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侯世宏 結果共7筆

  • 不同邱家子女「恨死侯佩岑」 侯家釋懷內幕曝光

    藝人侯佩岑日前因帶媽媽林月雲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引發話題,連日來關於林月雲當年介入製作人侯世宏、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2段婚姻的過往陸續被起底。主持人于美人10年前曾爆料邱家2個女兒中,有1人「恨死侯佩岑」;不過反觀侯家子女較能釋懷,關鍵原因曝光。
    2021/03/15 13:19
  • 蔡詩萍轟林月雲 「當2次小三是道德麻木」

    藝人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過去兩度介入閨密婚姻,最近上大陸實境秀重提此事,被外界砲轟,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就發文批評是對元配殘忍的二度傷害,名嘴粘嫦鈺也爆料,當初侯世宏的元配,更是傷心投書媒體。
    2021/03/10 14:21
  • 當29年小三 林月雲向邱嘉雄妻小道歉

    藝人侯佩岑在峇里島完婚,母親林月雲和贊泰集團董座邱嘉雄一起現身,往日情史再度成為焦點!林月雲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首度哽咽向邱家人道歉,多年前她介入邱嘉雄婚姻,但是兩人交往29年,至今都沒有結婚,林月雲在70年代演苦旦走紅,先是介入電視製作人侯世宏婚姻,未婚生下侯佩岑,後來又介入好友蔡貴照家庭,兩段往事,因為嫁女兒再度被提起,這場婚禮又掀起另一個波瀾。
    2011/04/19 11:55
  • 父親公祭 侯佩岑憶亡父靈堂痛哭

    藝人侯佩岑的父親侯世宏今天公祭,追憶亡父,侯佩岑幾度在靈堂痛哭,致謝辭的時候說到爸爸也哽咽,幾位資深藝人特地到靈堂致意,大家對侯世宏的印象都是他習慣獨來獨往,猝逝消息讓演藝圈的好友十分不捨。
    2008/12/24 14:08
  • 侯世宏頭七 侯佩岑憶亡父淚漣漣

    藝人侯佩岑的生父侯世宏過世,今天頭七,侯佩岑一早就來到台南,在父親的靈前誦經。追憶亡父,侯佩岑幾度落淚,對父親生前隱瞞病情,不讓家人擔心,侯佩岑非常不捨,也說自己已經長大了,要爸爸安心離開,在另一個世界一樣能過得開心。
    2008/12/09 12:05
  • 生父侯世宏過世 侯佩岑返家守靈

    藝人侯佩岑的生父侯世宏,5天前因為心肌梗塞去世,享年75歲,侯佩岑得知消息後,昨天已經趕回台南為父親守靈。
    2008/12/08 11:35
  • 父猝逝! 侯佩岑憾未見父最後一面

    資深製作人侯世宏,也就是藝人侯佩岑的父親,在這個月3日晚間於台南病逝,在工作的侯佩岑雖然第一時間就南下,卻還是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讓她這2天心情相當低落,錄影時強顏歡笑,雖然侯佩岑不是元配所生,父女倆也從來沒有同住一個屋簷下,但兩人感情卻相當好。
    2008/12/0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