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侵犯 結果共2,029筆

  • 控遭黃健瑋侵害反挨告 演員Mia首度應訊

    演出「人選之人造浪者」的演員黃健瑋,今年六月被控訴侵犯女演員,事後他反告妨害名譽,七日下午女演員首度出庭,在臉書發文透露心聲,對此,黃健瑋經紀人表示,一切交由司法。
    2023/11/07 19:12
  • 女星「強迫獻身」被淋熱水、剁手指 南宮珉護愛被利箭穿身

    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韓劇《戀人》播出第二季,劇情高潮迭起,安恩真飾演的吉彩遭擄,歷劫歸來竟發現老公另有對象,加上外界都咬定她遭人侵犯,向老公坦白自己愛上南宮珉飾演的李張灦,並決定離婚,恢復單身的她重遇張灦,卻扮孕婦假裝自己過得很幸福,然而仍被男方看破,獻上溫暖擁抱,劇情催淚逼哭劇迷,直呼:「應該得年度CP獎」,收視也狂飆來到13.8%,穩坐金土劇冠軍。
    2023/11/05 17:51
  • 21歲男不菸愛運動!胸痛驚「肺白一片」 醫嘆:這輩子剩一邊

    即便飲食正常、不菸不酒,平日愛吃蔬菜水果,也有人會不幸罹患癌症,而癌症也被稱為「惡性腫瘤」,意指細胞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其他部位,除了外在因素所致,也有可能是家族遺傳。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因身體不適看醫生,意外發現肺部白了一片,再來即確診癌症,讓愛運動、不抽菸的他忍不住崩潰,「我才21歲!」
    2023/11/04 15:53
  • 「砸錢救癌兒」1年後走了!兩老翻臉告媳婦 怒討醫藥費

    癌症被稱為「惡性腫瘤」,意指細胞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其他部位,儘管飲食正常、不菸不酒,甚至吃很多蔬菜水果,也有人會不幸罹癌。中國大陸一名人夫亦此,被癌症肆虐一年後宣告不治,沒想到爸媽卻在他死後提告其妻子,要求對方把醫藥費全部吐出來。
    2023/11/03 22:36
  • 西門町假冒星探搭訕 認識一周遭控侵犯

    持續追蹤!這名被打到全身傷的胡姓男子,自稱是去找女朋友,沒想到被人圍毆,警方查出,他疑似假冒星探,在西門町搭訕女子,認識才一周就到對方住處,甚至被指控侵犯,女子才會找正牌男友求救,但這名胡姓男子早在11年前,就假裝星探,詐財騙色,至少20人受害。
    2023/11/02 19:29
  • 「我女友被擄」男控遭槍棍、毆 羅時豐兒涉案

    台北市一名胡姓男子,日前報案自己被搶劫,還被用槍和棍棒毆打,就連女友都被人擄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從北投追到內湖,一共逮捕5人,但女子卻表示自己沒有被擄,而是被報案人侵犯,才跟朋友求救,雙方說法不一,彼此互告。
    2023/11/02 19:06
  • 大牙砸7位數跨海開告陳建州!暴瘦5公斤現身 苦嘆風波重創事業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揭發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試圖侵犯,事發後男方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遠赴香港報案、提告,她今(1)日在報案後首度露面,透露官司進度,坦言台、港兩地光是官司費用就超過七位數。
    2023/11/01 14:16
  • 中國正大流行!台大醫警告「台灣恐大爆發」這菌感染 童住院激增

    秋冬季節呼吸道易受侵犯,肺炎更成為兒童常見的感染症。台大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黃立民近日警告,目前中國正在大流行「肺炎黴漿菌」,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兒童因感染此菌住院。值得注意的是,「肺炎黴漿菌」沒有疫苗,且國內已對一線抗生素產生約6成抗藥性,一旦感染恐容易演變成重症,曾有兒童需用到葉克膜救命,家長們不得不慎!
    2023/10/31 09:18
  • 美ITC裁定Apple Watch血氧檢測侵權 恐無法在美銷售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今天裁定蘋果公司智慧手錶Apple Watch侵犯醫療技術公司Masimo的專利權,隨後發布一項命令,可能會禁止蘋果進口這些裝置。
    2023/10/27 13:47
  • 飢渴尪「抓懷孕母狗發洩」!妻睡醒慘目睹 見衝刺瞬間秒崩潰

