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使用者 結果共1,572筆

  • iPhone一下就沒電?蘋果官方教2招延長電池續航力

    隨著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多,不少人都逐漸成為手機重度使用者,即便手機的續航力越來越好,但在頻繁使用之下,總是很快就沒電,而蘋果官方也針對自家iPhone傳授2招增加續航力。
    2023/08/25 08:24
  • 跨境支付平台HIVEX第4季上線 赴日本可掃碼付款

    區塊鏈技術公司TBCASoft今天宣布,推出為行動支付設計的跨境支付平台HIVEX,預計今年第4季上線,未來台灣的行動支付使用者,將能在日本提供PayPay的商家使用掃碼支付。
    2023/08/23 16:42
  • 機車行「借打氣」收50元!老闆怒喊1理由 3萬人激辯戰翻

    台灣機車普及,密度高到幾乎可以說是世界之冠,負責維修保養的機車行更是不能少,一般機車族若發現車輪漏風都會就近找個機車行補個氣,不過打氣需要付費50元的話,你還願意去嗎?心北市某家機車行就貼出公告宣布打氣收費,引起上萬網友關注討論,兩派人激辯戰成一團,老闆也親自答覆公告收費的原因。
    2023/08/22 21:41
  • 網紅推薦多合一行動電源「瞬間炸碎」 3C達人曝挑選6關鍵

    某牌標榜萬能充的多合一行動電源,卻在日前傳出爆炸意外,導致使用者身上多處燒燙傷、甚至差點沒命,3C達人Tim哥就分享挑選行動電源的6個方法,除了通過認證外、電池用料和代工廠都是挑選關鍵。
    2023/08/22 11:17
  • 一插就爆炸!網紅推薦行動電源「瞬間炸碎」 她遭火吻險丟命

    品牌業者為了推廣自家商品,往往會找上粉絲群龐大的網紅協助推薦,而某牌標榜萬能充的多合一行動電源,卻在日前傳出爆炸意外,導致使用者身上多處燒燙傷、甚至差點沒命,事件引起討論後被轉載至Dcard等平台,業者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2023/08/22 07:59
  • YouTube開鍘!「這類影片」當心 違規就刪除下架

    知名影音搜尋引擎「YouTube」是許多民眾喜愛分享自身生活、或是獲取知識訊息的平台,不過因使用者人數逐漸增加,隨著影片數量越來越多元,官方對於內容的審查也趨近嚴格。近期官方公告將針對「數十條醫療錯誤指南」進行調整,也就是散播不實的醫療資訊影片,違者恐遭下架刪除。
    2023/08/18 17:58
  • AI聽聲辨字!聽「鍵盤敲擊聲」可偷走密碼 準確度95%

    伴隨人工智慧(AI)日益發達,許多學者也開始分析這項新科技可能帶來的風險,隱私保護就是其中之一。英國多間大學研究顯示,AI經過訓練後,從鍵盤的按鍵聲就能辨識使用者的密碼,準確度高達95%。
    2023/08/09 15:05
  • 日本知名大學美式足球隊爆毒品醜聞 置物櫃查獲乾燥大麻

    日本大學美式足球隊近日爆出毒品醜聞。有傳聞指出,該球隊部分成員持有大麻等違法藥品,還爆出校方已在球員置物櫃查獲乾燥大麻。日本警視廳今(3日)也派出約20人至球員們的宿舍進行搜索,希望能揪出使用者、並調查出取得的途徑。
    2023/08/03 16:05
  • 圖形驗證讓人好崩潰 蘋果、谷歌將推新系統取代

    網路重度使用者一定都有被圖形驗證碼(Captcha)困擾過的經驗,經常要浪費大把時間選圖,只因為系統要確定你是不是機器人。《每日郵報》報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這類「預防機制」早就無法阻擋機器人,卻能讓正常使用者非常苦惱,面對這個有如雞肋般的機制,蘋果(APPLE)和谷歌(Google)等科技大廠已經著手研發新版驗證系統「Privacy Pass」,你只需要解開過一次,就能儲存結果在系統內,未來將無須為圖形驗證所苦。
    2023/07/28 17:38
  • 有夠愛X!經典藍鳥馬斯克改「X」 推特拜拜

