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佳冬 結果共220筆

  • 莫蘭蒂肆虐重創屏東 逾32萬戶停電

    莫蘭蒂肆虐屏東地區,佳冬到處是淹水,海埔村道路、林邊,水淹住戶,就連很多人會去採買中秋烤肉海鮮的東港華僑市場,場外同樣一片狼藉,大、小樹木斷了一地,靠近山區的地方,電線桿被吹斷好幾根,根據台電統計,最高停電總戶數已經超過32萬,山區、牡丹鄉、東港鎮、恆春合計起來更有近萬戶停水,縣長潘孟安視察淹水地區,指出將會視狀況疏散平地居民。
    2016/09/14 18:00
  • 快訊/屏東縣15萬戶民宅停電 恆春、枋寮、佳冬最慘

    莫蘭蒂持續肆虐,造成屏東縣15萬9千多戶的民宅大停電,其中又以恆春、枋寮、佳冬鄉最為嚴重。
    2016/09/14 12:22
  • 心酸!淹水及膝忙清理 居民腳泡水吃粽子

    颱風為屏東地區帶來強風豪雨,每逢大雨必淹的東港、佳冬地區又淹水了,這水淹進屋子裡一度水深及膝,居民從一早6點多開始掃水,一直掃到中午時分,水還沒清完,只能邊掃邊吃粽子果腹,腳就泡在水中,真的很辛酸,不過居民叫苦,東港海產街卻意外湧入不少遊客,讓有開店的業者賺飽飽。
    2016/07/08 17:58
  • 羊群省道擋路 員警、路人變牧羊人驅趕

    牧羊人驅趕大片羊群的畫面,相當溫馨可愛,但屏東地區日前卻有人看了嚇出一身冷汗,因為趕羊的地點竟然在佳冬鄉的省道上,而且還是晚上8點多,讓不少車輛經過時險象環生,第一時間發現的熱心民眾擔心發生意外,還將車子停在路旁幫忙驅趕羊群。
    2015/09/05 12:29
  • ​暗夜遭攔截!駕駛亮長刀揮舞 騎士急逃報警

    屏東佳冬戰備跑道傳出轎車駕駛追逐重機,還亮刀揮舞的恐怖事件!一名重機騎士跟車友一起出遊,疑似因為脫隊趕速度,超越一輛黑色轎車,沒想到這轎車駕駛竟然攔截他的機車,並且從車窗伸出一把長長的刀子揮舞,把騎士嚇壞了,趁著駕駛持刀下車時,他火速閃避,直接衝到距離最近的警局報案
    2015/05/21 17:09
  • 300公斤男送醫 涼被、床板10大漢奮力搬

    屏東佳冬縣有一名300公斤的壯漢,車禍後不能坐、不能走,完全無法動彈,連翻身都要人幫忙,生活不能自理,媽媽為照顧他,還累出一身病來,現在義大醫院團隊準備幫他動減肥手術,但救護車載不了,今天特地動用貨車,由近10名大漢,利用涼被及床板,大費周章才將他送上貨車。
    2014/11/11 09:59
  • 麥德姆撲台/睡夢中強風吹跑屋頂 四口相擁泣!

    颱風來襲,屏東真的很不平靜!東港一戶人家,還在睡夢中,200公斤重的鐵皮屋頂竟然被風吹跑,家當全濕了,沒得避雨,一家四口忍不住相擁而泣;內埔一家庭園餐廳,也遭強風襲擊,整個被吹翻90度;佳冬的塭豐則是水淹道路及民宅!
    2014/07/23 13:37
  • 深夜巨響!貨車轎車劇烈撞擊 1死11傷

    屏東枋寮昨天晚間傳出小貨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一輛載著10名村民的貨車,在行經台一線佳冬戰備跑道時,與轎車相撞,造成1死11傷的慘劇。
    2014/01/22 10:56
  • 天兔颱風/強降雨! 佳冬鄉8百公尺馬路全泡水

