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侏羅紀世界 結果共80筆

  • 獨家/「泡水蛋」生出恐龍? 膨脹玩具搭侏羅紀熱賣

    電影《侏羅紀世界》票房創紀錄,意外帶動恐龍玩具的商機,像是訓練小朋友手眼協調,必須先挖出骨頭、再組合的恐龍化石玩具,或是聚合物材質泡水,恐龍就會破蛋而出的膨脹玩具,都因為這波侏羅紀熱潮,銷量翻倍。
    2015/06/26 16:30
  • 侏儸紀好夯啊! 叢林大餐 3D彩繪都走恐龍風

    電影《侏羅紀世界》大舉攻台,創下票房冠軍,不過可能許多人都不知道,這部好萊塢大片的主要拍攝場景其實是在夏威夷可愛島上,為推廣夏威夷旅遊,夏威夷觀光局與影城合作,於明日包場,招待民眾與旅遊業者免費看電影,希望創造「看侏儸紀,去夏威夷」的市場話題。
    2015/06/26 09:12
  • 雷龍這樣作出來! 「侏羅紀世界」幕後秘辛

    「侏羅紀世界」全球票房持續往上衝,可能會成為史上最賣座電影,很多人對於電影中如何打造,栩栩如生的恐龍特別有興趣,製作恐龍的特效公司,特別公開「製作恐龍的幕後秘辛」。
    2015/06/25 22:44
  • 《侏羅紀》票房創紀錄 改變台灣電影分級制

    《侏羅紀世界》除了票房打破影史紀錄,同時也改寫台灣的電影分級制度,22年前《侏羅紀公園》第一集上映時,在台灣被歸類為輔導級,也就是說12歲以下不能看,但當時全台掀起恐龍熱,好多12歲以下的小孩吵著要看恐龍,讓家長抱怨連連,因此新聞局才增設保護級,讓小學生也能看侏羅紀。
    2015/06/25 19:26
  • 父帶3歲子看《侏羅紀》違規被抓包 嗆驗證

    電影《侏羅紀世界》全球票房賣破10億美金,而在台灣卻有家長為了帶小孩子看這部片,與新竹的連鎖影城業者起爭執,因為《侏羅紀世界》被歸類為保護級,未滿6歲的孩童不能觀賞,沒想到這位家長卻執意要帶3歲的小孩進戲院,被制止後還報警,要求警察檢驗該場次所有小孩的證件以示公平,但警察表示並沒有權限任意檢查民眾證件,而這畫面全被一旁看不下去的民眾拍下來po網。
    2015/06/25 19:03
  • 順風車! 《恐龍尤物》搭《侏羅紀》點閱率衝高

    電影上映前,要是能搭上正夯的熱潮順風車,宣傳起來也更事半功倍,像是日本熱門動漫進擊的巨人,就跟政府合作宣導防治危險藥物,而好萊塢新片《恐龍尤物》,則是因為片名搭上侏羅紀世界中的主角「恐龍」,效應延燒,預告放上臉書短短一個禮拜,就超過50萬人次觀看。
    2015/06/24 13:32
  • 宛如在演侏羅紀! 巨蜥科摩多龍打起來

    國際攝影師在印尼小島拍到一組震撼照片,兩隻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蜥蜴「科摩多龍」,各自抬起一對前腳打鬥,在攝影師鏡頭的近距離拍攝下,看起來就像電影《侏羅紀世界》,恐龍大戰的場面。
    2015/06/23 14:05
  • 獨家/看嘸啦! 《侏羅紀》時刻表2秒閃完53場次

    電影《侏羅紀世界》上映將近2週始終沒退燒,尤其遇上端午連假,影城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其中板橋電影院的售票看板,就被發現2秒鐘跑完53個場次,時間表一閃而過根本看不懂,影城解釋說是因為場次太多了,其中最熱門的就是4DX的票,場場都有9成滿,因為座椅會搖晃、還會噴水,讓觀眾更有身歷其境的效果。
    2015/06/21 19:11
  • 新舊作呼應! 《侏羅紀世界》找到記憶點

