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侵入性 結果共107筆

  • 自主管理產婦PCR陰「禁打無痛分娩」 拒夫陪產

    有新手爸媽在近期生產,卻因為是自主健康管理者,儘管3採陰還是被醫院拒絕打無痛,甚至丈夫也不能陪產,錯過最重要時刻。當事醫學中心規定,如果是確診接觸者一律禁止陪產,產婦也得在黃區等待,高規格防疫會把產婦視為疑似病例,避免非必要侵入性療程。
    2021/06/07 18:48
  • 下肢周邊血管阻塞嚴重恐截肢 非侵入儀器助診斷

    根據統計,55歲以上成人有20%具潛藏下肢周邊血管疾病問題,若未早期治療恐併發嚴重感染甚至須截肢,苗栗縣大千醫院今天表示,現已有非侵入性檢查儀器,有助高風險族群早期診斷。
    2020/12/04 13:27
  • 密醫!越南籍女無照做醫美 租民宅當診所

    注重外表沒有錯,不過為了省錢找密醫,恐怕划不來!桃園警方18日破獲一處民宅,裡面各式各樣醫美器材還有藥劑,負責診療的越南籍女子根本沒有醫師執照,當時還有一名顧客躺在床上,臉部都已經塗好麻醉劑,看到警方大陣仗都嚇了一跳,因為這一切都是違法執業,但女子用百元價格薄利多銷,提供像是除痣、除毛、除膿皰各種侵入性醫療服務。
    2020/11/27 21:45
  • 迫女乘客侵入性檢查惹議 卡達:已確認棄嬰生母身分

    卡達機場人員10月初在廁所發現一名早產棄嬰,機場竟要求班機上的女性乘客接受侵入性檢查,以找出棄嬰生母,引爆全球怒火。卡達今天表示,已確認這名女嬰的雙親身分。
    2020/11/24 13:02
  • 不只1架!卡達機場強迫10航班女乘客侵入性檢查

    卡達首都杜哈機場月初發現棄嬰,因此要求卡達航空飛澳洲航班的女性乘客接受侵入性檢查。澳洲外交部長今天說,有多達10架班機的女乘客被迫受檢,遠高於各界先前認為的數字。
    2020/10/28 18:04
  • 離譜!卡達機場驚見棄嬰 女遭逼脫衣檢查

    真的太離譜!這個月初,卡達杜哈的國際機場廁所,發現一名棄嬰,為了找出生母,機場人員竟然要求已經登機的女乘客,不分年齡都得下機,進行侵入性檢查,其中包含13名澳洲公民,對此,澳洲外交部長向卡達政府,表達強烈抗議。
    2020/10/27 13:23
  • 嬰遭棄機場廁所 女乘客竟被迫脫衣檢查下面

    卡達首都多哈(Doha)哈馬德國際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發現一名棄嬰,機場人員為了調查,竟要求航班女性乘客脫光衣服,進行「侵入性檢查」,受檢者當中包含13名澳洲公民,坎培拉當局對此已經提出「嚴正關切」。
    2020/10/26 14:28
  • 美中掀「植物戰」台也遭殃!?詹富智:隨意丟棄恐造成農業災害

    美國有27州民眾近期收到來自中國大陸的不明包裹,打開來竟是來源不明種子,而美國農業部門推測包裹內的種子可能是侵入性的植物,台灣有民眾在臉書PO文指出,近日也收到來自上海的不明培養土,防檢局今(29日)則表示,由於包裹內可能藏有帶有植物性病菌及昆蟲卵,已將不明植物培養土銷毀,避免外國有害生物傳入台灣,而近日美中關係日趨緊張,美國高度懷疑是「生化」甚至是「植物戰」。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院長詹富智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表示,在台灣過去其實未有類似案件發生,所以不需過有過多的揣測,但是假設民眾如果收到來源不明的培養土及種子,第一時間應聯絡防檢局,交由防檢局處理,勿將種子或培養土隨意丟棄,否則可能會造成台灣農作物很大的傷害。
    2020/07/29 17:47
  • 有陰謀?台灣民眾收「大陸詭異土壤包裹」…防檢局證實了

    近日多名美國民眾收到來自大陸的奇怪包裹,打開後發現裡頭裝著不明種子及土壤,令人匪夷所思,有官員懷疑這很可能是侵入性植物的種子,呼籲民眾切勿拿來栽種。沒想到現在就來台灣也有民眾收到這種奇怪包裹,只不過裡頭只有土壤,並沒有種子,農委會防檢局擔心有害生物侵入台灣,恐造成農作物及植物損害,後續已將土壤全數銷毀。
    2020/07/29 10:45
  • 神秘種子?美民眾收到中國奇怪郵件 當局警告勿栽植

    美國維吉尼亞州和猶他州部分民眾收到奇怪郵件,內有不明種子,疑似是來自中國,當局已通告居民不要種植任何來路不明的種子。有官員懷疑,這些種子可能出自侵入性的植物。
    2020/07/27 09:30
  • 「衛福部縱容!」 整形醫:醫美7成醫無「專科證」

    醫美診所越開越多糾紛也時有耳聞,就有大醫院整形外科醫師出來爆料,目前醫美診高達七成的醫師都沒有專科職照,原因是衛福部在107年,把醫美特管法修正後,對於打雷射、肉毒等等的資格放寬,不需要專科職照就能替民眾治療,讓醫學生一畢業就可以執行針劑治療,對此衛福部回應,因為針劑雷射等等風險較低,所以只規範需要動刀的侵入性手術。
    2020/07/12 21:52
  • 退輔會引進光纖生理監測系統 減少接觸感染機會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與滙嘉公司合作,引進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技術與24小時自動巡房系統,未來可作為榮家、總(分)院居家檢疫、隔離與臨床照護使用。
    2020/05/11 21:19
  • 快訊/高雄長庚、鳳山醫院 4/8起全面禁止探病

