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你是豬 結果共9筆

  • 才升格人妻!女星不忍開轟豬隊友 1舉動反整老公「真的欠罵」

    歌手文慧如為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量身打造主題曲〈你是豬〉,將每個女生對身旁那個「豬隊友」的埋怨寫成歌,同時也替遇人不淑的女性打抱不平。去年升格人妻的她,坦言也有被身邊的豬隊友惹怒的時候,更大方分享自己的馭夫術。
    2024/01/25 18:25
  • 影音/比丘尼列車上失控大鬧! 狂譙車長:你是豬八戒

    2023/11/09 17:24
  • 衛生棉塞冰箱!尪看2字以為要冷藏 他甜喊「涼」心老公

    你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女性一個月內有幾天因為大姨媽來潮,心情容易不悅或是肚子痛得直冒冷汗。進入夏天後,女生為了要避免悶熱、發炎的問題出現,選擇「涼感型」衛生棉。最近有名人夫因包裝上寫著「涼感」兩字,就把衛生棉放到冰箱中,直接讓太太哭笑不得。
    2022/08/18 15:12
  • 郁方認個性白目「曾被導演罵豬」 嫩照曝光網驚凍齡

    現年50歲的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步入婚姻,兩人育有3名子女,婚後生活相當美滿。身為豪門媳婦的她,儘管家庭事業兩頭忙,也不忘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近日郁方就曬出與導演何東興、女星蕭薔的聚會照,憶起自己剛入行時個性白目,常被導演飆罵「你是豬啊」的過往。
    2021/12/29 10:23
  • 參加金馬 「外籍軍團」白靈、李國煌隔離中

    第57屆金馬獎將在22日登場,為了參與這場盛會,包括美籍華人準影后白靈,還有新加坡準影帝李國煌,都特別來台接受14天隔離,而以大馬種族歧視議題電影《你是豬》,主題曲也提名金馬,都讓黃明志相當感謝。
    2020/11/06 21:35
  • 揭大馬種族議題! 黃明志《你是豬》台將上映

    黃明志相隔七年再度執導新作《你是豬》,取材馬來西亞真實校園暴力事件,嚴肅探討種族政策等敏感議題,電影雖然永遠無法在馬來西亞上映,但將在金馬影展登場,主題曲也入圍今年金馬獎,但歌曲上架後,黃明志恐怕回國又得面臨刑期。
    2020/10/22 20:22
  • 這款比丘尼啃雞腿! 還大罵捐款人「你是豬」

    身為比丘尼,當眾啃雞腿還在公共場所大聲嚷嚷,真是觀感不佳!有網友在搭乘莒光號列車時直擊,看到一位比丘尼正在吃雞腿便當,而最令人傻眼的是,比丘尼當時在講電話,還對另一頭的民眾說「給你做善事的機會,匯款帳號給你還匯錯,你是豬啊」,引發車上的人關注。
    2017/04/02 16:34
  • 陳妍希:第一次演女主角時曾被罵是豬

    藝人陳妍希當年首次挑大梁擔綱女主角時,曾被導演大罵「你是不是豬啊!你到底會不會演啊!」她的秘訣就是努力撐下去,終於渡過了這段菜鳥的噩夢期。
    2016/12/18 10:43
  • 〈獨家〉一銀工會嗆老董 不換人包圍財部

    一銀董事長謝壽夫罵立委狗屎,風波越演越烈。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表示,週一財政部就會開會宣佈懲處;而一銀的工會理事長葉榮貴接受本台獨家訪問時透露,謝壽夫常以「白癡」、「你是豬」等字眼罵員工,如果財政部不撤換謝壽夫,一銀工會將發動員工,包圍財政部!
    2005/04/03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