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佳里 結果共191筆

  • 十幾秒夷為平地 尚德「起家厝」類爆破拆除

    國外常見的爆破拆除大樓,台南也出現類似的,由三重地產王蔡城經營的尚德實業,位於佳里區的一棟八層樓辦公大樓,以類似爆破的方式拆除,短短十幾秒就夷為平地,由於這棟大樓已經有幾十年歷史,讓當地民眾覺得不勝唏噓,而蔡城當年去世後,曾引發大房二房的爭搶百億爭產糾紛,也再度被提起。
    2020/09/10 19:46
  • 毒蟲拒攔檢還想掏槍反抗 遭警壓制逮捕

    台南市佳里警分局追查1名擁有槍械的吳姓男子,員警掌握行蹤進行攔檢時,吳男拒絕配合並疑似想從隨身提袋內取槍對抗,但遭警方及時制伏,員警隨後在提袋內找到2把改造手槍。
    2020/08/30 14:15
  • 惡劣!加油給錢竟丟地上 員工傻眼蹲地撿

    台南佳里一間加油站,員工遇到一對夫妻開著進口車來加油,沒想到在要結帳時,雙方搶著付錢,最後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竟然直接把錢往地上扔,把加油員嚇傻,下一秒轉身蹲地撿錢,整個過程都被PO上網,這名女子的舉動也引發網友撻伐。
    2020/08/20 21:42
  • 台南警涉性侵未成年少女 遭調職後閃辭獲准

    一名警員在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服務時,遭控性侵未成年少女,除接受調查並被懲處。南市府警察局今天說,尊重這名警員被調職後提辭呈,8月1日生效,不影響後續刑事偵辦。
    2020/07/30 15:58
  • 快訊/員警利用職務涉嫌性侵少女 檢裁定20萬交保

    台南市佳里警分局一名已婚中年警員,竟然利用職務之便,涉嫌性侵少女,原來這名員警因為偵辦詐欺案,認識一名單親母親,最近單親母親工作不順利,她的未成年女兒向這位警員借錢,沒想到警員竟然趁機性侵。台南地檢署拘提警員到案,他否認涉案,檢方裁定20萬元交保。
    2020/07/25 12:21
  • 警未婚妻酒後超「盧」 潑油欲燒宿舍還搶男友警槍

    台南市佳里分局某派出所的傅姓員警,原本有個交往的舒姓未婚妻,女方在去年底某日深夜,到了傅男的宿舍喝酒。沒想到舒女酒後導致情緒不穩,一度打算輕生,竟拿葵花油潑灑牆壁,還想用打火機點火,當下男方及時阻止才沒釀禍。不料舒女又趁男友洗手時,趁機想搶下對方配槍,最後遭到逮捕,日前遭台南地院判刑。
    2020/05/27 08:33
  • 隨時拚命!嫌6顆子彈已上膛 警追捕槍殺犯

    台南市將軍區,21日發生槍殺案,凶手100秒內,連開6槍,造成一死一傷,槍擊命案的凶嫌,昨晚(25日)7點多在佳里區落網,原來是佳里警分局的一名蘇姓偵查佐,騎機車將也是騎機車的嫌犯撞倒在地,上前抓人,才發現嫌犯早已經將上膛的手槍插在腰際,隨時拚命拒捕,幸好及時被員警制伏。
    2020/02/26 12:19
  • 居家檢疫期到新竹訪友 台南花淑珍遭罰15萬元

    武漢肺炎升溫,台南市佳里區接受居家檢疫的21歲女子花淑珍昨天失聯,市府公布姓名後,昨晚在新竹關西尋獲,今天凌晨將她送返台南,衛生局將從重開罰新台幣15萬元。
    2020/02/18 11:58
  • 6旬男被撞飛3米高送命 小客車看一眼肇逃

