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侯塞蕾 結果共5筆

  • 愛女遠赴義大利留學回台!侯昌明「一早奔機場」迎接 全家忍淚相擁

    男星侯昌明2001年與妻子曾雅蘭結婚,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今(3)日至義大利留學的愛女回台,夫妻倆一早便興奮到機場接機,見到許久未見的女兒直喊「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2024/01/03 17:53
  • 女兒不在身邊!生日「驚喜留親筆信」 曾雅蘭讀到淚崩:好愛妳

    女星曾雅蘭與侯昌明結褵21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年6月,曾雅蘭才透露女兒「侯塞蕾」錄取了世界排名前三的藝術學校FIT(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並於8月前往義大利求學。17日適逢她的47歲生日,竟意外收到女兒提早準備好的禮物和信件,內容寫著「如果還有下輩子,我想繼續當妳的女兒」,讓她邊讀邊落淚。
    2023/11/18 23:04
  • 侯昌明哭了!愛女考上「世界TOP3藝術學校」嗨喊:侯家之光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20多年,育有一子一女,日前全家參加女兒「侯塞蕾」的高中畢業典禮,當時已預告擇日公布女兒申請到哪間學校。他3日親自在臉書報喜,「侯塞蕾」成功申請到全世界前三名的藝術學校,美國紐約FIT(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激動落淚喊,「我的侯家之光」。
    2023/06/05 08:50
  • 侯昌明是隱性富豪!年賺千萬「砸1.2億買豪宅」奢華生活曝

    藝人曾雅蘭近年遭多病纏身,全身長近50顆毛囊纖維瘤,全是經營電商、服飾品牌副業壓力過大;而侯昌明雖然「摳門」,但夫妻倆可是賺進大把錢財,根本是隱性富豪,在台北市蛋黃區擁有2間豪宅,其中1間高達1.2億,超狂財產全曝光!
    2022/06/21 11:27
  • 侯昌明險得糖尿病 愛女憂心照護:剩7年一起旅遊

    51歲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家庭生活美滿幸福,他近日上節目時透露自己「健康亮紅燈」,健康檢查結果顯示他膽固醇過高,飯前血糖也達高標,再往上就是糖尿病,原在美國求學的女兒也趁疫情期間回台控制爸爸飲食。
    2021/01/25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