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依依 結果共451筆

  • 好事將近?納豆女友依依「挺渾圓凸肚」疑懷孕 本人鬆口了

    藝人納豆(林郁智)談吐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怪,加上招牌捲髮,在演藝圈闖出獨有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無奈2022年1月驚傳腦中風,歷經1年半修養與治療,去年回歸幕前,期間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小倆口感情穩定,備受外界看好。近日,女方被發現肚子明顯凸起,紛紛猜測是否懷孕,對此,依依本人回應了。
    2024/03/25 15:02
  • 和依依穩交6年!納豆無預警鏡頭前下跪 驚:在這邊求婚

    納豆(林郁智)和女友依依穩定交往6年多,女方一路陪他挺過腦中風危機,每每現身大家就在關心納豆何時要向依依求婚。日前納豆在主持的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無預警下跪,讓眾人嚇傻,楊銘威開玩笑虧他「不要在這邊求婚!」全場笑翻。
    2024/03/15 12:04
  • 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熄燈 老闆親曝未來動向:一定會再回來

    曾因罷韓而爆紅的餐廳「釣客食堂」昨(7)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將於4月10日結束營業,消息曝光後震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加油。對此,老闆也依依不捨的表示,因為不堪長期虧損,才做出停業的決定。他也向支持的粉絲們掛保證「一定會再回來」。
    2024/03/08 17:46
  • 小S結婚18年已無性生活!爆老公昔「獸慾佔有」變了 依依脫口拚生子

    徐熙娣(小S)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夫妻倆婚後超甜蜜,不過小S日前錄《小姐不熙娣》,與來賓討論生子話題時,大嘆生子後家中的地位變了,夫妻倆互動不再像以前,一旁的陳依依(依依)聽完突脫口:「那我要思考一下,看看要不要邁向下一步。」自爆男友納豆想要生3個小孩。
    2024/02/29 13:23
  • 掰掰鴨! 黃色小鴨創百億產值高市碼頭辦歡送趴

    黃色小鴨十年後回歸,在高雄掀起旋風,25日迎來展期最後一天,高雄市府特地舉辦歡送趴,讓小鴨在悠揚的音樂聲中,做最後的遊港巡禮,小鴨最終日,人潮不減,照樣有大批遊客前往,依依不捨的和黃色小鴨合影說再見。
    2024/02/25 23:25
  • 納豆復工1年身體狀況曝光 雙B車牌藏示愛密碼放閃女友

    男星納豆(林郁智)歷經腦出血住院治療,讓工作與事業暫時停擺,而他在去年也重返演藝圈,順利復工。在納豆生病住院的這段期間,女友依依無微不至的照料,也讓不少人感動。而納豆在1月5日出席新節目《全員請上車》記者會時,公開對女友陳依依喊話,要在今年向對方求婚。而近日小倆口也被捕捉到同框畫面,納豆最新的身體近況也曝光。
    2024/01/30 11:17
  • 佩佩泰國買4房花不到1千萬 留言愛莉莎莎貼文後悔認:想刪

    演藝圈最美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妹妹佩佩,是泰國買房先驅,她昨(18)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分享泰國買房心法。透露前陣子她見愛莉莎莎PO文提到泰國買房的事,還去留言,覺得未來能在他鄉遇故人,誰知後來變政治文,佩佩坦言,「有點尷尬,想要刪留言」。  
    2024/01/19 10:23
  • 直播闊贈名牌包!最美雙胞胎「大手筆寵粉」 10萬香奈兒也送

    「最美雙胞胎」近日整理名牌包,準備送給粉絲當過年禮物。妹妹佩佩(蔡佩伶)向本刊透露,自己雖是藝人,但並非名牌包的愛用者,幾年前在經紀人建議下,陸續買了幾個名牌包,卻很少用,與其讓包包放在衣櫃蒙塵,不如整理出來答謝粉絲支持,姐姐依依(蔡依伶)得知後,也決定加入贈包行動。
    2024/01/17 10:18
  • 人氣女星背香奈兒聚餐「結帳只付50元」! 佩佩慘被占便宜不忍了