    相隔22年,《侏羅紀公園》推出續作《侏羅紀世界》,不少影迷看過電影之後發現,新電影有很多畫面和舊作相呼應,像是第一集的姊弟在新作中變成一對兄弟,同樣都是在遊園過程中被恐龍襲擊,類似的巧合多達20個,欣賞全新的恐龍動畫同時,還可以重溫兒時的記憶
    2015/06/21 13:33
  • 新舊作呼應! 《侏羅紀世界》找到記憶點

    相隔22年,《侏羅紀公園》推出續作《侏羅紀世界》,不少影迷看過電影之後發現,新電影有很多畫面和舊作相呼應,像是第一集的姊弟在新作中變成一對兄弟,同樣都是在遊園過程中被恐龍襲擊,類似的巧合多達20個,欣賞全新的恐龍動畫同時,還可以重溫兒時的記憶。
    2015/06/21 12:49
  • 有暴龍!華中橋下「立體塗鴉」 全台瘋恐龍

    電影《侏羅紀世界》熱映,全台掀起恐龍熱潮,北中南一共九大景點,包括中正紀念堂的恐龍展,還有華中橋下自行車步道旁,有個兩層樓高的3D立體恐龍壁畫,追著單車騎士,模樣超逼真,讓不少路過的人都想拍張照。
    2015/06/19 19:34
  • 克里斯「馴龍照」 粉絲仿效致敬侏羅紀

    好萊塢克里斯普瑞特,在《侏羅紀世界》馴服恐龍,模樣超帥氣,現在這一幕也掀起模仿潮,不少動物園管理員、馴獸師都以不同動物入鏡,說是要向「侏羅紀」致敬,另外女主角穿著高跟鞋逃命也是品牌置入,靠電影人氣加持掀起一陣討論。
    2015/06/19 11:33
  • 向經典致敬! 《侏羅紀世界》重回努布拉島

    電影《侏羅紀世界》橫掃全球票房,雖然距離第一集電影《侏羅紀公園》已經22年了,不過片中處處看得到向經典致敬的蛛絲馬跡,像是小片頭的恐龍破殼畫面,還有戲裡的系統工程師,身上穿著「侏儸紀公園」紀念T恤,而且《侏羅紀世界》的外景拍攝,重回了當年在夏威夷的拍片地點,至於特效也是由當年的團隊負責,帶著創新和傳承躍上大銀幕。
    2015/06/18 20:54
  • 「侏羅紀」破紀錄 「漫威」總裁PO圖另類祝賀

    電影《侏羅紀世界》上週除了成為影史上全球首周開片冠軍,好成績在北美還超過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成為北美影史開片冠軍,紀錄被打破的漫威沒有失了風度,總裁在推特上,放上有趣的圖片,祝賀對手登上冠軍寶座,圖片上只看到侏羅紀的男主角騎著暴龍,而復仇者聯盟的成員抬頭看,頭上還掛著問號,搞笑的圖片展現漫威的大器。
    2015/06/18 13:13
  • 「侏羅紀」男主角自爆 成名前曾當舞男

    電影《侏羅紀世界》男主角,今年35歲的美國男星克里斯普瑞特,其實出道以來拍過不少作品,卻是直到去年演出《星際異攻隊》裡「星爵」一角,才讓他真正晉升為好萊塢A咖,日前上美國脫口秀節目時還透露,成名前曾經當過脫衣舞男,但不是很成功的那一種。
    2015/06/18 11:29
  • 電腦特效不夠看 電子恐龍打造真實侏羅紀

    電影侏羅紀世界票房創紀錄,而幕後拍攝花絮也曝光了,導演說這一集的重點在於仁和恐龍間的互動,所以除了運用了大量特效,也花費大量時間和金錢,製作了電子恐龍,讓演員能觸摸到真實的恐龍道具,表現出最自然的感情。
    2015/06/17 22:35
  • 「侏羅紀」正夯 金城武戰暴龍廣告出土

