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併購案 結果共161筆

  • 併購家樂福吵翻!統一沒在怕 「我們有優先權」

    在全聯併購大潤發後,各界更關心求售的家樂福買家到底是誰,日前遠百董事長徐旭東證實自己有參加購買,不過,持有40%家樂福股權的統一則稱採購家樂福是家務事,讓家樂福併購案更引發關注;而今(20)日統一董事長羅智先出席活動時受訪說,沒有聽到家樂福要賣,但針對出價一事,他笑稱:「我們怎麼會提價格,如果真有什麼事,我們都有優先權。」稱等家樂福議價搞定後,最後一定得知會統一,看相同條件下,要不要跟,「這只是yes or no的問題而已」。
    2021/11/20 12:36
  • 全聯併購大潤發 公平會:目前尚未收到申請

    全聯、統一最近陸續宣布併購大潤發、家樂福,公平會主委李鎂今天說,尚未收到兩併購案的申請;兩案併購成功是否構成反托拉斯,要視結合後的市占率若達到無競爭情況,才屬獨占。
    2021/11/10 11:13
  • 併購案傳近期拍板? 國票金、安泰銀明日暫停交易

    國票金控與安泰銀行今天傍晚發布重大訊息,因為有重大訊息待公布,兩家公司經證交所同意後,明天暫停交易,等重訊公布後,再申請恢復交易。
    2021/10/13 18:51
  • 三星少主李在鎔獲假釋 出獄拚「超越台積電」

    南韓三星集團少東李在鎔,因為行賄朴槿惠案入獄,南韓司法部表示,考量李在鎔服刑表現良好及國家當前經濟,將讓李在鎔提前假釋出獄,外媒報導,李在鎔出獄後,三星將加快併購案,目標是超越台灣的台積電。
    2021/08/10 18:35
  • 傳微軟洽談併購案 擬160億美元買Nuance通訊

    媒體報導,科技巨擘微軟公司(Microsoft)擬以160億美元併購專精於人工智慧的Nuance通訊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正進行到後期討論。
    2021/04/12 09:50
  • 光寶科創辦人涉內線交易 早盤股價跌逾2%

    光寶集團旗下敦南科技被美商達爾科技併購案爆內線交易,光寶科創辦人宋恭源、女密友各3000萬元交保,衝擊光寶科今天早盤股價下跌逾2%。
    2021/03/09 09:46
  • 敦南科技併購案爆內線交易 檢調兵分13路搜索

    原股票上市公司敦南科技於108年間公告將被美商達爾公司併購。敦南宋姓前董事長等人被控涉違反證交法內線交易罪。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13路搜索,並約談宋男等8名嫌疑人。
    2021/03/08 16:38
  • 快訊/光寶併購案爆發內線交易 8人遭約談

    檢調接獲證交所分析報告,指出上市公司光寶集團先前進行併購案時,疑似利用內部人事先得知重大訊息,透過人頭買賣股票,涉及內線交易,不法獲利高達6000萬,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兵分13路搜索,帶回8名被告,移送法辦。
    2021/03/08 16:14
  • 快訊/金金併通過!富邦娶日盛金 公平會點頭

    國內首樁「金金併購案」,公平會今天會議通過,富邦金控併日盛金控案,認為對市場影響有限,而且整體經濟利益大於限制競爭,所以決議不禁止結合。
    2021/02/24 18:26
  • 高嘉瑜質詢狂喊「護航」 惹怒黃天牧:請收回!

    立委高嘉瑜在立法院財委會,質詢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質疑金管會,核准富邦金和日盛金併購案,是在替日盛金的中資解套護航,一向好脾氣的黃天牧,罕見動怒駁斥,說要維護金管會名義,強調沒有護航,要高嘉瑜收回「護航」兩個字。
    2020/12/23 18:38
  • 全球第二大併購案 超微1兆併賽靈思!財經專家:台鏈將受惠!

    超微昨日宣布,將以350億美元收購賽靈思,一般預料台積電和多家台灣半導體相關業者可受惠。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繼輝達收購安謀後,半導體產業再發生強震,半導體計商超微宣布以350億美元(約1.1兆台幣),收購競爭對手賽靈思,成為今年全球第二大併購案,有望與英特爾在晶片市場抗衡。
    2020/10/28 16:06
  • 快訊/坑股民2億元交保 許金龍湊足保金獲釋

    前樂陞公司董事長許金龍,涉嫌以不實併購案坑殺股民,獲准以2億元交保,許金龍以2500萬現金加上人保,今晚(9/29)完成交保手續,離開台北看守所。
    2020/09/29 21:00
  • 疫苗、併購案推華爾街漲勢 亞洲股市普遍收高

    亞洲股市今天在前一天華爾街股市的漲勢帶動下普遍收高。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傳出進展,加上企業併購消息利多,推升美股走高。
    2020/09/15 21:42
  • 快訊/半導體規模最大併購案! 輝達1.18兆買下安謀

    最新消息!美國繪圖晶片大廠輝達,9/14宣佈同意以400億美元,大約1.18兆台幣的價格,收購日本軟銀旗下英國晶片IP公司「安謀」,創下半導體業規模最大的收購交易,而這件收購案也會牽動未來半導體業版圖的變動,輝達很有機會晉升為產業新強權。
    2020/09/15 09:26
  • 拖了好久仍破局!LVMH宣布取消Tiffany併購案