    雙胞胎佩佩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爆料某女藝人手拿精品包包來聚餐,在要結帳時,拿出香奈兒零錢包作勢要付錢,沒想到最後只拿出50元,讓佩佩看傻了眼。佩佩也透露那位女藝人的身分,表示對方常上《不熙娣》,「她現在人氣算蠻高的。」
    2024/01/15 16:12
  • 影音/納豆曝「與依依婚事」 鬆口求婚進度:規劃中

    2024/01/06 10:30
  • 挺過腦中風正式回歸! 納豆穩交依依7年「婚事進度」曝光

    台視《全員請上車》將在本週日首播,由《綜藝三國智》原班底演出,並加入了新成員吳姍儒、江宏傑、楊銘威,納豆也正式回歸,表示體力已經恢復到跟之前差不多,至於之前中風的狀況,只要3個月回診定期追蹤就好,笑說「希望依依多愛我一點」,被問到有沒有計畫結婚?他表示:「看今年有沒有機會,還不知道,有想要求婚,正在找機會。」看來喜事將近。
    2024/01/05 15:53
  • 依依斬婚首露面!「婆家欺壓」內幕不藏了 認離開沒掉半滴淚

    「最美雙胞胎」依依日前宣布與前夫史丹利和平切斷10年婚姻,不過,兩人婚後在節目上抱怨的各種家務事又重新浮上檯面,惹來外界懷疑「和平」只是表象,或許當中有不少隱情。依依今(5)日在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這也是她在離婚後首度露臉,除回應離婚內幕,也針對先前網上指她遭公婆欺壓的傳聞,澄清「兩家關係還是很好」。
    2024/01/05 15:33
  • 依依離婚「婆媳問題」遭掀!初二回娘家犯大忌落淚 被突襲檢查超卑微

    雙胞胎女星依依日前宣布和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過去依依曾在節目大吐婚姻苦水,像是老公3天求歡1次,住婆家還要奉茶給40歲小叔,還控訴婆婆多次替兒子「放血」,就連在冬天都不能開熱水洗手,回娘家還得先跟婆婆報備,婆媳問題多次浮上檯面。
    2023/12/27 17:00
  • 依依控史丹利婚後雙面人 拒接電話回家「驚見一幕氣炸」

    「最美雙胞胎」依依近日驚爆和結婚10年的老公史丹利離婚,過去時常在節目中分享婚姻生活的她,控訴老公的片段也陸續被翻出,依依曾控訴老公婚前隨call隨回,即使是一大早還在睡覺,也是看到簡訊立刻回,讓她備感窩心,沒想到婚後看到她電話直接不耐煩掛掉,讓她直呼反差太大,「根本是雙面人。」
    2023/12/26 10:53
  • 寶貝兒遭婆婆「放血拿針刺」! 依依昔苦嘆:我的心好痛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育有3個小孩,日前她親自發文證實離婚消息,結束10年婚姻關係。過去依依就時常在節目中大吐苦水,分享婚姻中的衝突,然而,她更曾公開婆婆竟二度替她兒子「放血」,感到相當無奈。
    2023/12/25 15:22
  • 依依離婚爆婆媳不合!送褓姆紅包遭嫌「亂花錢」 小S抱不平:哪有錯

