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侵入校園 結果共19筆

  • 新北國三生被刺亡 侯友宜發聲:重新檢視重大犯罪年齡和刑責

    新北市某國中三年級15歲楊姓男學生25日遭同校學生持彈簧刀刺傷頸部、胸部,送醫急救2天後仍傷重不治。請假中的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8)日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指出,校園安全事件並非單一地區、單一事件,而是全國必須一起面對的嚴肅問題,面對黑幫侵入校園、吸引青少年犯罪的嚴重趨勢,政府必須對於吸收未成年的幫派分子,不論主從,都要加重量刑,一定要防止犯罪行為進入校園、侵害下一代。
    2023/12/28 12:57
  • 學校當自己家!竊賊闖辦公室 洗衣、洗澡偷吃泡麵樣樣來

    高雄一名29歲楊姓男子多次闖入校園行竊,囂張的把學校當成自己家,不僅上網、洗衣、洗澡樣樣來,肚子餓還不忘偷吃辦公室泡麵飽餐一頓。誇張行徑經李姓教練發現後報警處理,最終楊男被依《竊盜》、《無故侵入住宅罪》各判他拘役40天及30天,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08/04 16:25
  • 幫派侵入校園壯大組織 違反幫規「挖眼割舌」

    幫派入侵校園層出不窮,打架、吸毒等社會案件更是天天上演,讓人心惶惶。事實上幫派會侵入校園就是因為學生未成年犯罪後的刑責較低,因此幫派便多吸收學生,壯大組織,而在北台灣則是以竹聯幫勢力為大宗,各幫各派還分別訂下規矩來管理學生。
    2018/09/28 18:59
  • 毒品問題深入校園 反毒行動多元上陣

    毒品問題不斷侵入校園,也讓相關單位祭出相關防堵措施,因為國、高中是涉毒人數飆升的關鍵期,所以有分局請員警入班宣導,也有師長們主動付出課餘時間,陪伴孩子們從事課外活動,透過實際行動,一起向毒品說不。
    2018/05/08 15:37
  • 北市毒品侵入校園 集中10所學校

    根據北市警局毒品查緝中心分析,北市近3年內高中職以下學生涉毒案件,「高中職學生」占80%以上,其中80%高中職涉毒學生集中在10間學校。
    2017/03/21 17:14
  • 強投在投手丘尿褲子! 快看「K他命運交響曲」

    慈濟大學看到K他命氾濫嚴重,侵入校園,為了反毒品該校運用自身資源,耗資百萬元畫了一部片長21分鐘,描述棒球強投吸食毒品,結果頻尿無法投球的「k他命運交響曲」(ketamine Symphony)動畫,今(7日)天將動畫送給法務部並製成光碟供外界索取,也開放影片再製權,歡迎大家轉播。
    2016/06/07 18:00
  • 快訊/入侵校園廁所猥褻男童 一男子落網

    最新消息,昨天傳出桃園市一所國小,一名小1男童18日遭變態色狼侵入校園廁所猥褻,桃園警方在今天下午循著監視器逮捕到一名男子,根據了解落網的是一名21歲劉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是第一次犯案,目前警方還在釐清,男子是如何進入校園猥褻男童,以及是否有其他學童受害。
    2015/09/22 15:20
  • 〈獨家〉業績論薪資 美髮師抽4成月領1萬

    美髮設計師兼差賺外快,侵入校園發補習班傳單,令人好奇,設計師的薪水待遇,究竟有多少?事實上,美髮師從學徒晉升設計師,差不多得花1年半時間,當上設計師,剛開始也沒有客源,一個客人抽3到4成,設計師1個月薪水,平均只有1萬出頭。大部分美髮業者,前3個月提供設計師底薪,但之後能賺多少,完全看個人業績。
    2010/11/02 19:07
  • 教官扮柯南!埋伏逮賊 甫報到就建功

