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侵權 結果共1,042筆

  • 班長太帥讓她暈船!女兵當小三曬擁吻照 正宮怒告下場慘

    實在太帥了!新竹陸軍裝甲旅上一名班長因優越外型,讓20歲女兵神魂顛倒。據了解,女兵明知班長已娶妻生子,仍介入對方婚姻,還高調PO出2人共同出遊的擁吻照;班長事後不斷向妻子提離婚,妻子起疑後追查才揭露這段不倫戀。妻子憤而提告女兵,並要求賠償80萬。法院依侵權行為判女兵賠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4/15 14:47
  • 遭「觸電網」斥不擇手段 車庫娛樂開告:不實言論毀商譽

    擁有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觸電網- True Movie電影情報入口網」,在4日無預警被下架,站主無奈發文「人生也沒有這麼多個20年可以揮霍。」並在粉專點名「車庫娛樂」不擇手段,而,車庫娛樂5日稍早發表律師聲明回應此事,並正式提告。
    2022/04/05 15:04
  • 五星酒店「盜照P圖」 攝影師怒:3年廣告65次

    台北知名5星級萬豪酒店,竟然侵權盜用別人的作品來打廣告!有攝影師出面控訴,在網路上發現自己之前拍攝的101煙火照,出現在萬豪酒店的景觀房宣傳照上,而且經過計算,3年內被使用多達65次,而且有的照片還是直接把同一棟101大樓挖出來,經過P圖後製,雙方現在因為賠償談不攏,鬧上法院。
    2022/03/17 18:19
  • 音樂課師生爆口角 師認情緒失控願道歉

    台中一所公立高中,一名音樂老師因為要求高一學生在報告中刪除高二教材內容,引發師生口角衝突,校方回應老師承認情緒失控,願意道歉,也澄清學生報告資料,沒有網路謠傳的,取笑老師像某位男藝人等內容。
    2022/03/14 19:28
  • 翻糖變翻車?砸4千訂做「LV蛋糕」 網見成品氣瘋

    翻糖蛋糕沒做好,下場就變「翻車蛋糕」!有網友發文爆料,為了慶祝婆婆60大壽,在網路上訂了一個浮誇的LV名牌蛋糕,花了超過4000元,沒想到外層翻糖沒做好、接縫處有破洞、蛋糕體凹凹凸凸,連LOGO部份的金粉也沾得到處都是,讓人好傻眼,不過店家說,雙方也是面交沒問題才取走的。
    2022/03/08 20:07
  • 砸4千訂做LV蛋糕!妻見成品氣瘋 網吐槽:翻糖變翻車

    現在蛋糕款式多樣,不少商家還會依客人要求,製作客製化蛋糕。然而有民眾抱怨,由於家人60大壽,便花了4千元訂購了一款超浮誇LV蛋糕,孰料,看到實品後,整個黑人問號,網友見狀後也狂吐槽,表示已經「醜到沒有侵權的疑慮」!
    2022/03/07 11:12
  • 係「金」欸!銀樓販售仿冒精品侵權市值達千萬 保智警逮3人

    桃園一名經營銀樓的女子,受到疫情影響,轉為網路直播販售,卻被警方查出,涉嫌販賣仿冒名牌的黃金飾品,受害包括Chanel、GUCCI等高檔精品,沒想到對方落網,也供出其他涉案銀樓,警方清查,仿冒品共有八百多件,侵權市值約有1千萬元。
    2022/03/02 12:44
  • 不滿美對台軍售!陸宣布反制軍火商雷神、洛克希德馬丁

    美方日前宣布總額1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21日)表示,美方此舉嚴重損害中國主權和安全利益,中方決定對長期參與美國向台灣出售武器的軍工企業「雷神技術公司」(Raytheon Technologies)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的侵權行為實施反制。
    2022/02/21 17:43
  • 《梅艷芳》侵權延燒!梅媽喊切母子情 梅啟明:她受指使

    電影《梅艷芳》去年上映時,梅艷芳胞兄梅啟明突然上訴高院,控告電影公司侵犯其持有的梅艷芳商標,並要求賠償。事後梅媽覃美金一反常態與梅啟明劃清界線,並直斥他財迷心竅,更被他激到要進醫院,梅媽更表明不再向他提供經濟援助。 事件日前有新進展,梅媽忽然登報要與梅啟明斷絕母子關係,並解釋原因是兒子欠人全身債,迫她走頭無路,才出此下策。 對於梅媽登報斷絕母子關係,梅啟明今(15)日主動聯絡傳媒表示要為事件逐一回應,不過對於梅媽要跟他斷絕關係,梅啟明表現冷淡:「老人家喜歡怎樣就怎樣!」 同時承認欠債數萬元。
    2022/02/15 18:33
  • 梅艷芳媽媽、哥哥斷絕母子關係 登報曝關鍵原因

    上年電影《梅艷芳》上映,卻被梅艷芳哥哥梅啟明告上高院,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控電影公司侵權。後來一向跟梅啟明共同進退的梅覃美金(梅媽...
    2022/02/14 14:29
  • 李蒨蓉遭控「侵權盜照」攝影師氣炸 「討15萬元」經紀人不回

    李蒨蓉和指甲油廠商推出聯名商品,不過被攝影師指控盜用照片。原本談好只用兩張照片作為商業用途,沒想到李蒨蓉臉書還出現幾張沒經過攝影師授權的照片,品牌商非但不付費,還神隱搞消失,攝影師也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
    2022/01/24 12:55
  • 砸7百萬!15個愛馬仕包「鑑定是假」 買家怒告