    最美雙胞胎女星依依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近日卻突然宣布10年婚姻破滅,強調並非外力介入,而是好聚好散;不過,雙方曾在節目訴苦婚姻大小事的諸多片段遭挖出,依依為感激褓姆照料小孩,於是包紅包給對方,但婆婆竟極度不悅,得知此事後表情直接垮下來。
    2023/12/25 10:46
  • 女星不給碰爆離婚!認「不易受孕」家中藏密室 結婚10年沒喊過老公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關係,而過去依依和史丹利一起上節目的片段被翻出,節目中史丹利大爆依依不讓他碰,甚至結婚10年沒喊過他「老公」。依依之前上《小姐不熙娣》,透露史丹利在家中有個有密碼鎖的房間,甚至門上還貼了「禁止進入」標語,讓她覺得被當成外人,對此史丹利也揭發原因。
    2023/12/24 13:12
  • 依依拒尪「3天求歡1次」認離婚 自揭痛苦生活:爭執不斷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丈夫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關係,並透露離婚一事無外力介入,兩人是和平分開。不過其實依依先前就曾在節目中透露,兩人婚後對於金錢觀及生活習慣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住在婆家不僅要給40歲的小叔奉茶,更曾抱怨老公求歡「3天就要1次」,讓她大喊吃不消。
    2023/12/23 16:12
  • 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他提前慶祝56歲生日,他分享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女兒親手做得卡片,認為心意最重要,笑說如果老婆芽芽送了大禮,那肯定是用他的錢買的,女兒已經讀小學三年級,夫妻倆已決定全心照顧唯一的寶貝,「養兒因為不能防老了,顧小孩比較像照顧寵物。」更爆料女兒前陣子被同學告白,「雙頰泛紅」回家,讓他不免開始擔心。
    2023/12/21 19:10
  • 昔苦喊「嫁錯人」!女星正式終結10年婚 前夫控訴:活在陰影下

    最美雙胞胎女星依依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育有3個小孩,不過昨(19)日依依無預警宣布離婚,強調是和平落幕,破除婚變謠言。過去兩人會不時上節目分享家庭日常,某次雙方更無視鏡頭放送,在家中吵得不可開交,史丹利更爆料依依經常戳傷她說:「我真的是嫁錯人。」惹火史丹利反擊:「總有一天就會變成單親家庭!」
    2023/12/20 11:46
  • 女星斬10年婚!前夫怨「一周2次」難洩慾 她聽細節叫屈:你要反省

    雙胞胎女星依依昨(19)日突拋下離婚震撼彈,宣布與老公史丹利10年婚劃下句點,雖未對日前現身家事法庭做回應,不過她在離婚聲明中,強調並非外力介入,雙方以和平的方式收場,進而打破婚變傳聞。如今,夫妻倆先前作客節目的片段遭翻出,史丹利訴苦想滾床單卻時常被依依拒絕,坦承自己「每3天會去要1次」慾火難耐,而Melody則馬上站隊:「你要反省!」
    2023/12/20 10:26
  • 女星結婚10年婚變!無預警「宣布離婚」 忍一年才簽字主因曝光

    雙胞胎女星依依和老公史丹利結婚10年,昨(18)日爆出兩人面無表情地現身法院家事法庭,疑似婚變,僅表示會在隔天發文說明,依依今(19)日於社群發文,「昨天很平靜的簽了離婚協議書。」
    2023/12/19 15:45
  • 最美雙胞胎依依為愛子煩惱!過度焦慮未發生的事靠信仰寬心

    最美雙胞胎依依為愛子煩惱!過度焦慮未發生的事靠信仰寬心
    2023/12/18 18:17
  • 女星驚爆婚變!結婚10年「現身家事法庭」內幕曝光 本人發聲了

    雙胞胎女星依依和老公史丹利結婚10年,夫妻倆感情甜蜜,時常一起上節目,未料今(18)日爆出兩人面無表情地現身法院家事法庭,疑似婚變,但她本人被問到則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我希望這個只是家務事,我會自己跟大家說明。」
    2023/12/18 16:28
  • 高CP值景點在這!藍心湄給出時尚建議 楊繡惠心動揪團被他打槍

    近日天氣逐漸降溫,《女人我最大》本集帶來冬季推薦旅遊行程,邀請陳依依、楊繡惠、小筠、宋米秦以及壯壯等玩樂達人,分享冬天私房景點名單,由AcQUA源少年黃莑茗及曾子余擔任評審,主持人藍心湄則是在旁提出專業時尚見解,眾多明星私藏的冬季限定口袋名單,絕對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2023/12/06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