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供電 結果共1,797筆

  • 變電所維修出意外!保全灼傷送醫 新北5萬5千戶大停電

    新北市大安變電所驚傳爆炸意外!今(3)日上午11時許,43歲郭姓保全在進行大門監控迴路修改作業時,疑似不慎觸碰到高壓設備,導致郭男被燒燙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其有左手有二度5%傷燙傷,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但突如其來的意外也造成新北市新莊、樹林一帶大停電,停電戶數估計超過5萬5000戶,經搶修後稍早4時許已恢復全數供電。
    2023/10/03 13:23
  • 「嗨!營業中2」拍攝地涉嫌濫墾違建 再罰26萬

    立委陳椒華日前召開記者會,揭發實境節目「嗨!營業中2」在苗栗造橋平興村的拍攝地點,涉嫌濫墾森林,並且違建,苗栗縣府10/2日前往會勘,再對負責人裁罰26萬,也澄清在立委揭露前,就已經對負責人4度開罰,負責人則強調目前只配合節目拍攝,並未營業,不過比對先前航照圖,確認農地違規面積大,餐廳違建在申請補照前,勒令停水、供電。
    2023/10/03 13:03
  • 由偷變搶! 近百歲翁遭推倒損失68萬白銀

    台北市南港發生一起豪宅搶案,警方到場時,近百歲的男子受傷,連忙協助送醫,嫌犯是老翁女兒的代班司機,家中的二十多公斤、價值68萬白銀被搶。原來,嫌犯幫女友代班開車,辯稱女友提供電梯磁卡,偷闖入屋內行竊,結果被老翁發現,嫌犯因為動手推人,檢方最後以強盜等罪起訴。
    2023/09/27 19:35
  • 快訊/試營運第二天!新店裕隆城突大停電 民眾摸黑用餐

    新店裕隆城將在9/28正式開幕,昨(20)日搶先試營運,開放一般民眾入店,吸引不少人前往,沒想到才試營運一天,今(21)日中午12點55分用餐時間,就發生大停電,不少民眾在美食街B1摸黑結帳,還有民眾摸黑用餐,據了解,民眾表示大約在12:59分恢復正常供電。
    2023/09/21 13:18
  • 抖!日本最高雲霄飛車疑打雷導致停電 遊客卡30樓高空

    許多熱愛追求刺激的遊客會到遊樂園搭乘雲霄飛車,體會速度感與驚嚇感;然而若設施忽然故障,相信大多數乘客都笑不出來。位於日本三重縣的主題樂園「長島溫泉樂園」擁有全日本高度最高的雲霄飛車,今(18日)上午卻發生臨時停電事故,導致23名乘客受困在約97公尺的高空。嚇破膽的乘客只能靜靜等待供電恢復,所幸最後無人受傷。
    2023/09/18 17:58
  • 有片/新北樹倒砸毀台電熔絲鍊開關 十秒內兩度爆炸火花撒騎士

    從昨(6)日下午開始,新北市各區陸續降下大雨,部分地方還一度出席積水情形,雖然雨勢到了晚間趨緩,但仍有零星降雨,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導致路樹倒塌,砸中供電設備!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昨(6)日晚間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附近時,突然間右側電桿上傳出爆炸聲,伴隨大量火花散落,騎士們嚇得急忙閃避,沒想到十秒鐘後二次爆炸,好在沒人受傷。對此台電回應,是因樹木打到熔絲鍊開關所導致,一度造成周邊1456戶停電,但已全數修復完畢。
    2023/09/07 11:24
  • 兇手都是「它」台鐵2列次自強號停駛 玉里車站接駁人潮爆

    海葵颱風直撲東台灣,造成多處路樹倒塌,樹枝就這麼剛好卡在台鐵電車線上,造成集電弓受損,列車無法正常供電,台鐵池上至台東間路線雙向停駛,由於事發突然,花蓮玉里車站有不少民眾到車站才知情,實在是氣炸了,台鐵也緊急派出接駁車疏運。
    2023/09/04 19:22
  • 北捷文湖線又異常 這次「機廠變電站」跳電

