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侵權 結果共1,041筆

  • 基隆關查獲仿冒HDMI傳輸線 侵權市值逾2.8億元

    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去年12月底至今年1月間,連續在進口雜貨櫃緝獲仿冒HDMI傳輸線,數量4178件,估計侵權市值逾新台幣2億8000萬元,涉違反商標法等規定,貨物已依法查扣。
    2023/02/07 18:02
  • 安博違反著作權!負責人遭起訴 求重量刑

    因為藝人使用安博盒子觀看奧運而侵權,引來檢警高度關注,調查之後發現,台灣安博公司的黃姓負責人,跟大陸犯罪集團合作,竊取影視訊號來源,提供給民眾觀看,4日依著作權法將他起訴,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3/02/04 22:01
  • 低價劣酒仿金酒商標 警追查疑萬瓶賣出

    金門警方與高雄警方聯手,到高雄一家食品公司,查扣雙龍商標以及高粱酒酒基、成品、半成品等,這家公司涉嫌製造類似金酒公司雙龍商標產品,並且以低價販售,警方指出他們是以自製的食用酒精添加香料,調製風味近似真酒的威士忌及高粱酒,劣質酒恐怕危害民眾健康,不過業者則是喊冤,稱他們的商標也有龍,並沒有侵權。
    2023/01/18 13:27
  • 商標太像提告Thom Browne 美法院打臉愛迪達:民眾不會搞混

    擁有知名三條紋商標的愛迪達(Adidas),日前不滿時裝品牌Thom Browne使用的四條紋商標,與其標誌太過類似、擔心會造成消費者混淆,向法院提起商標侵權官司。《路透》(Reuters)報導,紐約曼哈頓法院12日做出裁決,陪審團駁回愛迪達的請求,並回應消費者並不會搞混兩家廠牌的商標,雙方設計有不同數量的條紋,判定愛迪達敗訴而結束這場官司。
    2023/01/13 09:45
  • 胡歌無戲拍半退休還遭告侵權 打官司勝訴獲賠百萬

    40歲的大陸男星胡歌以《瑯琊榜》、《仙劍奇俠傳》等陸劇成為一線紅星,更曾經以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前進坎城影展,不過近年來她作品數量銳減,更傳出因拒絕多部作品拍攝,因而得罪圈內人士,雖目前呈現半退休狀態,但仍身背多項侵權案訴訟官司。
    2022/12/27 15:47
  • MOD驚見《阿丸達》上架!背後元凶曝 成本恐不到「百分之一」

    電影「阿凡達2」在台灣已經超過2億元票房,不過近期就有民眾在串流平台,發現有部名為「阿丸達」的作品也上映,經查製作方是來自美國的「瘋人院影業」,但片名、海報都跟正版雷同,諧音片名,也讓人質疑是否有侵權嫌疑。
    2022/12/24 18:18
  • 批H&M賣未授權肖像服飾 小賈斯汀嗆:把我印在垃圾上

    快時尚以平價路線吸引消費大眾,卻在抄襲、品質、生產層面上為人詬病,近日瑞典跨國時裝公司H&M(Hennes & Mauritz AB)遭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痛批,未經同意使用他的肖像,推出一系列以他為主題的商品,向粉絲喊話「他們用我的臉做的系列是垃圾,我沒有批准,不要買。」
    2022/12/22 12:39
  • 賭一把?義烏賽前接「阿根廷奪冠」球衣訂單

    阿根廷睽違36年再拿下世足冠軍,但在拿到金盃之前,許多商人已經先紛紛押寶,在中國大陸義烏就有工廠接到指定「三顆星」的球衣,不過卻被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指控侵權。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被稱為世界工廠的浙江義烏小商品城,有商家接到阿根廷奪冠的『三星』球衣訂單,客戶訂製的卡達世界盃冠軍球衣在熟悉的藍白色上印了3顆星,分別標註1978、1986、2022年。意味著上一周客戶就看好阿根廷第3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2022/12/19 16:51
  • 賭錯邊 竹科工程師「押法國贏」輸100萬

    世足熱潮,帶動運彩銷售額,這一個月賣了近百億元,但買運彩賭運氣,還是得考慮清楚,一名竹科工程師,冠軍戰全押法國勝出,結果最後是阿根廷拿下大力神盃,他砸下100萬元,都拿不回來;世足熱除了買運彩之外,當然還有球衣商機,但在大陸,傳出山寨侵權案件。
    2022/12/19 14:46
  • 曾遭洪瑞珍「告侵權」 三明治店涉溢領補助

    洪瑞珍三明治,過去因為商標問題,爆發家族紛爭,第二代經營者的堂妹洪毓姍,分家後另外創立「蔡家虹手作三明治」,但最近卻因為溢領疫情補助款24萬,遭行政執行署追討,擔心被管收,他的丈夫趕緊向朋友籌錢,還清款項。
    2022/11/28 20:11
  • 店家播世足賽須「公播授權」 愛爾達體育台查緝侵權

    世界盃足球賽熱鬧開踢,不少運動酒吧搶搭世足熱,不過轉播單位愛爾達電視提醒,店家必須取得公播授權,也要注意不能以世足賽名義宣傳,避免侵權,愛爾達已經成立查盜小組查緝,如果查獲侵權行為將提告求償。
    2022/11/22 20:53
  • 告「特力屋、展晟、中電」侵權 億光電子求償3億

    億光電子控告特力屋、展晟照明,以及中國電器,認為他們所販賣的LED產品,侵害專利權,請求損害賠償3億元,對此特力屋強調,他們沒有從事商品製造,只是通路商,而中電說交由專業單位確認,展晟則表示會請供應商釐清。
    2022/11/07 23:23
  • 億光告侵害台灣專利!特力屋:與供應商均簽訂不侵權保證