    台南市佳里區10日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由洪姓男子駕駛的白色小客車,疑似趕時間,超車後在內線車道撞上一部同方向,但正要跨越到對向車道的腳踏車,結果將60歲的許姓男子撞飛將近3公尺高,最後重摔送醫不治,不過離譜的是,駕駛下車看了一眼後,居然又上車逃離現場,直到當天晚上才在女友陪同下投案。
    2019/11/12 11:44
  • 剪樹吊臂突斷裂 工人頭部遭重擊喪命

    台南佳里5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鋸樹工人坐上吊籃,修剪樹枝時,吊臂從5、6公尺高,突然斷裂,結果工人先是重心不穩摔落在地,接著又慘遭吊籃砸中頭部,現場血跡斑斑,送醫傷重不治。
    2019/11/07 14:02
  • 扯!搬家公司向民收清運費 把家具棄置路邊要清潔隊收

    一般民眾家中若是有大型家具要清理,通常會找當地清潔隊到場清理。但最近2個月,台中市太平區1處人行道上,遭人丟棄大型家具,整個把人行道占滿。事後何欣純立委服務和當地宜佳里長張麗珍接獲通報,懷疑恐是有人惡意丟棄。沒想到事後一查,竟然是搬家公司向民眾收取處理費用,再叫清潔隊幫忙清運。
    2019/09/19 15:23
  • 熱忱媲美小7「最佳里長」英年早逝 里民悲痛留言哀悼

    彰化縣員林市三條里里長張尚裕被公認是勤奮、以里民權益為優先的「最佳里長」,只可惜天妒英才,昨(13日)早上10點傳出張尚裕逝世的消息,讓里民們都相當扼腕,紛紛在張尚裕的臉書留言,希望他在天上能過得好好的,但張尚裕再也看不到了。
    2019/09/14 10:04
  • 嚇人!男當街狂揮開山刀 警辣椒水制伏

    台南佳里有一名男子情緒失控,持著開山刀衝到大樓的管理室揮舞嚇壞保全人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他還持續瘋狂揮舞手中長長的刀子,看了讓人心驚膽戰,還好警方拿出了「辣椒水」噴灑,男子落荒而逃,由於難忍疼痛摔倒了,當場被警方壓制。由於男子有多次鬧事紀錄,檢警將他依妨害公眾罪移送,就怕他傷人已聲押獲准。
    2019/08/29 19:51
  • 男子持槍自駕出車禍 員警意外撿到槍

    員警協助處理車禍,卻意外撿到槍!這是發生在臺南佳里,一名男子開車自撞,沒想到警方到現場處理車禍,卻發現駕駛神色慌張,最後員警在車內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和兩顆子彈,也讓自撞駕駛從傷患變嫌犯。
    2019/08/26 12:48
  • 酪梨栽培面積增 台南佳里成新興產地

    台南市佳里區酪梨栽培面積近年持續增加,今年3月在農會輔導下成立產銷班,並結合農會家政班研發創意料理,希望協助推廣,讓農民有更好收益。
    2019/07/23 18:00
  • 台南社區爭補助 年輕人返鄉推小旅行

    台灣鄉下的農漁村,年輕人出走,產業逐漸沒落,不過仍有懷抱熱血與創新力的年輕人返鄉,為偏鄉社區發展尋找出路!台南市就有13個社區,向勞動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申請補助,引進返鄉年輕人,結合地方產業發展社區小旅行,結果,佳里漳州社區,今年一到四月的遊客,就比去年一整年多一倍;七股的三股社區,第二年的遊客數也暴增為第一年的2.5倍。
    2019/05/21 20:29
  • 台南市佳里區傳火警 三合院冒濃煙無傷亡

    今(11日)上午台南市佳里區漳洲里番仔寮一處民宅發生火警,1樓三合院平房起火,消防局出動佳里4個消防分隊,共11車27人前往緊急搶救,在15分鐘內順利撲滅火勢。該三合院平房被燒毀,所幸無人傷亡受困,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處理中。
    2019/04/11 11:06
  • 毒品防制局恐裁撤? 局長就任前突然閃辭

