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便便 結果共200筆

  • 新生兒臀部嚴重紅腫!母控不勤換尿布 護理之家喊冤

    台南有1名新手媽媽帶著新生寶寶入住產後護理之家,她怒控寶寶原本臀部只是有小紅疹,入住9天後,卻嚴重尿布疹,皮膚整個紅腫脫皮,現在,只要便便或洗屁屁都會大哭,她質疑是護理之家不勤於換尿布導致;但護理之家出示紀錄澄清,說完全依照小兒科醫師的指示用藥照顧,也曾1天換28次的尿布,絕無疏於照護。
    2022/03/17 18:18
  • 大便擦到「衛生紙全白」才乾淨?專家曝驚人真相:是警訊

    上完大號最怕擦不乾淨,得看見衛生紙擦到「全白」不沾屎才安心,但這樣做可得小心了。物科專家招名威直言,衛生紙擦到全白不代表完全乾淨,而且太用力擦拭可能會受傷,有細菌感染疑慮,同時他也警告「便便很難擦乾淨其實是個警訊!」
    2022/03/10 10:52
  • 便祕又不愛吃菜?醫推必挑「這1顆食材」4方法便便全通

    便祕是你的惡夢?現代人長期久坐不運動,導致腸道蠕動遲緩,容易便祕。家醫科醫師也發現,許多便祕患者根本不喜歡吃菜;若有嚴重便祕又不愛吃蔬菜怎麼辦?醫師表示用1顆「大番茄」改善不少患者的排便狀況。
    2022/03/04 15:29
  • 便便建功!血癌女腹瀉、血便險喪命 醫靠「糞便」救回她

    糞便也能救人!39歲的王小姐罹患急性白血病,俗稱血癌,原希望靠骨髓移植後好轉,但卻出現嚴重急性腸胃型反排斥反應,終日腹瀉,甚至血便,生命垂危,經台北榮總團隊評估後,決定使用腸道微菌叢移植術,將正常人腸道細菌種入腸道,成功治癒腸道感染,完全控制急排斥反應,至今1年多病況穩定,血癌也沒有復發,也是國內少見的成功案例。
    2021/11/19 15:11
  • 進得來速不開車!5人「騎馬」買麥當勞 網見滿地糞氣炸

    速食店提供得來速服務讓民眾免下車就能買到想吃的美食,一般人幾乎都是開車或騎車去購買,不過馬來西亞一間麥當勞近日出現一組「騎馬大隊」來買得來速,罕見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關注,其中也出現不少反彈聲浪,尤其是馬兒在路邊留下的「便便」讓鄉民氣炸了。
    2021/11/16 23:33
  • 印象翻轉!無印良品生鮮店跨國際.落戶上海

    日系日用雜貨品牌無印良品在海外的第一家生鮮超市複合店,最近在上海開幕,店內萬頭鑽動的模樣,以及從生鮮魚貨到大閘蟹應有盡有的多樣化商品,與過往無印良品給人的印象有很大差別;但店內的裝潢陳設以及一些服務,包括先切洗好的蔬果生鮮,以及各種「攢便便」的食材,甚至熟食菜餚,仍堅持延續無印良品風格。無印良品把超市複合店推向海外的做法,展現企業野心,但這種簡約溫暖系風格能否經歷得起菜市場大爺大媽的考驗,有待觀察。
    2021/11/16 19:54
  • 路面寫「10/17有便便」 北海道人曝危險信號:快逃

    路面驚見「有便便」是什麼意思?日本北海道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路邊發現,有人在柏油路上寫下「10/17有便便」,特殊標記掀起超過11萬鄉民關注,而她也解釋,這是當地特有的「危險信號」,意在提醒居民附近有熊出沒的跡象。
    2021/10/27 13:15
  • 烤肉吃太多便秘or腹瀉?營養師曝3招一次看懂便便

    中秋佳節剛過,不少民眾在連假期間與家人團聚大嗑烤肉!對此,營養師高敏敏提醒,可以透過觀察糞便的形狀,來判斷消化道狀態及身體狀況,選擇適合的飲食方針。她表示,依照便便外觀的不同,大致可分為3種狀況。
    2021/09/23 05:38
  • 拉半年「灰白色便便」!他暴瘦罹癌 醫嘆:恐半年內走掉

