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侵害 結果共2,037筆

  • 不滿救護車擋道!騎士狂毆救護員 消防局硬起來:告到底

    台南市消防局公園分隊今(19日)下午出勤救護時,一名機車騎士不滿救護車停靠路邊擋到他,竟以三字經辱罵救護人員、敲打救護車門及攻擊劉姓救護員,成他多處受傷。警方到場後將他帶回,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送辦,市長黃偉哲對此也表示,為維護公權力,絕不容忍救護同仁遭受侵害,將請消防局積極處理。
    2023/10/19 20:10
  • TVBS logo遭冒用 寄發惡意程式攻擊 澄清聲明

    近日有不肖人士冒用TVBS名義,透過E-mail或FB等社交程式對收件者發出警告,聲稱收件者在FB上的圖片或影片侵害了TVBS的版權,並在警告訊息中以「檢查受版權保護內容」誘騙收件者點選連結,企圖植入木馬病毒變種程式。TVBS特此聲明,TVBS並未透過此種方式對外進行版權侵害宣告,若有收到類似來路不明之郵件或訊息,請勿點擊任何連結,以免遭受木馬病毒入侵。針對此類詐騙行為,TVBS將採取法律行動以追究其法律責任。
    2023/10/19 19:00
  • 翹夜班衝摩鐵!高雄男激戰女同事 鬧人命反怪:怎沒買藥吃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已婚女同事,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面就暗中交往、第二次就直奔摩鐵床戰,男子還在值夜班時翹班約女子到摩鐵過夜,激戰數十次後,女子懷孕墮胎,被消防員的丈夫發現,憤而怒告男子求償百萬。法官審理認為男子侵害配偶權,應賠償50萬元,再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10/14 15:09
  • 她離職主管氣瘋!竟肉搜IG還截圖限動公審 網怒:侵害肖像權

    在網際網絡普及的時代裡,不少人機不離手,就算在工作空檔也會稍微滑手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控訴,她提離職後,竟然被主管肉搜IG帳號,甚至還截圖她的限時動態印出來公審,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2023/10/13 13:42
  • 酒駕彎進家門遭阻控「威脅人權」 警:騎樓也算道路

    高雄一名騎士逆向行駛,被警方攔查,他不肯配合,彎進騎樓,轉身就要進家門,還不斷嚷嚷,說警方侵害他的人權,直到支援的警力到場,他才龜縮,原來他自知酒駕,才不斷推拖,最終依法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13 12:36
  • 老闆「選宮」偷吃女助理!正宮開衣櫃活逮 難堪對質曝光

    台中一名廖姓女助理因工作關係,與老闆夫婦劉男、陳女同居,某日老闆娘陳女發現廖女房間內傳來異音,竟發現丈夫躲在衣櫃當中,廖女也坦承與老闆有發生性關係,並指對方像「選宮」一樣,想要就來。陳姓老闆娘一狀告上法院,法院認定廖女侵害配偶權,判賠新台幣2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0/10 18:38
  • 曾格爾不倫戀結案!侵害配偶權賠30萬 判決内幕曝光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被控介入富商陳坤保的家庭,遭妻子岳啟儒依侵害配偶權為由求償200萬。士林地院今宣判,認定曾格爾侵害配偶權,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06 20:53
  • 約人夫泡湯挨告「侵害配偶」 曾格爾賠30萬

    「時尚公關女王」岳啟儒,一年前婚姻被「登山女神」曾格爾介入,指控對方約丈夫去泡湯,決定提告侵害配偶權,這回她受邀上TVBS看板人物,獨家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說出了這一年來的心境。而剛好錄影這天,也是官司宣判日,曾格爾判陪30萬元。
    2023/10/06 19:11
  • 曾格爾成法院認證小三!正宮勝訴「怒揭造假黑幕」 30萬賠償全捐了

    「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去(2022)年在臉書控訴「登山女神」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抓包兩人不倫,怒而提告女方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元。今(6)日判決結果出爐,士林地檢署判岳啟儒勝訴,曾格爾應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岳啟儒就在個人臉書發表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直言要將賠償金全數捐出。
    2023/10/06 17:45
  • 快訊/被控偷吃富商 登山女神曾格爾判賠30萬

