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侯明鋒 結果共23筆

  • 選前「傳民調到醫師群」遭綠營檢舉!侯友宜胞兄:無意圖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今(12)日得知,前高醫院長侯明鋒可能違反規定,在醫師群組內散布民調,已檢具資料向中選會檢舉。對此,侯明鋒解釋,因近期訊息太多,當時在車內按傳資料時不小心傳出,內容是舊民調,並無任何意圖。
    2024/01/12 18:48
  • 瑞豐夜市強碰柯文哲!侯友宜掃街人氣旺 「最強助選員」幫拉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前往夢時代廣場造勢,晚間來到左營區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不少年輕人、大學生爭相拍照,由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掃街隊伍正好要離開,雙方陣營就在馬路兩旁隔空較勁。侯友宜掃街同時,也出現一名熟悉的身影,侯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在人潮中握手、拜票,也被眼尖的民眾認出。
    2024/01/07 21:25
  • 較勁賴柯?侯友宜全國第3場醫事後援大會 名醫二哥出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第三場醫事後援大會在高雄成立,這也是他名醫哥哥侯明鋒,首次公開站台輔選,他說醫師是要真正有在位置上的人,才可以信任,這話似乎是按酸柯賴,兩位醫師出身的對手。
    2023/11/05 13:44
  • 說好要來的二哥呢?侯明鋒突缺席政策發布會 侯友宜曝原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1)日宣布醫療策略記者會,公布「醫療五箭」,其中一項是投資醫療保健支出,並成立癌症基金會、擴充疫苗基金,加速新藥給付,長期鑽研乳癌的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原本要出席弟弟侯友宜的政策記者會,但今早突然缺席,對此,侯友宜也親自說明原因。
    2023/08/31 11:30
  • 鼻酸! 侯友宜早餐會嘆「小雞辛苦都我責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高雄出席造勢活動;但一早七點鐘,他就先到市黨部,與立委參選人開了將近兩小時的早餐會。會後,就有參選人透露,侯友宜在席間鬆口,小雞會這麼辛苦,「都是因為我」。
    2023/08/13 15:00
  • 侯友宜高雄見面會!多次強調南部囝仔接地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徵召之後展開第一趟高雄的見面會,第一站先到高雄市黨部座談,他的名醫哥哥侯明鋒也到場力挺。侯友宜不斷強調是南部長大的孩子,拉近跟支持者的距離;而他也替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原本這一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來替子弟兵輔選,但韓國瑜在國外趕不回來,侯友宜駁斥王不見王這說法,他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2023/05/27 18:17
  • 侯友宜出征2024總統!他駁絕非藍皮綠骨 曝「命中帶官印」

    國民黨拍板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他的二哥侯明鋒有「南臺灣乳癌第一刀」美譽,是國內乳癌權威。侯友宜先前被批「藍皮綠骨」,侯明鋒說道「絕非藍皮綠骨,是永遠的台灣骨」,更透露小時後算命時,侯友宜「命中帶有官印」。
    2023/05/25 11:41
  •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選總統 醫師哥哥侯明鋒:家人力挺

    國民黨總統人選今天出爐,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侯友宜的哥哥、乳癌權威侯明鋒說,家人都支持弟弟決定,將以各種形式替侯友宜助選。
    2023/05/17 16:06
  • 侯友宜名醫兄「侯明鋒」  搭高鐵遇腹痛女乘客就地診療

    一名女乘客搭高鐵肚子疼痛,當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哥哥,也是高醫前院長侯明鋒,正好也搭同班列車,就地進行診療處置,不僅如此,其他車廂也有別家醫院的護理師及醫生,不約而同一起幫忙協助,另外一名在學的國防醫學院學生,主動從旁協助觀摩,怕女乘客冷,主動送上自己的外套,年輕人的舉動讓醫生們印象深刻。
    2021/04/22 22:11
  • 較勁「賣菜郎」? 陳其邁參選首站到果菜市場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正式起跑的第一天,一早六點就跑到十全果菜市場拜票,除了有市場幹部陪同,還有攤商搶著握手拍照,被外界解讀是要跟賣菜郎韓國瑜互別苗頭,另外國民黨再度傳出要找侯友宜的哥哥,也是目前高醫院長侯明鋒參選,不過他受訪時仍沒把話說死,至於戶籍遷到高雄的民眾立委黨蔡壁如,雖然仍否認參選,但仍不放棄整合在野力量共推人選。
    2020/06/19 13:59
  • 藍營派二哥侯明鋒征戰高雄? 侯友宜:他對政治沒興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他的二哥侯明鋒是醫師,熱愛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台灣南部、東部的醫療是其一輩子的志業,對於政治沒有興趣。
    2020/06/19 13:14
  • 侯明鋒被拱選市長補選 陳其邁:尊重前輩生涯規劃