    許多人上完廁所後,都有回頭看一眼便便的習慣,觀察糞便是否有異狀。外科醫師陳榮堅近日分享,各個不同顏色的糞便其實代表著可能患上相關疾病,有名男子曾拉出「灰白色便便」,長達半年都置之不理,就醫竟診斷出「膽管癌」第三期,令他感嘆,越後期發現的患者,大多半年內就走掉了。
    2021/09/07 23:28
  • 謝佳見自爆身體差 長輩逼吃「蟑螂便便」補元氣

    常在戲劇中飾演貴公子的演員謝佳見,日前錄製《36題愛上你》提到小時候因為身體不好,常被長輩逼吃「蟑螂大便」強身,他更貼心的分享如何食用,讓超級害怕蟑螂主持人Sandy(吳姍儒)驚恐不已。
    2021/06/12 18:44
  • 受不了!社區狗舍狂傳吠聲、「便便」臭翻天 居民求搬遷

    高雄大寮一處訓狗場遭指控,20幾隻狗天天不分日夜狂吠,讓附近居民飽受噪音困擾,吵得嬰兒都無法入眠,不僅如此,訓狗場老闆還把排泄物直接倒排水溝,造成環境惡臭,居民多次向老闆反映,希望他可以搬遷,但老闆卻不願意,因為他是合法設立,雙方僵持不下。
    2021/04/02 21:20
  • 孕妻被當免費保母 婆婆嫌「太愛計較」…尪火大嗆母姊

    大腹便便卻被當免費保母!一名懷孕37週人妻平時在家養胎照顧2歲多孩子,不過近日大姑卻也將自己兩名孩子丟給她,還不斷質疑各方面有沒有顧好,讓其老公氣到開嗆「自己小孩自己顧很難嗎?」
    2021/01/20 21:19
  • 追求女經理遭拒 男砸「便便炸彈」狂騷擾10年下場慘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追求飯店女經理不成、由愛生恨,多年來不斷跑到對方工作地點大搞破壞,不僅出手打傷其他員工,還揚言要潑汽油洩憤,惹得眾人苦不堪言。雖然他曾因此遭到法院判刑定讞,但仍不知悔改,甚至自製「大便炸彈」拋向飯店,員工們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寫信到總統府求救。最後男子遭到拘提並聲押獲准,被關進看守所慢慢反省。
    2021/01/04 15:34
  • 馬桶公司招「糞便副總」 只要會便便爽領28萬高薪

    沒有便祕困擾就能當副總還坐領高薪?一間智能馬桶公司招聘「糞便副總」,而這份職缺的工作內容只需每天定期大便,測試每款不同的智能馬桶,只要順利達成目標,3個月後就能賺取近1萬美元(約28萬元新台幣)的薪水。
    2020/11/14 10:02
  • 5貴賓遭棄養「便便堆成山」飄異味 他救援見1幕鼻酸了

    5隻貴賓狗慘遭棄養活在「糞便堆」!新竹縣一名男子疑因欠債跑路,將5隻貴賓狗棄養在家中,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得知後緊急前往救援,豈料打開門就飄出濃濃排泄物味,屋內的糞便更堆積如山,奄奄一息的貴賓狗們被救出後,該名男子因違反動保法被開罰,協會也盼能找到善心人士認養牠們。
    2020/11/10 09:22
  • 噁男友便便從不擦屁股!提「超瞎理論」取笑她:太鬆軟

    大號完不擦屁股!一名女子控訴,她偶然間得知男友上廁所後都直接穿褲走人,甚至覺得稀鬆平常,令她噁到快崩潰,當她詢問男友為何不擦,男友還搬出一套「超瞎理論」取笑用衛生紙擦屁股的人,令她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2020/10/21 13:22
  • 幫便秘老象灌腸…3獸醫遭「黃金瀑布」噴臉 畫面曝光超衝擊