    每逢颱風必淹水的屏東佳冬鄉,這回遇上天兔颱風影響仍然淹水了,在台17線265公里處,8百公尺的馬路都被水淹沒,水深有25公分高,居民雖然有裝置水門,但積水還是滲透到家裡,只好趕緊將東西搬離地面,當時消防隊已經出動了8台抽水機,但一時也無法將水全部抽乾。
    2013/09/22 09:36
  • 天兔颱風/屏東林邊淹水封路 水深25公排不掉

    每逢颱風必淹水的屏東佳冬鄉,這回遇上天兔颱風還是淹水了,就在台17線的馬路上,消防員晚間出動進行封路,因為這淹水長800公尺、25公分。
    2013/09/22 00:50
  • 潭美颱風/地勢低+大潮 林邊居民憂林邊溪潰堤!

    潭美颱風逼近台灣,讓每逢大雨必淹的林邊居民,憂心忡忡,一早國軍進駐開始堆沙包,還調來40台抽水機戒備,由於林邊溪出海口處,正巧就是地勢低窪的林邊鄉和佳冬鄉,這兩處最容易潰堤,再加上遇到大潮,居民擔心面臨海水灌進來,雨水宣洩不及的噩夢。
    2013/08/21 11:57
  • 石斑王國產值80億 偽藥流入漁民憂

    台灣的石斑養殖技術一級棒,向來有「石斑王國」的美譽!去年以外銷為主的石斑魚,就帶來了近80億的產值,其中屏東枋寮、林邊、佳冬更是石斑魚的最大產區,由於養殖過剩,今年石斑魚的價格本來就只有去年的一半,現在傳出大量養魚偽藥流入,更讓漁民憂心忡忡!
    2013/08/09 17:51
  • 〈獨家〉愈冰愈好!低5度泉水泳池夯 業績增2成

    天氣越來越熱,戲水消暑特別夯,不過大多選擇到海邊或是設備較好的室內泳池,但是在屏東佳冬鄉的鄉下,卻有一座露天泳池,每星期都吸引1500人次前往,因為這池水是天然湧泉,特別冰涼,比一般泳池低5度,在爆熱的天氣下,業績已經成長2成。
    2013/07/05 18:21
  • 訓練彈碎片飛4公里! 芒果園女工受驚嚇

    真的好驚險,台東空軍七三七聯隊的F-5E戰機,3日到屏東佳冬靶場進行訓練彈空對地射擊訓練時,訓練彈碎片竟然飛越4公里,掉落一旁的芒果園,差點擊中當時正在果園忙著工作的女工人,真的是嚇破膽,害她因此不敢上工。
    2013/05/04 12:36
  • 〈獨家〉林邊溪堤岸挖一半! 民憂颱風來恐潰堤

    屏東縣佳冬鄉靠近林邊溪的堤岸,原本在進行堤岸加高加厚的補強工程,不過現在已經開挖了1公里長的施作工程,卻只進行到一半,當地居民擔心現在颱風要來了,這工程還沒完工,萬一漲潮或淹大水,不但會把舊有設施沖走,堤防也會連帶淘空,相當憂心。
    2012/08/22 18:11
  • 泰利颱風/備戰防淹! 半層樓閘門、好漢坡擋水

    屏東林邊及佳冬地區,幾乎每次颱風就必淹水,除了火車站及警局全部架高,全力防颱,居民更是淹怕了,現在全在家門口加裝半層樓高的防水閘門,還鋪了號稱「好漢坡」的大斜坡,阻擋水淹家園。
    2012/06/20 18:25
  • 陣頭票房破億 景點夯帶動觀光

    電影陣頭在台灣開出上億票房,還在持續往上衝,片中有不少畫面,是在屏東取景,像是舉辦知名民俗活動東港王船祭的東隆宮、大鵬灣的跨海大橋以及佳冬的戰備跑道,隨著電影的熱賣,這些景點也引起民眾造訪,就像海角七號一樣,帶動觀光商機和錢潮。
    2012/02/05 19:12
  • 黑珍珠漲價!雨後病菌侵 損失逾5成

