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你誰 結果共48筆

  • 你誰?何潤東大濃眉「低胸露超狂大肌」 同框古裝男神

    「古裝男神」任嘉倫跟邢菲在熱血玄幻劇《烈焰》中,攜手闖蕩三界,深情陪伴彼此,兩人繼甜寵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後再度搭檔演出,談起合作感想,任嘉倫不停誇讚邢菲,讓她臉紅直喊「可以了!」而劇中超燃特效也讓他表示,拍戲時只能靠想像,最後呈現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好,他自己也正在實時追劇。
    2024/03/22 14:08
  • 你誰?網紅惡搞混入英奧斯卡舞台! 假冒「奧本海默」劇組遭帶走

    電影《奧本海默》在「英國奧斯卡」拿下7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家,主創團隊開心登台領獎,不過卻出了意外插曲,原來是舞台上有一名男子,根本不是相關人員,而是混進去惡搞的YouTuber,外界批評維安出漏洞。
    2024/02/21 13:59
  • 你誰?曹佑寧頂「復古捲髮」現身 一家四口溫馨合照曝光

    LINE TV、華視共同出品的全新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由演員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擔綱主演,描述嘉義最早經營的車行之一「華麗計程車行」,從小人物的觀點出發,帶出一家人酸甜苦辣的人生際遇。昨(23)日公布第一波「家庭版」主視覺,以計程車可愛的代表色「小黃」為基底,鋪陳復古又懷舊的色調,並將全家福放入圓形視覺裡,象徵一切的故事,都從地標「嘉義圓環」及轉動的輪胎出發,更以「只要車繼續跑,哪怕迷路,也會有新風景」為主旨,帶出溫馨又勵志的氛圍。
    2023/10/24 18:13
  • 你誰!盧廣仲「滿臉鬍渣」露詭笑 片場頻傳離奇事件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開播以來劇情反轉不斷,今(9)晚迎來最終大結局。林哲熹戲裡尋找阿嬤的地獄之旅即將走完最後兩殿,搶先曝光地獄第九殿「手足殿」邀來史上最年輕的三金滿貫得主盧廣仲客串殿主,林哲熹自曝是其忠實歌迷,兩人將在地獄裡上演難分難捨的抱抱戲碼。
    2023/09/09 13:00
  • 你誰啊?毒蟲找錯仇家嗆聲恐嚇 拒檢撞警車

    台中發生烏龍衝突,32歲陳姓男子跑到民宅外,亂丟東西還大聲嗆聲,嚇得屋主趕緊報案,警方到場發現兩邊根本互不認識,嫌犯不只拒檢,還衝撞警車,壓制後依現行犯逮捕。
    2023/07/19 12:31
  • 赴美前回老東家打招呼!陽岱鋼染金髮 隊友疑惑:你誰?

    曾效力於日職讀賣巨人、北海道火腿隊的陽岱鋼日前宣布加盟美國獨立聯盟「High Point Rockers」,準備遠赴美國備戰新賽季。今(15日)他回到老東家日本讀賣巨人隊球場,和讀賣隊的老隊友們打招呼,笑說:「想讓他們知道我還很有精神在打球」。不過陽岱鋼換了新造型、染了一頭相當有個性的金髮,有些球員根本沒認出他,停下手邊的練習疑惑道,「咦,你誰?」花了好一會才認出原來是陽岱鋼。
    2023/04/15 16:52
  • 《TVBS國際+談全球》戰況告急!烏東死者來不及算 「黑天鵝盤旋」投資釀風險

    烏東東部城鎮蘇勒答爾(Soledar)最近爆發激戰,一名烏軍士兵透露當地「戰情告急」,前線死亡人數高到已經根本沒人在統計,因為戰場變化太快,沒人可以肯定的告訴你誰轉到哪個陣地,今天住的地方明天可能就被俄國傭兵瓦格納給占領。
    2023/01/12 19:01
  • 「驚安殿堂」唐吉訶德企鵝吉祥物換人! 網錯愕:你誰啊