    泰國清邁大象自然公園(Elephant Nature Park)裡一頭老象拉娜(Lana),因便秘問題嚴重影響到健康,獸醫便主動為牠灌腸。豈料藥效發作後,拉娜突然放了一個大屁,接著「陳年便便」就隨著水柱一洩而出,噴向3名獸醫的臉和身體。影片曝光後讓網友深感佩服。
    2020/09/30 20:23
  • 婦女誤認大「腹」便便 竟是30公分腫瘤藏肚

    一名66歲的蔡女士,半年來一直發胖,腰圍粗、肚子大,於是開始努力運動減重,隔一陣子後手腳有變細,但肚子還是消不下去;某天友人戳了她的肚子,感覺硬硬的不對勁,蔡女士馬上去醫院檢查,竟發現卵巢有一顆近30公分的超大腫瘤。
    2020/09/10 10:16
  • 崩潰!超市買雞塊摸到「便便」 婦氣炸:店員都在笑

    逛超市也能摸到米田共?冰島一名女子在超市購買冷凍雞塊時,打開冰箱伸手一摸,就在包裝上摸到人類的排泄物,還當場遭所有店員嘲笑,事後店家更冷處理,讓她崩潰致電客訴。
    2020/09/05 19:00
  • 電影黑豹男星大腸癌逝 醫籲年輕族群注意6警訊

    年僅43歲的電影「黑豹」男星大腸癌病逝。醫師表示,近年年輕大腸癌患者增近2成,民眾若發現便便有深紅血液、便便變細、突然便秘、肚悶脹、貧血、體重異常減輕等,應提高警覺。
    2020/08/29 14:45
  • 吃香蕉便秘更嚴重?「蹲馬桶」3訣竅順暢有感

    每天趕不走的「便秘」,真的是人生重大難題之一呀!尤其是趕時間時,想大又大不出來的糾結,偶爾發生還可接受,每天早上上演,簡直是史上最難纏的磨人精~天天使出吃奶力氣、硬擠便便的朋友們,千萬要小心造成肛門受傷出血,長期甚至會導致潰傷等問題!你也是被便秘先生纏上的苦主?狂吃香蕉便便也不來嗎?以下3點排便知識,快跟編編一起戰勝便秘~
    2020/08/28 15:42
  • 五星飯店「泳池飄便便」 住客崩潰:不知喝了多少口糞水

    暑假接近尾聲,許多家長也抓緊時間帶家中寶貝出遊,但日前一名網友卻控訴,台中知名五星級飯店泳池出現糞便,家人「不知已喝了多少口糞水」,當下立即告知救生員,並通知櫃台,卻遲遲不見相關人員出面處理,讓他痛批飯店「嚴重侵害消費者身心健康,冷漠態度令人心寒」。
    2020/08/26 21:54
  • 藍鯨海中霸氣解放 排出200公升亮黃色便便

    一名攝影師在澳洲伯斯南方海域,利用無人機拍到罕見畫面,一條藍鯨在海上大解放,特別的是,牠的排泄物顏色不是一般常見的粉紅色,而是一道非常鮮豔的亮黃色,讓攝影師相當興奮。
    2019/11/20 22:32
  • 夫和11歲女遭挾持 8月孕婦霸氣持步槍擊斃歹徒

    美國佛羅里達州1處民宅,日前遭2名歹徒闖入;其中懷孕8個月的女主人發現,對方持槍挾持她的丈夫和11歲女兒。女主人不顧自己大腹便便,直接拿起家中的AR-15步槍反擊,結果其中1人被當場擊斃,另1人見狀則是嚇得逃之夭夭。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另名歹徒下落,婦人霸氣救丈夫和女兒,也引發當地討論。
    2019/11/04 19:34
  • 毛小孩失蹤!她搬「便便」57天後找回愛犬

    美國華盛頓州一對夫婦,幾個月前帶著家中的邊境牧羊犬到蒙大拿州(State of Montana)旅遊時,因不慎丟失狗狗,導致夫妻倆徹夜難眠,心中無時無刻掛念著愛犬,最後展開瘋狂式搜索。期間,女主人不但辭掉工作,甚至從家鄉搬來「馬糞」及購買追蹤攝影機,來尋找愛犬下落,歷經57天後,才總算找回牠。
    2019/09/23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