    高雄市小港最近傳出多起偷竊案件,一位教官調閱監視器畫面,確定是校外少年犯案,他開始規劃巡邏路線,針對最容易被侵入的圍牆邊加強埋伏,甚至連假日也到校園確定竊賊出現沒,經過4天宛如偵探柯南般的查案,終於逮到潛入校園的少年犯,讓同學們直呼,教官太優秀。
    2010/04/30 12:01
  • 三校園染毒! 年紀最小僅國一13歲

    毒品進入校園問題嚴重,台中市竟然有兩所國中、一所科技大學都被毒品侵入,警方逮捕25名未成年學生,其中女生就佔了10位,而吸毒年紀最小的竟然只有國一、13歳,連警方都驚訝,這些染毒的在校生,年齡層竟然降到這麼低。
    2010/04/28 17:57
  • 障眼法!小偷戴口罩 侵校園無人問

    H1N1讓不少人很擔心,出門都會特地戴上口罩,高雄卻有一名竊嫌看準大家都戴口罩,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潛進兩所國小校園,偷竊學校老師的皮夾。兩名老師雖然都只有損失幾百元,但用口罩當障眼法侵入校園,顯示校園維安出現漏洞,校方已經提醒老師和學生貴重物品要收好,也要多注意可疑的陌生人。
    2009/10/14 12:41
  • 毒進校園! 毒販入校賣毒後輟學

    販毒集團再次侵入校園,一名年紀輕輕只有20歲的張姓主嫌,夥同女友籌組販毒集團,再吸收成員當下線,就像老鼠會一樣,成員先混進私立學校就讀,在學校推銷毒品,收到一定數量成員後立刻輟學,更可惡的是,這些輟學成員都是要入伍的人,離開學校後馬上去當兵,再把魔爪伸入軍中,害人不淺。
    2009/05/27 12:11
  • 「小熊家族」 竹聯熊堂網路招新血

    黑道侵入校園問題嚴重,刑事局警方今天再度查獲竹聯幫熊堂份子,利用網路聊天室,吸收在校學生加入幫派。
    2005/08/31 11:42
  • 直搗竹聯光武堂 逮捕21名嫌犯

    台北縣三重警方,昨天深夜出動了80多名警力,破獲竹聯幫光武堂,當場逮捕21名嫌犯,其中有7名組織犯罪,12名賭客,還有2名把風的中輟生,警方調查發現,這個光武堂,強佔全民計程車隊的空地,佔地為王2年多,在裡頭開設賭場,地下錢莊,甚至控制中輟生,暴力討債,將黑幫勢力侵入校園。
    2005/03/20 06:56
  • 看清楚!5惡少闖教室 棒打女老師

    東方技術學院夜間部一名女老師,被5名侵入校園的惡少拿武器攻擊,地點就在課堂上,女老師當著30多名學生面前,被5名惡少亂棒毒打,施暴時間長達5分多鐘。
    2005/03/09 12:02
  • 小學遭闖持挾 上海警方啟動反恐

    上海公安武警昨天啟動反恐機制,原因是一名男子持刀闖入一所小學挾持學童,受到去年俄國發生車臣恐怖份子侵入校園,造成傷亡慘重的教訓,上海警方獲報後,立刻啟動反恐機制,使得這所小學周圍很快就滿佈武警部隊。
    2005/02/25 09:43
  • 水兵是色狼!「藍色工作服」性侵女老師

    高雄左營區傳出歹徒侵入校園和商店,連續性侵害老師和店員的案件,由於嫌犯理小平頭,還一身藍色服裝,警方懷疑是軍人所為,循線逮捕。
    2005/01/13 12:35
  • 侵入校園偷電腦 半年失竊上百台

    國中小學的電腦教室成了竊賊眼中的大肥羊,台北縣七所學校陸續遭竊,已有近百台電腦重要零件不翼而飛,奇怪的是,電腦才換新就遭竊,警方不排除是熟悉學校電腦更新作業的人,內神通外鬼。
    2004/11/25 12:40
  • 類流感入侵宜蘭校園  15國中生感染

    類流感疫情悄悄侵入校園,宜蘭一所國中同一班級39人中有15個同學因為感冒發燒,陸續請假在家休養,衛生局接獲通報已經前往嚴加監控並加強消毒。
    2004/02/20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