    隨著疫情持續發展,高雄長庚和鳳山醫院宣布,從4/8(週三)開始,除非病人實施手術、侵入性等醫療需要,所有病房探病全面取消。
    2020/04/06 16:14
  • 率全國之先 普查1.5萬醫事家人旅遊史

    醫院、長照機構感控特別重要,彰化縣率先普查醫事人員家人,有沒有正在居家檢疫的,如果有,暫停限縮工作範圍,暫停執行侵入性醫療,跟長時間密閉性接觸,避免感染危險。
    2020/03/29 12:54
  • 劉真「換3組心室輔助器」續命 花費恐破百萬元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接受心臟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怎料術中突然停止心跳,一度裝上葉克膜搶救,後改裝心室輔助器續命,目前正等待心臟移植。有知情人士透露,劉真至今已換了3組心室輔助器,所產生的費用恐破百萬,且每次更換都得再次進行侵入性治療,導致潛藏風險增加。
    2020/03/12 16:20
  • 恐怖醫師!患者未同意 竟開刀切除子宮

    美國一名婦科醫師被爆出未經患者同意,就擅自切除婦女的子宮。他還常將病情誇張化,以勸病人在沒必要情況下進行侵入性手術,受害人數可能達上百人。聯邦官員指控,這樣做的原因可能是想賺更多的錢。
    2019/11/12 17:16
  • 民眾主動篩檢就醫 台灣預計2025「消除C肝」

    這幾年政府積極防治C型肝炎,衛福部編列81億多,將造福6萬名C肝感染者,世界衛生組織WHO呼籲各國能夠消除C肝,台灣現在已經正在進行了,預定2025年能夠全面消除C肝,不過還是得靠民眾主動篩檢就醫,才有機會積極防治。
    2019/11/05 23:05
  • 無醫師資格為顧客打點滴 女子違反醫師法被起訴

    女子鄧淑晏未取得醫師資格,卻在醫美診所內為顧客施打點滴「侵入性」治療,被台中市衛生局上門稽查時查獲,檢方今天依違反醫師法罪嫌將她起訴。
    2019/10/25 15:47
  • 淺刺即止! 前胸後背穴道多  刺深恐傷身

    針灸其實是屬於侵入性治療,一不小心針刺太深,或是體位不對跑針,都可能釀成意外。中醫師說,最重要的前胸和後背位置,穴道多,但相當接近重要器官,通常都會用淺刺的方式,以免刺太深傷到身體。而依照每個人不同身材和體質,針的粗細也會不一樣。
    2019/09/02 12:50
  • 放手讓爸爸走!聶雲不捨爆哭「由我承擔」:最痛的劇痛

    46歲知名主持人聶雲88歲的老父上周因肺炎病逝,周一(5日)才為父親辦完告別式的他,今年父親節特別有感。原來聶雲父親拒絕所有侵入性的治療,不捨爸爸再多一秒痛的他,最終決定自己放手、承擔心痛,他也心碎表示因為怕觸景傷情不敢過父親節。
    2019/08/09 11:07
  • 皮膚癌、老人斑分不清 台大醫院人工智慧輔助診斷

    台大醫院今天發表皮膚疾病診斷輔助系統,用人工智慧與手機APP,可協助醫師判別基底細胞癌、黑色素瘤、鱗狀細胞癌、痣或老人斑,增加臨床診斷準確度,減少侵入性檢查。
    2019/06/26 14:30
  • 挺過6個月大腸癌化療 男星驚爆已立遺囑放棄急救

    72歲知名導演、演員柯一正2005年曾發現升結腸有6公分的腫瘤,後來被確診為大腸癌三期,在接受6個月的化療、開刀後已恢復健康,不過柯一正看淡生死,他透露已經立好醫療遺囑,不做侵入性的醫療急救,他甚至語出驚人表示「最想客死他鄉」!
    2018/12/10 10:01
  • 性侵受害者的真心告白「我真的受傷了...」

    學弟跟我到租屋處,說想跟我發生性關係,我說不要,因為我有男友,也沒有性經驗。但我先抽了學弟給的大麻菸,記憶斷掉了,直到侵入性的事情發生,他一直叫我放輕鬆,我哭了,卻沒有大力反抗,也沒想到性侵這二個字。他睡著以後,我跑去洗澡,坐在客廳發呆。
    2018/12/01 08:51
  • 快訊/不捨!前清大校長沈君山病逝 享壽87歲

    令人不捨的消息,清華大學前校長也是知名物理學家沈君山,上午十點因為腸道破裂引發感染病逝,享壽87歲,沈君山在2007年第3度嚴重中風後,就失去意識無法言語,11年來狀況穩定,而在這個月5日發燒腹脹入院,檢查出腸扭轉併腸壞死,腸道破裂,家人考量年事已高久病臥床,不進行侵入性手術,在上午自然安詳辭世。
    2018/09/12 10:56
  • 擅自摘病患子宮 惡醫還刮肌瘤害孕婦流產

    澳洲一名醫生被指控,在最近的6年內,至少對7名女性進行「侵入性且不必要」的手術,其中1人還被摘除了子宮;事後這些女性十分不滿,對這名醫師提出告訴。法院審理之後,認為這名醫師做出「有違專業和操守」的行為,除了吊銷他的執照外,並禁止執業3年。
    2018/06/17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