    在台灣也有分店的日本大型連鎖折扣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今(16日)宣布,它們最具標誌性的企鵝吉祥物要被換掉了!原本的藍色「DONPEN企鵝」將被換成「DO情醬」,消息被炒上推特熱搜、震驚許多日本民眾,網友們紛紛在網路上哀號:「我兒子要哭了」、「希望能保留企鵝」、「拜託換回來吧」
    2022/12/16 15:25
  • 曝激瘦帥照!蔡易餘18歲「神似玄彬」 電暈網:你誰

    「18歲公民權」修憲案公民複決,將與年底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合併投票,其門檻需達965萬同意票,綠營政治人物為催票出招,先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先用18歲嫩照致敬都市傳說「抓漏達人陳財佑」,在政壇掀起風潮,綽號「嘉義玄彬」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跟風這班「青春列車」,18歲時的長相略帶稚氣,瘦長臉龐幾乎沒有贅肉,不少網友在驚呼「這誰?」
    2022/10/29 12:30
  • 你誰? 外送員遭陌生男緊抱 要求「搭順風車」

    外送員工作到一半,被陌生人抱緊!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到林口一處社區送餐,離開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跳上機車、要求載他一程,甚至動手想催油門,外送員嚇得報警,對方事後依強制罪,判拘役50天。
    2022/10/02 17:45
  • 你誰?陳冠希「髮際線大後退」模樣崩壞 網驚:神顏一去不復返

    41歲港星陳冠希外型亮眼是許多人心聰的男神,還曾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被封為香港4大美男。2017年與名模秦舒培結婚、育有1女Alaia,陳冠希也成了女兒傻瓜,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愛女照片。近日他在溫哥華燒臘店被網友捕獲,陳冠希打扮隨興,後退的髮際線掀起熱議。
    2022/08/30 12:00
  • 「你誰別動」前大法官遇敲門男 報警法辦

    前大法官宿舍驚傳竊案!被害人是高齡84歲的王澤鑑,著作被法律系學生,列為必讀聖經,當下他撞見嫌犯在撬門,喝斥對方不要動,並且馬上報警,王澤鑑的住家去年才被偷30萬元,這回又遭小偷,但涉案的男子不承認,警方還是依照程序,將人送到法院釐清。
    2022/06/21 19:41
  • 你誰?彭于晏「崩壞模樣」被捕獲髮際線後退 隨即飛離上海

    藝人彭于晏在大陸發展多年,憑藉帥氣外型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近期受到上海封城影響,他被困在家裡無法出門,經常在網上與粉絲互動,還會幫忙挑口紅、選餐廳,網友都很期待被他「翻牌」。彭于晏昨(5)日現身社區散步再度被捕獲,他一身休閒裝扮,頭髮相當凌亂歪翹,跟光鮮帥氣模樣有點差距,邋遢照在微博瘋傳,彭于晏不但沒動怒,還轉發在IG限時動態,自嘲「這句」讓粉絲笑翻。
    2022/05/06 11:40
  • PCR被「戳鼻爆血」拒關心 王喜轟莊人祥:不知道你誰

    港星王喜在3日飛抵台灣桃園機場,未料在做PCR檢測時被意外捅傷,導致鼻子、口罩全部沾滿鮮血,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現場有人員協助止血遭拒,而王喜則發文回應,因為對方僅提供「廁紙」止血,因此他「基於嘗試」拒絕協助。
    2022/04/04 08:09
  • 《機智校園生活》曾莞婷醉闖盧彥澤家睡 清醒崩潰喊你誰

    在校園劇演出訓導主任的曾莞婷,在戲中喝醉後跟盧彥澤有親密戲,由於是第一次合作,讓曾莞婷害羞說尺度很大,也分享自己酒醉時會變了一個人,讓身邊朋友都很害怕。
    2022/02/18 16:56
  • 家門口驚現「一人醒獅團」吉祥話連發 屋主:你誰?

