此四周圍都有設置雙語的解說牌來輔助導覽,不過日前卻有遊客在廁所內發現,提醒遊客沖水的標語,「便後隨手沖,春泥了無痕」的春泥,竟然直接中翻英成春天的汙泥,不但外籍遊客不覺得幽默,第一眼看到,也不清楚什麼意思。
    2011/11/15 20:30
  • 飛機內排泄物變炸彈? 實驗看流言

    飛機廁所裡的排泄物,到底是怎麼處理的?有人繪聲繪影說,只要機長按個鈕,就會把廁所裡的穢物一股腦噴到高空,在大氣中結冰,形成「便便炸彈」,到底這個恐怖的「藍冰炸彈」傳聞是真是假?會不會掉到地面,砸毀民宅?現在就透過Discovery頻道「流言終結者」,帶您一起做實驗,找答案。
    2011/07/04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