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例行賽 結果共504筆

  • MLB季後賽/專家預測各輪勝隊 307轟勇士一面倒看好奪冠

    2023年大聯盟季後賽開戰,拿下全年最多104勝的勇士隊成為媒體、專家與賭盤最看好的球隊,期待挑戰3年內的第2冠,例行賽最後一天才搶下美聯西區第一的太空人期待以較好的順位,力拼成為2000年洋基隊之後首支連霸的球隊,美聯最多101勝的金鶯則是要挑戰40年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3/10/04 17:27
  • 掰了!中信兄弟洋將艾里歐大麻藥檢未通過 中職「永不錄用」

    中華職棒聯盟針對球員進行不定期藥物抽檢,聯盟禁藥檢驗合作單位9月4日呈報聯盟8月份例行賽藥檢結果,其中中信兄弟隊洋投艾里歐藥檢項目均符合WADA檢驗標準,但「大麻代謝物(THC)」項目有低濃度異常現象,也就是藥檢未通過,被宣告永不錄用。
    2023/10/04 15:33
  • MLB季後賽/費城人盼複製「外卡奇蹟」 響尾蛇搭上末班車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的例行賽已正式結束,12支晉級季後賽的隊伍都已出爐,從4日開始,外卡系列戰將率先登場,整個10月會有滿滿的大聯盟季後賽,而究竟是哪支隊伍能夠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值得所有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03 13:08
  • MLB季後賽/雙城力拼終止18連敗 光芒強碰遊騎兵場場硬仗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的例行賽已告一段落,各分區冠軍以及外卡名單都已底定,12支隊伍將在10月展開一連串激烈的賽事,在月底將會誕生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究竟是哪一支隊伍能夠笑到最後,值得所有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02 15:09
  • MLB/華麗謝幕!傳奇「胖卡布」最終戰淚灑球場 子女親口唱名超感人

    大聯盟例行賽於今(2日)展開收官之戰,除了代表各支晉級季後賽的勁旅,準備在更大的舞台一展身手外,同時也是許多待退老將告別球場之日,其中又以老虎準名人堂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最受矚目,雖然他今日沒有敲出任何安打,不過現場仍充滿溫馨,最終就在球迷歡送下,卡布雷拉正式結束長達21年的職業生涯。
    2023/10/02 14:37
  • MLB季後賽/邪惡帝國大都會、洋基崩壞 小市場金鶯、光芒翻身

    2023年大聯盟季後賽對戰組合在例行賽倒數第二天正式底定,在台灣時間10月4日開打的外卡系列賽之前,這一整季的賽事已經寫下一個經典、將會讓未來一再討論的現象級局面,因為「邪惡帝國崩壞」與「小市場球隊翻身」在一個球季中同時發生了。
    2023/10/02 13:33
  • 日本首位!大谷翔平44轟奪美聯全壘打王 謙虛發聲:我們一起實現

    歷經6個多月熱戰,大聯盟2023球季例行賽於今(2日)完美畫下句點,除了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皆塵埃落定外,個人獎項也全數揭曉,其中最受矚目的美聯全壘打王,確定由天使球星大谷翔平獲得,而他也成為史上首位獲得該榮譽的日本球員,對此,他謙虛感謝各界人士,直言「謝謝幫助我實現這個目標」。
    2023/10/02 09:16
  • MLB/「書僮」生涯最終例行賽?克蕭收官戰吞敗 未來動向掀關注

    2023年MLB例行賽進入尾聲,洛杉磯道奇在台灣時間今(1)日不敵舊金山巨人後,戰績來到99勝62負,而明(2)日的收官戰也將決定他們是否能夠跨越百勝門檻。不過,今日這場比賽的敗戰投手「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會不會在今年賽季結束後高掛球鞋?也成了各界相當關注的焦點。
    2023/10/01 16:13
  • 「棒球情人」高國輝引退淚崩 憶受傷復健點滴