    巴西亞馬遜州瑪瑙斯(Manaus)近日發生一起誇張性侵事件,一名人妻睡覺醒來後,目擊55歲老公竟然正對一隻懷孕母狗性侵,整個人獸性大發。人妻直擊後超級崩潰,但人妻最後也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處理。
    2023/10/26 19:46
  • 小開下藥侵犯遭判刑 持有效護照趴趴走

    台北一名李姓男子,曾在信義區夜店帶回兩名女子,涉嫌下藥侵犯,去年被判刑定讞,但他沒入監服刑,潛逃出境,拿著有效的護照,在國外生活,日前在泰國轉機時,被發現身分,刑事局警方及時通報「註銷護照」,才順利逮捕,像這樣國外逃犯有七千八百人,凸顯防逃機制有漏洞!
    2023/10/26 18:53
  • 住飯店窗沒關!熟睡男遭野猴「脫褲性侵」 畫面全被錄下

    尷尬!英國一名年輕男子與友人到柬埔寨旅遊時,因忘記關上飯店的窗戶,一隻猴子竟偷偷闖入飯店,還對他進行性侵犯。而在一旁的朋友也目睹這一切,立刻拿起手機拍下來。
    2023/10/25 08:00
  • 罹「這疾病」小心肺部纖維化 拖延病情死亡風險高!

    類風濕性關節炎屬於全身性自體免疫疾病,當侵犯到肺部時,剛開始會發炎,時間一久了之後就會纖維化,約有10%到25%類風濕性關節炎病友,會併發肺部發炎、肺纖維化狀況,醫師指出目前有比較先進的生物製劑,可以逆轉肺纖維化,雖然比例不高但是啊肺纖維化會導致呼吸衰竭,有致命風險,因此類風濕性關節炎病人務必要定期追蹤定期回診!
    2023/10/24 22:51
  • 暴力侵犯遭判20年!韓男怨喊「才踢6下」:早知道先殺了她

    南韓釜山在去(2022)年5月曾發生一起被稱作「釜山迴旋踢案」的無差別暴力事件;20多歲金姓女子在返家途中,遭30歲李姓男子從背後襲擊,狠踹數腳當場失去意識,隨後更被李男抗到監視器死角侵犯得逞,案件震驚社會;如今隨著最終判決的出爐,再傳出李男不滿要蹲20年牢獄,不僅屢屢抱怨自己「只踢了6下而已」,更是揚言出獄後將對金女實施報復。
    2023/10/21 14:07
  • 預防流感多運動增強抵抗力!適量補充「它」 醫師:有幫助

    民眾若不幸感染流感,其實出現症狀前1到2天就具有傳染力,這時病毒會大量複製,除了身體極度不舒服外,也容易傳染給其他人,因此最好在家休息,與家人盡量分開避免被傳染,而對於65歲的老人或慢性疾病患者,因為抵抗力較弱,得了流感更會讓其他感染源或細菌侵犯,造成重症或死亡,醫師提醒維持運動習慣,能有充足好品質睡眠及保持愉快平靜的心情,也可助於維持良好免疫力,降低感染風險!
    2023/10/20 22:58
  • 男女喝醉「路邊激戰」!街上直接來 火辣影片全錄下

    忍不住情慾,當街來一發!大陸一對男女情慾流動過快,喝醉後竟直接在街上激戰,過程相當忘我,完全沒發現一旁有人路過,歡愛過程全被拍下了下來。不過,網路上傳出可能是侵犯,不過立刻被警方闢謠,單純男女活春宮。
    2023/10/18 15:54
  • NONO到底大不大? 網狂猜「國家認證」用這驗法定義

    藝人NONO(陳宣裕)6月爆出性侵、性騷高達20多位女性,身為受害者發言人的網紅「小紅老師」爆料,NONO侵犯得逞後,還會自豪問對方「下面大不大」,簡直禽獸不如。今(18)日他二度被傳喚到北檢應訊,過程中被帶往「溫馨室」檢查下體特徵,以利與受害者說法進行比對,網友聞訊後,紛紛譏笑是「唯一得國家認證的男子」。
    2023/10/18 14:33
  • 快訊/NONO自傲「下面很大」被檢調驗鳥 小紅老師驚吐1句:這樣不準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25名以上的女子指控性侵、性騷,當時是直播主小紅老師率先挺身而出,並以被害人身分幫助其他不敢說的女孩。小紅老師透露,NONO在侵犯女生後,還沾沾自喜問「下面大不大」,足以成為受害人一輩子陰影;北檢歷經2個月的調查後,今(18)日再度傳喚NONO,讓他在律師陪同下,進入「溫馨室」接受法醫勘驗下體特徵,看是否跟被害人描述相符。
    2023/10/18 13:06
  • 性侵戲陰影!許瑋甯被爆「拒同台吳慷仁」 導演首發聲還原始末