    有「登山女神」之稱的曾格爾遭指控與陳姓富商開房間、搞曖昧,遭陳男的元配提告侵害被偶權且求償200萬元,官司纏訟1年多,士林地院今(6)日下午5時宣判,判曾格爾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06 17:08
  • 岳啟儒告曾格爾「侵害配偶」贏了!獲30萬賠償曝內幕:這事不單純

    「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去(2022)年在臉書控訴「登山女神」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抓包兩人的曖昧訊息,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控告曾格爾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一年過去,岳啟儒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這一年的心情很難熬,比想像中更困難;今(6)日士林地院迎來宣判結果,指出曾格爾透過律師否認有不倫,但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06 17:01
  • 前衛生局長偷吃診所女員工!5年激戰200次 妻見「壞壞時程表」綠炸

    一名曾經於某縣市擔任衛生局長的鄭姓醫師在卸任之後,自行創業開了一間診所,未料卻與自家診所謝姓女員工爆出不倫戀,直到去(2022)年3月分手後,才向妻子坦承出軌,並承諾會私下賠償120萬元。不過,妻子得知真相後怒火難消,決定向謝女提告索賠100萬元。此案經高等法院二審後,法官認定謝女的確有侵害到妻子配偶權,應賠35萬元確定。
    2023/10/06 08:44
  • 60歲工人腰傷狂請假!公司怒「踢出工作群」慘賠525萬

     許多人有可能因為工作而造成「職業傷害」必須請病假休養,期間的工作若能透過群組聯繫就無太大問題。不過有一名英國60歲男工人因職業傷害而必須反覆休養,公司卻藉機將他「踢出WhatsApp群組」,讓他相當不滿,認為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而後更告上法院。
    2023/10/04 12:34
  • 《國際+10分鐘》韓國怪獸家長與學生濫用這一法條 霸凌老師侵害教權

    韓國中小學教師們被怪獸家長和學生們逼上街頭,從七月起連續多個假日到國會附近抗議「教權」受到侵害,表示適當的管教卻被家長們稱是虐待學生情緒和心理,非常不合理。是什麼原因造成老師們管理班級變得綁手綁腳,落入教學白色恐怖的牢籠,尹錫悅政府聽見他們的聲音了嗎?國際+10分鐘帶您來了解事件原委。
    2023/09/30 09:09
  • 凱蒂佩芮前夫布蘭德被控性侵多女 六百萬YT頻道瞬遭凍結

    英國知名諧星布蘭德(Russell Brand)遭4名女子提告性侵和性騷擾,導致原先順風順水的演藝事業瞬間被迫停擺,不只劇場公演取消,擁有660萬追蹤者的YouTube頻道,19日也被官方停止營利,認定布蘭德違反創作者原則。綜合英媒報導,倫敦警察廳(The Metropolitan Police)接獲4名女子提告,控訴布蘭德在2006至2013年期間,曾對她們進行性侵害和強暴等行為。布蘭德本人曾在16日,同時在社群發影片自清,但從此之後就沒有再更新任何狀態或影片至今。
    2023/09/19 16:15
  • TDR是否為有價證券爆爭議 法學界憂侵害人權呼籲修法

    臺灣存託憑證(TDR)在「證券交易法」上定位未明,TDR是否算是證券交易法上的有價證券,至今仍然存在爭議,一直無法釐清,台灣法學基金會指出,TDR爭議存在多年,若一直無法修法改正,將持續衍生嚴重侵害人權的問題。
    2023/09/19 12:50
  • 尪賺錢養小三!名醫籲修訂「1妻3夫制」:男人不可提離婚

    近日因Me too浪潮興起,席捲政治圈、演藝圈,兩性平權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曾任「台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處遇協會」2屆理事長的精神科名醫李光輝表示,他自之前2000年起,就力推「情感五法」,甚至今年5月,他發想加推「一妻三夫制」,8月份則希望修訂「女方能自行離婚,男方不可,只靠法院裁判離婚」等法,希望拋磚引玉,在大選年引發各黨派立委、總統參選人重視。
    2023/09/18 16:05
  • 剉咧等!北部81個建案以「台大」命名 恐侵權