    高雄市政府再度出現落跑局長,原訂28日要接任毒品防制局的楊華中,在前三天由市府人事處證實因為家庭及身體狀況請辭,由於一月份高雄市議會的臨時會,議長許崑源一度質疑毒品防制局的功能性,外傳楊華中擔心上任沒多久,整個單位就可能遭到撤除,因此最後婉拒就任,不過目前擔任台南市佳里警分局長的他請假到四月七號,無法聯繫上本人,而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也以接待外賓為由無法受訪,暫時無法取得雙方說法。
    2019/03/27 18:07
  • 快訊/AM5:07台東芮氏規模4.6地震 東河震度5

    連續兩天都發生有感地震,而今天清晨的地牛翻身就在台東,上午5點07分,台東發生芮氏規模4.6的有感地震,震央就在台東縣政府北偏東方38.9公里處,深度17.1公里,算是一個極淺地震,而搖晃程度部分,比較特別的是在台東縣東河,有5級震度,但目前掌握的狀況,當地沒有災情傳出,另外花蓮縣玉里、高雄市桃源和台中烏石坑,兩級震度,至於台東市、嘉義阿里山、雲林草嶺、嘉義市、南投名間和台南佳里,則有一級震度。
    2019/03/14 08:12
  • 不滿政治!男噴漆、蛋洗 郭國文總部自拍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繼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在佳里公園造勢會場遭人丟擲雞蛋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位於善化區的競選總部,昨天晚上也被人噴潻、丟雞蛋,男子還邊噴漆邊自拍,甚至把影片po網,郭國文表示尊重不同言論,但反對以暴力的方式宣傳理念,進一步比對,跑到藍綠砸蛋噴漆的都是同一人,也就是33歲的蔡姓男子,對政治不滿,他跑到兩邊陣營丟擲雞蛋,將再次被依社維法送辦。
    2019/03/10 12:20
  • 假民調爭議再起!南市立委補選 藍綠攻防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大對決,國民黨的謝龍介,三月九日將再邀請韓國瑜及盧秀燕、侯友宜合體為他造勢,一早他前往佳里公園勘查場地,針對民進黨內部民調說對手贏了,他說用詞有問題,但會參考,謹慎看待;而民進黨的郭國文則是找來立委趙天麟助選,酸網路聲量是虛假風向,還痛批假民調。
    2019/03/05 19:20
  • 力挺郭國文 賴清德盼選民勿信謠言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午陪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到七股、佳里等地的廟口、市場拜票。賴清德說,輔選過程中聽到一些關於郭國文的不實謠言,希望選民不要輕信。
    2019/02/26 12:13
  • 謝龍介立委補選願望 盼馬英九殺魚幫忙代言

    投入立委補選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初三下午全程陪同前總統馬英九,到台南善化及佳里的廟宇祈福並發放祈福卡,不過馬英九跟民眾熱烈握手,還講了馬式笑話,卻從頭到尾沒有提到半句跟選舉有關的話,雖然感覺把謝龍介晾在一旁,但他不以為意說,自己跑行程也很少提到選舉,強調民生議題最重要,將來不但要找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煎虱目魚肚做滷肉飯,也不排除找馬英九殺魚,幫漁民代言。
    2019/02/07 19:37
  • 快訊/09:51嘉義規模4.3地震 最大震度義竹4級

    最新消息,稍早在9點51分,嘉義義竹鄉發生規模4.3地震,深度7.2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最大震度嘉義義竹4級、台南佳里3級、嘉義市3級、雲林斗六2級,台南市、高雄旗山、澎湖馬公都是1級。
    2018/11/10 10:13
  • 台南鞋廠火警!黑煙沖天像災難片 消防小隊長昏迷送醫

    台南西港1間鞋廠倉庫今(17日)下午傳出火警,不斷竄出濃烈黑煙,宛如災難電影。台南市消防局獲報,陸續派出25車、60人前往現場搶救,並於下午2時許將火勢侷限控制;正當眾人忙著救火時,佳里消防分隊1名莊姓小隊長突因不明原因倒地,送醫後發現有顱內出血,目前昏迷指數13,已轉入加護病房觀察。
    2018/10/1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