    新北市長侯友宜胞兄、高醫附院院長侯明鋒將卸任,傳藍營有意拱他參選高市長補選。侯明鋒昨晚回應「為醫者,始終如一」;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則表示尊重前輩生涯規劃。
    2020/06/19 10:52
  • 擔任郭董副手? 侯明鋒:沒談過也沒打算

    郭台銘1日時說,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院長侯明鋒,是適合的副手人選,而侯明鋒本人2號上午,也親口證實,沒跟郭董討論過,個人也沒有意願,至於跟擔任新北市長的弟弟侯友宜,兩人也沒討論過,因為家裡根本不談政治,目前只想把院長的工作做好,至於擔心被外界影射要選總統的韓國瑜市長,他則是說這部分他不懂,避免捲入政治風暴。
    2019/09/02 22:23
  • 擔任郭董副手?  侯明鋒:沒談過也沒打算

    郭台銘1號時說,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院長侯明鋒,是適合的副手人選,而侯明鋒本人2號上午,也親口證實,沒跟郭董討論過,個人也沒有意願,至於跟擔任新北市長的弟弟侯友宜,2人也沒討論過,因為家裡根本不談政治,目前只想把院長的工作做好,至於擔心被外界影射要選總統的韓國瑜市長,他則是說這部分他不懂,避免捲入政治風暴。
    2019/09/02 12:48
  • 與郭台銘搭檔選2020? 侯友宜二哥回應了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日前傳郭台銘已找好副手的人選,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現任高醫院長侯明鋒。對此,侯明鋒今(2日)親自出面說明,表示「謝謝郭董及外界對我的肯定,我還是會持續醫療工作,把病人照顧好」。
    2019/09/02 10:16
  • 快訊/侯友宜二哥任郭董副手? 當事人10點說明

    郭台銘昨天親口說出侯友宜的二哥,也是目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的侯明鋒,是不錯的副手人選,到底有沒有可能一起搭檔選總統,外界相當關注,侯明鋒本人上午10點也將親自出面說明。
    2019/09/02 09:35
  • 迎戰韓朱配? 傳郭找侯二哥組「復仇者聯盟」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要不要選總統,到現在都還沒有明確答案,不過卻傳出郭台銘已經找好副手的人選,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郭台銘大讚侯明鋒是適合一起經營中華民國的人選,甚至還說他可以像柯文哲一樣救人跟救國,被解讀是要籌組復仇者聯盟。
    2019/09/01 21:32
  • 副手點名侯友宜二哥 郭台銘:最短時間內拜訪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如果要找能夠跟他一起經營中華民國的未來,高醫大附設醫學院長侯明鋒絕對非常適合,但很多事「見光就死」,他會在最短時間內去拜訪侯明鋒。
    2019/09/01 13:37
  • 快訊/與郭搭檔選2020? 侯明鋒:現階段病人為重

    針對週刊報導,郭台銘陣營鎖定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現任高醫院長的侯明鋒為副手人選,侯明鋒透過醫院表示,現階段以病人健康、教學及研究為重。
    2019/08/31 17:24
  • 確定連署? 傳郭找侯友宜二哥當副手

    郭台銘如果要以連署方式參選總統,必須在9月17日之前找到副手人選,現在傳出郭營鎖定的副手人選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他同時也是高醫院長,侯友宜被問到哥哥有沒有可能幫郭台銘,他說不知道狀況,而郭陣營拋出要找侯明鋒擔任副手,也被解讀是在挖韓國於牆角。
    2019/08/31 12:22
  • 傳副手找侯友宜二哥 郭辦:感謝各界推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9月17日連署申請截止前說明是否獨立參選總統,外傳副手名單鎖定高醫大附設醫學院長侯明峰。郭辦今(31日) 稱讚侯明鋒是不可多得的優秀人才,也謝謝各界的薦。
    2019/08/31 11:16
  • 郭台銘副手口袋名單曝光 他的背景讓韓國瑜「剉咧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箭在弦上,本刊獨家掌握,副手人選已鎖定朝「本省籍、南部或女性」3方向覓才!除了曾被媒體披露的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郭營核心幕僚的副手口袋名單還有一枚秘密武器,那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此外,郭挑選副手也會尊重「關公兄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想法,請他推薦適合的人選作為參考。
    2019/08/31 09:29
  • 大林蒲癌症發生率待查 主要三高問題

    高雄市立小港醫院院長侯明鋒今天說,大林蒲地區居民癌症發生率問題,因目前台灣無確切數據供比較,需進一步分析調查;居民主要健康問題為三高和體重過重,將強化健康照護。
    2018/04/30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