    昨天中華職棒例行賽後,富邦悍將替「棒球情人」高國輝,舉辦引退儀式,吸引上萬名球迷進場。高國輝看到親朋好友以及球迷的祝福,一度淚崩。將要轉戰卸下球員身分,轉戰教練的高國輝,打擊熱度不減,在儀式中的全壘打大賽,三分鐘敲出三發全壘打。
    2023/10/01 13:11
  • MLB/史上首位 台美混血「卡仔」創25轟50盜新紀錄

    效力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不只以優異表現暫居新人王之首,例行賽成績更是不斷向上突破。29日面對白襪(Chicago White Sox)的比賽中,4打數繳出2支安打和一次盜壘成功,讓卡仔成功締造大聯盟歷史新紀錄:單季10支三壘安打、25轟和50次盜壘的第一人,可惜響尾蛇最終不敵敲出兩發全壘打的白襪,以1比3吞下敗仗。
    2023/09/29 09:38
  • MLB/白襪重砲膝蓋受傷 大谷有望成史上首位日籍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MLB)例行賽進入最後倒數,各大獎項人選也呼之欲出,其中在全壘打王獎上,國聯幾乎篤定由勇士重砲手歐森(Matt Olson)勝出,單季53轟讓遙遙領先群雄;而在美聯方面,雖然大谷翔平因傷提前關機許久,但44轟的成績,競爭者至今仍無人能「更近一步」。加上位居第二的白襪羅伯特(Luis Robert Jr.),傳出膝蓋受傷提前關機,倘若剩餘場次沒有「奇蹟」發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拿下全壘打王頭銜的日籍球星。
    2023/09/28 09:35
  • MLB/美西三雄大亂鬥 水手場場硬仗、太空人誓言重返王位

    美國職棒今(2023)年的例行賽已接近尾聲,許多分區戰況都已經底定,除了美東和美西這兩個分區,領先群的隊伍仍在廝殺,可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能知道誰是分區冠軍。美西目前由遊騎兵、太空人和水手在爭奪分區龍頭,戰況相當激烈,值得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們關注。
    2023/09/26 17:53
  • MLB/洋基淘汰!隔7年再度無緣季後賽 「法官」嘆:失敗的一季

    紐約洋基在台灣時間今(25)日的例行賽當中,終場是以1:7慘敗給亞利桑那響尾蛇,也正式宣告「條紋軍」失去了爭取外卡的資格,確定無法晉級季後賽。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洋基自2016年後首度未能於季後賽亮相,且接下來他們還得力拼維持五成勝率,以免中斷「連續30年勝率破五成」的難得紀錄。
    2023/09/25 15:40
  • NFL著眼全球市場 盼下個球季在巴西、西班牙打例行賽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執行副總裁歐萊利今天在ESPN的報導中表示,他們正在討輪最快下個球季在巴西與西班牙打例行賽的可行性。
    2023/09/25 11:27
  • MLB/美東雙雄互糾纏 金鶯重返王座「剩最後一哩路」

    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已經來到尾聲,各分區的戰況都大致底定,但美東和美西這兩個分區,領先群的隊伍現在仍在激戰,不到最後一刻,都無法確定誰能搶下分區冠軍。美東原先由光芒暫居分區第一,但在7月份被金鶯超車後,就一直無法奪回龍頭寶座,現在已接近季末,光芒最後若無法扭轉戰局,就只能以外卡第一晉級季後賽。
    2023/09/25 10:42
  • 大谷翔平本季確定報銷 今年例行賽將不再出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證實,日本「投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因肌肉受傷,將缺席今年例行賽的剩餘賽程。
    2023/09/17 10:34
  •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延長賽擊退樂天桃猿 呂彥青獲選MVP