    春節期間不少宮廟都會請來醒獅團,就連公司開工偶爾也會有類似活動,為的就是想招來好運、求平安。但現在竟然有民眾發現,有「一人醒獅團」,拿著獅頭跑到住家門口舞弄,嘴上還說著吉祥話,這也讓人覺得有點怪怪的,民眾還將影像Po網詢問,「要拿多少給他」?
    2022/02/02 15:35
  • 獨/你誰?航運塞麥當勞糖醋醬變「聯合國」 這款熱量最低

    因為新冠疫情全球的物資海運大塞車,導致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兩度出現薯餅荒近期才緩解,且麥當勞雖然在歲末年初讓麥克雞塊肯瓊醬回歸,不過卻有消費者發現近期若選擇經典原味糖醋醬會出現過去少見的馬來西亞款,對此業者表示,航運供貨不穩,所以才從其他供應商拿貨。
    2022/01/26 09:35
  • 你誰?6位藝人整到認不出 她霸氣「回嗆酸民」掀熱議

    資深藝人董至成近期被發現外貌突變,不僅眉毛、眼睛變得深邃,「大一號」的鼻子更是引發熱議,不過他強調只有做眼睛拉提手術,其他地方沒動刀。事實上,藝人為了上鏡好看,進廠維修在所難免,不過許多人卻被狠批整過頭,其中「姐姐」謝金燕也飽受變臉爭議,曾親上火線回擊酸民。
    2021/12/14 15:58
  • 毒情侶闖宅稱「回家」、住戶嚇:你誰呀? 反被控「拿掃把趕人」

    高雄鳳山一對情侶大白天闖入民宅說要「回家」,住戶表示不認識,請他們離開,結果情侶不走,警方獲報到場,情侶還先告狀,說住戶拿「掃把」趕人,但住戶根本沒拿掃把,反倒是情侶身上,被警察搜出毒品。
    2021/12/14 13:57
  • 你誰!連闖漁港偷移工薪水 反遭2人壓制

    基隆一名40多歲的許姓男子常常趁半夜或清晨時,騎機車徘徊在正濱漁港附近,趁機到漁船上偷走移工的錢,上個月就曾被他得手2萬元,警方多次傳喚他也不理。14日他又以同一手法準備下手犯案,結果被還醒著玩手機的移工發現,當場被壓制。
    2021/11/15 13:04
  • 你誰?阿龐「腫一圈」現身節目 眾人嚇傻:發胖士官長

    男星阿龐近日登上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挑戰「海陸大作戰」單元,曾在《新兵日記》飾演「機車班長」的他,再度體驗當兵的過程,不過卻被眾人發現全身「腫了一圈」,相較之前體態明顯胖了不少,讓王少偉笑虧是「發胖的士官長」。
    2021/10/22 13:59
  • 你誰?闖公寓毀門鎖!驚見屋主看電視 賊慘遭怒吼落荒逃

    28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家看電視,突然聽到門鎖發出詭異聲響,立刻跑出去看,結果竟是遭小偷!他大聲喝斥,把人趕走,為了周遭鄰居安全,當晚就去派出所報案,同時將畫面PO上網,提醒周遭居民,注意這名竊賊。
    2021/05/31 12:24
  • 你誰!王力宏「辮子頭+濃密鬍」 超狂造型嚇壞歌迷

    「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王力宏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知名作品,近期他一改先前清新形象,不僅皮膚變得黝黑,還開始蓄鬍、留長髮,他今(17)日迎來45歲生日,曬出一張自拍照,照片中他鬍子長滿臉,頭髮長到可以綁辮子,粗曠造型引發歌迷熱議。
    2021/05/17 12:58
  • 你誰?鄭元暢完美化身「地獄廚神」 相似度爆表眾人看傻

    38歲男星「小綜」鄭元暢睽違6年接拍台劇,與柯佳嬿、曾之喬、傅孟柏和顏毓麟合作,長達113天的拍攝終於在日前殺青,殺青宴上所有人費盡心思裝扮各種「神」出席,鄭元暢特製臉模化身「地獄廚神高登」,驚人相似度讓眾人看傻。
    2021/03/16 16:01
  • 潮到出水!馬英九「漁父帽+帽T」現身 網驚:陳冠希?

    你誰?前總統馬英九昨(27)日現身西門町知名景點美國街,帶著大陣仗隨扈同行,瞬間引起不小騷動,他親自光顧一間潮流店,一改平時襯衫搭配西裝褲打扮,換上帽T、衝鋒衣和漁夫帽,乍看之下完全認不出是誰。
    2021/01/28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