    全球最重要的社群媒體平台之一推特,現在正式改名為X,商標也從經典藍鳥改成X,億萬富豪馬斯克正一步步抹去具代表性的網路品牌。不少使用者對藍鳥符號有感情,批馬斯克自私;分析家也說改名、改logo,跟推特本身無關,而是馬斯克要宣告這是他X帝國的品牌之一。不過馬斯克接手推特後,祭出爭議性的限制用戶瀏覽數,以及收取帳號認證費用,都讓推特前景不明;不過未來他的重點將放在,把推特打造成類中國大陸微信的超級APP。
    2023/07/25 19:52
  • 推特再添挑戰者 TikTok開放純文字發文

    以短影音內容為主的TikTok,24日宣布開放使用者以純文字發文,成為另一個挑戰推特,社群媒體霸主地位的科技巨擘。
    2023/07/25 14:02
  • 推特再添挑戰者 TikTok宣布開放純文字發文

    推特在易主後四面楚歌,競爭者紛紛對它發出挑戰。以影音內容成為目光焦點的TikTok,今天宣布開放使用者以純文字發文,成為另一個挑戰推特社群媒體霸主地位的科技巨擘。
    2023/07/25 10:39
  • 告別推特「小藍鳥」 馬斯克帳號換上黑底白字「X」新商標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持續推出改革,陪伴使用者已久的藍色小鳥LOGO將走入歷史,馬斯克今(24日)也在自己的推特帳號正式宣布新的LOGO商標,是黑底、白字的「X」圖案,與馬斯克「X宇宙」的構想一致,推特執行長雅卡里諾(Linda Yaccarino)、馬斯克本人的帳號旁,都已經顯示出這個LOGO。
    2023/07/24 17:27
  • 電動滑板車亂象多 義地方政府搶先令禁騎

    全球甩開新冠疫情後,知名觀光景點,恢復往日榮景,卻也開始面對大量遊客帶來的亂象。像義大利就苦惱,電動滑板車引發的交通問題,最快年底強制使用者,買保險和戴安全帽。而拿坡里外的一個小島,則是搶先宣布在限制區禁止騎乘。另外荷蘭的阿姆斯特丹,也動手整肅觀光,決定關閉市中心一座大型郵輪港口。
    2023/07/24 14:05
  • 過氣了?「ChatGPT」身邊沒人用 一票內行反揭:已融入生活

    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爆紅好一陣子,不過近來熱度下降,使用者減少,這也讓網友開始好奇,「有沒有ChatGPT過氣那麼快的八卦?」
    2023/07/22 15:22
  • 反制AI晶片禁令!大陸8月管制鎵、鍺金屬出口 下一波斷貨稀土?

    中國大陸的科技發展近年來取得重要進展,來自大陸的科學家在美國成立科研團隊,研發出結合人工智慧和腦波應用的智慧義肢,透過讀取使用者的腦波神經和手臂肌肉訊號,辨識運動意圖,並完成各種動作。中國大陸政府也將腦科學和人工智慧列入十四五規劃的重點技術領域,這進一步凸顯了AI在國家發展中的戰略地位。
    2023/07/18 22:53
  • 與高盛合作儲戶遇提領困難 蘋果致歉補償1百美「信用金」

    蘋果(Apple)與高盛銀行(Goldman Sachs)於美國合作推出Apple Card儲蓄帳戶「Apple Savings」,推出首周大受歡迎,吸引近10億美元存款。然而,6月時傳部分使用者遇到提款困難問題,收到官方的致歉函以及1百美元「信用金」。
    2023/07/18 17:23
  • Threads退燒了?他自曝仍習慣用IG 網喊:連載都沒載