    夯劇《她和她的她》在本屆金鐘一口氣獲得7項大獎入圍肯定,先前卻傳出許瑋甯因劇中被吳慷仁侵犯的橋段,至今仍有陰影,不敢再和吳慷仁合作,對此導演卓立首露面回應,還原拍攝現場的狀況。
    2023/10/13 20:04
  • 好揪心!大牙凌晨「瘋狂潰堤」負能量爆發 愧疚吐:沒嘆息的權利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台灣MeToo運動中,怒揭黑人(陳建州)曾在香港出差時,曾強抱並將自己撲倒在床,試圖侵犯,性騷醜聞爆發後,黑人則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雙方也鬧上法庭,大牙更遠赴香港報案。由於大牙壓力得自我消化,她因此多次在社群吐露心境,今(13)日凌晨也再度發負面文,坦言:「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
    2023/10/13 11:55
  • 俄羅斯奧會入侵烏克蘭領土 遭國際奧會停權「立即生效」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將俄羅斯奧會(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停權且「立即生效」,因為俄羅斯奧會侵犯會員烏克蘭奧會的領土完整性。
    2023/10/13 08:41
  • 遭YTR拐草叢硬來!醉女花博遇狼 慘被撿屍「噁扒褲猛塞」

    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創作者,今(2023)年2月28日深夜獨自在花博公園喝酒時,意外碰見已經爛醉如泥的落單女子A女,先是假意上前攀談關心,待確認女方無力反抗後,便將其抱入一旁的草叢,褪去衣物侵犯得逞,所幸事後找到受害女子的魏姓友人察覺情況不對,幾經詢問後協助報警處理,才將惡狼逮捕歸案;最終依法判處2年徒刑、緩刑4年後驅逐出境。
    2023/10/10 10:36
  • 適合社恐!日火車推加價260「多買半個座位」 開賣時間曝

    許多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常會碰到旁邊陌生人侵犯空間、發出體臭或噪音,讓舒適度大打折扣,日本鐵路公司「東海旅客鐵道」(JR東海)為此推出全新服務,讓乘客加價購買「0.5個座位」,也就是讓原本3個相連的座位,中間位置安裝隔板,保持與身旁乘客間的距離,掀起討論。
    2023/10/05 17:31
  • 本性難改?歐巴馬兩女兒街邊抽菸被拍 老爸也曾是老菸槍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一家,雖然曾身為「第一家庭」,卻幾乎沒有負面評價,也讓歐巴馬夫婦的「平民育兒經」受到大讚。兩人更曾多次表示,擔任「父母」是他們一生最驕傲的工作。不料,兩位前第一千金—瑪麗亞‧歐巴馬(Malia Obama)和莎夏‧歐巴馬(Sasha Obama)近日卻接連被媒體拍到在街上大吐煙圈,掀起一波網路論戰。部分網友批評歐巴馬兩女兒的行為「不適當」;另一派網友則指責狗仔隊侵犯了她們的隱私權,認為兩位現在「只是平凡人」。諷刺的是,歐巴馬曾在他的自傳《應許之地》中提到,是大女兒瑪麗亞幫助他成功戒了菸。
    2023/10/05 17:28
  • 百萬網紅cheap、電競女神奎丁當講師 桃青局10/17網路公民論壇啟動報名

    為帶領青年深入瞭解並探討網路霸凌及網路隱私權等相關議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龍華科技大學合作,將於10月17日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停『指』霸凌!網路公民素養論壇」,現場特別邀請百萬Youtuber「cheap」以及LOL女神「奎丁」分享自身觀點及經歷,此外,知名Podcast「哇塞!心理學」創辦人蔡宇哲博士與「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劉昱均執行秘書也會以專業講師的角色分享實務狀況及經驗,期盼青年學子透過與名人近距離接觸,更瞭解如何面對網路霸凌及隱私侵犯的議題。此活動採取現場報名,名額有限,歡迎青年夥伴踴躍報名參加,當天也會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擴大活動參與。
    2023/10/04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