    針對億光電子控告侵權,特力屋回應,業務性質為商品通路,本身並不從事商品製造,對億光專利內容並不知悉,且與供應商均簽訂不侵害專利權保證,盼釐清事實保障自身合法權益。
    2022/11/07 17:22
  • 高虹安論文若侵權「下載愈多賠愈多」? 他曝資策會下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論文爭議續燒,日前資策會宣稱已提起刑事自訴,控告高違反《著作權法》。旅美教授陳時奮(翁達瑞)26日於政論節目提到,高的論文若被認定侵權,求償金額將以論文被下載的次數計算,有網友因此號召衝高論文下載次數,來提高求償金額;對此,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表示,求償金額與下載量無關,且資策會恐面臨濫訴情形,反倒會被罰。
    2022/10/29 21:42
  • 被指不當兼職 高虹安秀證據、要資策會道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資策會認定不當兼職,並提告她論文侵權,高虹安再找出過去任職資策會期間,跟主管往返的信件,證明自己不管是在美國工作就學、或在科智企業,資策會全知情,她也批評資策會執行長公然說謊,要執行長道歉。
    2022/10/26 13:59
  • 高虹安被告了!資策會「比照林智堅案」 提自訴控侵權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風波不斷,與資策會兩大爭議「論文抄襲」、「違規兼職」持續延燒,其中論文引用在資策會工作期間的研究成果,被資策會認為研究成果遭侵害,資策會更「比照林智堅案」,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自訴」,控告高虹安違反《著作權法》。至於違規兼職部分,資策會昨(25)日也發表5點聲明,指控高虹安任職資策會期間,並無兼職申請與核准紀錄。
    2022/10/26 09:47
  • 發票中「千萬」!控弟媳「幫忙兌獎」吞596萬

    想成為千萬幸運兒,那自己的發票還是要自己對!因為雲林一名男子把發票留在家中,弟媳拿去兌獎,結果中了1000萬元,事後弟弟卻只匯了200萬元給他,讓他一狀告上法院,雲林地院依雙方在家族會議中,達成獎金稅後對分的協議為基礎,判弟媳要再返還198萬元給對方,全案還可上訴。
    2022/10/24 13:44
  • 高虹安論文涉侵權 資策會:24日未回應提告

    高虹安論文涉侵權,資策會下最後通牒!資策會執行長卓政鴻,19日接受質詢時,被問到處理進度時,表示已經發出律師函,要求高虹安說明,期限是24日,如果沒有得到回應,就會提起訴訟,但高虹安則是說,收到資策會來函之後,就已經委託律師函復!
    2022/10/19 18:51
  • 透天出入口被擋 屋主私用「鐵鍊鎖車」讓駕駛開不了車

    屏東東港一處透天厝,只要有車子擋住出入口,屋主就用鐵鍊鎖車,等駕駛準備開車,這才發現車子動不了,氣得報警處理,警察到場,雖然屋主怒氣沖沖表達車子擋門口,但私自鎖車行為,已經違法。
    2022/10/03 13:45
  • 為「兔權」纏訟!瑞士老牌巧克力勝訴 山寨兔兔全被融化

    擁有百年歷史的瑞士知名巧克力糖果公司「瑞士蓮」(Lindt),在2018年向德國利多超市(Lidl)提出訴訟,指控對方抄襲瑞士蓮旗下知名產品「復活節巧克力兔」。雙方纏訟多年,最終瑞士最高法院在當地時間28日裁定瑞士蓮勝訴,並要求利多超市下架及銷毀該品項的剩餘庫存。
    2022/10/01 13:10
  • 遭高虹安提告2罪!《鏡週刊》3點反擊 將反告「誣告」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被《鏡週刊》爆料博士論文涉抄襲、侵權資策會,引發外界關注。高虹安今(27)日上午赴台北地檢署提告,控告《鏡週刊》社長斐偉、總編輯廖志成、吳姓編輯及周姓撰文記者等4人《刑法》加重誹謗罪、《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鏡週刊》也回應了,表示將提出誣告罪之告訴。​​​​​​​
    2022/09/27 10:25
  • 不忍了!高虹安遭控論文涉抄襲 親赴北檢提告《鏡週刊》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涉抄襲,甚至被指控侵權資策會,民進黨立院黨團為此行文該會,要求調出她任職期間的相關資料,引發譁然。對此,高虹安多次澄清,也火速出示各項證據捍衛清白,輿論仍持續延燒,她今(27)日上午也在律師陪同下,親赴台北地檢署正式控告《鏡週刊》加重誹謗罪、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2/09/27 09:18
  • 爆博士論文抄自己期刊 高虹安:我非林智堅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博士論文抄襲自己在資策會時期的兩篇期刊,高虹安出面反擊,強調自己不是林智堅,也不像某些參選人躲在其他立委背後,不敢解釋自已的論文,重申沒有侵權、更沒抄襲的問題。
    2022/09/20 13:53
  • 許淑華碩士論文再被控侵權 逢甲大學:審定調查中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士論文涉抄襲前南投市公所專員謝百傑研究報告,此報告2008年刊在「研習論壇」月刊。逢甲大學今天表示,已成立審定委員會調查,最晚10月中旬結果出爐。
    2022/09/08 13:49
  • 怒告「台大補習班」侵權 台大勝訴:不可攀附營利

    台北車站的「台大文理短期補習班」多年使用「台大」字樣當招牌,最高學府台灣大學控告侵權,一審勝訴,判賠業者得陪623萬元,由於台灣大學在民國72年用「台大、TAIDA、國立臺灣大學」註冊商標,項目幾乎囊括45類,包含建築設計.食品類都有,附近小吃店也曾被校方要求撤換台大字樣。
    2022/09/05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