    台北捷運文湖線,今(28)日晚間又發生異常狀況,車廂跟車站廣播提醒,列車立刻慢速行駛,原本傳出是供電系統故障,不過捷運公司後來澄清,是木柵機廠變電站跳電,當下立刻安排電力轉供作業,恢復正常營運。
    2023/08/28 23:16
  • 柯文哲造勢遇停電酸缺電 台電嗆:接太多設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在嘉義造勢,現場突然跳電,柯文哲藉此開酸台灣缺電,沒想到卻遭台電回嗆,是因為用電超載,外接太多大型設備,才造成停電,而且周遭供電都正常。
    2023/08/27 12:57
  • 民眾黨造勢2度跳電!柯文哲酸「又是小動物?」 台電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6)日到嘉義市參加「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活動開始前,場外電線卻突然冒出火花,現場一度大停電,柯文哲開酸「這次又是小動物搞的嗎?」對此台電也說明,線路供電正常,是因為外接使用造勢活動設備,導致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目前正協助復電中。
    2023/08/26 16:34
  • 賴清德才喊不缺電 柯文哲造勢場「跳電2次」:親身體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才稱,「我們的電是夠的,穩定供電不會有問題」。沒想到民眾黨今(26)日的嘉義造勢場卻跳電2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不禁狠酸:「民進黨才說不缺電,我們今天親身體驗。」
    2023/08/26 14:34
  • 酸藍營寄望核能!賴清德喊「電是夠的」:綠能占比早超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談到能源議題時,酸有別於國民黨執政只寄望核電,民進黨積極開發新能源、推動節能,綠電在2022年的占比就已經超越核電,指出台灣目前備轉容量率10到15%,且太陽能等綠能發電還會持續增加,「以目前來看,我們的電是夠的,穩定供電不會有問題」。
    2023/08/25 12:20
  • 藍批蔡政府留缺電爛攤子 綠委:國民黨才讓產業更焦慮

    國民黨團批評蔡政府留給國家最大的爛攤子,就是缺電及電價調漲。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天表示,在野黨為選舉利益污名化再生能源,國民黨的能源主張,才是把供電環境拖入供電不穩定、綠電不足、儲能不足的地步,讓產業更加焦慮。
    2023/08/24 13:38
  • 南投永豐社區無預警停電 原來是黑眉錦蛇誤觸高壓電GG了

    長蟲亂入又一樁!南投市永豐社區今晚8時許突然無預警停電,台電接獲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恢復供電,且經向社區民眾查證後,研判應與黑眉錦蛇誤觸高壓電有關,蛇從數公尺高的電線摔落地面後,也已失去生命。
    2023/08/23 07:49
  • 高雄1天3度停電引民怨 陳其邁:台電應負起責任

    高雄昨天3度停電,包括小港、鳳山、三民等3區皆發生無預警停電,引發民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停電造成用戶不便,台電公司都要負責,希望未來整體供電、配電都能夠更穩定。
    2023/08/22 14:40
  • 南庄鄉鹿場突黑一片!獼猴誤觸慘遭高壓電死「掛」電桿上

    苗栗縣南庄鄉鹿場附近一帶部落昨日傍晚無預警停電,經查發現竟然是一隻台灣獼猴誤觸高壓電導致,附近171戶受到影響,而該隻獼猴也為此被電死,台電苗栗區營業處獲報後,隨即派員搶修,經過一個小時後終於在當晚6時50分恢復供電。
    2023/08/21 14:02
  • 有片/坐鐵軌自拍險送命!年輕男女遭600伏特電到「心臟驟停」

    美國著名的「Lollapalooza」音樂節本月初登場,吸引大量民眾來到芝加哥(Chicago)朝聖,不過卻傳出一起「觸電死亡」意外,有3名年輕人在一處火車站休息時坐到鐵軌上,其中1人意外碰觸到供電的第三軌(Third Rail),最終導致2人生命危急的慘況。
    2023/08/15 14:04
  • 快訊/林口大貨車勾倒電線桿砸機車 127戶一度無電可用