    我們常看到建案以區域地標,或是知名度高的大學來命名,不過在台大附近一個社區,近期就收到台大來函告知,要求社區名稱「台大」兩字要撤除,否則可能侵害商標權,其實根據統計,北台灣建案最愛用公立大學,除了台大,還有師大、北大、政大等也都上榜,但律師說有沒有侵權,要看校方有無申請商標,以及商標註冊類別。
    2023/09/17 19:07
  • 資策會告侵犯著作權 高虹安搭小黃現身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遭資策會指控侵害著作權,台北地院上次通知高虹安出庭,她以議事為由請假,上午開調查庭搭小黃現身,甚至庭訊結束後,對於外界質疑的男友豪宅、搭名車等風波,一一回應,並強調已經在昨天(11日)向政風處面談。
    2023/09/12 15:08
  • 快訊/被告侵權!高虹安北院現身了 庭外有人喊「收押高虹安」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在參選期間,被資訊工業策進會控訴,其2篇博士論文「引用」期刊論文,卻沒有標明出處,資策會認為高虹安侵害著作權,提起刑事自訴。台北地院今(12)日召開調查庭,高虹安上午約10時20分,一身便裝現身北院外,但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快速走進法院。場外則有民眾高喊「收押高虹安」。
    2023/09/12 10:35
  • 監視器抓猴!驚見丈夫揪女廟友工廠「幹活」 妻崩潰提告

    高雄王姓鐵工廠老闆常閒暇之餘會參與廟會活動,因緣際會結識熊姓女廟友10年之久。去年中,2人深夜在王男工廠內幽會,並發生至少8次性行為,王妻覺得事有蹊蹺,調閱場內監視器,竟目睹2人在工廠內的活春宮,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51萬精神撫慰金。法院判決人夫與小三需須賠償25萬元。
    2023/09/10 09:21
  • 《不可能的任務》第一代湯女郎自曝 曾遭亂倫侵害

    法國知名女星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éart)近日首度自曝過往陰暗面,曾經以電影《不可能任務》( Mission: Impossible)伊森韓特(Ethan Hunt)首代妻子出名的她,公開表示自己未成年時期遭遭遇亂倫侵害,犯人不是她父親,父母從未發現過異狀,而是祖母出手協助解決。《英國廣播公司》(BBC)也在報導中,引述一段紀錄片的對白,琵雅獨自對那位加害者表示,「由於我父母和身旁友人都不知情,讓你有機會繼續這麼做,而你也確實這麼做了。」
    2023/09/07 10:11
  • 傳黑道「強擄酒店女」!嗆吃慶記逼就範 50警封鎖掃蕩林森北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條通商圈」傳聞黑道勢力介入,不僅強擄酒店女,甚至以其生命安全作為要脅,嗆聲刪除原客戶資料、往後不准於任何一家酒店上班云云,雖未有相關報案紀錄,但中山警分局獲悉相關消息後,於6日晚間動員大批警力封鎖掃蕩,針對可能為黑幫分子根據地的商家執行封鎖盤檢;警方亦呼籲,若有民眾遭遇不法侵害,務必報警尋求幫助。
    2023/09/07 07:49
  • 檢討受害者?義大利第一先生失言:女孩別喝醉就不會被性侵

    身為義大利現任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配偶,也是該國知名電視主播的詹布魯諾(Andrea Giambruno),日前在一次公開訪談,當討論到西西里島日前一起性侵案時,這位第一先生認為,如果女孩們別讓自己喝醉和失去意識,「妳就能避開這些麻煩,更不會遇上這些惡狼被侵害。」這段發言一出,隨即惹怒眾多義大利網友,質疑育有一女的詹布魯諾,為何會說出這種檢討受害人的言論,連帶也讓梅洛妮受到波及,慘遭反對黨議員攻擊。
    2023/08/31 12:14
  • 新好男孩大崩壞 被控多次性侵15歲少女

    風靡全球無數少男少女的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近日傳出成員之一的尼克卡特(Nick Carter),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將面臨官司,綜合外媒報導,這份起訴狀28日送入內華達州克拉克郡地方法院,指控尼克卡特在2003年,多次在遊艇、車廂和諸多場所內,性侵一名當時年僅15歲的青少女,當事人在20年後出面指控,對外只以「A.R.」縮寫代稱。訴狀中還指控,當時已經成年的尼克卡特,提供這名女孩酒精與藥物,讓其無法清楚判斷是非,再對她下手侵害。
    2023/08/30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