    法國精品業者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表示,將取消規模145億美元的美國精品珠寶商蒂芙(Tiffany)收購案。法國政府曾基於美國擬對法國貨課徵關稅,要求延後此收購案。
    2020/09/10 17:48
  • 家樂福併頂好 公平會啟動審查最快9月結果出爐

    今年6月初,家樂福集團宣布將收購頂好超市及JASONS Market Place,震撼業界,不過究竟是否成功聯姻還是未定數;公平會已於8月下旬正式受理,順利的話,9月審查結果就會出爐。
    2020/08/24 17:48
  • 大同案、台新金釋彰銀股權 黃天牧:絕無高層壓力

    近期大同董事改選爭議、台新金釋出彰銀股權換取併購保德信人壽兩大個案,市場關注金管會是否遇到政府高層或前長官等施壓,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表示,絕對沒有來自高層的壓力或指示。
    2020/08/14 11:34
  • 保德信人壽出售 台新金55億元標下

    台新金今天宣布,經董事會決議,將以新台幣55億元併購保德信人壽。這項併購案仍須主管機關金管會同意。
    2020/08/11 19:54
  • 傳奇交棒! 迪士尼CEO艾格卸任.股價大跌

    震撼華爾街的消息,是美國迪士尼公司執行長鮑伯‧艾格(Bob Iger),25日宣告將一手帶起的奇幻王國,交棒給接班人,未來將繼續擔任執行董事長,到2021年底後正式退休。消息一出,迪士尼股價25日收盤大跌超過3%,因為艾格可說是CEO界的傳奇人物,從2005年接掌迪士尼CEO,任內四大併購案,收購皮克斯動畫和漫威娛樂等相關產業,都因為他的慧眼獨具,讓迪士尼市值暴增四倍。接班人是被迪士尼董事會一致看好的鮑伯‧查佩克(Bob Chapek),專長是主題樂園產品,並非迪士尼現在專注發展的串流領域,這是否意味著迪士尼在未來,會在主題樂園上帶來更多全新的體驗?都讓外界相當期待。
    2020/02/26 20:00
  • 外送風雲!UberEats退印度.南韓龍頭遭收購

    送餐APP在亞洲市場風雲變色,美國送餐龍頭UberEats,傳出將退印度市場,將價值4億美元的業務賣給當地最大對手;一強殞落另一強興起,foodpanda的母公司,德國企業Delivery Hero,宣布以近五兆韓元的代價,收購南韓第一大外送平台優雅兄弟,創下南韓史上最大網路創新企業併購案,兩強聯手要搶攻亞洲市場,可以預期將引發更激烈的競爭。
    2019/12/18 19:51
  • 拍板定案!LVMH斥資4900億併購Tiffany

    哪個品牌,要以4900億台幣天價購買?答案是美國百年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品牌獨有的藍色營造浪漫氛圍,是很多女孩子夢想中的珠寶,這讓Tiffany被法國精品LV的母公司LVMH相中,雙方研擬多日,併購案終於在25日這天正式宣告成功。讓投資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併購案創造的雙贏局面;LV集團旗下75個品牌,各個身價非凡,穩穩掌握歐洲市場的他們,一直想突破美國版圖,Tiffany在美國的經典地位,勢必對集團有一定幫助,而且LV擁有中國市場的成功經驗,能幫助積極進軍中國的Tiffany,在中美貿易戰中穩住腳步。併購消息一出,讓Tiffany25日股價上漲超過6%,可見雙方都對併購相當有信心!
    2019/11/26 19:53
  • 4900億買Tiffany!LVMH精品強權添生力軍

    全球知名精品集團LVMH宣布收購Tiffany,成交價高達162億美元,相當於台幣4900億,是史上規模最大的精品商併購案,預計在明年中完成交易,這也讓LVMH成為全球最大的珠寶精品集團。
    2019/11/26 12:53
  • 傳與雅虎日本合併? LINE:尚未作出決議

    日經新聞報導,通訊軟體LINE有意與日本入口網站雅虎日本合併,整併後的新公司將有超過1億用戶;LINE今天回應,持續評估各種提升企業價值的機會,關於此併購案,尚未做出任何決議。
    2019/11/14 09:48
  • 東京著衣併購案爆內線 周品均:公司還我

    東京著衣併購案驚爆內線交易案!品牌創辦人周品均在臉書感嘆,一個正常公司被炒股,如果不好好經營,可以還我嗎,檢調1日約談14人,懷疑前董座鄭博文,及前總經理徐金龍、李大彰,在併購訊息發布前,大量購買股票,不法獲利至少上千萬,檢方複訊後諭令鄭博文300萬元交保。
    2019/08/02 12:22
  • 錢櫃娶好樂迪8/22前揭曉 練台生:反對聲量不大

    錢櫃今天舉行股東會,股東關注與好樂迪併購案的進度與資金籌措,董事長練台生回應,「資金運作上很順利」,前天已在公平會做過說明,感覺「反對意見聲量不大」,但目前都是未定之數。
    2019/06/26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