    新北市林口區49歲余姓男子,今(15)日上午9時許,駕駛大貨車行經後湖路往八里方向行駛時,疑似不慎勾倒電線杆,導致電桿斷裂後砸中1輛路過機車,所幸36歲陳姓女騎士幸運未受傷。而電線杆倒塌也造成林口部分地區約127戶停電,現場也造成大塞車,目前警方已到場交管,台電人員搶修後稍早已恢復供電。
    2023/08/15 11:42
  • 跳電害5千雞死窒息死 雞農索賠台電遭拒

    近日,有一名雞農公開控訴台灣電力公司(台電),指控在7月28日杜蘇芮颱風侵襲台灣期間,供電不穩導致其雞舍的抽風機停止運作,在短短20分鐘內約五千隻蛋雞,因缺氧窒息而死亡。這一事件造成雞農近四百萬的損失,然而他向台電提出賠償要求卻遭到拒絕。
    2023/08/14 20:18
  • 跳電釀5千隻雞枉死 國民黨批台電:有錢買綠電沒錢賠蛋農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黃健豪、廖偉翔、羅廷瑋、林家興等,今(14)日陪同蛋農召舉行記者會,控訴台電供電不穩定,導致5000隻蛋雞瞬間大量死亡,造成當事人近400萬元損失,蛋農希望台電賠償損失的部份,但台電協調人員強硬表明「一毛錢也不會賠償給他」,4位立委參選人齊聲呼籲政府修改錯誤的能源政策,以免造成更多民間企業受害。
    2023/08/14 14:35
  • 工地吊臂倒砸電桿冒火光!千戶瞬間停電

    今天(12日)上午10點多,新北永和國光路附近一處工地,發生吊車傾倒吊臂砸到電線桿的意外,瞬間造成千戶停電,花了五小時才把吊臂拉起,儘管開啟緊急供電設備,依然有六百多戶受到影響,工務局勒令工地停工,並且將開罰。
    2023/08/12 19:17
  •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釀53死 遊客憶驚魂:像被轟炸的戰區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至今已奪走53條人命,幸運逃出災區的遊客今天述說被困那幾天沒食物、沒供電的慘狀,但仍慶幸能夠逃離那個「宛如戰區」的地方。
    2023/08/11 15:55
  • 能源政策曝!侯友宜「沒反過核電、要以核減煤」 2040不再燃煤發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發表能源政策,提出2050的能源四大願景:環境永續、國家安全、人民健康、永續轉型。侯友宜指出,他提倡「以核減煤」,在核電延役的基礎下,加速減煤、減碳,且在供電無虞的大前提進行永續轉型,朝2040不再燃煤與燃氣發電、2050「淨零台灣」的目標前進。
    2023/08/09 10:32
  • 西非通牒到期 尼日政變軍方不退讓 號召民眾抵外侮

    尼日上個月26日爆發軍事政變,「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為維護民主和區域安全,15國成員向尼日軍方發出最後通牒,要求恢復民選政府,否則不排除進行軍事干預。周日通牒期限到,尼日軍方仍不妥協,還號召民眾對抗外國勢力。尼日民眾擔心爆發戰爭,已經開始瘋搶民生物資;美國宣布暫停1億美元的援助金,奈及利亞也切斷供電,尼日夜晚陷入一片黑暗。
    2023/08/08 20:00
  • 快訊/怎麼不動了...花蓮海洋公園纜車卡半空中 遊客傻住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今(28)日下午2時許,園區內1纜車疑似發生電力發生故障,導致遊客卡在半空中,目前園區正在緊急修復中。據了解,園區內供電正常,僅有該纜車停留在半空中,其他設施狀況正常,至於詳細原因有待業者調查釐清。
    2023/07/2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