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侏羅紀世界 結果共80筆

  • 《侏羅紀》2天票房破億 恐龍殺人也救人

    好萊塢電影《侏羅紀世界》在台灣票房2天賣破7500萬,預計今晚(週五晚間)就會破億,這一集大反派依舊是暴龍跟迅猛龍,但最後救人的居然也是恐龍,讓不少粉絲看完意猶未盡,隔了14年重登大銀幕,侏羅紀的恐龍正夯,包括動畫小小兵跟兒童節目芝麻街,都搭順風車宣傳。
    2015/06/12 19:19
  • 解剖凶猛擬真霸王龍 揭開演化與滅絕真相

    電影《侏羅紀世界》在全球上映,這也讓恐龍熱再度成為話題!國家地理頻道就特別打造一隻身長14公尺、2公尺寬的復刻版擬真霸王龍,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暴龍,透過真實解剖的方式,要帶領觀眾揭開恐龍演化與滅絕的神秘面紗,還有了解暴龍體內的科學真相。
    2015/06/11 22:56
  • 好像! 《侏羅紀》女星撞臉《星際》崔斯坦

    電影《侏羅紀世界》中的女主角布萊絲霍華,常常有很多人把她誤認成另外一位女明星潔西卡崔斯坦!甚至還有網友KUSO一首歌,叫做《我不是潔西卡崔斯坦》,到底兩人有多像,透過鏡頭一塊瞧瞧。
    2015/06/11 13:00
  • 《侏羅紀》拉粉絲回鍋 場次爆滿翹班也要看

    電影侏羅紀世界上映第一天,戲院湧進大批戲迷,7、8成都是男性觀眾,還有爸媽帶小孩來看,白天場次5成滿,晚間場次也有7、8成滿,最熱門的4DX已經賣出9成,另外電影故事背景,就在侏儸紀的主題樂園,電影公司更打造一個官網,顯示入園人數、遊樂設施等待時間,乍看之下就像真的樂園網站。
    2015/06/10 19:42
  • 侏羅紀恐龍來襲 導演:別讓「愛琳娜」被吃掉

    「侏羅紀」系列電影第4集《侏羅紀世界》在台上映了,看準系列電影先前累積的死忠粉絲,片商對最新一集也很有信心,全台開出271的廳同步放映,希望搶在暑假第一檔開出好成績,洋片來勢洶洶國片可就有場硬仗要打,像是陳怡蓉主演的新片《愛琳娜》廳數就被擠壓到,讓導演忍不住大喊「別讓台灣女俠被恐龍吃掉了!」。
    2015/06/10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