    前陣子臉書與IG母公司Meta推出新的社群平台「Threads」,剛上線短短5天就吸引許多使用者前來朝聖,「Threads」就像個是個潮流來得快、去得也快。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Threads退流行了嗎」,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的關注。
    2023/07/16 11:52
  • 公車不安全/「等乘客坐定再開車」做不到? 評鑑名存實亡

    不只銀髮族,一般的青壯年族群也是重度公車使用者,交通部近日大推公共運輸政策通勤月票,鼓勵民眾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然而多數駕駛為了行車效率不會完全等乘客坐定和站定就開車,恐引發意外。交通部指出,由於公車管理屬於各地方政府權責,因此有發函請縣市政府將公車停等乘客列入「公車評鑑項目」。台北市雖每年舉行公車評鑑,僅把此案放入行車肇事率指標中的一個小項目,況且公車評鑑制度實際上已名存實亡。
    2023/07/15 12:06
  • 荒唐媽!佛州17歲母親「芬太尼加奶粉」 害死9個月大男嬰

    芬太尼(Fentanyl)作為強效類鴉片止痛劑,經常被當成原料混入古柯鹼、海洛因等毒品,使用者經常在不知情狀態下使用過量用量、引發副作用死亡,美國近期就傳出憾事,一名年輕媽媽將芬太尼跟奶粉混合後竟給自己年僅9個月大的男嬰喝,進而害死這個年輕生命,離譜的行徑也讓當地警長痛批「哪個母親會做出這樣的事」。
    2023/07/13 12:09
  • Netflix砍寄生帳號!新功能「開放全球會員」無痛轉移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年5月正式打擊共享帳號,鼓勵共用者付費啟用新帳戶或成為既有帳戶的額外成員。為了讓共用者無痛轉移個人資料,Netflix即日起開放全球會員使用「轉移使用者」功能。
    2023/07/13 09:50
  • Threads負責人預告7新功能 「這樣做」有望先體驗

    母公司為Meta的Instagram旗下新社群平台Threads推出後受到不少人歡迎,全球用戶在短短幾日內破億,不過,作為新興社群平台,就功能而言還尚顯陽春。對此,使用者不斷向Instagram負責人莫瑟里(Adam Mosseri)與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許願,目前外媒彙整盤點已獲得承諾的7項功能。
    2023/07/11 21:11
  • 「Google、Apple」導航差在哪?用路人推它:這1點勝

    現代人平時找路,都會打開手機使用導航,有網友就好奇,Google Maps與Apple Maps地圖,2者之間的差異為何。其中,不少使用者都大讚,改版後的Apple Maps大勝,「Apple map 進步超多!從Google轉Apple」、「最近轉Apple map+1」。
    2023/07/09 14:01
  • 類推特新社群Threads上架 祖克伯:4小時用戶破500萬

    臉書母公司Meta新推出的社群平台「Threads」今(6日)正式在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上線,推出4小時後用戶數已超過500萬;在推特(Twitter)因限流政策引發爭議、大量用戶不滿的時刻推出,外界多認為Threads有意搶攻推特的使用者。在社群巨頭白熱化的大戰中,這款號稱「文字版Instagram」的新社群平台,有機會成為扳倒推特的強力對手嗎?《商業內幕》報導,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軟體上線後僅2小時,就有200萬人註冊,上線4小時後,用戶數更已超過500萬。
    2023/07/06 12:06
  • 打炒房!政院拍板囤房稅2.0 改全國歸戶制、稅率最高4.8%

    行政院會今(6日)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就房屋所有人之住家用房屋採全國歸戶,針對持有多戶且未作有效使用者,調高其稅率上、下限稅率為2%至4.8%。另外為鼓勵自住、房屋釋出至租賃市場及兼顧繼承非自願共有或空置情形,酌降全國單一自住房屋之稅率為1%及出租且申報租賃所得達租金標準之房屋或繼承取得共有住家用房屋法定稅率上、下限為1.5%至2.4%;建商餘屋持有年限在2年以內者,法定稅率調整為2%至3.6%。
    2023/07/06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