    在昨(15)天樂天桃園球場舉行的一場中華職棒例行賽中,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多次交替領先,最終由中信兄弟在十局上攻下兩分,5比3戰勝樂天桃猿。
    2023/09/16 10:40
  • MLB/大谷翔平本季不再出賽?外媒曝:天使可能留不下他

    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的例行賽即將結束,有關最令人失望球隊的討論中一定會提到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隨著天使隊的季後賽希望變得越來越渺茫,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先後因韌帶受傷以及腹部不適、連續缺席11場比賽,有外國體育媒體提出「大谷在天使隊的時間是否已經結束了?」。
    2023/09/16 09:48
  • 美東龍頭割喉戰!鐵牛陣發揮、萊利致勝轟 光芒險勝金鶯持續緊咬

    隨著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排名之爭也愈加白熱化,其中競爭最為激烈的美聯東區,更是受到萬眾矚目,今(15日)分別排名前二的金鶯與光芒展開4連戰的正面對決,首場比賽戰況膠著,不過光芒靠著萊利(Luke Raley)在第7局的超前陽春砲,以及牛棚聯手壓制,成功取得開門紅,目前也僅落後金鶯一場勝差,虎視眈眈隨時準備超車龍頭。
    2023/09/15 17:35
  • MLB/遊騎兵又折損王牌!薛澤例行賽報銷 季後賽也難復出

    美國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宣布陣中投手薛澤(Max Scherzer)因肩膀肌肉拉傷,本季剩餘的例行賽將不再出賽,就連季後賽也「不太可能」出賽,讓遊騎兵隊在爭冠之路上的投手戰力將大打折扣。
    2023/09/14 09:55
  • MLB/史上第1人!勇士重炮手「單季30轟60盜」達標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重砲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在美國時間8月31日賽前僅差1支全壘打就能達成「單季30轟、60盜壘」的空前紀錄,而他在2局上半便憑藉1支石破天驚的滿貫砲達標,除了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人,距離例行賽結束還有超過1個月,這讓阿庫尼亞有機會將紀錄持續推高。
    2023/09/01 11:39
  • 中華職棒/黃子鵬出色表現 樂天桃猿5:2擊敗味全龍

    昨(30)日在樂天桃園球場的例行賽中,樂天桃猿以5:2戰勝味全龍。這場比賽雙方都有出色的表現,但樂天桃猿以穩健的打擊和出色的防守拿下了勝利。
    2023/08/31 11:44
  • NBA/新賽季賽程出爐!「必看10戰」別錯過 狀元首秀強碰東契奇

    NBA聯盟在(以下均為台灣時間)今(18)日公布了2023-2024賽季的完整賽程表,並確定新賽季的開幕日將落在今年10月25日。對此,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也特別挑選了10場「必看戰役」,所有期待新賽季的籃球迷們,不妨趁此機會在行事曆上提前註記一下吧!
    2023/08/18 15:52
  • 痛啊!球迷「徒手」接全壘打球 鼻樑出血送醫

    昨天(20)晚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中華職棒例行賽,中信兄弟對上樂天桃猿,五局下半小可愛江坤宇,打出了今年賽季的個人首轟。但外野區的一名球迷,徒手想接球沒接到,卻直接砸中臉部,導致他鼻樑出血送醫。物理老師也提醒,在球的質量、球速等等假設下,承受力道可能有三公斤,徒手接非常危險。
    2023/07/21 12:46
  • NBA/想聯手優秀球員!恩比德認「渴望奪冠」:無論是否在費城

    大傷回歸後均能維持高效進攻表現,成為76人門面、更在2022-23賽季問鼎例行賽MVP的恩比德(Joel Embiid),儘管在搭檔哈登(James Harden)多次拋出賣我宣言後,仍溫情喊話希望能聯手衝擊總冠軍,但傳出後者仍是去意堅決;不料如今連恩比德在受訪時也透露,自己眼下聚焦的首要目標就是「奪冠」,更坦言為達成這樣的目標,就算不在費城也能考慮。
    2023/07/18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