    最近電影「侏羅紀世界」掀起一股恐龍熱潮,不少網友翻出,原來大帥哥金城武早期在日本飲料廣告中,也曾展現俐落身手,與恐龍大作戰,俏皮中又不失帥氣。
    2015/06/17 13:46
  • 打敗《哈利波特》票房 全球懷舊「瘋恐龍」

    打敗《哈利波特》,創下史上首映週末,票房最高紀錄的電影《侏羅紀世界》,才上映2日,全球就賣出了超過30億台幣的票房,後勢繼續看漲,但這部恐龍片的致勝關鍵是甚麼呢?片商除了砸錢,製作栩栩如生的「電子恐龍」,讓演員演起來更生動之外,專家分析,很多人是衝著「懷舊」,而進電影院的。
    2015/06/16 22:06
  • 全球瘋恐龍 《侏羅紀》5日賣158億破紀錄

    電影《侏羅紀世界》締造全球影史票房紀錄,不僅打破《哈利波特》蟬連4年的開票紀錄,還是台、美首週票房雙冠軍,全台首週票房2億5千4百多萬,其實這已經是《侏羅紀公園》第4部續集,前幾集的故事都有新角色,這集還出現混種帝王暴龍,也捧紅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外傳他有意演出續集,全球已經掀起一股恐龍熱。
    2015/06/16 17:28
  • 快訊/破紀錄! 《侏羅紀》全球賣逾158億勝《哈利》

    睽違22年,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好萊塢新片《侏羅紀世界》,12日在北美等地上映,全球首周票房賣破5億1180萬美元,換算超過新台幣158億,正式宣布打敗《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刷新影史最高開票紀錄!
    2015/06/15 16:11
  • 侏羅紀吸金 北美週末票房估破1.8億美元

    睽違14年,侏羅紀系列電影終於推出最新一部《侏羅紀世界》,台灣上映短短3天票房已經破億,片商也預估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就能破2億美元,目前在全球66國同時上映,也可望成為最賣座的恐龍電影。
    2015/06/14 19:34
  • 獨家/《星際大戰7》年底上映 鐵粉等不及先辦趴

    今年堪稱好萊塢電影續集年,包括現正上映的《侏羅紀世界》,暑假檔期的《不可能的任務》、《魔鬼終結者》等等,其中隔了10年,年底上檔的《星際大戰》第七集,最讓鐵粉期待,有星際迷等不及了,先舉辦COSPLAY活動,同好們化身片中角色走上街頭,場面很壯觀。
    2015/06/13 19:15
  • 搶賺「恐龍財」! 飯店砸百萬打造侏羅紀

    電影《侏羅紀世界》爆紅,再度掀起一股恐龍熱潮,墾丁飯店業者嗅到這股商機,斥資百萬打造暑假版的「恐龍夏令營」,中庭打造成恐龍叢林世界,還設計考古遺坑,讓孩子當小小考古學家,除了玩,還推出恐龍主題餐點,讓遊客彷彿置身在侏儸紀世界,另外,餐廳、住家也流行客製恐龍隱形壁畫,業者說,光這個月業績就增加7成!
    2015/06/13 17:29
  • 「侏羅紀」男主角打片拚了 穿高跟鞋嬌媚跑步

    為了替電影《侏羅紀世界》宣傳,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和女主角布萊絲霍華等人上美國脫口秀節目,先是聊到了電影裡女主角得穿高跟鞋逃命的拍片經驗,接下來主持人反問男主角有沒有穿過高跟鞋跑步,並拿出一雙大尺碼的高跟鞋,沒想到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配合度超高,果真穿著高跟鞋擺出嫵媚姿勢,笑翻全場。
    2015/06/13 14:19
  • 星爵變身馴龍師 普瑞特銀幕秀硬漢魅力

    本週好萊塢話題幾乎集中在電影《侏羅紀世界》上頭,經典恐龍片再上大銀幕,媒體預測全球66個國家地區,首週票房將達到2至3億美元。而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入行多年,因為電影《星際異攻隊》鹹魚翻身,還入選全球性感男星第2名,現在更在新片中跟恐龍對戲,展現不同以往的硬漢魅力。
    2015/06/13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