    花七百多萬買愛馬仕包,懷疑買到假貨!台北一名女子,前年開始在蝦皮賣場,陸續買了15個愛馬仕包,收到後覺得品質粗糙,報警送相關單位鑑定,確認都是仿冒品,警方粗估侵權市值破千萬,目前將八名賣家帳號,移送檢方偵辦,消費者不滿,平台撇清責任,對此,蝦皮回應,賣家若有不法行為,會凍結相關帳號。
    2022/01/23 20:29
  • 遭祝釩剛扯「被張庭牽連」 明道怒發律師函

    藝人祝釩剛昨天(19日)接受訪問,透露明道受張庭、林瑞陽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的言論,明道和經紀公司得知後,20日發出律師函嚴正否認,指稱祝釩剛和明道長期以來沒有私人連繫,並提到這些不實言論,已經涉及妨害名譽和侵權行為,要求祝釩剛在收到律師函7天內,轉發給外界澄清事情。
    2022/01/20 23:12
  • 修法接軌CPTPP 數位侵權符合3要件擬改列公訴罪

    為接軌CPTPP,行政院會今天通過著作權法與商標法相關修法,未來民眾若為銷售、營利,重製、散布公開傳輸數位重製物,且符合造成新台幣100萬元以上損失等3要件,擬改列公訴罪。
    2022/01/20 14:32
  • 接軌CPTPP規定 行政院修法:著作侵權改列公訴罪

    為積極爭取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 CPTPP),確保我國企業公平競爭環境,以期加速我國智慧財產產業環境與國際接軌,行政院會今(20日)通過經濟部擬具《著作權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及《商標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加強打擊盜版、強化商標保護,以配合CPTPP的高標準經貿協定要求。
    2022/01/20 13:13
  • 賣仿LV口罩!造型價格差很大 侵權逾4億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查獲大量仿冒LV口罩,業者為了躲避查緝,還把公司設在民宅裡,將所有口罩都堆放在裡頭,警方上門稽查,發現業者販賣的口罩雖然印有精品LOGO,但款式造型跟官方造型差很多,價格更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官方口罩一個售價就要上萬元,而仿冒品50片只賣300元。
    2022/01/20 11:51
  • 死角未注意!左轉撞上行人 狗慘遭輾斃

    桃園有民眾帶愛犬到家附近散步,卻在回家路上,人先是被一輛轎車擦撞到,狗再遭輾過。飼主當下馬上將狗抱起,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飼主說狗狗叫Didi,已經養十三年了,每天朝夕相處,如今發生憾事真的很難過。只是在國內法律上,狗算是「物品」,若真要提告,只能提民事「侵權」求償。
    2022/01/10 18:57
  • 市府溝通無效?獨子再重砲「我才能代表鳳飛飛」怒槓侵權

    今年是「帽子歌后」鳳飛飛逝世10周年,為此桃園市政府委託大嵙崁文教基金會,在她的故鄉大溪籌設「鳳飛飛故事館」,日前開館吸引不少歌迷。然而此舉引發鳳飛飛獨子、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彣霖不滿且揚言提告,市府文化局強調會持續和家屬溝通。但趙彣霖昨(5)日再次重砲發聲,重申「唯有本人才能代表鳳飛飛!」
    2022/01/06 09:39
  • 賣醫美探頭儀器「水貨」 高雄鋪點侵權上億元

    刑事局中打偵破醫美界著名的水貨商,涉嫌從國外進口沒經過衛福部核准的醫美探頭儀器等,再買一些產品的外包裝盒,重新整理後,賣給高雄好幾家醫美診所,警方逮捕五名嫌犯,預估侵權市值超過一億元。
    2022/01/04 13:54
  • Switch週邊「amiibo卡」 山寨貨撈逾300萬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破獲仿冒Switch週邊遊戲晶片卡,嫌犯專挑熱門遊戲製作盜版,像是超級瑪莉歐或是動物森友會,以低於市價120到650不等的價格,在網路上販售,吸引消費者購買,侵權市值超過300萬。
    2021/12/28 13:15
  • 供盜版節目! 警掃蕩「安博」總公司、經銷商

    爭議不斷的「安博盒子」,因為涉及竊取各國電視台訊號,侵權超過10億元,遭衛星公會提告,刑事局警方展開「淨頻2.0」行動,前往台北市光華商場,和全台各地經銷商,查扣機上盒,而連進口商的負責人也落網。
    2021/12/20 19:08
  • 對聯想發動專利戰 大立光:非針對單一市場

    大立光再度啟動專利戰,這次狀告聯想集團旗下摩托羅拉行動技術公司(Motorola Mobility LLC),市場解讀除了阻斷紅色供應鏈進逼外,對大陸一線品牌手機廠示警意味濃厚。大立光強調並非針對單一市場。
    2021/12/13 12:33
  • 台男告A片業者「三角形」商標侵權 判決結果出爐

    去(2020)年台灣一名吳姓男子控訴,日本A片外包裝上的三角形圖案和他註冊的商標相似,因此提告日本IPPA協會代表島崎啟之涉嫌違反《商標法》,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因吳男過世,且智財局認定商標消滅、撤銷,3日處分不起訴。
    2021/12/05 05:34
  • 《梅艷芳》遭控侵權!傳記電影頻爆爭議 公司急出面澄清

    由《寒戰》導演梁樂民執導,王丹妮、劉俊謙、廖子妤、林家棟及古天樂等人主演的《梅艷芳》,故事根據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電影...
    2021/12/04 15:48
  • 《梅艷芳》中港台票房6億: 網討論爭議:親哥告侵權、避談聲援六四

    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傳記電影上映,票房表現亮眼,不過梅艷芳哥哥梅啟明卻突然提告電影公司侵權,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權。梅艷芳的媽媽則回應,他財迷心竅,阻止不了他。
    2021/12/0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