    愛吃蓮霧的民眾可得有漲價的心理準備,盛產蓮霧的屏東林邊佳冬,因為今年的雨季異常,10月份時還有一場大雨,讓原本套袋的蓮霧受到細菌入侵,農民抱怨,平均收成不到5成,連農藥的錢都付不出來,也讓蓮霧價格喊漲,一斤60元起跳。
    2011/11/28 14:58
  • 〈獨家〉掌握高空氣象 空軍探空氣球立功

    明天空軍就要在屏東佳冬的戰備跑道,也就是省道的馬路上演練戰鬥機緊急起降作業。不過為了讓飛行員更精確掌握高空氣流和風向,空軍氣象聯隊每天都會花上萬元的成本,施放一顆直徑2公尺的探空氣球,探測從地面到10萬英尺高空的天候狀況,來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11/11/16 18:22
  • 戰機省道起降預演 能見差判斷失準

    國軍這個月17日,即將在屏東佳冬戰備跑道,第一次實施戰機在省道上的起降操演,除了幻象2000、F-16、以及經國號等二代戰機外,這次空軍的E-2K預警機也首度參與;而今天軍方先出動4個梯次,共8架軍機衝場預演,不過可能是雲層太厚,飛機通過跑道時,對地面物的判定有點偏離,軍方說還需要修正,而我們也發現,不少民眾穿越封鎖線,比戰機提早一步感受重新鋪設好的柏油道路。
    2011/11/14 12:47
  • 為省道戰機操演移廟? 軍方:只剪樹

    今年4月,空軍在國道麻豆戰備跑道完成起降操演,下個月又有更高難度的挑戰,要在屏東台一線佳冬路段,舉行戰機操演,這是省道有史以來的第一次,之所以比國道難度還要高,是因為台一線的寬度幾乎只有國道的一半,而且沿路有數不清的縣道跟產業道路,管制相當困難,更麻煩的是,軍方勘查後,發現路旁有2間廟,傳出要拆遷,但軍方說不會有影響,只有修剪廟旁的榕樹。
    2011/10/27 18:47
  • 救溺水女童!高職生溺斃 阿嬤痛哭

    屏東縣佳冬高農新生陳冠羽,昨天下午帶著一群國小學童到新園鄉的進德大橋下戲水,其中一名小二女童溺水,他趕著救援,跟著一名大人把女童推上岸,他自己卻不慎滑落水中被沖走,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搶救,最後仍然宣告不治,讓阿嬤忍不住痛哭失聲。
    2011/09/05 11:59
  • 鮪魚丁炒香菇 漁村早餐「飯湯」飄香

    屏東佳冬鄉,這邊是六堆地區唯一靠海的村莊,當地的傳統美食「鮪魚飯湯」,是漁民出海前最能填飽肚子的早餐,把鮪魚塊和香菇拌炒過,舖在白飯上,再加入大蝦米、芹菜等,最後淋上一大湯匙的高湯,就是香噴噴的「飯湯」,簡單的料理,除了當地人愛,也吸引相當多的遊客聞香而來。
    2011/04/25 11:52
  • 梅姬颱風/淹怕了! 羌園國小1樓教室全搬2樓

    屏東縣下午停班停課,不過在佳冬的羌園國小,學生卻是得忙著幫教室搬家,因為去年八八風災後,1樓教室全部淹水,損失慘重,所以現在只要發布警報,全校師生就會把1樓物品搬到2樓,光是今年就已經搬了4次。
    2010/10/22 19:12
  • 梅姬颱風/山區大雨遇漲潮 佳冬積水10公分

    擔心颱風在南台灣造成災情,軍方前一天就在屏東11處低窪地區,部署近500名人力,包括抽水機、救生艇等設備也已經到位,而紅十字會也首次跟軍方合作,分享救災設備及物資,雖然沿海地區還沒有明顯雨勢,不過山區下雨造成林邊溪溪水暴漲,也讓佳冬鄉的焰塭村,出現小範圍的海水倒灌。
    2010/10/2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